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7
第二十七章 水元珠

巴鋒撓了撓頭有些不好意思:「我尋思這麼一個舅舅不疼、姥姥不愛的烈焰果旁能有什麼伴生妖獸,最多有個三四級的妖獸,直接一巴掌拍飛就是了。」

「呵……」程弓無奈的笑道:「要不是你體內有黑妖豹王精血壓制這水妖蟒,今天被拍飛的就是我們倆了。」

「水妖蟒,你知道這東西?」巴鋒常年在妖獸森林混,也都不認識這水妖蟒,沒想到程弓連這方面竟然都懂。

「嗯!」程弓點了點頭道:「烈焰果旁肯定有伴生妖獸,而且肯定是水屬性的,也有及其特別的是冰、寒、霧屬性的,這烈焰果很特別,它雖然蘊含強大的火焰力量,但卻會吸收附近獨特的水、冰、寒、霧這些屬性,所以它是很柔和的火焰力量。如果這水妖蟒吞服這烈焰果成功,將會直接越過八級、九級妖獸達到更高的一個層次。所以這水妖蟒是最好的中間橋樑作用的存在,只是懂得的少,會用的更少,能用好的幾乎沒有。」

「你找這個,難道…你會用?」

「哈哈……」程弓開心的笑道:「就等你這句話呢,我是天下極少數中的一個,知道如何使用的人。」

「靠,無恥。」巴鋒這才現,最後上了圈套,讓程弓自己炫耀了一把,但心中依舊很吃驚,還有什麼這傢伙不懂的嗎?

「對了……」巴鋒突然想到剛才程弓施展的招式:「你怎麼會使獵豹斬的?」

程弓指了指他:「看你用過,感覺很有那種妖豹獵食時候的氣勢,正好我現在也不會其他跟刀法有關的武技,就先使你這獵豹斬了。」

因為巴鋒是根據體內那種特別感覺創造的獵豹斬,所以這獵豹斬是獨一無二的獨創武技,威力過一般中品武技,而且隨著巴鋒認識跟力量提升,也不斷的改良提升這武技的力量。要知道一門武技從修煉到能熟練使用,中間需要領悟、不斷去磨練不知道多少歲月,要是換成別的武技程弓說他看一眼就會,巴鋒肯定不相信,一定會認為他早就學會的。

因為巴鋒看的清楚,程弓使的不比自己差多少,如果自己沒有黑妖豹王的精血在身體內,不能妖化的情況下,未必有程弓使的號。而且從程弓使的獵豹斬中,他竟然現了又一些地方做了改動,變得更加強大有威勢了,已經跟一般上層武技不相上下,他自己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還有程弓那句,不會其他跟刀法有關的武技更是讓巴鋒差點一頭栽倒,心說,原來你都是現學現賣啊。

「你還會用毒?」

「會點。」

「那你刀上抹的是什麼毒?」

「沒抹。」

「什麼,沒抹,你沒抹毒那天王震南的手臂是怎麼回事。」

「用黑麻藤葉子做的麻醉藥而已,我還沒來得及弄毒。」

……

巴鋒現,跟程弓聊天是件非常刺激的事情,因為時刻都被刺激著,最後他乾脆不再出聲。

程弓稍微休息了一下,恢復一些之後,就讓巴鋒先生活兩人先弄點蛇肉吃,這水妖蟒的肉可是大補的。程弓自己則將水妖蟒的妖丹、血液收集了一些,他收集的血液是心脈之血,就算全身血流光了如果不去特意採集,心脈之血都不會流出來的。將這一切都弄好,程弓順著剛才那洞穴滑了下去。

這是個地下裂縫,從四周依舊有像其他方向裂開的縫隙能看出來,只是被這水妖蟒常年擠壓經過,這裡的石頭都變得無比光滑起來。程弓在這裡像是坐滑梯,一路向下滑了幾十米,才聽到下方有一條地下暗河流淌的聲音。

程弓立刻提起元氣,手提斬馬刀控制度,小心的留意周圍。在這個通道下方漆黑一片,程弓雖然已經是換骨期八層的力量,但畢竟沒到洗髓、伐脈的程度,還沒辦法達到黑夜視物的程度。從懷中取出火摺子,輕輕一晃火摺子已經點燃,程弓看了一下下方,距離地下河流大概三米左右,旁邊還有石頭也能到這裡。

地下河流水勢很兇猛,轟隆隆的,但是旁邊還有不少石頭露出來,顯然這還不是水最多的時候。程弓輕輕跳下去,在周圍仔細的尋找起來,很快他就找到了他要找的地方,因為水妖蟒幾百年經過的地方,石頭都變得無比光滑,有一些地方出現一些深深的像是滑到一樣的地方,很快找到了他的老巢。

這是在石壁中的一個巨大洞穴,程弓看了一下這個位置,應該正是烈焰果正下方。在這洞中,十幾顆水色光滑、晶瑩透明,都跟烈焰果一般大小的小球就在最中央。

「水元珠,果然是水元珠。」只有在極特別的環境下,有火焰外力壓迫,水汽濃重,還有像水妖蟒這種級別足夠妖獸孕育幾百年的情況下,才會誕生這種水元珠。而且看著水元珠的數量,程弓忙取出懷中存放烈焰果的盒子打開數了一下,都是一十二顆。

看來這水元珠是哪水妖蟒想等烈焰果成熟的時候,吞服烈焰果的時候一起服用的。程弓忙將這水元珠也都收起來,有了這水元珠,自己的身體能提升幾個檔次,潛力也能增加許多,還能煉製出許多丹藥來,這次可是賺大了。原本以為能找到一個三百年的烈焰果跟伴生妖獸就不錯了,沒想到竟然是八百年的烈焰果跟七級伴生水妖蟒,而它孕育的這水元珠更是足有十二顆。

