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七十六章 至寶爭奪(下)

其他人一愣之下反應過來,怒吼著朝洪禹沖了過去。

“轟”大地一震,超級玄兵戰甲出現,眾人再次一聲驚呼:“是他。”

洪禹一抬手梟藤飛了回來,速度極快。

鬼堯一聲怒吼:“攔住梟藤。”

眾多強者紛紛朝梟藤回歸的路線上阻攔。

忽然又有一道綠光爆發,在無盡虛空之中穿行自如,遇到那些混亂元能,也是不閃不避,輕輕松松闖了過去。

“又是一道梟藤。”

眾人大吃一驚,這才看見一旁的四公主在眾多一品九星的護衛之中,面色無比凝重,緊盯著那一片虛空,雙手遙遙控制,仿佛重若千鈞。

“四殿下才是真正的天才! 這麼短的時間內,居然真的將梟藤重新培育成才。

一種強者在吃驚之餘,也是有種敬佩。

通天大帝在大滅聖境入口處將新生的梟藤交給四公主,說是三天時間讓她培育成才,眾人都沒有當真。

畢竟梟藤的成長是一個無比漫長的過程,三天根本不可能。

現在雖然已經超過了三天,但畢竟時間太短,之前通天大帝也只是用自己的武氣凝聚光絲收取金色古書,而沒有使用梟藤,大家都以為肯定是沒有培養成功,沒想到四公主原來一直隱忍著,直到現在才拿出來。

四公主和通天大帝父女默契,知道有人暗中窺視,所以一直將梟藤隱藏,等著最後出其不意。

果然最後時刻,居然另有一株梟藤出現。四公主面色凝重心中得意:那小子確實狡詐,不過幸好本公主還留了一手。

她突然殺出,半途攔截。

相比於眾人其他各種手段的笨拙,四公主的梟藤無比靈巧,絲毫不亞于洪禹的那一株。她不但後發先至,而且輕巧的攔在了洪禹梟藤的面前。

然後驟然張開,狠狠地朝洪禹的梟藤撲了過去。

原本四公主以為會有一場龍爭虎鬥,畢竟洪禹那一株梟藤看上去已經成年,絕不可能這樣輕易地放棄那件至寶。

四公主戰意熊熊,洪禹自從出現,四殿下就見獵心喜,如今終於有機會現在梟藤上面比拼一下,牛刀小試也算是解饞。

可是她萬萬沒想到,自己氣勢洶洶的挑戰,洪禹居然慫了他的梟藤嗖一聲縮了回去,放開了那一部金色古書。

四公主原本已經制定了各種作戰計劃,提前預計推演了洪禹的各種應對,她都有方法來作戰。

可是她就是沒有預料到這個結果,洪禹居然真的把這樣的寶物拱手相讓。

於是四公主好無準備的接手了金色古書,當她的梟藤纏繞上去的時候,她甚至還有些不敢相信。

可是洪禹的梟藤接下來立刻倒卷了回來,就趁著四公主那麼一剎那的失神,洪禹的梟藤把四公主的梟藤和那一部巨大的金色古書一起包裹起來。

一旦被洪禹的梟藤纏住,四公主就知道不妙了。

因為洪禹的梟藤居然在吞噬她的。

梟藤本身是一種非常具有靈性的植物,甚至可以說是所有植物之中“智慧”最高的。因而學習能力極強。

洪禹之前已經讓它吞噬了數位一品合真的生命精華,梟藤由此進化出了一種技能就是吞噬。

四公主的梟藤用秘法培養,不能長久,捕捉了金色古書之後,就會迅速枯萎再也難以復活。但即便如此,它仍舊蘊含著大量梟藤的生命精華,這對于洪禹的梟藤來說,絕對是大補之物。

四公主頹然發現,洪禹的梟藤十分強大,強大到超出了她的預計太多。而且她的梟藤又被包裹住,根本無法施展,在吞噬技能之下,迅速枯萎,沒用多久就徹底被洪禹的梟藤吞噬了。

四公主到了這個時候,什麼都明白,恨得咬牙切齒:“這個小壞蛋,他早就算計好了的他就等著我出手呢,挖了個陷阱等我跳下去,簡直壞透了。”

別人對于四公主的梟藤沒什麼防備,是因為他們不相信四公主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梟藤培養成才。

但是洪禹知道有這樣的方法可以速成,他怎麼可能不提防?

