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9
第四十三章 血脈覺醒(下)

但是想要啟動,最低也需要有兩成先祖血脈。

血脈濃度越高,啟動越容易,啟動之後的實力越強大

因為獸族畢竟是獸族,關系很亂,所以神獸血脈混合的情況非常常見。所以混合啟動的方法也有,不過最多也只能做到三種血脈的混合啟動。

混合啟動的神獸實力要遠遠超過單獨啟動的神獸。

不過這種混合啟動的秘法,就只有神獸一族最強大的那幾個存在能夠施展。

但是在這幾位神武者的眼前,就有一頭血脈十分稀薄的獸族,不但啟動了血脈,而且就是難度最高的三種血脈混合啟動。

他們怎麼可能不驚訝?

“禹少爺這頭神獸您從哪里找到的?”神武者們第一反應是:這是洪禹不知道什麼時候抓回來的。

這絕對是最正常的反應,血脈啟動乃是獸族最高機密,絕對不會外傳,更別說是三種血脈混合啟動。

洪禹沒有急於表示就是自己啟動的,他只是又追問了一句:“你們覺得這頭神獸實力如何?”

幾名神武者互相看了一眼:“曾兄來吧。”

實力最強的那名神武者曾本嚴點了點頭,大家其實原本有把握一眼看穿一頭低等級神獸的實力,可是這一頭神獸乃是三種血脈混合啟動,這就讓大家拿不定主意了。

洪禹和另外幾人後退,曾本嚴腳下不丁不八的站著,一聲怒吼背後一尊高達兩千八百丈的武道法相顯化出來。

那是一尊蒼天大樹的形像,樹枝上長滿了各種兵器,最多的還是箭矢。

武道法相的高低,直接反應神武者的實力。

洪禹見過的大多數神武者,武道法相顯化出來,都是在兩千丈以下,曾本嚴卻是兩千八百丈,的確實力不凡。

曾本嚴朝洪禹點點頭,洪禹給大明下達了命令。

大明一聲咆哮,對曾本嚴示意了一下,然後身軀驟然膨脹到了兩千丈高低,後腿發力,朝曾本嚴撞了過去。

它的身後,留下了一片殘影。

周圍的神武者大吃一驚:“曾兄小心。”

洪禹對獸族的認識不足,還有些不明白大家為何這麼小心,他看到曾本嚴也是一臉凝重,甚至擺出一個防禦的姿勢,更是有些不解:大明有這麼厲害?

碧眼雷——或者現在已經不能稱之為碧眼雷了,它體內一共有三種血脈。太皇雷的血脈最濃鬱,然後是碧星古鱷,最後是八翼天行豹。

但是這三種血脈加在一起,也不到大明整個血脈的一成,但是混合之後,威力卻大大增強。

大明沉睡醒來之後,已經達到了一品荒獸的水準。

自從洪禹來到寧遠城,看到神獸騷擾襲擊之後,他就一直在研究如何讓荒獸血脈覺醒。其實早已經有了心得,只不過是這一陣子才開始在三頭荒獸身上試驗罷了。

事實上半神域再被星空規則不斷同化的同時,其中的生靈也在隨著向高階進化。

這種進化非常霸道,半神域之中普通的花花草草都已經徹底枯死。

唯獨三頭荒獸和梟藤堅持了下來。

如果不是因為它們本身非常強悍,肯定結果也和那些花花草草一樣。

所以這個方法根本不適合人族,因為人族相對來說身軀的強悍程度差的太遠,哪怕是一品九星,也比不上大明,更別說淩天神兕和百日火猿了。

或許某些“變態”比如洪禹這種,可以用這種方法強行提升上來,不過這種方法也只能用一次:在一個低等級的半神域,被星空規則同化的過程中,才有這種效果。

三頭荒獸各自都有些提升,半年多的時間,百日火猿和淩天神兕已經快要提升到星空神獸的級別了,而大明顯然是最落後的,僅僅相當於一品四星的水準。

而這個速度實際上對於神獸一族來說並不算快,如果是星空之中誕生的神獸,天生就很強大,只要成年,就是真正的星空神獸,而後半年時間,甚至可以提升到人族亂天境的水準。

但是越往後,提升越慢。

因為大明的實力太低,所以洪禹幫助它啟動了三種血脈制後,盡管實力大漲,但洪禹以為恐怕是無法達到星空神獸的標準,不過大明身上已經體現出三種神獸的特徵,看上去的確不像是一頭碧眼雷了。

一旁的神武者對洪禹解釋:“禹少爺有所不知,除非是鵬鳥神獸,否則它們在星球表面的速度不會很快。

上一次襲擊騷擾咱們的那頭神獸,想必也是天賦異稟。很可能也是因此,獸族才要咱們給一個交待。

但是你看這頭神獸,速度非常快,堪堪比得上那一頭了。”