這次真沒白來,幸虧自己親自來了一趟,這要是真僱傭一般的獵妖隊,這水元珠不是被私吞就是被錯過了。或者他們打草驚蛇,讓那水妖蟒直接吞服烈焰果,那可就真的虧大了。

程弓將水元珠收好,又轉了一圈現這暗河之內也沒其他的,這才上去。

程弓上去巴鋒已經將肉烤好,程弓跟巴鋒兩人也都好些天沒好好吃東西了,一番大吃大喝後又在這裡待了兩天。雖然跟水妖蟒的廝殺很短,但兩人的傷勢也都不輕。巴鋒現在有了程弓給的藥劑補充,也不用像以前那般,每次妖化後需要休養一個月,不到兩天基本已經恢復最佳狀態,兩人啟程往回趕。

程弓是將出來的每一刻都當成是一種鍛鍊的機會,所以回去的路上他依舊是全前進,將元氣、身體力量都揮到極限。兩人現在身上都背著巨大的包袱,這還是將一些價值相對低的東西扔下後的結果呢。這個時候程弓最大的感覺就是,沒有空間戒指法寶真是太不方便了,但那種高級的東西還真不好弄。但回去之後,無論如何也要想辦法弄一個,否則以後藥物多了也沒辦法攜帶啊,不能整天背個大包裹吧。

再有一個辦法就是開闢屬於自身的空間元界,但那比得到空間戒指更加困難。但程弓腦海中已經開始琢磨,那種可行性更大一些。

此刻巴鋒全力以赴之下,也只能勉強跟程弓持平,除非他使用妖化的力量,否則已經沒辦法甩開程弓。看著不時調整身形、讓身體度更快的程弓,巴鋒心中感慨萬千,想想自己在剛遇到程弓時候跟剛來時候說的那番話,自己都感覺有些不好意思了。

現在程弓雖然比自己差一層,但他的戰鬥力卻不比自己弱多少,自己有妖化的特殊底牌跟能力,但他那個恐怖的火焰讓巴鋒現在想起來都渾身顫慄。如果現在再出危險,誰罩著誰還真不好說了。

唉,想想前些天遇到他的時候,他還只是個換骨期第二層的小傢伙,當時自己還感覺以他這個年紀如果沒背景的情況下還算不錯,現在……

但話又說回來,如果不是跟程弓來這一趟,自己也不可能有這種飛提升,更加不明白自己體內的力量怎麼用。如果不跟程弓這個傢伙比的話,這次自己的收穫還是相當驚人的,而且程弓說了,自己體內的力量已經打開,原本要到洗髓期才能開始逐漸使用的黑妖豹王精血會逐漸揮作用,改造他的身體。

正當巴鋒想的出神之時,程弓突然停住,而且抬手示意他也停住。這也就是巴鋒,不用擔心妖獸襲擊,加上對妖獸森林這附近幾千里確實很熟悉,否則在林中還能走神想事情,還遇到突然停住的情況,非出問題不可。

「怎麼了?」巴鋒控制住身形,感覺體內元氣消耗巨大,也已經習慣了摸出一瓶藥劑來喝下一些。看了一眼周圍,這裡已經是最外圍了,再過一個山坡馬上就到歸來鎮了。

「出來吧,隱藏的技巧那麼爛,還好意思想搞偷襲。」能打擊到敵人的話語,程弓從來是不會吝惜的。

巴鋒一聽臉色不由得再次一變,有人埋伏,自己怎麼沒察覺到。他立刻目光掃視周圍,很快現這裡的地形確實很危險,自己來的時候好像從這經過,還很有經驗的跟程弓介紹過,這裡設埋伏是最好的地方,不是像他這麼有經驗的人一般是沒辦法現的。

巴鋒小心的留意周圍,現這裡情況確實有些不對,這是一種感覺,長時間在妖獸森林混養成的感覺。按理說自己如果不是分神想事情,不應該帶程弓走進來的路,這是很不應該的事情。

「不出來是吧?」程弓冷哼一聲道:「那你們就慢慢等吧,我們走。」

「想走,做夢吧。」就在程弓轉身之時,左右兩邊突然有十幾個人跳了下來,一個個都手持利器面帶凶光,在正前方山坡下邊王震東、王震南、劉輝跟另外一個中年大漢走了出來。

一看到程弓,王震南就感覺斷臂處隱隱作痛,自己竟然被一瓶特殊的麻醉嚇得直接砍掉自己的手臂,不殺了這個程弓,自己這輩子都活不好。

「獨眼狼,一個瘋豹跟一個小娃娃就將你們兄弟折騰成這樣,看來你是真老了,不行了啊,哈哈……。」跟王震東一起出來的大漢得意的說著,以前比他們名聲還響亮的獨眼狼竟然花大價錢請他們幫忙,他自然高興。

「哼!」王震東冷哼一聲:「馬章,你單打獨鬥你能勝了丁壯壯,但以他的身法跟度你能殺他嗎,但這小子卻殺了丁壯壯,你行嗎?」

「呃…」馬章也是常年混跡在這附近幾百里,干的勾當跟王震東他們一樣,他依仗的是他哥哥的名頭跟人多,但王震東手下幾人的厲害他還是很清楚的,聽王震東這麼一說他倒是收起一些輕視之心。

王震東說完馬章,再次惡狠狠的看向程弓跟巴鋒,他不惜自己花大價錢請馬章,目的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弄死程弓跟巴鋒。

[BOOK: 000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2:4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