實際上從邊家人拿出那一株梟藤的時候,洪禹就開始算計了,只是通天大帝殺了邊家人,弄死了梟藤,讓他大為可惜。這麼一折騰,那一株梟藤的生命力大大降低,他吞噬之後得到的好處也打了折扣。

吞噬了另一株梟藤,洪禹的那一株似乎渾身舒爽,返回的速度更是加快了很多。

“攔住他,一定要攔住他。”

眾人亂哄哄的大叫,可是即便洪禹和四公主這樣一番糾纏,他們那些在無盡虛空之中顯得笨拙的玄兵,仍舊沒能及時追上來攔住。

已經有人放棄了在無盡虛空之中和洪禹“較量”了,在那裏是梟藤的天下。

他們心思飛快轉動,立刻就想明白了,讓洪禹將金色古書取出來,到了外面大家再出手搶奪從一個一品一星的手中搶奪寶物,甚至比他們從無盡虛空之中取寶還要輕松。

可是更讓他們沒有想到,梟藤剛剛脫離無盡虛空,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連帶一起消失的,還有那一部巨大的金色古書。

空間”眾人都是頂級強者,一下子就明白是怎麼回事,頓時暴躁起來:“抓住他嚴刑拷打,審問至寶的下落。”

通天大帝舍棄了自己的對手,大步而來:“好小子,果然是你。”

他一抬手,頭頂之上,巨大的鵬鳥身邊,另外又出現了一尊頂天立地的魔神法相,怒目猙獰,口吞世界,看上去可怕無比。

“第二圖騰。”

眾人大吃一驚,第二圖騰就像超級玄兵戰甲一樣,只存在於傳說之中。卻沒有想到通天大帝竟然真的修成了。

大帝陛下不用出手,只是亮出了自己的真正實力,兩尊武道圖騰同時出現,就已經讓周圍的強者噤若寒蟬不敢出手。

直接面對大帝的洪禹,更是感覺到了無比的壓力。

黑貓在洪禹穿戴上超級玄兵戰甲的那一瞬間,就被自動排開,落在了身外身外。

自始至終求愛撫而不得的黑貓,有些不滿的張了張嘴,像一隻獅子一樣打了一個哈欠。然後,買著驕傲的步伐,走到了洪禹面前。

在那一尊巨大無比的超級玄兵戰甲面前,渺小的黑貓就像是一個黑色的點,十分不起眼。

甚至幾乎周圍所有的強者,都沒有注意到黑貓的存在。

但是正挾著君臨天下的威勢大步而來的通天大帝,卻忽然停下了腳步。

鬼堯等人不明白,通天大帝不出手,他們自然要出手。

獨腿老者一聲冷哼,十八名傀儡戰兵驟然增大,每一尊都不亞于洪禹的超級玄兵戰甲。十八名傀儡戰兵轟然而來,一旁的宮世通終於醒悟過來,瘋狂咆哮著:“殺了他,殺了他。”

獨腿老者早年身殘,本身的修為雖然不斷提高,但是戰鬥力卻始終受到影響,因而選擇了另外一條道路。傀儡戰兵乃是他將玄兵戰甲發展到了另外一個極致的成果。

每一名傀儡戰兵都有著不亞于大帝陛下的護衛長的實力。既便是其中一個,洪禹也不是對手,更何況一次十八個。

但是讓人驚訝的卻是,洪禹不但沒有退讓,反而昂首挺胸,催動了星罡甲迎了上去。

獨腿老者露出一絲冷笑,他這些年,已經碾壓了無數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少年天才,將他們化作塵埃,任何敢於挑戰他的人,原本都會有一個美好的前程,但是在他這裏被生生斬斷了。

“咚。”

超級玄兵戰甲和最前面的一尊傀儡戰兵種種對了一拳。傀儡戰兵這一拳,單純力量上比得上一品九星巔峰一擊。

獨腿老者更是哂笑,他真的只是哂笑,因為他知道這一場戰鬥結束了。

一位頂級強者的眼光或許會有看錯的時候,但是在洪禹這個層次上,他卻絕對不會看錯。

洪禹太不資力量了,居然敢和自己的傀儡戰兵硬碰硬。他能戰勝一品六星,但是和一品九星之間的差距,仍舊不可彌補。

他心念一動,調動了剩下的傀儡戰兵準備阻攔周圍的人,和洪禹拼了一拳的那一名傀儡戰兵將洪禹擒下,盡快離開這裏。找到一處僻靜之地,他要好好審問洪禹,一定要撬開他的嘴,找到那件至寶。

可是真正的結果卻讓他眉頭一皺。

兩顆足有石塔般巨大的拳頭硬生生彭撞在了一起,洪禹卻紋絲不動。相反,傀儡戰兵從它的拳頭開始,一道道裂紋慢慢的延伸開去,最終布滿了傀儡戰兵的全身。

“嗯?”獨腿老者也詫異了,他經歷過很多奇異的場景,但是眼前這一幕,無疑是最驚人的。甚至讓他也無法保持平靜。

片刻之後獨腿老者就已經明白是怎麼回事了:自己的傀儡戰兵並不是被洪禹摧毀的,而是因為材料無法承受自身強大的力量,自己崩碎了。 本帖最後由 ericchiu0117 於 2014-6-12 23:27 編輯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