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十五卷 第六十五章 統一計畫(下)

了木不滿的一撇嘴:“哪有什麼特權?不過是仗勢欺人罷了。搶佔小部落好的獵場,搶佔小部落發現的靈果,瓜分小部落的糧食……”

  洪禹插口道:“那就是說,只要是好的東西,他們看上了肯定都會搶奪了。”

   了木歎了口氣:“只能自己藏好,別被他們看見了。在這片山區內,能夠保證你的安全的只有實力。唉,前面以前有個小部落,就是因為被雲部的一位大人物看上 了他們那一代的巫奴,強行索要。可是巫奴代表著巫子的臉面,巫子是未來的大蠻師,怎麼能把巫奴給他們?於是一場大戰,那個部落被消滅,活著的人全都成了雲 部的奴隸……”

  洪禹終於聽到了自己需要的,不動聲色的灌了一口水,說道:“我在你們晾部看到一個很美麗的女子,好像跟你很親密呀。”

  晾木頓時露出警惕之色:“她是我的巫奴……”

  洪禹去看向了一旁的山水,並不再說。晾木似乎明白了什麼,低著頭好半天沒有說話。

  巫子和巫奴的傳統山蠻已經秉承了數千年。絕大部分巫子和巫奴最後都成了幸福的夫妻,比方說嘹木夫妻。

  山龍和山蘭那樣的其實是少數。

  洪禹只是不動聲色的提醒了晾木一下,沒有雲部,還會有別的大部落。只要他晾木不是最強者,他的家人就有可能被別的大部落的大人物看上,強行索要。最後晾部很可能也會步上他所說的那個部落後塵。

  洪禹該做的都已經做了,他在晾部的時候就看出來,晾木和他的巫奴妻子感情非常好,而且他們還有一個美麗的女兒。

  這種危險嘹木以前也知道,但是現在被洪禹點出來,效果頓時放大。

  繼續趕路,還沒有走出去十裡,晾木就抬起頭來,眼睛中閃著些兇狠堅決的光芒:“大人,我聽你的,你讓我怎麼幹,我就怎麼幹!”

  洪禹滿意的笑了:“你不會後悔這個決定,你也不用對山蠻感到愧疚。歸入大夏,山蠻會得到物質上的極大滿足,能夠過上你們想像不到的富足生活!”

  洪禹不是撒謊安慰晾木,因為他這一路行來。早就看到了這片山區之中,生長著大量藥材,各種礦石密佈,只是因為山蠻兇狠,見到大夏人就殺,所以沒人前來收購。

  如果山蠻歸入大夏,這些物資都可以由山蠻開採運出去,利潤巨大。

  晾木答應了,洪禹接下來就要深思應該怎麼徹底收服這些桀驁不馴的山蠻。洪禹的上一世也看過一些史書,大約知道對於蠻族要恩威並用,在他們被民族同化之前,永遠要在他們脖子上栓一條能夠時刻勒死他們的鎖鏈。

  他詢問道:“晾木,山蠻之中有沒有什麼德高望重的人物,所有的山蠻都很尊敬的?”

  晾木想了想,忽然靈機一動:“大人,還真有這麼一個人!”

  雲部就在山下,廣闊的山谷之中建滿了木頭和石頭混合的房屋,甚至還有人在大樹上搭建了鳥巢一樣的屋舍。

  洪禹看了看身邊站著的晾木,微微一笑發出了命令:“突擊!”

  一百二十名荒獸騎士已經將這片山谷包圍,這麼少的人,想要控制這樣一片巨大的地域幾乎是不可能的,但是洪禹的荒獸騎兵團可以做到。

  隨著他一聲令下,就像是一百二十柄利劍,從四面八方狠狠刺進了雲部山寨之中。洪申洪寅同時浮空,威壓四下,隨時擊殺雲部的強者。

  雲部的大蠻師也帶著巫午前去神樹了,所以部落之中強者不多。荒獸騎兵團並沒有遇到什麼像樣的抵抗,只是不斷地追殺,然後將蠻子們驅趕到山寨中央的廣場上聚集起來。

  因為雲部人數實在太多,不可能全部控制住,大約有數千人趁亂逃走。戰鬥在兩個時辰以後結束,雲部戰死近萬人,絕大部分都是在荒獸強大的本命技能下化為了飛灰。

  剩餘的數萬人,被集中在一起,洪禹出場了。

  此時在雲部蠻子的眼中,他就是一個魔鬼!他們深恨卻恐懼,不敢反抗。洪禹不去理會那些人的情緒,只問了一句:“我需要知道神樹的位置。”

  所有的俘虜靜悄悄一片,沒有一個人會去回答他。洪禹拍了拍手,晾木走了出來。

  他一出現,雲部的人立刻一陣騷動。

  晾部和雲部之間的血仇綿延數百年,沒有人不認識晾部現任的大蠻師。

  洪禹指著嘹木說道:“這個人你們都認識,他恨不得殺了你們所有人。”的確,嘹木此時的雙眼已經變得血紅,噴出怒火瞪著雲部的人。

  雖然雲部的大蠻師和巫子都不在,但是在場的雲部眾人之中,有很多強大的戰士,殺死過無數晾部的勇士。

  “我的問題只問一遍,然後接下來我會把你們全部交給晾木。直到有人願意回答我的問題。” 他說完,朝晾木一揮手:“輪到你了。” 嘹木猙獰的一笑,隨手從一邊抽出一柄長刀,沖到了那群俘虜前面,一刀揮出!

