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3
第十五卷 第八十八章 蒙山嶽(上)

曲天縱終於有了反應,他長長的歎息一聲,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放棄什麼東西。然後緩緩地站起身來。

蕭怒海等人鬆了一口氣,雖然出了點小小的意外,但結果是好的。他繼續隆重介紹:「這位最尊貴的賓客就是,我們滄瀾的驕傲,百年來的第一天才,一品合真曲天縱閣下」

蕭怒海的盟友們興奮無比,刀秦安四人的勢力也同樣狂喜,一片熱烈的掌聲嘩嘩響起。

在這掌聲之中,曲天縱起身之後沒有停,而是徑直走到了洪禹身邊,默不作聲的坐了下來。

曹鬼雄在洪禹的左邊,他沒有去爭,而是坐在了洪禹的右邊。他坐下來之後,整個人立刻生機斷絕了一般,再也沒有一點氣息。哪怕是你明明看見他在那裡,卻根本感覺不到。

這一下,那些熱烈的掌聲頓時尷尬起來,迅速的變得稀稀拉拉,終於安靜了下來。

蕭怒海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情況。

刀秦安四人都傻了:怎麼會這樣?

他們麾下的勢力完全不明白到底怎麼回事,一會看看曲天縱,一會看看四人,希望有人能出來告訴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之下,曲天縱卻始終像一根枯死的木樁一樣,一動不動的坐在那裡。整個宴會廳之中再次變成了鴉雀無聲,只有洪禹玩著「跳跳球」的棒棒聲。

好一陣子,刀秦武一怒而起,什麼也不顧了指著曲天縱怒吼道:「你怎麼能如此出爾反爾?曲家當年有恩於……」

曲天縱低著頭,八風不動,手指輕輕一彈,正在怒吼之中的刀秦武的腦袋啪一聲炸開了,紅色的血肉,白色的腦漿和骨頭飛濺的到處都是一邊的刀秦安三人根本來不及躲閃,被噴了一頭一臉

曲天縱不去解釋,但是一品合真心志無比堅定。既然決定要做了,那就要做得徹底——忘恩負義、恩將仇報的事情也是如此。

刀秦武不死,他就會去想方設法報復曲家人。不如先行解決了。

洪禹看了曲天縱一眼,暗暗警惕,他知道自己做不到曲天縱如此決絕。

但是他也明白自己是少爺,手下必定龍蛇混雜。哪怕是他不喜歡曲天縱,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曲天縱臨陣倒戈,明顯示好,他卻不能把人趕出去。

於是他隨手收起那枚靈丹,敲著桌子朝呆若木雞的蕭怒海喊道:「古雷王,你是不是打算餓死我們啊?開點開飯啊……」

眾人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了,這個時候還想著吃,也只有他一個了吧?

蒙山嶽坐在另外一張桌子上,眼神複雜的看著洪禹,心中不知道在想些什

刀輕月一方的支持者,從震驚之中清醒過來之後立刻極度興奮起來:曲天縱支持殿下了帝位之爭已經落下帷幕,刀秦安他們絕對沒有翻盤的餘地了

蕭怒海強壓著心中的駭然和震驚,揮手僵硬道:「宴會、開始」

僕人們也用了好一會兒才恢復過來,各種美食流水般的送上來。刀秦安三個人一言不發的出去了,他們現在要做的,不是想著爭奪帝位了,而是怎麼逃命。

刀秦安還不死心,想要聯絡李恆邦,商量接下來怎麼辦。可是他用了李恆邦留給他的聯絡方法,卻始終沒有人回應……

直到幾天之後,刀秦安才終於艱難的承認,他認為所向無敵的李家居然在洪禹面前可恥的退縮了。

宴會上居然沒有人想到要因為刀秦武的死去懲罰曲天縱——因為曲天縱是一品合真

這一場百歲宴虎頭蛇尾,蕭家顏面掃地,刀輕月面前的一切阻礙一掃而空

不管別人怎麼樣,反正洪禹是吃飽喝足了,然後摸摸肚皮和刀輕月一起告辭離去。

曲天縱亦步亦趨的跟隨著,很容易讓人忽視了有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洪禹上了馬車,忽然回頭對曲天縱道:「閣下,殺了蕭攔江如何?」

