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3
第四十五章 通敵(下)

谷嶽天立刻像一隻被點著的炮仗一樣爆炸了:“你說什麼?我沒有資格知道?我是整個元黃星的主將,我沒有資格知道誰還有資格知道?”

洪禹很認真的看著他:“你的眼光,也就是局限在元黃星罷了。”

“狂妄自大。”谷嶽天指著他怒吼道:“再怎麼轉移話題,也逃避不了你私通敵族的罪名,你等著受審吧。”

洪禹搖搖頭,輕蔑道:“簡直就是一條瘋狗,不可理喻。”

谷嶽天差點沖上去:“你敢罵我是瘋狗?”

洪禹兩手一攤:“我從不罵人,我只是實話實說……”

“你們別攔著我,讓我殺了這個叛徒。”兩名主將慌忙沖上去抱住他:“別沖動,事情還沒弄清楚呢。”

雲九霄在一旁道:“洪禹,你說谷嶽天沒有資格知道,那麼誰有資格知道?”

洪禹抬頭望向星空:“如果非要我說,那麼就請召開巨頭聯席會議。”

“你說什麼?”雲九霄驚呼出聲:“你要召開巨頭聯席會議?你知道這要付出什麼代價嗎?”

谷嶽天更是抓住了機會,雖然被另外兩位主將攔著,仍舊破口大罵:“蠢貨,你以為你是誰?居然還想召開巨頭聯席會議,你等著被處死吧。”

戶部主將說道:“洪禹閣下,以我們的身份,想要提請召開巨頭聯席會議,如果沒有足夠的理由,是要被歸入戰爭敢死隊,參加星空神戰,並且永遠沖在最前線,直到戰死。”

洪禹點點頭:“謝謝你的提醒,我心中有數。”

然後他很堅定的對雲九霄說道:“啟動程式吧,我請求召開巨頭聯席會議。”

雲九霄嘆了口氣:“好吧。”

四人帶著洪禹返回寧遠城,谷嶽天就要將洪禹關押起來,卻被其他三位主將一起阻止。

洪禹看上去信心十足,安靜的坐在營房內。戶部和監察院的主將覺得洪禹可能真的是有什麼原因才去見都虛的,他們想要勸說谷嶽天,放棄對洪禹的深查。

可是谷嶽天卻固執的認為,這是洪禹裝出來的,他就是個大奸大惡之人,想要趁機會逃走。

雲九霄聯絡了何遠達,何遠達也很吃驚,這小子都幹了些什麼?前面彈劾,後面更進一步,直接提請召開巨頭聯席會議了。

“好吧。”何遠達很慎重地答應了:“既然他這麼要求,那麼希望他不要讓我們失望。”

很快一切準備就緒,洪禹被雲九霄領進了一座被三層封印陣法加持的營房,而後所有人退了出去,在洪禹面前,逐漸亮起了四面光幕,四位掌握著星空人族最高權利的人先後浮現在光幕之中。

除了何遠達之外,其他三人洪禹都是第一次見到。

可是根本沒有給他詳細大量的機會,谷雲蒼已經不耐煩的喝問道:“不用廢話了,洪禹怎麼又是你?你就不能安分守己少惹一點是非?現在的下屬都怎麼了,以為我們四個都很清閑?居然敢動不動就要召開巨頭聯席會議,好像我們四個是隨時隨地為你們服務一樣?”

另外兩大巨頭的臉色也不好看,他們高高在上,被人叫來開會當然心中很是不爽。

洪禹一聲冷笑,你是巨頭又能如何?他毫不客氣的針鋒相對:“要不是你那個蠢貨兒子,我又何必提請召開巨頭聯席會議?”

谷雲蒼大怒:“你知道你是在跟誰說話嗎?”

“我當然知道,怎麼,你這麼問我,難道說你忘了自己是誰?”

戶部巨頭暗暗覺得好笑,何遠達也在一邊一言不發,任憑谷雲蒼和洪禹爭吵。

“牙尖嘴利。”谷雲蒼咬牙切齒的罵了一聲之後,不想再說了。無論如何,他一位巨頭,和洪禹這種等級的人物爭吵,絕對有失身份。

洪禹淡淡看了谷雲蒼一眼,然後對四大巨頭一起說道:“谷嶽天暗中監視我,發現我和獸族將領都虛會面,於是指責我私通獸族。”

谷雲蒼一聲冷哼:“難道不是?”

洪禹轉頭去看看他,問道:“既然閣下已經坐上了四大巨頭的位置,想必也不是一位智力上有障礙的人吧?”

谷雲蒼被他氣得火冒三丈,完全沒有一點巨頭的風度:“混帳小子你瞎說什麼?”

“我是想說,閣下千萬年的經驗,難道還不明白,眼睛看到的往往只是假像?”

