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2
第十二章 意外之變(上)

洪禹這就是在難為何將軍了,畢竟她不懂魂煉,也不可能隨身攜帶火焰。讓她在玉骨星上尋找火焰,那就是大海撈針,況且整個玉骨星都不見得有一朵能夠用來魂煉的寶焰。

可是他顯然還是低估了某位星海土豪的奢靡程度。

何將軍用白生生的手指頭敲著自己的太陽穴,努力回憶著:“你等等啊,讓我想想。好像幾年前有個傢伙為了討好本將軍,送給了我一朵什麼火焰。被我丟哪兒去了呢?”

過了一會兒,她一拍玉手:“哈哈,想起來了。”

她一伸手,不知道打開了哪個儲物空間,隨手抓住來一盞“油燈”。

油燈中間,一道銀色的火苗靜靜燃燒著。

洪禹一個哆嗦,差點哀嚎出來:要不要這麼奢華?一盞油燈啊,燈焰居然是銀輝寶焰,這已經是天級五品的寶物了。

洪禹沒想到,自己來到星海之中,最珍貴的一件寶物,在這種情況下,輕而易舉得到手了。

何將軍把油燈丟給他,隨意道:“本將軍想起來了,這是當年一次星外探索,那個討厭鬼說周圍太黑,隨手送給我照亮的,還說什麼這種火焰送出手不算太丟人。你看看能用不?”

“能用。”洪禹非常肯定的回答,然後有些期待問道:“將軍,送您油燈的那位朋友,可以介紹給我認識嗎?”

何將軍露出一絲厭惡之色:“不能,那傢伙就是個跟屁蟲,我躲還來不及呢。你還有事沒?沒事就趕緊滾蛋去煉制玄兵”

洪禹被趕出來,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內。

進入半神域之後,洪禹並沒有貿然將油燈之中的銀輝寶焰接引出來。

他的半神域規則等級太低,如果銀輝寶焰落入其中,很可能直接將這個空間融化。

半神域連接在星海之中已經有幾天了,通過空間相連的介面,星空規則正在向半神域慢慢滲透。

這種轉變是最為平穩安全的,不過洪禹現在等不及了。

他利用自己對於星空規則只能算是粗淺的瞭解,對最常用的那座火山和丹爐進行了升級改造。

然後,他很有自知之明的將那盞油燈,利用魂煉的手段,整個融入了火山之中。

油燈蘊含的星空規則也隨之融入火山,火山劇震,完成了一次蛻變。

這座火山等級已經提升到了星空級別,但是整個半神域其他部分,大部分仍舊是低等級世界的級別。

假以時日,半神域就能自動轉化為星空級別。

做好了這些準備工作,洪禹心念一動,銀輝寶焰引出來,那些土著的兵器一丟進去,立刻就升騰起一片光霧,上面附著的那一股神秘力量迅速就被煉化了。

有了銀輝寶焰,洪禹的煉制速度大大加快。

他原本只需要將獸牙煉入其中,然後改變形狀,重新煉制出更高等級的玄兵戰劍就行。但是星空土豪家的大小姐何將軍送來的材料,裏面有很多珍惜之物。洪禹盤算了一下,如果將每一件玄兵戰劍之中,同時加入獸牙和珍貴材料,那麼可以大幅提升威力,說不定可以達到七品上地玄兵的水準

但是這樣一來,改變了材料的配比,獸牙加入的就要多一些,那麼對于洪禹的操控就有了更高的要求。

洪禹並不畏懼困難,反而有些興奮,正好趁此機會檢驗一下自己這段時間的進步。

於是他於勁十足的開始了煉制,成功伴隨著失敗,不知不覺的,洪禹的成功率緩慢提高。

等到他成功煉制出第十件七品上地玄兵戰劍的時候,他發現自己已經不會再失敗了。後面十八件,一氣呵成。

等洪禹從房間內出來,已經是七天之後了。

在這七天之中,土著對於營地的襲擾頻率增加,前後來了三次。

這三次的材料何將軍都命人收集起來了。

洪禹悄然來到何將軍的營房,並沒有大張旗鼓。何將軍立刻下令封鎖軍營,任何人不得進出這一次的任務,必須要嚴格保密。

而後,何將軍派自己的親兵將伍長們和副將都召集過來,宣佈了命令之後,這些人全都服從。

只是三位副將隱約知道何將軍的真實身份,一開始非常反對何將軍參加這次行動,但是何將軍淡淡道:“本將不去,你們誰能殺死一隻白玉魈?”

