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10
第五十五章 中央墓穴(上)

洪禹指了指這片天地︰“你們到底想要從這裏得到什麼?兵河祖陵的根本秘密又是什麼?”

九皇女想了想說道︰“實際上我們對於這裏也是一無所知。皇室將近三年的時間,也只是推測出有這麼一個地方。不過,我們都相信,這裏才是真正的寶厙”

“寶庫?你是說另外四個場景之的珍寶,其實都是來自於這裏?”

九皇女點頭道︰“不錯。雖然這只是一個推測,但是我們都覺得應該不會錯。根據皇室這三千年來收集的資料來看,四大場景之,原本一些已經本人取走了的珍寶,過上數百年,原本藏寶的地方,可能還會出現另外一件珍寶。

洪禹眉頭一皺︰“是被人為放進去的?”

他當然不會相信,有什麼“寶地”會自動誕生玄兵這種完全是人造的寶物

“我們也這麼想,但是從來沒有在兵河祖陵之發現過任何生靈的蹤跡,於是我們你猜測,應該會有第五個場景。

我進來的時候,本來已經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可是沒想到這裏會是一片死地。

所以,實際上我也不知道究竟想從這裏得到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這裏究竟有什麼。”

她略作停頓,小指撩了一下耳邊垂下的發絲,接著說道︰“至於你說兵河祖陵根本秘密,我們就更不知道了。”

洪禹明顯不信︰“這裏不勞而獲,你真的相信會有這樣的好事情?”

九皇女嘆息一聲︰“我也不信,可是這裏讓整個玉乾朝不勞而獲已經數千年了,並沒有發現有什麼不好的事情。一切死亡,全都是進入這裏的人互相殘殺造成的。”

洪禹忽然想到了一個肯能︰“沒有發現不好的事情,並不代表沒有。”

九皇女已經服用了皇室的靈丹,原本觸目驚心的傷勢完全轉好,那些都是單純的傷口,沒有荒獸的力量盤踞,因而在靈丹的作用下很快癒合,肌膚仍舊雪白如玉,再加上衣衫破爛,她有意無意的扭動之下,遮遮掩掩,欲露還休,更顯得誘惑。

九皇女上前來,盈盈一拜︰“洪禹少爺,你有沒有想過,你我聯手?”

洪禹不動聲色問道︰“如何聯手?我怎麼能相信你?”

九皇女臉上露出一絲怨毒之色︰“我的所有兄弟姐妹,全都妒恨我更受父皇喜愛,從小他們就用各種手段傷我,甚至還有人想要暗加害我,六歲那年,十二哥支開了所有的太監和宮女之後,把我推進御花園的荷花池,八歲那年,三姐趁我睡熟的時候,想用鋼針刺瞎我的雙眼,十三歲那年,五哥趁著元宵節宮燃放煙火,捂著我的嘴想要強暴我……可是這些人之,註定有一個人要坐上皇位,所以我不甘心”

“我可以助你,把紀家變成皇室,但是要等父皇仙逝之後我的那些兄弟姐妹,你要幫我殺光,一個不留”

她說著,已經其身上來,喉發出饑渴的聲音,柔軟的玉體癡纏揉搓,在洪禹耳邊充滿了誘惑的輕聲說道︰“其實,我很會伺候男人的……”

洪禹心有個聲音在吶喊︰“色誘,傳說的色誘啊,少爺我終於遇到了,為什麼這麼晚才來?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來?”

他眼神色眯眯的看向九皇女,伸出手去狠狠在她飽滿的胸部上揉搓兩下,就在九皇女覺得計謀得逞的時候,洪禹眼忽然變得一片清明,帶著一種嘲弄的笑意看著她︰“殿下,把你在後背後,快要摸到我脖的玉手拿開,指縫裏藏著一根毒針,雖然我不怕,但是萬一你真的紮下來,我會下意識的反擊,我現在可還在天地一體的狀態之,一旦出擊,引動規則,我怕你承受不住啊。

早就跟你說了,你這個智商,不要玩什麼陰謀詭計,那是人家聰明女人的手段。你就賣弄一下姿色和身體就好了……”

九皇女豁然退開,暴怒無比︰“你這個混蛋,我要殺了你”

堂堂九皇女,被他說得和下賤的妓女一樣。

殿下瘋狂撲上去,卻發現不管自己什麼樣的攻擊,落在了洪禹身上卻全部都調轉了方向朝著自己攻擊而來

她越打越心驚,她的傷勢已經恢復,現在至少有平時八成的實力,可是洪禹竟然毫不還手,任憑她狂暴攻擊,她卻奈何不得洪禹

兩人之間,究竟有多大的差距

洪禹淡淡道︰“我再給你最後一個機會,說出你所知的關于兵河祖陵的一切秘密,我可以繞你一死”