谷雲蒼頓時說不出話來,哼哼半天,憋出來一句:“強詞奪理。”

洪禹用一種“勝利者”的姿態不再去看谷雲蒼——這個姿態其實更讓谷雲蒼光火。

“我去見都虛,當然是有原因的。不過你那個真的智力上有障礙的兒子,眼光短淺也只是局限在元黃星了,他當然不夠資質知道原因。”

谷雲蒼正要發火,何遠達已經不耐煩的訓斥洪禹:“好了,不要再節外生枝,快說為什麼。”

他表面是訓斥洪禹,卻也把谷雲蒼的“反擊”給堵了回去,弄得谷雲蒼好生鬱悶,狠狠瞪了他一眼。

“是,”洪禹答應一聲,接著說道:“我有一套太古魔象的完整傳承,而獸族想要買回去……”

他還沒說完,戶部巨頭林三絕已經低聲驚呼:“太古魔象的傳承?是真實的?”

洪禹不必多說什麼,心念一動,龐大的太古魔象圖騰顯化在身後。

這裏乃是被封印陣法加持的特殊空間,看似不大,但是當一千多丈的太古魔象圖騰顯化出來,居然一直膨脹,將整個圖騰完整的展現出來。

四大巨頭的臉色都變了:“你只是渾天境,居然已經達到了神武者的標準。“

唯獨洪禹自己知道,自己其實還沒有達到神武者的實力,千丈顯化只是因為木魚板磚的效果而已。

何遠達也忍不住動容,渾天境的神武者,整個星空人族也從來沒有出現過僅此一點,洪禹就值得自己把女兒嫁給他。

不過現在,洪禹只是要向他們展示,自己擁有一個完整而且真實的太古魔象傳承。

谷雲蒼臉色一變:“你要將太古魔象的傳承賣給獸族,讓獸族進一步強大他們的實力,還敢說自己沒有私通獸族?”

洪禹忍不住直搖頭:“谷雲蒼大人,剛才不是說了嗎,不要被自己看到的假像蒙蔽。”

他一邊說,一邊抬起手來在空中輕輕一點。

整篇《北荒真經》展現在四大巨頭的眼前:“請你仔細看看,不過……考慮道你們父子可能存在一些智力上的障礙問題,如果弄不明白的話,可以問我,我免費解答。”

谷雲蒼氣的差點吐血,讓你說的我們父子都是傻子?老子要是傻子,能坐得上四大巨頭的位置嗎?

他現在有逐漸向自己兒子靠攏的趨勢:只要跟洪禹有關,很容易就會暴怒。

監察院巨頭伍敬北第一個看完了,然後低著頭斟酌了好半天,抬起頭來笑道:“你這麼算計獸族,它們必定會反悔的,獸族可不是什麼善男信女,更不會講究什麼誠信。”

林三絕也跟著點頭:“對,你還要小心獸族的報復。”

洪禹兩手一攤:“只要是強者都能推演出來,我的太古魔象圖騰,的確是從這一部傳承之中修煉出來的,至於它們拿去了,修練不出來也不能怪我吧?

《北荒真經》只能修練到一品合真,的確是太古魔象的傳承,也十分完整,可是這個“完整”的定義,只能說是一套功法的完整,而不是能夠一直修煉到最巔峰。

神獸一族將《北荒真經》拿去之後,潛心研究,最後肯定會發現,這東西充其量只有一個參考價值,遠遠比不上它們付出的代價。

何遠達倒是好奇:“你究竟跟獸族換取了什麼條件?”

《北荒真經》並不能真正幫助獸族強大起來,那麼指責洪禹通敵的罪名也就不成立了,谷雲蒼在一邊悶悶不樂。

除了他之外,林三絕、伍敬北和何遠達一樣,對于洪禹從獸族那裏“詐騙”到了什麼更感興趣。

洪禹笑嘻嘻的把自己的前兩個條件說了,聽說獸族已經答應了,三人一起動容:“你小子,可是把獸族給坑慘了。”

何遠達又問道:“你到底讓獸族配合你做什麼?”

洪禹淡淡吐出一個詞:“星空反擊戰。”

四大巨頭一起變色。

洪禹手指星空:“真正的較量是星空神戰,和星空神戰相比起來,元黃星也不過是邊邊角角的戰鬥。

三族曾經聯手剿滅魔獸劫餘,那麼為什麼不能聯手剿滅土著?

或者,將土著變成我們治下的子民?”

谷雲蒼毫不客氣的潑冷水:“你想得挺好,可是你用什麼去打動靈族?那幫傢伙狡猾無比,可不像獸族這麼好騙。”

洪禹忍不住哂笑:“谷雲蒼閣下,三族聯手的星空反擊戰,是一個龐大無比的計劃,您難道覺得,我有那麼大的能力,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完成整個佈局?”

谷雲蒼一時間也說不出話來。

倒是林三絕,又問道:“可是一旦獸族發現你傳承之中的貓膩,恐怕不會真心實意的配合你的行動啊。”

洪禹微微一笑:“我還有後手,不怕它們不配合。”

四大巨頭沒有再追問,何遠達看看另外三人:“如何?”

林三絕和伍敬北幾乎是同時說道:“巨頭聯席會議審查,洪禹沒有問題。”

何遠達又看向谷雲蒼,後者只能咬牙切齒道:“沒有問題。”

“那好,全票通過。”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21 15:42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