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3
第七十七章 沖鋒陷陣 (下)


青玉魁暴躁無比,不用任何兵器,利爪一揮,抓住了一顆飛來的巨大隕石,狠狠地朝著洪禹砸了過去,而後一腳踏入虛空之中,肉身打開空間通道,詭異的消失了。

幾乎是同時,洪禹身後的星空之中,憑空出現一隻巨大的利爪,狠狠刺向他的後背。

那利爪之下,空間扭曲,似乎已經無法承受這種力量。

洪禹一抬手,一道陣法護盾擋住了那顆直徑超過了千丈的隕石。同時反手一劍刺向了虛空之中的某一個地方,竟然是根本不去管抓向自己後背的那一爪。

但是那一爪卻像是見了鬼一樣的飛快縮回去,和洪禹的劍光狠狠拼了一記。

而後,那頭青玉魁的身影才從虛空之中浮現出來。

而洪禹剛才那一劍,筆直的指向它的眉心

洪禹對於空間規則的熟悉程度遠遠超過了這一頭青玉魁,輕而易舉的就捕捉到了它的行動軌跡。

這些龐然大物在星海之中鏖戰,星空元能不斷爆發,產生了一連串的反應,就連周圍的星球也漸漸被影響,運行的速度和軌跡都發生著一些細微的變化。

洪禹逼退青玉魁,另外兩頭土著卻趁機而上,可是原本打算撿便宜的它們,卻吃驚的發現,洪禹身後,兩尊巨大的武道法相緩緩升起

“吼——”

太古魔象圖騰重重一踏,一層層的元能波動,伴隨著魔象的怒吼聲傳遍了整個星海,那些稍弱一些的土著聽到了,都渾身一抖,靈魂搖動。

這一次顯化出來的太古魔象圖騰高達一萬兩千丈,在二級顯化之中也能稱得上是強者了。而且那種大遠古時代神獸的氣息,威壓四方,讓直接面對它的山猿差點沒了戰鬥的勇氣。

而另外一方,一尊慈眉善目的沙彌法相出現。

原本雙手合十,巋然不動的沙彌法相,卻在洪禹心念轉動之下,驟然化作怒目金剛,腳下一條龍魂不斷怒吼,穿山蚯差點無法動彈。

金剛法相甚至比太古魔象圖騰還要高大,已經達到了一萬五千丈而且和龍魂加在一起的威壓之力,更是遠遠超過了太古魔象圖騰。

“兩大武道法相。”

就連暴虎小隊也大吃一驚,沒有想到原來洪禹少爺還藏著這樣一手。那些質疑洪禹少爺星空之中戰鬥能力不行的傢伙可以統統去死了,星空神戰打的是什麼?就是武道法相。

洪禹少爺不但擁有兩大武道法相,而且全都是二級顯化完勝絕大部分神武者。

太古魔象圖騰追殺山猿,金剛法相和龍魂則是牢牢困住了穿山蚯。兩個戰場均是大占上風。

洪禹也沒有想到,沙彌法相的真身,最後竟然化作了降龍羅漢。

他所面對的青玉魁,原本氣勢如虹,此時卻大大受挫,已經沒有信心繼續和洪禹戰鬥下去了。

但是洪禹卻不會這樣放過他,七夕短劍一指,星海之中,血脈技能“洪流”爆發。

無數劍光在星海之中,凝聚成了點點星光,化作了一道星光長河,瞬間從青玉魁的身上沖刷過去。

青玉魁的鱗甲一片片的被剝落,痛苦無比,它在那一道星光長河之中嘶吼著、翻滾著,想要盡量逃避,卻始終無力脫出星光長河的範圍。

好不容易星光長河終於停止了,它已經渾身鮮血淋淋,幾百道可怕的傷口遍佈全身。

沒等它喘口氣,星罡甲的另外一隻手上,已經出現了一隻長長的手銃。

無聲無息的,一道光芒出來。就連五族王者也不敢硬抗的光芒準確的命中了青玉魁,它又是一聲慘叫,在星海之中好像一顆炸雷。

光芒刺穿了它的胸膛,還在不斷繼續,炙烤之下,青玉魁的身軀逐漸變成了一片漆黑的焦炭,它的怒吼聲也停止了,就那樣靜靜的漂浮在星海之中。

血脈技能深藏於肌體之中,洪禹來到星海之中,也認真研究過血脈能力,尤其是他最近大量掌握星空規則之後。

血脈技能也可以直接上升到星空規則,在星空之中使用。不過洪禹針對自己的血脈技能,做了一些細微的調整,更加適合星空之中使用,而且威力更大。

比方說這一招“洪流”,就將劍光轉化為了星光,保留了劍意的鋒利,更能直接從周圍的星海之中汲取散逸的星空元能,增強這一血脈技能的威力。

後面的暴虎小隊都看呆了,那麼強大地青玉魁,恐怕是整個卡努要塞之中排名前三的強者,就這樣被禹少爺解決了。

“好大一樁軍功。”