洪禹心中了然:顯然這是三種血脈混合啟動的好處了。

曾本嚴身後的武道法相忽然來到了他的身前,厚重的樹于隨著曾本嚴擺出的防禦姿勢保護住了他的全身。

“轟。”

大明重重的撞在了曾本嚴的武道法相上。它的頭頂已經生出一根很短的獨角,那是太皇雷血脈啟動之後的效果。

獨角之上,正迸發出一道道的金色閃電,狠狠地轟擊在那一株巨大的神樹法相之上。

但是曾本嚴的臉色反而放鬆下來,大明畢竟剛剛啟動了血脈,雖然得到了大幅提升,勉強能夠算是一頭星空神獸了,但是力量還是太弱。

不過它天賦異稟,速度真的很快。

曾本嚴用力一推,神樹法相轟然一聲炸出無數光芒,將大明推開。

他有心考校大明的力量究竟如何,也不反擊,靜靜等候大明再次來攻。

大明怒吼連連,發動了自己的速度,不斷沖擊著曾本嚴。雖然它的力量相對弱一些,但是速度真的很快,居然也殺的曾本嚴有些狼狽。

終于曾本嚴一聲長嘯,不再被動的防禦,忽然展開反擊。

神樹法相之上,那些像果實一樣的兵器咻咻咻的射過來,大明連連躲閃,兩千八百丈的巨大神樹忽然將樹枝密密麻麻的抽打下來。

買一根樹枝都有數十丈粗細,大明根本無法躲閃,一聲哀嚎被打飛了出去。

不過它落在地上之後,很快就發現自己其實並沒有受傷,一打滾站了起來,還有些躍躍欲試的望著曾本嚴。

洪禹大笑,將大明收了回去,然後問道:“曾兄,如何?”

曾本嚴連連點頭:“很不錯如果我猜的不錯,這頭神獸應該是剛剛啟動了血脈,並且憑此才能晉升成為星空神獸的吧?”

洪禹喜道:“這麼說來,它真的已經達到了星空神獸的水準?”

曾本嚴顯得有些疑惑道:“勉強達到了。可是這樣算起來,它以前根本不是星空神獸,禹少爺,這頭神獸到底是什麼來歷?”

洪禹老實交代:“是我從下面帶來的,原本只是一品四星的水準。”

曾本嚴等人一陣感嘆:“血脈啟動當真強大,居然可以將一頭一品四星直接提升為星空神獸……等等?”

幾人忽然意識到什麼,一聲大吼,然後全都看向洪禹,眼珠子都要瞪出來:“禹少爺,神獸一族居然會幫您的荒獸啟動血脈?”

洪禹搖頭:“是我自己幫助它啟動的。”

曾本嚴愣了一愣,用力地掏了掏自己的耳朵,然後道:“禹少爺你剛才說什麼,我好像聽錯了。”

“你沒聽錯,的確是我自己幫它啟動了三種血脈。”

幾名神武者呆呆的傻眼好半天,曾本嚴才活動了一下有些木然的脖子,問道:“禹少爺,您這也太高深莫測了,那可是神獸一族的最高機密,您就這一樣不聲不響的弄到手,然後這麼波瀾不驚的告訴我們,實在是太駭人聽聞了。“

“您好歹告訴我們一聲,有個天大的秘密要宣佈,給我們一個心理準備呀。“

“就是呀,現在這樣沖擊力實在太大了。”

洪禹卻沒有聽他們說,顯得有些心不在焉。

大明雖然是三種血脈混合啟動,但是實力仍舊是三頭荒獸之中最弱的。淩天神兕和百日火猿無疑更加強大。

洪禹在思考,應該如何利用這三頭神獸,給獸族一個“驚喜”呢?

十七頭神戰士俘虜被嚴密看管著,它們身上還困著那種人族專門煉制出來對付神獸的鎖鏈玄兵。

洪禹背著雙手走進封印陣法之中,立刻迎來了三十四道無比仇恨的目光。

洪禹卻不以為意,微笑著道:“我有件事情,想邀請你們幫個忙。”

十七頭神戰士之中,就屬那頭精通空間規則的神獸最強大,它代表了所有的俘虜,朝洪禹一聲咆哮:“做夢。”

神獸懂得人族的語言,勉強可以交流。

“弱小的人類絕不會得到我們的屈服”

洪禹笑了:“這麼說神獸都是驕傲不屈的?”

“當然。”

“哦,那你們看看,這是不是你們的族人?”

三頭神獸出現。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8-19 22:49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