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6
第二十六章 巨大漏洞(下)

第三天的時候,安東發現了一頭三品荒獸通天蟒,這一次他學乖了,降服之后迅速的將奴役陣法種在了通天蟒的體內,然后洪禹來了,通天蟒拼命的反抗奴役陣法,最終一聲巨響,通天蟒的腦袋被陣法的力量炸得粉碎,地上只剩下一具尸體

洪禹無所謂:“蛇肉好吃,肖妍,來,把能用的材料都弄回去。”

肖妍看上去柔柔弱弱的女孩子,刀光嚯嚯把這頭通天蟒的尸體分割了,安東等人在一邊看著卻不敢阻攔,憋悶的要吐血。

等肖妍把所有的材料全都打包走了,安東終于一口老血噴出來,倒頭昏迷過去。

“少爺——”

狄戎這邊,一片驚呼。

七夕劍靈在洪禹意識之中無限遺憾的說道:“完了,燃靈邪藥的后遺癥提前發作了,這么難得的一個善良單純的小伙子,可惜了。”

洪禹略顯遺憾:“這一次我難得跟你有同感:唉,沒便宜可占嘍”

他對身后的騎兵團一揮手:“走,咱們開始獨自行動。”

安東降服的這十幾頭三品荒獸,因為獸魂受損,所以很呆滯,只會呆板的執行命令。對于一般的騎兵來說,這種的坐騎其實更好,因為坐騎本來就是騎兵之中“紀律性”最差的部分。

不過荒獸騎兵團不一樣,洪禹還是需要那些更具有靈性,未來還能夠提升的荒獸。

至于安東這些,洪禹打算先留下來,或者將來宰殺了收取材料,或者有人愿意出高價的話就賣掉。

而洪禹來母河荒林帶的目的,絕不僅僅是三品荒獸,他希望是二品,甚至是一品。

他更大的野心則是,想要親眼看看,那據說水波無邊,孕育了整個清源大陸的母河。

撇開了安東他們單獨行動,洪禹的效率實際上比安東還高,幾天時間下來,隊伍之中已經多出來幾十頭三品荒獸。

他又在母河荒林帶的外圍游弋了七天,隊伍之中三品荒獸的數量達到了一百頭,他這才朝母河荒林帶的深處行去。

洪禹雖然野心勃勃,但是也很清楚這里是整個清源大陸上最危險的地方雖然有洪申和洪寅坐鎮,但仍舊要小心一些,畢竟他自己也不知道太古魔象圖騰的遠古神獸威懾力,究竟能不能對二品、一品荒獸起作用。

萬一不行,還要做好第二套方案的準備。

兩位二品開神,一百頭三品荒獸,就算是遇上一品荒獸,應該也能抵擋一下了。

趙乾林從洪禹離開武都就一直跟在后面。

他是武宗皇帝秘密培養的眾多高手之一,在當年云空寺一戰之后成長起來,之前閉關沖擊更高境界,正好這一次成功出關,皇帝就立刻委以重任。

他看著前面的隊伍,直到現在仍舊覺得有些匪夷所思。他一年錢閉關的時候,還是二品開神中期,而那個時候洪禹還是武都城內著名的廢物二世祖、敗家蠢紈绔。

現在,他已經成功晉升二品開神后期,而變化更加巨大的無疑是這位洪禹

他聽說了洪禹的諸多事跡之后,甚至懷疑百里盛世在騙自己。他從武都城一路尾隨而來,并沒有覺得這個任務有什么危險。他今年不到四十歲,已經是二品開神后期,堪稱天資過人,此生甚至有希望沖擊一品合真。

而洪禹身邊,最強者不過是個二品開神中期,哪怕是計劃失敗,僅憑自己一個人,也能夠能夠將這支隊伍橫掃,把洪禹埋葬在母河荒林帶之中。

他一直不遠不近的跟著,不急于出手,因為皇帝陛下的要求是,讓洪禹盡可能的像是在母河荒林帶之中自然死亡。

但是現在,機會終于來了。

想要在母河荒林帶之中陰死一個人太容易了,這里到處都是危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引來一頭強大的荒獸,二品荒獸估計洪禹應付起來就夠嗆,要是一品,洪禹死定了。