曲天縱一言不發轉頭回去。

刀輕月吃驚的看著洪禹,洪禹一撇嘴:「早知道他這麼好說話,我就讓他連蕭怒海一起於掉了。」

當晚,小王爺蕭攔江無聲無息的死在了自己房中,甚至連誰在一邊的夫人鈺氏都沒有察覺到。

後半夜,曲天縱再次站在了洪禹面前。

曹鬼雄似乎知道,所以一直沒有回去休息,拉這洪禹陪他喝酒。

曲天縱出現的時候,他醉眼朦朧的靠在一邊的椅子上,滿不在乎的打量著曲天縱。

「蕭攔江死了?」

「死了。」

洪禹點點頭,忽然一笑:「我如果不把轉生丹交給你,是不是你也會對待蕭攔江一樣對待我?」

曲天縱背信棄義濫殺無辜,為的就是這一枚轉生丹,因而他的情緒沒有絲毫波動肯定回答道:「是」

「哼」曹鬼雄在一邊冷哼一聲:「狂妄自大。」

曲天縱微微一轉身朝向他,一股凌厲鋒銳的氣勢席捲而去

泥牛入海

雖然曲天縱只是顯示自己的實力,並沒有動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但是曹鬼雄輕而易舉的將他的氣勢消弭於無形,還是讓曲天縱吃了一驚,他第一次露出謹慎的姿態,點了點頭道:「果然不能小看天下英雄」

曹鬼雄冷哼一聲,不再理會他繼續喝酒。

洪禹把那一枚靈丹丟給他:「剛才只是逗你玩玩。」

曲天縱面皮抽了下一下,他是一品合真他是滄瀾百年來第一天才可是這麼一個年輕人,居然敢隨便逗自己玩玩

洪禹對於他藏在平靜之下的怒火絲毫不以為意:「合作愉快以後如果有什麼需要,都可以來找我,你要做的,也許只是隨手於掉幾個蠢貨而已。」

曲天縱再次驚訝:「你這麼自信?」

一品合真的「需要」可不簡單,而且洪禹的話可是囊括了任何需要。

洪禹燦爛一笑:「你有機會試一試,不就知道了?」

曲天縱點點頭:「好。」

他拿了靈丹轉身而去,漸漸的融化在沉沉的黑夜之中。

雲泥神域之中,李恆邦面前擺著一隻卷軸。卷軸用一品荒獸噴雲古象的象牙作為軸心,金絲混合著某種特殊蠶絲製成的卷面,似乎能夠無視時光的侵蝕,歷經千萬年仍舊金光燦爛。

這是李家機緣巧合在某個破碎文明遺跡之中得到的法訣,這部法訣博大精深,有一整套借助昌隆國運加速自身修煉的方法,而且這一套法訣,直指一品九星即便是在主神域之中,也珍貴無比。

李恆邦就是因為得到了這部法訣,才找到刀秦安,誘惑他爭奪帝君之位。

可是在洪禹和白宛晨面前,李恆安不得不退讓了,至於刀秦安的死活,跟他有什麼關係?

李恆邦奸詐狡猾,卻小心翼翼。

他盯著這部古書看了半天,終於還是放棄了另外一個誘人的念頭:風險太大了。

「派人委婉的回絕一下關家的提議,就說這部法訣,我們李家留著還有用

「是。」他身後,一名老者躬身退出去執行命令。

關家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得知這件事情,立刻派人來交涉,要李恆邦把這部法訣送給某個強大的始氏族,那個氏族必定經受不住誘惑,繼續李恆邦沒有做完的事情,和洪禹衝突起來。

可是這對李家有什麼好處?

一個昌盛的國運,只能支持一個人的修煉。

而且洪禹就算是這一次退讓了,難道就不會對李家懷恨在心?

得不償失。

覃白最近很鬱悶。他在滄瀾境內飛揚跋扈無所顧忌習慣了,什麼時候被人秀麗的這麼慘過?因為老祖宗覃和的存在,就算是滄瀾帝君也要給他幾分面子。可是那個洪禹,真是狠辣可怕,偏偏後來老祖宗覃和傳回來消息,讓他以後老實一點

而且似乎家族之中支持的重點已經有所轉移了。

覃白覺得悲哀,他的天資一般,之所以一直被家族重點培養,只是因為他是覃和最喜歡的重孫子而已。

現在恩寵不再,以後的日子淒慘可以想像。

覃白暗暗後悔,當初怎麼就豬油懵了心,聽了刀秦安的挑唆,去阻止刀輕月進入武都呢?

他連連搖頭的時候,忽然一名僕人飛快衝進來:「小少爺,不好了,洪禹、洪禹殺上門來了」

「啊」覃白差點一屁股坐在地上。

洪禹對自己出現的「威懾效果」很滿意,慢悠悠的走進來:「喲呵,這不是曾經威風八面的覃白大叔嗎?」

覃白臉色變了幾變,僵硬說道:「我只有二十一歲。」

洪禹也很意外:「可是你……看上去跟四十一歲差不多啊……」

覃白尷尬無比,他自命英俊,一臉正氣,偏偏沒有人認同。越是沒有人認同,他反而越是感覺自己沒錯,都是別人的問題,他們的眼光太差。

洪禹擺擺手坐下來:「行了,不說這些了,我來送給你一次發大財的機會

覃白惴惴不安,但是很明智的保持了足夠的尊重:「有什麼吩咐您儘管說 」

[BOOK: 005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