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9
第十五卷 第四十四章 推斷(上)

京兆府那邊的效率忽然變得很高,蘇三去了沒多久,就將一切的出讓手續辦好了,蘇三帶著房契回來,洪禹隨手交給了洪溪保管,這裡以後就是洪禹的產業了。

至於銀子,鄺武陽的確只是象徵性的收了一千兩。

洪溪跟在少爺身邊道:「我馬上找人來把大門收拾收拾,少爺,您得給這地方起個名字啊。」

洪禹眼珠子一轉,大有深意道:「就叫若盧獄吧。」

洪溪莫名其妙,於是不顧一切的拍馬屁:「這名字我不懂,但是感覺含義雋永,意味深長,果然不愧是少爺,起個名字都這麼有深度」

洪寅在一邊苦笑道:「少爺,這個名字咱們私下裡叫一叫還行,千萬不能豎在門外。私設監牢,這可是重罪,會給了有心人口實的。」

洪禹一撇嘴:「那就不用立碑、匾額什麼的了,門外于于淨淨。咱們自己知道這裡是若盧獄就好了。」

「是,小的明白。」

洪溪辦事很利索,三天時間就將一切辦妥,若盧獄初具規模,整飭出了三座監牢,蛇蟲什麼的一時間找不到那麼多,但是那名女子的監牢外可是滿地毒蛇

三天以後,若盧獄迎來了自己第二位「住客」。當然也是主神域的人,又一個以為自己是幸運兒的傢伙。

洪溪原本想讓匠人們稍稍休息一下,這一看少爺抓犯人的速度,趕緊各種威逼,讓他們抓緊時間,把所有的牢房修好。

這種普通牢房當然困不住高手,不過這兩人都被廢掉了修為,跟一般相比起來,並不強大多少。

肖凡成已經趕到武都了,他就像是一個普通人一樣隱藏在人流之中,不用專門去看,他就知道在他斜前方不遠處,洪禹正帶著幾個人在城內閒逛。

他並不覺得自己是最幸運的那一個,能夠率先找到洪禹。

他得到消息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據他所知道的,在他之前至少有兩人已經出發了,而這兩人,白芷雲那個女人是出了名的難纏,另外一個郝啟立也是二品開神初期,修為並不算低了。

可是洪禹仍舊好端端的站在這裡

所以肖凡成雖然已經到了,並且找到了洪禹,卻仍舊沒有貿然下手——哪怕他已經是二品開神巔峰,修為遠在郝啟立之上。

洪禹從一家店舖出來,然後順勢拐進了一座茶樓。肖凡成眼睛瞇了起來,因為他看到洪禹後面有個人跟了進去那個人他並不算熟悉,但是見過幾次,知道那是蒼青神域尤家的人,尤世河。

尤世河和他的修為相當,也是二品開神巔峰。

肖凡成考慮了一下,還是沒有跟進去,他總覺得這件事情不簡單。他調查過了,洪禹回絕塗霜雄的時候張玉書就在旁邊。他肯定很清楚塗霜雄是什麼人,卻仍舊強硬的把塗霜雄派去的人差點打死這顯得很詭異…似乎洪禹根本不在乎塗霜雄的報復。

雖然這個結論有些匪夷所思,但是加上前面的白芷雲和郝啟立,肖凡成還是覺得再看看為好。

尤世河進了茶樓,堂而皇之的跟在洪禹後面,沒有一點隱藏形跡的意思。

他覺得以自己的實力,根本不需要隱藏什麼。洪家是有兩位一品合真,那又如何?尤家在蒼青神域也非同小可,家中有三位一品合真坐鎮,而且都是老牌一品,不是洪家那種水貨。

洪禹和他身邊的人似乎也沒有注意到他一樣,上了茶樓直奔二層,尤世河追上去的時候,洪禹他們已經拐了個彎,進入了一個雅間內。尤世河根本不擔心有什麼埋伏,他一個二品開神巔峰,面對一個初期、一個中期,還有什麼好畏懼的?

他也跟著拐進了包廂,看見洪禹悠然自得的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晃呀晃。

尤世河笑了:「你敢得罪塗霜雄,果然是個不知畏懼的蠢貨。」

洪禹看著他也不說話,尤世河冷笑道:「你是相等你家中之人來營救你?我勸你最好還是死了這條心,我是尤家人,我要是在這裡出了事情,整個洪家就會被連根拔起你自己考慮好,是自己受苦,還是連累整個家族完蛋」

洪禹忽然說了一句:「時間差不多了。」

尤世河不解:「什麼時間差……」

他一張口,就從他嘴裡冒出來無數籐蔓,緊接著從他的耳朵、鼻孔裡一片片的綠色瘋狂的往外鑽

尤世河一聲怒吼,武氣爆發想要將這些籐蔓全部震碎,可是卻發現經脈之中已經有無數綠色植物迅速生根發芽,匪夷所思武氣根本無法通行。

尤世河轉身要走,無數籐蔓迅速的將他纏住,尤世河扯斷了繼續走,又有新的生長出來,速度快的讓人咋舌。

而這些籐蔓,都是洗去尤世河身體的能量生長的,也就是說將尤世河的身體作為「土壤」生長的,他扯碎的越多,生長的就越多越快,他的身體則迅速的衰弱下去,越來越乏力。

從他所佔的位置,到門口短短幾步的距離,可是尤世河偏偏走不過去了,他一頭栽倒在門後面,任憑無數籐蔓從自己身體內冒出來,將他捆了個結實。他用盡了自己最後的力量,伸手想要抓住門框,卻終究還是在半空中無力的垂落下來。

洪禹滿意的點點頭:「丙火之毒不留活口,還是乙木之毒比較友善。」

虛弱到了幾點的尤世河心中哀歎:這他·媽·的還叫友善?