再往里,就是二品荒獸的地盤了,隱藏在一片樹冠之中的趙乾林露出了一個輕松的微笑。

自從晉升二品開神后期之后,趙乾林就發現自己多了一項技能:趨吉避禍。或者說是對于危險有一種遠超尋常的敏銳。

這應該是一種已經隱約觸摸到規則的能力,一般情況下至少也需要二品開神巔峰才能開啟,而趙乾林現在就有了這樣的能力,可以說是他本身資質和機緣共同作用的結果。

正是因為這一項能力,讓趙乾林對于這一次的母河荒林帶之行信心十足。

洪禹的隊伍在荒林之中前行,深入二品荒獸地盤大約數十里,仍舊沒有遇到一頭二品荒獸。母河荒林帶之中不光有荒獸,也有數量龐大的一般野獸。這些野獸乃是荒獸的食物。

而二品荒獸的領地,要比三品荒獸大得多。

洪禹其實早就感覺到這附近有一頭二品荒獸,不過乃是一頭三首怒火蛇,并不適合用來當做坐騎,所以洪禹并不滿意,有意的避開了這頭荒獸。

洪禹是從這一片山林之中的一些荒獸活動的痕跡判斷出來的,而之所以他忽然對荒獸這么熟悉,并不是因為太古魔象圖騰,而是因為七夕劍靈。

也不知道七夕劍靈到底是什么來歷,似乎非常博學,對于《獸王心術》和燃靈邪藥很了解,對于荒獸的習性也很了解。

趙乾林把洪禹的行動路線看在眼中,摸著下巴揣測起來,洪禹似乎因為本身乃是獸師的原因,對荒獸很了解,前進的道路正好避開了那一頭三首怒火蛇。這也進一步印證了趙乾林之前的推測,洪禹應該是無法降服二品荒獸的,他不斷深入母河荒林帶,很可能是垂涎于母河荒林帶深處那些珍貴無比的藥材和礦石。

既然是這樣,趙乾林覺得自己的計劃就可以實施了。

進入二品荒獸的區域第一天,洪禹也是以謹慎為主。他感覺了一下那頭三首怒火蛇的氣息,比起太古魔象圖騰差得很遠,應該自己可以將之降服。

第一天推進緩慢,一直到傍晚的時候也只前進了一百里。然后洪禹就吩咐安營扎寨了。

肖妍在準備晚飯,蘇三等人負責扎帳篷,洪禹把洪申和洪寅叫上,離開人去到了一棵足有四人合抱的巨樹下面。

“好像有人跟著我們。”

趨吉避禍的技能的確是要到二品開神巔峰才能擁有,但是趙乾林不知道的是,洪禹擁有比他可怕數倍的靈覺。

之前他遠遠跟著,洪禹感覺不出來,但是今天他跟的近了,而且不斷窺視這支隊伍,洪禹立刻覺得有些不對勁。

這種不對勁的感覺不能明確的對洪禹指出危險來自何方,但是肯定是有問題的。

洪寅趕緊去看洪申:“申哥你有發現沒有?”

洪申的表情很嚴峻,微微搖頭。連他都沒有察覺,那么很可能暗中那人的境界還在洪申之上

兩人如今已經對洪禹建立起了絕對的信心,絲毫不懷疑洪禹乃是空穴來風。少爺既然說有,那就肯定有。

洪寅立刻道:“少爺,如果有什么危險,我我拼死纏住對方,申哥帶著你快走”

洪禹搖搖頭,摸著下巴說道:“事情可能不簡單,因為不像是狄戎的人

洪申和洪寅渾身一震,旋即明白了:如果是狄戎的人,之前他們把安東蹂躪成那個樣子,早就該露面了。

“是大夏的人”洪寅痛心疾首:“咱們大夏,就是有些人太聰明,對自己人也要在背后下刀子”

連洪申都毫無所覺,至少也是二品開神后期。能夠調動這種級別強者的勢力,整個大夏屈指可數,誰是幕后指使不言而喻。

洪禹露出一絲冷笑:“申叔、寅叔,你們不覺得很興奮嗎?武都城內,有多少人做夢都恨不得我們死掉。可是呢,我們偏偏不死我們不但不死,還要越來越強大申叔、寅叔你們的等級要越來越高我這個少爺,要越來越囂張,越來越紈绔可是他們偏偏拿我們沒辦法,讓他們的一切陰謀詭計,在我們面前統統被粉碎,讓他們各種洋洋自得的謀劃,在我們面前統統無用——我要氣的這幫陰險小人吐血”

洪申和洪寅哈哈大笑:“還是少爺豪氣”

洪禹點了點頭:“咱們都小心一點,有備無患。不過也不用太過緊張,我估計,暗中那人恐怕是忍不住了。”

趙乾林這一夜沒有休息,提前將洪禹明天前進路線上的二品荒獸偵查了一遍,然后他就笑了。

在這個前進方向上,明天荒獸的密度會大大增加,洪禹這樣帶著上百人,上百頭荒獸堂而皇之的進去,即便是再小心翼翼,也要驚動幾頭。

而趙乾林顯然覺得幾頭是不夠的,他要幫洪禹熱鬧一下。

[BOOK: 003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1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