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零九章人嬰奴仆

沒辦法,程弓只能主動介紹道:“就算再有天份的丹師,就算有無窮資源提供給他,如果僅僅關在煉丹室中煉丹,也永遠不可能成為最優秀的丹道大師,更不要說去沖擊傳說中的丹道宗師。煉丹跟練功一樣,前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提升磨練技術、力量,但到了后期則不同,修真、練功需要感悟天道,甚至要以身合道才行。而煉丹則要真正掌握藥性、懂得丹藥在每個人身上不同作用。這次讓你跟著去妖獸森林,一方面是保護他們,另外一方面你也可以親自采藥,親手擊殺妖獸取得妖丹、妖獸血液這些東西。你更加要看到不同丹藥服用之后在每個人身上的變化、特點。這些對你突破丹道大師都有很大幫助,等你突破到了丹道大師,以后更要對自身、對天地有新的認識了解,對于藥物、人體都要有了解,才能真正踏入更高境界。”

雖然東方玲瓏給人的感覺依舊是無比冷靜、冷清、淡漠,但程弓依舊感受到了一種急迫,雖然還談不上急躁,但這對東方玲瓏來說已經是很少見的事情。她很希望能盡快突破到丹道大師,但越是著急越難突破。

東方玲瓏的天份非常之高,聽了程弓的話后,突然有一種醍醐灌頂、豁然開朗的感覺,雖然還沒辦法抓到成為丹道大師的一絲契機,但卻已經有了一種以前沒有的感覺。

原來,自己現在缺少的已經不是煉丹技術、而是一種感悟,跟對丹藥新的認識。

“好。”東方玲瓏答應了一聲,已經收起程弓取出來的丹藥。就在她邁步想離開的時候突然停住腳步看向程弓:“青梅跟小雪現在還好嗎?他們在哪?”

“哇…真是難得,還以為天塌下來你也不會管呢,沒想到你也會惦記、擔心人。”程弓真的很是吃驚、很意外,事實上東方青梅跟小雪離開后這還是東方玲瓏第一次訊問。

見程弓沒有立刻回答,東方玲瓏轉身直接向外走去。

“放心吧,有驚無險,雖然老馬被人殺死,但在最后我發現她們遇到了一個熟人。如果運氣好說不定你還能碰上她們呢。”程弓笑著沖離開的東方玲瓏喊了一句,老馬是他煉制的傀儡,老馬被殺他自然知道,而且還在最后一瞬間透過留在老馬身體內的一絲力量看到了當時的場面。當看到紫嫣公主的瞬間程弓也都被驚呆了,沒想到失蹤了這么久的紫嫣公主現在竟然這么厲害了。還救了東方青梅跟小雪,真是意想不到。

東方玲瓏離開后,程弓立刻來到煉丹室最底層,程弓從外鼎碎片空間中取出一顆地級上品幻象丹先給血衣老祖塞入口中,讓他吞了下去。這幻象丹專門針對神念,地級上品幻象丹對血衣老祖有些作用,但并不是很大。如果是地級超品那效果就會更好,能直接讓血衣老祖沉迷其中。不可自拔。有人用這種丹藥拷問需要的情報,也有人懂得利用這種丹藥磨練神念,因為服用次數多了,神念會逐漸變得強大,以后對付幻象陣法或者使用幻象的高手就會容易許多。

“血衣老祖,現在給你兩條路走,生,從此為奴為仆。本大少還可以讓你成為人嬰境界存在,死,本大少現在立刻了結你。”將幻象丹給血衣老祖服下后,程弓才使用法力將血衣老祖刺激醒轉。

“老奴拜見大少,老奴自知以前罪孽深重,以后愿意全心為大少效力,為程家效力。程老爺子是陸地神仙、高高在上。能為程家效力是我的榮幸。”血衣老祖一聽程弓的話,二話不說直接跪下就磕頭,無比愧疚、無比虔誠。

“呵…你心里是不是在想,本大少說可以幫你成為陸地神仙是在騙你,你看這是什么。”程弓說著。一抬手凝嬰丹已經出現在手中。

“丹成似嬰、有血脈流動,凝聚人嬰,這…這是凝嬰丹,天呢,真的是凝嬰丹……”血衣老祖雙手顫抖,如果此刻他還有力量,恨不得立刻沖上前去搶到手中。這可是凝嬰丹啊,服了之后可以讓人直接一步成陸地神仙的好東西。自己這么多年來也只是打探到有這樣的寶貝存在,沒想到這世間真有這等寶物,而且竟然在程弓手中。

程弓淡淡笑道:“你跟了本大少之后,本大少就將這顆凝嬰丹賞賜給你。”