洪禹走過去,隨意踢了踢二品開神巔峰的臉,那些籐蔓過了厚厚一層,洪禹發現沒有什麼「腳感」,於是也就沒了興趣:「走,帶回去,哈哈,若盧獄又多了一個囚犯」

乙木之毒和丙火之毒不同。風助火勢,因而丙火之毒可以隨風傳播。但是乙木之毒需要借助「大地」的力量,二樓地面上被人踩了很多年,有些塵土,勉強可以算的上是地面。

將乙木之毒灑在地面上,踩上去的時候就是中毒了。

老君道尊留下的丹道傳承,高深莫測遠遠超出了這個世界人們的想像。尤世河到現在也沒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中毒的。

洪禹當初煉製了三種毒藥,兩種猛烈一種纏綿。丙火之毒和乙木之毒都屬於猛烈地類型。他現在心情大好,要逗著主神域這些人玩,當然選擇了乙木之

肖凡成看著尤世河走著進去,然後在洪寅手中被拎著出來洪申和洪寅分明一個二品開神中期一個初期,就算是兩人聯手也不可能戰勝尤世河,至於洪禹身邊的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而且肖凡成可是預料著會有一場大戰,不說驚天動地——二品開神出手動靜肯定也不會小。可是肖凡成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成了俘虜毫無反抗之力

肖凡成頓時一身冷汗,這至少需要一品合真才能辦到啊可是洪禹身邊明顯沒有一品合真,甚至他連一品合真的氣息都沒有感覺到

他暗暗慶幸自己沒有貿然出手,不然現在被拎在洪寅手中的就是自己了…

他百思不得其解,洪禹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肖凡成也有自己背景,二品開神無論在什麼地方也不能說是「無名小卒」了。他想了一下沒有繼續去跟蹤洪禹,而是轉身往西走去,在青神大街上某一個繁華的店舖內,肖凡成拉住一名夥計問道:「你們肖掌櫃在嗎?」

夥計立刻恭敬起來:「您請跟我來。」

這家店舖有兩個掌櫃的,大掌櫃、二掌櫃,但是一般人絕不會知道還有一位肖掌櫃。肖掌櫃才是店中真正做主的人。

肖凡成出現在肖掌櫃面前的時候,對方臉上閃過一片欣喜:「五哥,你怎麼來了」

他擺擺手讓夥計下去,自己親自泡了茶,關好門。肖凡成笑道:「有些事情下來,正好要你幫忙。」

肖掌櫃臉色微變,問道:「該不會是老七那邊逼得你……」

肖凡成臉色微微一滯,卻擺手道:「不是,我雖然不佔優勢,可是老七也還沒有囂張到能把我擠得下來躲避的程度。」

肖掌櫃鬆了口氣點點頭,有些無奈道:「五哥,你一定要堅持住,你看我們這些被發配下來看管產業的人,想要更進一步……唉,沒希望了。」

類似肖掌櫃這樣的人,在各大主神域之中並不少見。儘管有千年氏族在,但是主神域的一些家族在凡俗世界也有自己的產業。競爭失敗的子弟,往往就會被勝利者想方設法發配下來看管這些產業。

哪怕是在凡俗世界作威作福,可是一旦到了這裡,各種修煉資源頓時削減一大半,基本已經斷絕了繼續進行武道探索的希望。

肖掌櫃就是十年前鬥爭失敗被趕下來的,而肖凡成則不同,他乃是經過了三輪殘酷競爭脫穎而出之人,肖家重點培養的兩大天才之一,未來家主繼承人的候選者。

不過肖凡成最近實在不好過,數年之前他的競爭對手巴結上了以為丹道大師,水準比起塗霜雄也只是略遜一線,有了大量靈丹相助,實力大漲。最近這段時間,擠壓的肖凡成快要在主神域呆不下去了。

這一次聽說過塗霜雄的事情,肖凡成才會這樣急忙趕來。否則以他的身份,是不屑於去做這種事情的。

肖凡成一擺手:「放心吧,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他頓了一下,問道:「你幫我搜集一下洪禹的資料,這個人在上面很不受關注,只是聽說他妹妹是白宛晨的弟子。」

肖掌櫃一點頭:「好,五哥你現在我這裡住下,最快明天就能把一切資料給你。」

「好。」

[BOOK: 004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37: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