九皇女咬牙道︰“你先放我出去,否則我死也不說”

洪禹一抬手,七夕短劍化作了一片寒光洪流,瞬間沖刷過了九皇女。她臨死之前雙目圓瞪,沒想到洪禹居然如此毫不猶豫的出手。

“你沒資格討價還價”

九皇女始終自視過高,她以為自己對于洪禹還是有價值的,所以想要要挾一下,卻不知道洪禹其實已經判斷出來,他們對於這個場景必定也是一無所知,憑借玉乾朝皇室那粗陋的計算方法夠來到這裏,運氣成太大了。

通過那個井口的時候,還有洪禹的幫助。

剛剛九皇女和四皇子的戰鬥已經讓洪禹看出,這個世界的規則等級非常高那些看似殘破不堪的墓碑,在兩大一品的戰鬥之居然絲毫無損,就已經說明,一品合真的力量等級對於這個世界的規則沒有影響。

而九皇女進入天地一體的狀態非常短暫,再加上他對於規則理解的不夠透徹,所以沒有察覺什麼。但是洪禹一直保持在這種狀態之,而且他對於規則的理解和掌控,遠遠不是九皇女能夠相比的。

這種等級的世界,按說不應該出現在河左大陸才對,洪禹一肚疑問,在腦海之喊了七夕劍靈幾聲,後者顯得有些蕭索的回應︰“也不過是一個世界碎片罷了,你追究這些沒有太大的意義,還不如專心找一找,看看這裏還有什麼好東西留下來。宮家已經盯上你了,難道你就不擔心?”

一旦七夕劍靈開始轉移話題,洪禹就知道自己什麼也問不出來了。這個傢夥虛偽、狡猾、做作,但是絕對的心志堅定。它不想說的事情,怎麼問也沒用

他仍舊沉浸在天地一體的狀態之,靈覺能夠覆蓋周圍數千里。可是這個墳墓的世界看上去似乎並不大,洪禹的靈覺卻仍舊不能將之全部覆蓋。

而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洪禹在兵河祖陵之遇到了五個場景,也就是五個空間,他都沒有看到,這些空間的盡頭在哪里。

一個念頭跳進了他的腦海之︰去探索一下這個世界的盡頭?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念頭一冒出來,就隨之帶來了一股巨大的危機感。洪禹立刻放起了這個想法,他知道自己的靈覺一直非常準確。

抬眼看看周圍,天地一體的狀態之下,他靈覺視野更加清晰。而此時能夠“看”到的是,在那一座座或大或小的墳墓之,一具具形態各異的骸骨正在散發著淡淡的各色靈光。

那是因為墓主人生前力量太過強大,即便是死亡也沒有消散,而是一直凝固在墳墓之中,隨著屍體漸漸變成了骸骨,又隨之浸透在骸骨之中。

最高等級的靈光乃是金色,而那些散發著金色靈光的骸骨則又是所有的墳墓之佔地面積最大的。

洪禹心有數了。

盡管這裏看上去就像另外四個場景一樣沒有什麼危險,可是洪禹隱隱覺得,兵河祖陵真正的秘密就埋藏在這裏

他謹慎的前進著,用靈覺開始搜尋。

時間一點一點流逝,眼看著離開兵河祖陵的時間就要到了,可是洪禹一無所獲。他的靈覺已經掃過了上萬裏的距離,但是仍舊一無所獲。

忽然之間洪禹皺起了眉頭,因為就在前方,一塊破碎的墓碑看上去有些眼熟。似乎自己之前曾經看到過。

洪禹停了下來,蹲在地上,雙手按著地面,一股暗金色的武氣緩緩而出,片刻之後,洪禹臉上露出愕然之色︰“好高明的八極玄陰天陣”

就算是洪禹擁有了陣童記憶,目前的水準比起當年布陣的人也未必高明多少

這座規模宏大,等級非常之高的天陣,完美的隱藏在了這個世界的規則之下,就算是洪禹夜沒有察覺,如果不是因為陣法可能因為年代太過久遠,出現了一絲破綻,運行的時候稍稍凝滯,讓洪禹看到了那一塊墓碑,洪禹很可能在這裏不斷地兜兜轉轉,一直到兵河祖陵將他送出去也一無所獲。

他又換了幾個地點,仔細的勘察了這座陣法,而後心漸漸有了一個概念,他蹲下來用七夕短劍在地上勾勒推衍著。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5-24 00:28 編輯

[BOOK: 006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5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