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8
第九十一章 神功難擋一板磚

  一股金藍色的力量,以冰冬眉心處的那一道金色光芒為軸心,朝四周的星海噴射出去!

  而在這一片廣大無邊的覆蓋範圍之中,洪禹和他的兩尊武道法相,無疑是最受「照顧」的。

  而遠處正在混戰的兩族,土著安然無恙,人族卻全都抱著腦袋痛苦的後撤。

  甚至連擁有劫餘甲殼護盾的風河西也一樣!

  「蠢貨!你們真以為身為白玉魈的本王,對於靈魂攻擊毫無建樹?本王天賦異稟,靈魂攻擊遠超普通白玉魈,就算是劫餘外殼也抵擋不住,哈哈哈!」

  冰冬從來沒有使用過這一招,見識過它這一招的生靈全都被殺死了,這是冰冬最大的秘密!

  在它幼年,曾經無數次被人嘲笑身為白玉魈卻沒有強大的精神力,因此它格外發奮苦修精神力,可是卻始終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它是白玉魈之中的異種,無論如何也無法修煉出強大的精神力。

  但是天才就是天才,冰冬除了堅韌不拔的苦修之外,自己也苦心鑽研,終於在十幾年之後,收獲了豐厚的回報!

  這一招自創的「靈魂音爆」霸道無比,就連它的父王也承受不住!

  這一招配合它特殊的體質,更能達到驚人的效果!

  然而這一招也有先天的弱點,這個弱點同樣來自於它特殊的體質,短期內只能使用一次。即便是冰冬本身的精神力,龐大到足以連續使用五次,可是因為體質所限,只能使用一次,連續使用兩次,冰冬就會七竅流血,對它的身體造成不可逆轉的巨大傷害!

  這一次,目擊者眾多,這個秘密已經不可能再保守,但是冰冬覺得值得。

  殺了洪禹,人族的希望滅絕!土著仍舊有強大的實力,只要自己勵精圖治,最多三百年,就能夠一統星海!

  想到這些,冰冬仍不住激動地顫抖。

  但是洪禹的聲音再次在星海之中響起:「咱們兩個,真是同一種人啊......」

  語氣之中,充滿了感嘆,這種感嘆讓冰冬有些莫名其妙,然後才忽然醒悟過來,大吃一驚問道:「你你你你!你竟然沒事?!不可能!本王的靈魂音爆,乃是星海之中,第一靈魂攻擊手段,你不可能抵擋住!」

  洪禹的神情,頗有些玩味:「只是劫餘甲殼當然不行。」

  冰冬看不到在星罡甲之中,洪禹的手已經伸進了懷裡,有一件東西就要被拿出來了。

  木魚板磚!

  他的腦海之中,還能回想起莊子的《逍遙游》,還能回想起《山海經》,還能回想起許多禪唱......

  可是一直到星海之中,洪禹都沒有再使用木魚板磚再敲出一尊武道法相。

  因為在老君道尊之後,洪禹隱隱有一種感覺,整個世界正在對自己進行著一種「壓制」。

  在下界的時候,他並沒有這麼清晰的明悟,只是本能的覺得「不需要」第五尊武道法相了。

  但是來到星海之後,尤其是領悟了一些基礎星空規則之後,他明白了:這是星空規則的一種「封鎖」。

  除非他有朝一日,能夠超脫這一片星海,否則再想敲出第五尊法相,就會引來整個星海的反噬。

  簡單來說,就是他已經達到了整個星海所能夠容納的力量極限!

  當然,這個極限他還遠未曾達到,能夠動用的力量還很少。

  不過洪禹在剛才忽然靈機一動:自己從來沒有用木魚板磚戰鬥過,不過知道這件寶物,用來戰鬥會是什麼效果?

  洪禹那一世之中,聽過了無數有關板磚的「傳說」,故而對這個念頭十分期待。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自己這邊打著偷襲拍黑磚的主意,那邊冰冬也在準備偷襲他......果然大家都是同一種人!

  冰冬的靈魂音爆威力無與倫比,洪禹非常清楚,但是在靈魂音波沖向自己的的時候,他剛剛將木魚板磚取出來,於是,靈魂音爆的效果,就像是風中的麵粉一樣,被吹散了。

  洪禹安然無恙,只是訝然於自己和冰冬「不謀而合」。

  冰冬則大為驚訝,自己十拿九穩的靈魂音爆,居然對洪禹無效。

  「這不可能!」冰冬朝著洪禹大吼一聲衝了上去,神態猙獰,全身上下光芒噴射,鋒利的如同神兵寶刃。

  它飛速靠近洪禹的同時,眼睛裡再次閃過了一絲決然!

  靈魂音爆在距離洪禹只有數里的地方,第二次發動了!