  他的目標是雲部一個強大的戰士,他還記得這個戰士曾經一個人殺死了六名晾部的勇士。那名戰士肉體力量已經達到了六品真淬的水準,正要反抗,洪寅手指輕輕一彈,他頓時全身僵硬。晾木的長刀順利的從他的脖子上劃過,一顆大好頭顱騰空飛起,滾出去幾十丈遠。

  晾木片刻不停,一抽刀斬向了另外一個雲部的戰士。

  一眨眼的功夫,晾木已經連殺了六名雲部戰士,全都是雲部的精銳,每一場部落之間的爭鬥,這些戰士手中都會增添幾條敵人的性命。

  雲部的人看出來了,嘹木真的想要把他們殺光!他在搶時間,他生怕雲部真的有人說出了洪禹想要的答案,那麼他就不能再殺人了。所以他迅速地動手,以最快的速度,毫不拖泥帶水,殺了一個立刻沖向下一個。

  洪禹端坐在正前方的椅子上,眼皮子都不眨一下。他絲毫不擔心雲部的人死光了自己得不到答案,山蠻部落眾多,少了一個雲部,還可以去問別的部落。

  而雲部人的意志比洪禹想像的要孱弱許多。晾木殺到第十六個人的時候,就有人忍不住了:“別再殺人了!你想知道神樹的地點,我告訴你!”

  一個已經禿頂的老者從人群之中走出來。

  雲部的人沒有人阻止他,事實上整個部落只有這位常年追隨大蠻師的老者知道神樹的地點,大家都已經在暗暗責怪他,為什麼不從一開始就說出來,平白死了十六個人。

  晾木手中的長刀已經劈了出去,並沒有因為這老者開口而停下,刀鋒順利的切斷了一名二十多歲青年男子的脖子一一這是雲部一個著名的天才,在雲部之中僅次於他們的巫子。

  殺了這人,晾木才遺憾的收手,他的那柄長刀,已經變成了鋸齒狀。

  “當——”

  他隨手將長刀丟開,大步走到了洪禹身後站定,只是那一雙血紅的眼睛,仍舊惡狠狠地在雲部眾人身上掃來掃去。對於雲部的巨大仇恨,並沒有因為那十七個雲部人的鮮血沖刷而變淡,反而讓他有種吸食•毒•品一般越來越渴望的感覺。

  接下來,洪禹將隊伍一分為二,洪申洪寅加上張玉書等人,跟自己一起帶著這老頭去找神樹。剩餘的荒獸騎士,則和晾木一起,押送著雲部的人返回晾部。

  那名禿頂老者名叫雲杜,一路上沉默寡言,誰都能看得出來他心中的仇恨宛如爆發的火山。

  洪禹淡淡警告他一句:“你不要忘了,雲部的人還在我手中,所以老老實實帶我們去神樹,否則我不介意讓晾木把剩下的雲部蠻子全殺了!”

  雲杜一個哆嗦,暗暗一歎,默默在前面帶路。

  這一片山區十分廣闊,有很多地方即便是在這裡生活了數千年的山蠻也沒有到過。更有不少險境,他們不敢輕易涉足。

  繞開這些險境需要多走很多路,可是洪禹根本不需要,他只是吩咐了雲杜一聲:“按照直線行進,別的不用擔心什麼。”

  那些險境,或者是有強大的荒獸鎮守,或者是毒物瘴氣,或者是地形險峻。但是這些,對於洪禹等人根本不成問題。

  雲杜本來還有些擔心,可是當他看到洪禹輕鬆的將一個險境之中鎮守的二品荒獸雲雷石蟒斬殺,而那頭雲雷石蟒連動也不敢動一下之後,他就明白洪禹的信心是有原因的。

  而他一路上都沒有想明白,那頭兇殘無比的雲雷石蟒,怎麼會在洪禹面前匍匐著一動也不敢動,任憑洪禹用一柄看上去毫不起眼的短劍將它斬殺。

  太古魔象圖騰最近很不開心,所以脾氣更加暴躁,氣勢威懾也就更加可怕,雲雷石蟒只是一個可憐的傢伙,正好碰上了心情不好的魔象大爺。

  這樣“裁彎取直”的行進之下,洪禹雖然出發的晚,可是卻比別的部落的大蠻師們,提前到達了神樹的地點。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