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3
創世至尊 第十六卷 第六十六章 星空六駿(中)

洪禹一個哆嗦,暗暗後悔,這小丫頭片子算是拿捏住自己的七寸了。

他坐遠了一點,狠狠瞪了姬如煙一眼,自我鼓勵心說少爺我色膽還是蠻壯的,你再這樣玩火,那天真把你就地正法了。

又是一陣騷動聲傳來,一名青年從湖水之中凝聚了一座冰橋,帶著自己的女伴一起走了過來。

頓時叫好聲、鼓掌聲,招呼聲連片響起。

那名青年一隻手牽著自己的女伴,另外一隻手頻頻朝周圍招手致敬。

林築低聲解說道:“笑引潮,玉武星笑家的老三,星空六駿排名第四,已經把他的兩個哥哥比的毫無存在感,人人說起笑家年青一代,都隻知道笑三少,沒人記得大哥二哥是誰。”

姬如煙在一旁反倒有些讚許:“笑引潮和白鳳羽從小青梅竹馬,但凡有甚麼場麵,也都是兩人聯袂出席,從來沒有聽說笑引潮和任何其他女子傳出緋聞,如此專情的男人如今星海之中已經非常罕見了。”

說著,有意無意的看著洪禹一樣。

林築:“呵呵,那隻是外人所看到的罷了。白鳳羽可是一頭母老虎,隻要笑引潮敢向別的女人多看一眼,回去之後必定是一頓暴打,笑引潮從小就被白鳳羽欺負,哪怕是到現在,境界遠在白鳳羽之上,也不敢還手……”

洪禹忍不住讚道:“這位白姑娘,真是條漢子”

姬如煙被打擊的不輕,片刻之後強自說道:“總算是馭夫有道。”

接下來,星空六駿之中的其他人,排名第六的古秋波、排名第五的趙萬裏先後抵達。

林築對整個星海的情況十分熟悉,這兩人抵達的時候,也同樣用自己的修為,營造出各種聲勢。

而林築就趁機將兩人和他們家族的情況一一介紹出來,讓洪禹心中有數。

這些人到了之後,直接進入湖心島最中央的一座宴會大廳——能夠進入湖心島的客人不在少數,真正能夠進入主宴會大廳的就必須是持有金色請柬的人了。

洪禹好奇問道:“那麼星空六駿排名第一的是誰?”

林築頓時露出仰慕之色:“是伍敬北的女兒,伍漁兒小姐。據說她已經達到了主天境初期,幾乎是鐵定將來能夠邁入最高級別的破天境她才是整個星空之中,未來的傳奇”

洪禹又等了一會兒,不見再有星空六駿到來,不免有些奇怪。

林築善解人意解釋道:“色少不用等了,伍漁兒小姐一向不喜歡這種亂七八糟的活動,她是不會來參加的。”

“那為什麼排名第二的也沒有來呢?”

林築指著自己的鼻子道:“因為排名第二的家夥就在你麵前坐著呢。”

洪禹愣了愣:“抱歉,還真沒看出來。”

林築頓時被打擊到了:“我也是年青一代的著名天驕好不好?我爹也是四大巨頭好不好我占據第二名,有這麼出人意料嗎?”

“呵呵,沒有,當然沒有。”洪禹說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林築被他弄得沒脾氣,起身道:“走吧,咱們也該進去了,很快老前輩們就要來了,咱們不能失了禮數。”

洪禹點點頭,和他一起進入了主宴會廳。

主宴會廳十分寬敞,不過現在隻坐著四個人,就是提前到來的星空六駿。

看到林築,南宮雲龍嘿嘿一笑:“果然是排名高居第二的巨頭之子,自重身份,一定要等我等到了才出現。”

林築知道自己剛才和洪禹躲在一邊恐怕是被他看見了,也冷笑說道:“南宮雲龍,你要是不服氣我的排名,咱倆打一架怎麼樣?正好這百年節,就當給大家助興的節目了我能夠排名第二,不是因為我爹是四大巨頭

倒是你能夠排名第三,我懷疑不是因為你身上的功夫厲害,而是你口上的功夫了得”

他在洪禹麵前顯得很和善,可是麵對挑釁卻是毫不畏懼針鋒相對。

洪禹一臉誇張的愕然:“原來……哎呀呀,真是失敬,林兄,要不是你提醒,我還真不知道周圍南宮閣下還有口上功夫”

林築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洪禹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頓時發出一陣爆笑:“哈哈哈原來我無意之中揭穿了真相,實在是抱歉呀南宮雲龍。”

洪禹用一種“你今晚有福了”的眼神看著南宮雲龍身邊的女伴,將那女的羞得滿臉通紅:“我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關係……”

“我懂的”

那女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後悔莫及不應該跟著南宮雲龍一起來。

唯獨最近變得彪悍很多的姬如煙,心中茫然:“南宮雲龍為什麼這麼生氣?洪禹這個壞胚到底在說什麼?”

