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十五卷第五十三章碎陣空間上第一更

“哈哈哈,找到了,這是一件一品玄兵”呂凡松終于揚眉吐氣,在一座高達一千丈的超級圖騰石柱下面,找到了一個封存十分完好的玉匣,打開來里面是一件一品玄兵

這一下,他覺得自己可以和古夜行抗衡了,兩人是第一梯隊,把洪禹遠遠地甩在了身后。

古夜行頓時感覺到了壓力,兩人你爭我奪,不斷發現一件件重寶。周圍其他人無比羨慕,卻也只能于瞪眼。
洪禹的心思卻不在尋寶上,他始終覺得眾饗日有些詭異非常,可是他找不到原因,就只好把疑問壓在心底。而接連兩次的空間規則破碎、而后重生,讓他對于周圍的空間規則感興趣起來,于是表面上他也在尋寶,實際上確實在默默感悟著空間規則。
這里的空間規則不穩定,比外面更加容易看穿,實在是難得的良機。

而古夜行和呂凡松等人膚淺的執著于寶物的收獲,卻不知道等他們到了洪禹這個境界,這里一般能夠找到的寶物已經沒有

什麼價值,遠不如體悟規則提升自身境界重要。

洪禹在感悟之余,隨手找出來幾件寶物,也比一般的成員收獲大,就這樣有些不緊不慢的綴在古夜行和呂凡松身后,與另外兩位平民武者組成了“第二梯隊”。

一絲淡淡的血腥味傳來,九皇女臉色一變:“大家集中起來”

武者們迅速后撤,有人大喊著:“我馬上就要找到一件重寶了,很可能是一品,等我一下”

洪禹暗罵一聲白癡,身形急速射出,朝著聲音方向沖去。而一邊的九皇女幾乎是同時動了。洪禹心中忽然想到了什麼,控制了自己的速度,讓九皇女后發先至,自己落后半步趕到。

一座足有八百丈的巨型圖騰石柱下面,躺著一具屍體。

簡單看上去傷勢似乎是因為脖子被割開,鮮血順著地面流淌進不遠處的一個石槽內。那個石槽原本上面蓋著一塊石板,里面的東西已經不見了。

實際上這是一位三品顯聖巔峰,僅僅是表面上的傷勢決不至于讓他斃命。洪禹的靈覺清晰地感知,他體內的經脈已經在兇手出手的那一瞬間,全部被震碎

九皇女蹲下去檢查一番,面色凝重無比。

緊隨兩人,其他的武者也趕來了。

古夜行和呂凡松責任感十足的大叫:“什麼人敢偷襲我們”

“活得不耐煩了,把他找出來,一定碎屍萬段”

九皇女起身來:“一擊斃命,出手狠辣,而且全身經脈都碎了,兇手至少也擁有一品合真的戰力”

古夜行立刻大叫:“那不是何怒陽就是邊云破”

眾所周知,除了九皇女和洪禹之外,這一次的參與者之中,只有他們兩人有這種實力

周圍人紛紛點頭,怒罵不已:“他們兩個又能如何?有九殿下坐鎮,咱們誰也不怕”

“說的對如今咱們是這一次眾饗日最強的隊伍,敢招惹我們,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

可是九皇女卻沒有確認兇手的身份,而是朝大家一招手,往另外一個方向去了,走了一段,呂凡松鼻子一動:“血腥味?”

“好像咱們還少了一個人”

這一下子,大家都明白了,心頭一沉。

繞過了一連串低矮的圖騰石柱,前方一根千丈石柱異軍突起。在那根石柱下,靜靜的躺著一具屍體。同樣的傷口,同樣是鮮血流淌進剛剛打

開的一個石槽之中。

九皇女過去查看,片刻之后道:“一樣,經脈全碎”

“混賬”眾人勃然大怒:“不能饒了他”

群情激奮,要查個水落石出。可是九皇女卻似乎想到了別的什麼事情,一直凝眉不言。

等眾人漸漸察覺而出異樣,一起看向她的時候,她才說道:“這一次咱們的任務是盡量找到更多的寶物。

這些仇恨,等出去之后,咱們慢慢算賬”

大家頓時醒悟過來,死的人和他們也不過是泛泛之交,實在沒必要為了這種“仇恨”浪費在兵河祖陵之中的寶貴時間。

于是對于利益的追逐,迅速的超過了激憤,大家紛紛點頭:“還是殿下考慮的周到”

“好,咱們繼續出發吧,已經耽誤了不少時間。下面的路我已經找好了,大家跟我來。”