話還沒說完,他就改口了:“兩樁……不對,三樁。”

山猿和穿山蚯很快也被解決了。

洪禹大口喘息,隱隱有些支撐不住了。

同時使用星罡甲、太古魔象圖騰和羅漢法相,三線作戰,盡管他因為靈魂強大,可以分心三用,迎戰三個敵人,但是對於自身的損耗也是三倍增加。

而且無論是太古魔象圖騰還是羅漢法相,現在的消耗都非常巨大。

洪禹即便是支撐一個,都有些吃力,不能長久更別說現在一口氣支撐三個。

他暗暗苦笑:帥是很帥、牛逼是很牛逼,但是累呀。

他抬眼一望,卡努要塞外圍的土著們,因為他一口氣斬殺了三頭土著之中的最強者,已經驚駭莫名,隱隱有崩潰的趨勢了。

他知道這個時候決不能退縮,狠狠一咬牙,吞服了幾枚靈丹,迅速補充了自身的的武氣,再次發出一聲怒吼:“殺。”

星罡甲神勇,一馬當先,兩尊強大的武道法相追隨,再次朝土著殺了過去。

土著魂飛魄散,人族從哪里冒出來這麼一個殺神?一個人頂三個。

以前只聽說刑名道的巨頭何遠達一人擁有三相,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人能夠同時擁有多個強大武道法相——那些選擇修煉多個武道法相的,大多因為不夠專一而無法獲得很高的成就。

等到南宮雲龍率領這自己的大隊,和後方的主力一起掩殺過來的時候,土著在卡努要塞外圍的防線,已經徹底的崩潰了。

洪禹正帶領著暴虎小隊大殺特殺,在他的帶領和激勵下,暴虎小隊也人人爆發出了遠超平常的戰鬥力。

而且洪禹這個賭約還是有些“取巧”的,因為他帶來的三人都編入了暴虎小隊,羅虎漢和孟河都是身經百戰的老兵,小隊長級別的實力,姬如煙更是已經達到了變天境後期。

暴虎小隊的實力遠遠超過了一般的神武者小隊。

土著慌忙逃竄,躲入了卡努要塞之中,周圍其他的先鋒頓時前進的勢頭被遏止了。因為先鋒的實力畢竟不足,攻堅能力缺乏。

像卡努要塞這種地方,至少要達到巫九道這個級別的強者才能攻破,先鋒們血勇無敵,但是境界上的限制無法突破。

他們準備暫時穩守一下,等待後方主力部隊殺到,而且他們的任務已經出色完成了。

可是洪禹不滿足:他還要用這一次的戰績,狠狠把南宮雲龍踩在腳下呢,怎麼可能這麼簡單的就在要塞外面停下。

洪禹一手持劍,一手持銃,心念一動,長手銃的元能輸出已經被開啟到了最大——這個最大的標準很危險,已經逼近了那種晶體能夠承受的極限。

洪禹煉製出這種新式的手銃之後,還從來沒有使用過這最強的攻擊,就算是上一次伏殺白玉魈王者迪卡的時候也只是次一檔。

但是這一次禹少爺仗著自己半神域之中還有一把不久前煉制出來的備用貨色,決定冒險一試。

長手銃對準了卡努要塞,那些逃進了要塞之中的土著不由得笑了,開什麼玩笑?你以為你這玩意是人族最強的十方神炮嗎?

如果是,那麼還能威脅一下卡努要塞,可是你那玩意威力的確很不錯,但是想要轟破一座要塞,別癡心妄想了好嗎?

但是在洪禹扣動扳機的那一瞬間,卡努要塞之中坐鎮的土著指揮官心中忽然湧起來一股強烈的危機感,幾乎是同時,長銃的光芒已經轟在了卡努要塞上。

三十星空薩滿聯手佈置的防禦光罩輕鬆就被擊碎了,而後光芒轟在了卡努要塞的外殼上,這是一種土著專門培育的類似獸骨一樣的防禦甲殼,乃是星海之中一種神秘的微生物分泌出的體液凝固而成,堅固程度比得上人族的防禦性地玄兵。

而且經過了數萬年的培育,這種要塞外殼格外堅固,按說絕不可能被這麼“渺小”的一件星空玄兵擊碎,但是長銃的光芒迅速將甲殼融化,一個醒目的大洞出現在要塞之上。

在那個缺口附近的土著,全都被融化成了氣體。

土著嘩然,原來有那個殺神在,躲進要塞之中也不安全

洪禹在星罡甲之中大喝一聲,另外一隻手的七夕短劍爆發出了更加強烈的光芒:“看你的了。”

劍光從缺口刺了進去,然後旋轉一切,龐大的卡努要塞就像雞蛋一樣被一分為二。

(這幾天更新無法保持穩定,我都是擠出時間來寫,昨天兩點多才睡,一大早又起來去醫院,這兩章我是一邊打哈欠一邊寫出來的,唉……)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9-21 13:56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