  血箭從冰冬的七竅噴射出來,它的身體已經收到了不可逆轉的傷害,很有可能影響到它將來的最終成就,但是冰冬已經顧不上那些了。

  洪禹必須死!而且一定要死在自己手裡。

  鮮血糊住了它的雙眼,它模模糊糊的看到,前方的洪禹手中舉起一隻方方正正的寶物。

  難道是某種大印?冰冬心中一陣疑惑。人族最講究氣運,喜歡用鼎、印之類的寶物,而往往這一類的寶物威力都非同小可,洪禹用這種寶物來抵擋自己的靈魂音爆倒是並不意外。

  可是它卻不信,真有什麼寶物能夠抵擋住自己的最強攻擊,那可是連父王都無法抵抗的靈魂音爆!

  可是現實再一次淩辱了它,冰冬發現自己的第二次靈魂音爆已經發出了,這一次就連土著們也受到了影響,紛紛後撤,痛苦無比。

  但是洪禹仍舊安然無恙。

  「這他媽到底是怎麼回事!?」它心中狂吼,已經沖到了洪禹面前,即便是面對星罡甲,冰冬也仍舊有信心,自己強悍的身軀,能夠將星罡甲撞得粉碎!

  於是它兇狠的一個衝撞,就算是一顆恒星在它面前,也會支離破碎星火熄滅。

  但是它卻明顯停頓了一下:它看清楚了,洪禹手中不是什麼能夠影響氣運的大印,而是一塊不知道從那一座廢墟上撿來的板磚!

  板磚!

  一塊板磚居然能夠抵擋自己的靈魂音爆?

  從大印到板磚,這個轉變實在太大了,有種從九天之上跌落爛泥的感覺。冰冬實在接受不了。

  如果是什麼頂尖的寶物,抵擋住了自己的靈魂音爆,冰冬還容易接受一些。

  但是一塊板磚......冰冬覺得自己被整個星海鄙視了!

  洪禹鎮定自若,面上帶著真誠的笑容,一板磚拍在了冰冬的臉上。

  冰冬就這麼死了,帶著對一塊板磚無比的怨憎,還沒弄明白自己三萬丈的身軀怎麼就這樣輕易被一塊板磚打中,然後堪稱星海第一強悍的身軀就慢慢化作了一片金色的細沙......

  交戰雙方數千生靈,目瞪口呆的看著那一幕,兩次靈魂音爆對他們造成的痛苦都被忽略了,因為那一幕實在是太詭異了。

  洪禹忽然從星罡甲之中脫出,沒有散發著金光的左手,沒有七夕短劍,沒有長銃,什麼都沒有,他樸素一身,手中一塊不知道從什麼地方撿來的板磚,一人一磚在三萬丈的冰冬面前,渺小的就好像一粒塵埃。

  然後板磚落在了冰冬臉上,冰冬王者竟然沒有一點反應!

  隨後,從被板磚拍中的地方,有無數金色的裂痕出現,迅速蔓延到冰冬全身。

  然後這些裂紋再次分裂,最終冰冬變成了一片金色細沙,在星海之中飄散無蹤。

  土著有史以來最驚人的天才,土著臣民心中之中天命所歸的王者,就這樣用一種詭異的方式,悄無聲息的退出了歷史舞臺。

  洪禹在那一瞬間,安然回歸星罡甲,卻感覺到自己已經虛弱到了一個極點,根本連動一動小手指頭的力量都沒有了。

  主天境後期的境界搖搖欲墜,過度透支之下,甚至面臨著境界跌落的危險!

  他在虛脫的昏迷之前,發出了一道神念。

  百日火猿、淩天神兕和大明飛快而來護衛在他的周圍,梟藤徹底放開了自己的力量,在星海之中彌漫了無窮的綠色,威壓四方!

  有它們四個守護,即便是土著王者也會忌憚。

  人族神武者們經受了兩次靈魂音爆,再戰之力匱乏。

  土著最大的希望破滅,一個個心如死灰,不用人族驅趕,黯然後撤,丟掉了林火星。

  這一場大戰,人族慘勝,雙方的消耗差不多,但是勝利的意義卻萬分重大!

  洪禹幾乎是完勝冰冬。

  盡管最後洪禹也虛脫昏迷,但是從一開始冰冬就被洪禹壓制,幾乎是任何一種手段,都比不過洪禹,最後更是被洪禹用一種詭異的方式滅殺。

  這讓原本以為兩人的對決,將會是一場龍爭虎鬥的各方詫異無比。

  他們都暗暗驚訝,洪禹的實力居然已經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這傢伙進入星海才幾年?已經是主天境後期,只要再進一步,整個星海恐怕就再也沒有什麼存在能夠威脅到他了吧?

  獸族和靈族到了這個時候,歡欣鼓舞的同時,也隱隱有些擔憂。

  兩族之中的某些「有識之士」已經開始擔憂,滅掉土著之後,人族一旦倒戈相向,兩族恐怕也不是人族的對手,是否需要保留土著,一起對抗人族?

  而土著方面,一片哀聲,就算是剩餘的王者,也失去了信心。

  敗亡,只是早晚的事情。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10-18 10:56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1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