但是臉上,姬如煙仍舊做出一副“我懂了”的樣子來。

南宮雲龍憋得滿臉通紅:“你們胡說”

“哈哈哈”洪禹和林築以一種凱旋者的笑聲,大大咧咧的坐在了屬於他們座位上,排名比南宮雲龍靠前很多。

南宮雲龍惱怒無比,憋著心思要把臉麵找回來。

他指著洪禹吼叫道:“不要以為在地麵戰爭呼風喚雨,就小看了星空神戰等你真正殺入星空,你就會明白,星空之中的戰鬥和地麵戰鬥是不一樣的

洪禹回頭看看他,片刻之後忽然咧嘴笑了:“果然口上本事不錯”

南宮雲龍差點一口老血吐出來,強忍著怒氣不能在這裏發作罷了。

一旁笑引潮站起來,打抱不平道:“閣下也是星海之中赫赫有名的人物,這般下流粗俗,是不是有失身份?”

洪禹一瞪眼:“我哪句話下流粗俗了?你倒是指出來,我改”

“……”笑引潮還真是不好明說,一邊的白鳳羽在下麵狠狠擰了他一把,疼得他眼淚快出來了,卻不敢聲張。

洪禹又道:“我這是在誇讚他呀,好歹也是一門技能。”

“噗——”林築一口茶水全噴了出來,這也是一門技能…估計整個星海,隻有您禹少會這麼說吧?

古秋波在一邊低聲勸道:“笑三少不用跟他說了,這小子牙尖嘴利,無恥下流,和他計較,自降身份。”

他的聲音控製的正好能夠讓洪禹聽見,洪禹嘿嘿一笑,想了想,從儲物戒指裏麵拿出來一枚小巧的玉盒擺在桌子上,然後輕輕打開盒子,原本盒子上的封印陣法隨之解開,盒子之中有一枚看上去並不起眼的靈丹,一陣淡雅卻凝兒不散的藥香飄散出去。

主宴會大廳非常廣大,可是這一枚靈丹的卻讓整個大廳的人都能夠聞到。

古秋波的臉色微微一變,眼神時不時的往洪禹那邊瞟一下,但是卻又忍住了。

洪禹端起麵前的茶碗,慢慢的喝著茶,輕飄飄的吹著茶葉,好像對桌子上的靈丹真的一點都不在意。

笑引潮和白鳳羽的臉色也凝重起來,從要想來判斷,至少也是一枚天靈丹

南宮雲龍這些人都聽說過洪禹的“故事”,知道他能煉製地靈丹,在玉骨星的時候屢有驚人之舉。卻沒想到現在洪禹已經能夠煉製天靈丹了

又過了一會兒,古秋波已經快要坐不住了,他看見洪禹任憑那靈丹的藥性在空氣之中揮發,終於忍不住了上前提醒道:“閣下,這樣任憑靈丹和空氣接觸,藥性會有所揮發的,時間長了靈丹藥效就會減退。”

洪禹驚訝的看著他:“咦,你怎麼來和我這個牙尖嘴利無恥下流的小子說話了?這不是自降身份嗎?”

古秋波頓時被堵的說不出話來。

洪禹露出一個恍然的神色:“是了,你是看你出來這枚靈丹乃是天啟獸魂丹是吧?你修煉的乃是吞天獸引訣,最近好像正好到了衝關的重要時刻,需要天啟獸魂丹是吧?”

剛才林築一一解說星空六駿,就是他告訴洪禹,古秋波修煉的乃是吞天獸引訣。

事實上洪禹說的輕描淡寫了,古秋波現在的境況,並非“需要”那麼簡單,他是“必須”要有天啟獸魂丹。

星空之中各種傳承,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缺陷,因為這些缺陷,修煉的時候難免需要借助一些外力輔助——洪禹這種實在是個例外。

古秋波這種修煉的神獸傳承功法,武道法相乃是一頭神獸,最大的問題就是人和獸之間感知上的偏差。

簡單來說,就是用人的心思去揣摩獸的感受,畢竟不會那麼“通暢”。所以往往在衝關的最關鍵時刻,需要用一些靈丹來輔助模仿,給他們提供一種“感知”。

好比洪禹拿出來的這一枚天啟獸魂丹,就能夠提供至少三天時間,化身為神獸的經曆。

這種經曆僅僅是靈魂上的,但是對於人族來說已經格外難得了。

古秋波現在卡在亂填境巔峰已經七年了他三次衝關全都失敗了,天啟獸魂丹這種靈丹在星空之中格外稀少,一般的星空丹師的水平根本無法煉製,有能力煉製的大師,古秋波還請不動人家。

[BOOK: 008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