三位副將慚愧,他們的境界都不足以斬殺白玉魈。

“好了,大家都來挑選自己的地玄兵吧。”

三個副將都言道:“我們已經有了,不必再更換……”

洪禹把新的戰劍拿出來,三個人立刻閉嘴,眼睛放出光芒。

“七品上地玄兵整整高出了一個大等級。”

眾人大喜過望。

那些還沒有玄兵的伍長立刻叫道:“你們換下來的以前的玄兵戰劍給我吧。

他們還以為地玄兵數量肯定不足,搶不到七品上的,撿副將們換下來的八品上也好啊。

沒想到洪禹一把一把拿出來,沒有一點停下來的意思。最後,整整二十八柄七品上地玄兵戰劍,擺在了桌子上。

“噝——”

眾人倒吸一口涼氣,看看那些顯得“壯觀”的玄兵戰劍,再看看洪禹,無不贊嘆:“看來,我們還是低估了你啊。”

何將軍得意洋洋:“那當然人的潛力巨大,就看你怎麼壓榨。”

這句話讓洪禹很無語,只好在心裏惡狠狠地意淫她:你這本錢,將來一定是一臺出色的人體榨汁機。

“大家快點選,如果行動成功,洪禹就是第一功臣。”

眾人一擁而上,明明知道肯定都有,卻忍不住前去爭搶,只想早一點拿到手。

等大家都拿到了自己的玄兵戰劍,何將軍將作戰計劃詳詳細細的說了一遍,一切安排妥當,眾人趁著夜色悄悄出了營房。

二十八人再加上何將軍,以及何將軍的五名親兵,總共三十四人。何將軍的親兵都有自己的地玄兵,並不需要洪禹煉制。

除了營地,眾人呈扇形散開,五名經驗豐富的親兵保護著何將軍居中,三名副之中兩人在前開路,一人殿后。

中間則是大量伍長和通天大帝這樣的士兵。

通天大帝手中也有一柄七品上地玄兵戰劍。他潛藏在夜色之中,雙眼如鷹,緊握了手中的戰劍,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在此之前,他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會手持洪禹煉制的玄兵,並且這件玄兵還給他一種讓人安心的感覺。

即便他已經超越了一品九星,不如渾天境初期,在這樣茫茫星海之中,他仍舊覺得自己的生命像風雨飄搖之中的一盞油燈,隨時可能熄滅。

但是握著這件地玄兵,讓他覺得生命多了一重保證。

不用過多的吩咐,眾人紛紛隱去自己的氣息。

洪禹在一旁觀察,發現大家都是利用星空規則,讓自己和周圍的環境融為一體。

這種手段並不困難,但前提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星空規則。而洪禹看到他們所使用的星空規則十分晦澀——當然,何將軍和那些親兵不在此行列——即便是那三位副將,所使用的星空規則在洪禹看來,也顯得有些簡陋不完善。

如果洪禹願意,完全可以比他們更迅速、更完美的融入到周圍的環境之中。

他略一思索也就明白了:自己獲得星空規則的途經,來自於兩頭隕落的星空神獸。盡管那兩枚神獸腦晶之中蘊含的星空規則相對於神獸活著的時候非常之少,可是畢竟那是能夠縱橫星海的神獸。

只是一枚腦晶之中的星空規則,就要遠遠超過乙卯號這些人所掌握的星空規則總和。

更別說洪禹已經獲得了兩枚。

但是他並沒有急於“表現”,而是安靜的看著。

雷漢很看重通天大帝,靠近他開始指點通天大帝怎麼融入周圍的環境之中。

所需要動用的星空規則並不復雜,通天大帝經過了他的點撥,馬上也就明白了。

與此同時,何將軍慢慢後撤,到了洪禹身邊:“根據我的聲音,仔細的感悟一下只要你能理解最為粗淺的一層星空規則,就能融入環境之中,隱匿自己的氣息。這一招對付真正的高手沒什麼用處,對付一般地土著卻綽綽有餘。

說罷,她不理會周圍那些親兵異樣的目光,喉中發出一種奇異的聲響。

這種聲響乃是星海之中一種傳道手段,非常高明,能夠讓人更快地掌握星空規則。

洪禹顯示茫然,隨後漸漸露出明悟的微笑。然後在何將軍充滿了贊許的目光之中,融入了周圍的環境之中,並沒有表現的多麼出色。

何將軍點點頭,老氣橫秋道:“你這小子,倒是天資不賴。”

洪禹笑了笑,並沒有多說什麼。

在夜色之中奔行數個時辰,前方一座巨大的山峰出現,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前地表火山噴發形成,何將軍低聲道:“那座大山後面,就是玉骨星土著的據點,大家小心我們按照之前的計劃潛伏進去。”

逐漸靠近那座大山,洪禹卻開始皺起了眉頭。他精通空間規則,即便是來到了星海,對於空間之力的波動也仍舊非常敏感,而那座山峰後面,正有一股淡淡的空間之力在蕩漾波動著。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7-27 23:23 編輯

[BOOK: 007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