又因為這一次耽誤,路上九皇女催促大家加快速度,並沒有把應該搜索的區域全部搜索完畢。

即便如此,來到圖騰之地兩個時辰,他們還是找到了兩件一品珍寶,六件二品,和十幾件三品。

總收獲加起來,達到了兩百一十件。剛剛又死亡兩人,這支隊伍還剩下十一人,平均每人將近二十件

而以往眾饗日,就算是八大的子弟,一般也只能有十到二十件的收獲。

這一次還沒有結束,顯然大家的收獲應該不止這些。如果沒有九皇女,他們最多也就是每人十來件的水準。

九皇女催促大家趕路,果然來到了一處擁有高大圖騰石柱的地方,眾人大喜,就地搜尋起來,沒有多久,古夜行再次發現了一件二品材料,乃是某

種強大的遠古荒獸的獸骨。

但是這個時候,九皇女不知道為什麼顯的焦急起來。

又等了半個時辰,她這種情緒尤為明顯起來。

古夜行返回來問道:“殿下,在擔心什麼事情?”

洪禹離得也不遠,九皇女看了看兩人,推心置腹的低聲道:“剛才的那個殺手,可能不是何怒陽或者是邊云破。”
“為什麼?難道還有別的一品合真?”古夜行吃驚。

九皇女道:“兵河祖陵十分廣大,咱們走的路線是我特別計算的。恐怕也只有皇室中人才能找到。

而皇室之中,也有幾種法子,可以把二品開神巔峰,短期內提升起來,境界雖然無法突破,卻擁有一品合真一般狀態的戰斗力”
兩人恍然。

“殿下實在擔心那個殺手繼續追蹤而來?”

九皇女點點頭:“算算時間,如果要追來應該差不多了。”

正說著,就聽見一陣沉重的腳步聲咚咚而來,悶雷一般迅速靠近。

“是誰?”古夜行一聲喝問,可是那腳步聲的額主人卻根本不搭理他,快速靠近之后,目標卻並不朝著三人而來,而是向著一座圖騰石柱沖去。
“找死”古夜行一聲叱喝迎了上去。

那腳步聲片刻不停,一尊強大的武道法相從圖騰石柱之中顯化出來,竟然比周圍數十丈高的圖騰石柱還要高出一大半

那一尊圖騰法相乃是神明,頭戴高冠,雙目如同驕陽一般明亮,古夜行殺奔過來,卻被那圖騰神明望了一眼,一股強大的一品氣勢籠罩而來。

古夜行滿腔戰意瞬間消散的無影無蹤,巨大的壓力之下,他連站穩都成問題,冷汗順著額頭流下去,支撐的格外辛苦。

那腳步聲轟然而去,武道法相也隨之跟隨,古夜行感覺到身上壓力一松,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已經是一聲冷汗濕透了衣衫。

他畏懼的看著那腳步聲的主人,顫顫巍巍吐出四個字:“一品合真”
“轟”
那武道法相抬起雙臂,抱住了一尊圖騰石柱,緊跟著聽到下面一聲大吼:“起”

巨大的圖騰石柱被高達百丈左右的武道法相硬生生拔起

洪禹和九皇女趕到之后發現,一道人影從圖騰石柱下面竄出來,手中舉著一只古樸的玉匣。

而他們的一名成員已經昏倒在一邊不知死活。

九皇女勃然大怒:“何怒陽”

那青年並不藏頭露尾,赫然正是何怒陽,他冷冷瞥了洪禹和九皇女一眼,武道法相猛一發力,將千丈的圖騰石柱狠狠擲了過來你。
“轟隆隆……”

巨型圖騰石柱飛行,帶起來一陣風雷之聲,壓迫之力讓人驚駭。

九皇女不得不暫避鋒芒,洪禹雙手張開,輕輕一推,武氣光芒緩緩而出,幾個呼吸配合,張弛之間,將那尊巨大的圖騰石柱凝固在了半空中。

何怒陽深深看了洪禹一眼,身形一晃已經在數千丈之外,再次一閃,身形消失不見。

呂凡松帶著人這個時候才急匆匆趕來,連連跺腳道:“至少也是一件一品重寶,洪禹你是怎麼搞的,就這樣讓他給搶走了?”

洪禹淡淡哦了一聲:“我忙著接住這個東西,要不你幫我拿著,我這就去追?”

他作勢要把那千丈石柱“交給”呂凡松,后者嚇得急忙后退:“不用了,反正也追不上了,你還是慢慢放下來吧。”

洪禹一聲冷哼,正要把石柱放下來,忽然感覺到手中一輕,周圍的空間規則再次破碎。

原本屬于圖騰古地的石柱,留在了圖騰古地。而當空間規則重新復活,他們已經出現在了一個全新的場景之中。

周圍是一座座高臺,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有的好像一座恢弘的山岳,有的則只有花壇大小,似乎一出家門就能遇見的那種。

但是幾乎每一座高臺都是破碎的。損壞比較輕的缺了一個角,損壞嚴重的則整個開裂,搖搖欲墜,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分崩離析。

本帖最後由 alfa0822 於 2014-5-22 13:28 編輯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