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十五卷 第七章 劍靈幻境(下)

玉辛領著步錦娘朝外走去,來到了一家客棧,兩人要了一間上房一起坐下來。

此時,周圍圍觀的眾人就像是見了鬼一樣瞪大了眼睛。因為他們分明看見,步錦娘的手好像扶住了什麼東西,一雙桃花眼,春意濃濃地看著旁邊的空氣,然後就在原地走來走去,然後一屁股坐了下來。

「玉辛」情意濃濃,哄騙著步錦娘,就在劍靈即將暴露真實目的的時候,步錦娘已經忍受不住慾火煎熬,撲上來雙臂纏在「玉辛」脖子上,然後雙腿一翹,盤在了「玉辛」的腰上,口中吐著熱氣,充滿了誘惑道:「玉郎,要我

而在旁人眼中,只看見步錦娘對著空氣擺出一個非常羞恥的姿勢,然後口中說著一些胡話,緊接著自己主動退掉褥褲,腰肢扭動起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春潮迭起的叫聲……

連洪禹也大吃一驚,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他這一世,可是結結實實的處男,步錦娘容貌不俗,身材也好,現在這個姿勢,一雙修長肉腿暴露出來,溪谷之中水意潺潺,呻吟聲宛如簫管,洪禹正打算拿出「學術性的眼光」批判一下,忽然鼻前一香,一隻玉手伸過來摀住了他的眼睛,緊接著耳邊傳來了莊寒嬌嗔的身影:「不許看。」

洪禹趁勢要捉住她的小手,莊寒卻拉著他,繼續捂著眼睛往後面退去,一直退出了屋子。

洪溪和洪申跟了出來,可是裡面的那些人卻沒有一個出來的……

洪禹不禁遺憾的暗暗一歎。則這神情落在莊寒眼中,氣的她玉足連跺:「我還做了壞人了,不該把你拽出來了是吧?」

洪禹嘻嘻一笑:「她哪有你好看。」

莊寒一驕傲,心裡剛美一下,忽然發現洪溪和洪申都用詫異的目光看著自己,頓時明白過來,羞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咬著銀牙道:「你哪裡看過我的」

這一解釋,更是糾纏不清了,洪溪趕緊別過臉去。

莊寒臊的脖子都紅了,一跺腳捂著臉轉身跑了:「少爺你壞死了」

洪禹哈哈大笑,本來因為步錦娘的事情變糟糕的心情也好起來。他看到莊寒已經跑出了春暉樓,又朝屋子裡伸了一下腦袋,多看了一眼,然後安慰自己,我是想要看看劍靈接下來要做什麼。

劍靈製造的幻境格外真實,之前甚至能夠讓洪禹產生劍氣入體的強烈壓迫感,現在用來迷惑步錦娘,更是手到擒來。洪禹看見來的時候,劍靈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讓步錦娘在一聲高亢的尖叫聲之中,水流噴射,像一團棉花一樣的軟了下來。

周圍眾人真是大開眼界,原來步家大小姐,還有這等本事那腰肢、那小腹、那翹臀,那柔韌、那頻率有些男觀眾,也曾留戀煙花之地,此時不免把步家大小姐和自己的那些相好,乃至於花魁相比,無論從容貌還是技術上來看,步家大小姐毫無疑問完勝

玉辛情真意切:「錦娘,你我已經成就好事,今後就是一家人了。」

「嗯。」步錦娘像只小貓一樣所在「玉辛」的懷中。玉辛又懇切道:「可是你我二人的感情只怕不被家中允許。不過你放心,我玉辛為人,情義當先,絕不會拋棄你的,我想好了,咱們二人這就私奔,不知道你願不願意為了我,放棄現在的家世?」

「玉郎你說什麼就是什麼了,人家什麼都依你。」

「好,既然如此,你速速回去把私房錢都取出來,咱們用作路費,這就準備遠走高飛」

「好,玉郎你等我。」

步錦娘整理好了衣衫,快步出去了。

洪禹目瞪口呆,好半天沒弄明白:「你一個劍靈,要那麼多錢於什麼?」

「我就喜歡錢。」

洪禹:「……」

對於這樣無敵的理由,洪禹還能說什麼?