“真…真的,我跟,我跟,血衣老祖可以對天發誓,從此之后一心跟隨大少……”血衣老祖貪婪的望著凝嬰丹,恨不得現在一口就將這凝嬰丹吞下。

“那好,既然如此那本大少就收了你這個老奴,奴隸符,走。”程弓右手并指如劍,直接點在了血衣老祖的眉心之處,那枚奴隸符也瞬間被打入到了血衣老祖的身體之內。

“啊,什么東西,怎么會這樣,我的身體、我的腦袋,混蛋,程弓你到底對我做了什么,你個小王八蛋,你不得好死……”

“啊,你真以為可以降服本老祖,本老祖縱橫天下,沒人可以降服得了我……”

“我要滅掉你們,將你們都殺掉,殺掉。”

…………

血衣老祖感覺到奴隸符強大的力量,正在不斷的將他的神念吸收,融合,那是一種要失去自我的感覺,所以血衣老祖拼命的抵抗。但這奴隸符本身就具有極其特別的力量,不斷的將血衣老祖的神念融合、精華、轉變。

“哼,果然口是心非,就知道你這種老家伙是什么德行。”看到血衣老祖捂著頭叫喊,暴露出來的殺氣,程弓冷冷說著。

隨即精神力瞬間也直接壓迫過去,跟奴隸符之內自己打入進去的神念融合,開始主持奴隸符徹底控制血衣老祖。

程弓的神念本身就不比血衣老祖弱,甚至比他還強,更不要說如今血衣老祖接連遭到重創。如果他力量還在,自然有許多辦法,但現在力量被封不說,神念剛才也遭到程弓跟東方玲瓏的重創,而且漸漸的他的神念開始出現幻覺,無數他內心中最懼怕、恐懼的東西出現,讓他的神念在奴隸符跟程弓神念壓迫下節節敗退。

“轟!”終于,血衣老祖的神念全面崩潰,瞬間被奴隸符完全吸納,隨后奴隸符完全融入血衣老祖的身體之中。

“老奴拜見主人,老奴以前作惡無數,竟然還想過要殺主人,簡直罪不可恕,還請主人讓老奴以死謝罪。”血衣老祖無比沉痛、自責、痛苦的跪下,眼中的淚水嘩嘩的流下。

靠,本大少費這么大勁抓住你,收服你,你他媽要是死了我可就虧大了。這奴隸符的效果果然夠爽,可惜就連當年自己都沒學到如何制作,否則將敵人都控制住,然后反過來再對付他們一定很過癮。

“沒有本大少的命令,你絕對不能死。死是最沒有膽量愚蠢、逃避的行動,知道自己犯過錯誤,以后就好好的為本大少效力,將功贖罪。這半顆凝嬰丹給你,快點服用提升力量,一會還有事情要你做呢。”血衣老祖原來的記憶、神通,甚至智慧都在,他一樣可以修煉,一樣可以自己決定任何事情,但面對程弓卻絕對是忠心不二。

這就是奴隸符的可怕之處,估計這也是當年那個家族被滅掉的原因,因為這玩意讓人想到都感覺很恐怖。

“凝…嬰…丹,主人竟然將如此珍貴的寶物賜給老奴,老奴何德何能啊。”血衣老祖雙手顫抖的結果凝嬰丹,神情無比激動。

“別他媽廢話了,快點提升。”

“是。”

有了程弓的話,血衣老祖立刻服下凝嬰丹,凝嬰丹的力量龐大,就連程老爺子隨手封印血衣老祖的力量在凝嬰丹龐大的藥力之下都紛紛解開。而血衣老祖身上的傷更是快速恢復,他的力量也不斷的在凝聚,由脫俗期沖擊陸地神仙,成就人嬰境界是一大難關,沖過去一步登天,沖不過去死路一條。

血衣老祖積蓄了兩百多年的力量、這兩百來年他的奇遇也不少,否則也不可能走到今天這一步。甚至連萬毒傘的洞府他都占為己有,只是沒發現下邊的神法晶石跟混元丹,否則他早就成就陸地神仙,也就沒有后來的事情了。

但上邊的好處也不少,兩百年的搜刮、殺戮、得到的好處也是無比龐大,此刻在凝嬰丹之下,瞬間全部化為一股洪流,沖擊人嬰境界。

其實血衣老祖自身力量足以沖擊陸地神仙,雖然程弓把握只有一半,但這已經算是非常之高的了。要知道,許多人沖擊陸地神仙甚至只有一兩成把握就去拼。只是血衣老祖壽元還有很長,他又怕死的要命,所以寧可先達到半步神仙,也不去沖擊人嬰境界。

此刻被程弓以奴隸符控制,程弓的話就是至高無上命令,程弓下令讓他沖擊、提升,他心中再無任何雜念,凝嬰丹的效果還沒發揮到十分之一,他就已經達到了陸地神仙境界。半顆凝嬰丹要是給皇帝那種完全靠藥物堆積起來的脫俗期巔峰,最多也就能讓他達到人嬰境界第一層巔峰,隨后終身很難再提升,但血衣老祖卻完全不同。

力量驚人接連突破,一口氣達到人嬰期第三層才控制住。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5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