步錦娘回去時間不長,收拾了各種細軟,背著一個包袱回來了,包袱交進了玉辛手中,剛才還體貼無比,此生情義當先的情郎就消失了——是真的「消失」了。

而後劍靈幻境潮水一般的退去,她看到了周圍的真實。她畢竟是天賦過人的武者,一瞬間什麼都明白了,一聲驚天尖叫響起……

洪禹在門外,把心滿意足的短劍七夕收回了金紙書之中,背著手慢吞吞的往樓上走去:「鬧市上演活春宮,嘿嘿好噱頭啊,洪溪。」

「少爺,小的在。」

「回頭把這件事情跟《時代》那邊說一下,一定要大肆報道出來」

「是」

步錦娘抹黑洪家,不斷造謠,那好呀,咱們看誰更能敗壞誰的名聲今天步錦娘忽然發了「花癡」,可是眾人目睹,旁觀者眾,賴都賴不掉,而不是她對於洪家那種純粹的造謠。

洪禹在樓下大廳吃了晚飯,施施然回去了。

《時代》雜誌現在雖然還受困於清源大陸的技術,時效性略差,不過步錦娘的醜事已經一傳十十傳百,很快在武都城內傳開了,《時代》雜誌要做的是,把這樁醜聞,描述的有鼻子有眼,要足夠香艷,並且在最短時間內,讓整個大夏的人都知道……

而武都城中的人們莫名其妙的同時,也打聽到了步錦娘在突然瘋癲之前,曾經得罪了洪禹。禹少爺現在簡直就是「災禍」的代名詞了。步家家主立刻上書皇帝請罪,隨後又裝模作樣的要辭官,以退為進。

雖然最終保住了官職,可是也把步家弄得是焦頭爛額狼狽不堪。

步家家主死活也想不到,被這麼折騰個半死,只是因為他家大閨女嘴賤,禹少爺不爽罷了。

這事情洪禹吩咐下去之後就沒有操心了,因為第二天真正重要的事情就來了:張玉書親自登門,請洪禹出發。

張玉書聯繫了四大天柱和六大寶棟,果然如此他所預料的,即便是百里盛世、宋默謹、何常,聽說了這樣的機會,也是怦然心動,毫不猶豫的投入了大量的力量。

這件事情對於洪禹來說一個意外的收穫是,各大世家尤其是百里家,把絕大部分中堅力量投入神域探索之後,武都城內的一些「事情」就必須暫時停下來了——比方說各種針對洪家的計劃,洪家又得到了一段彌足珍貴的發展時間

洪禹跟在張玉書後面,半路上就覺得有點奇怪:「小玉,你這是去哪裡?

張玉書對於「小玉」這個稱呼很是無奈,可是他能讓整個大夏的千年氏族噤若寒蟬,卻拿洪禹沒辦法,只好苦笑著道:「去百鯉閣,這武都城之中,夠資格承辦這種寄回的地方實在不多,雍王又盛情難卻,我就答應了。」

洪禹點頭,沒有再多說什麼。他只是有些意外,地點居然放在了百鯉閣。

不過這正如張玉書所說,百鯉閣有足夠寬敞的院子和廳堂,承辦這一次的聚會。張玉書領著洪禹進去,接待的自然是梅影。

梅影因為上一次的事情對洪禹還有些埋怨,只是她更相信義父的眼光,對於洪禹自然笑臉相迎。領著他們進去之後,立刻張羅了酒水果點。

洪禹當然不讓,一屁股坐在了最中央的位置上。整個廳堂內,除了洪禹這個位置之外,就是張玉書位於最前那個位子了,其他的都有種「低人一等」的感覺。

張玉書也正是擔心洪禹坐在那種位子上,覺得不舒服,影響他和「夢想中」的二舅哥之間的「友誼」,這才特地囑咐了梅影,專門準備了這麼一個位子

那個位置,幾乎是一個和張玉書平起平坐的意思了。洪禹坐在那裡,讓梅影又是暗暗吃驚,張玉樹的身份她隱約知道一些,對於凡俗世界的一切勢力來說,張玉書所代表的力量,龐大不可觸犯,就算是雍王梅天策,招待張玉書也是分外客氣,不敢以長輩自居,而是親熱稱呼「張小友」。沒想到連張玉書這種人,都對洪禹如此恭敬她對於義父的眼光,更有信心了。

梅影一出門,張玉書就賊眉鼠眼的湊到洪禹身邊,笑嘻嘻的翹起大拇指說道:「哥,您真行,家裡養著一群,外面還有野花」

洪禹納悶:「你說什麼?」

張玉書丟過來一個曖昧的眼神,朝門口努努嘴:「梅影啊,這女孩真不錯,就算是在我們虛空神域,也是禍國殃民的級別啊,你別否認了,我這雙眼睛,看人很準的,她剛才看你的眼神之中,帶著幽怨的,你說說,你是不是好久沒來看人家了……」

洪禹哭笑不得,又懶得跟他解釋,擺擺手把他打發到一邊去。

梅影要是知道自己心中對於洪禹的「埋怨」,被張玉書理解為幽怨,不知道該作何感想?

陸陸續續又有些人來了,這一次只是召集大家,宣佈一下前往新神域探索要注意的事項,因為每一家來的人都不多,主事人帶著幾名隨從而已。

這些人都是大有身份之人,比方說百里家來的,乃是百里盛世的一位堂弟百里盛行,百里瘋魔的叔叔,在家族之中地位舉足輕重,百里盛世不在的時候,他甚至可以替百里盛世決定一些家族內部的重大事務。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