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九十章 出奇安靜

就因為現在各方都知道了…我們更應該大大方方的來。事情已經做了就一不做二不休。滅掉了洛家,直接將他們連根抄起,他們家中肯定有跟各地官員的各種證據,我們將這些送給皇上。至於好處跟實惠呢,自然少不了咱們自己人的。」程弓笑看著白啟元:「白叔兒,咱們現在可是去摘勝利的果實。別管是幾千士兵還是十萬大軍,我要讓所有人知道,跟著我程弓做事不會吃虧。」聽程弓這麼一說,白啟元立刻想起程弓在鄭三元府中做的事情,只是他沒想到如今十萬大軍程弓還敢如此,他這種灑錢的氣簡直太無敵了。上次他拿出去幾萬兩金子分給自己那些手下,造成的震撼到現在還在。白啟元帶兵這麼多年。他最清楚下邊士兵的情況,除非親信或者那種嫡系,否則士兵看的就是最直接的利益。

兩國對戰的時候,為什麼經常破城之後會在幾天之內讓士兵隨便搶掠,雖然有不少紀律嚴明的部隊不這樣。但那時因為他們都是最精銳嫡系的部隊,他們也是有辦法得到大量的資金,不需要搶掠就可以論功行賞。能陞官、能財,讓將士們提著頭跟你干知道有個希望,這樣才能收復人心。

再一想到程弓連十萬失軍圍羅浮山的事情都做了,其他的又算什麼呢。再說他是主帥,自己聽他的也很正常,不知不覺中白啟元自己已經漸漸調整好位置,沒再多說直接出去調派大軍。畢竟十萬人的行動,不仔細調派好很容易出問題的。

「太帥了,成功哥哥,怪不得你是帝都第一紈褲呢,果然比我哥他們厲害。我想跟你商量個事情,你上次那個丹藥還有沒有,還有啊,我看你戰鬥時候的招式很特別,要不指點一下我,哥哥,你就指點一下我。」白啟元一走,小九最先衝到程弓身旁,拉著程弓的衣服仰著頭長長睫毛大大的眼睛祈求的看著他。

色鬼一副早就料到的眼神看了程弓一眼,隨後心說,終於開始了,以後大少你自求多福。他快速的將一些命令寫好,放入雲鴿之中吩咐下邊人去做事。這件事情這麼精彩,不好好利用一下不就辜負了大少一番辛苦、一番心血了。

「大少,你真捨得啊。十萬大軍啊。平均起來就算一人一兩銀子就是一千萬兩,這洛家雖然看起來很威風,但不過是仗著羅浮劍派的勢力,但未必有鄭家家底厚呢。」胖子一想到十萬大軍就感覺到很可怕,一人分一點都很驚人。

「不用那麼多,平均一人三十兩應該就足夠了。」「真的?」胖子一聽,喜上眉梢。

「當然了」程弓很肯定的答應道:「不過本大少說過,以後打賞都按照金子算。」

胖子聽了頓時洩氣,但他並非那種小氣的人,知道什麼該花。只是作為一個一直精打細算的人,尤其是要建造一個龐大的商業網絡,用錢的地方實在太多了,他不得不多考慮一些。

「大少,雖然這些天我沒修煉的,按時按照咱們的約定,過幾天行軍過成功我主要修煉幾天可就勝了。」被打擊後,胖子立刻提起當時打賭的事情。

程弓直接從空間戒指中取出羅漢金丹、聚元丹跟其他一些丹藥扔給胖子,隨後又取出三份分別給小九、醉貓、色鬼。然後一一告訴他們這幾樣藥物的用途,一些療傷的丹藥還好一些,但是聚元丹跟羅漢金丹是屬於超罕見的那種丹藥。他們誰都未曾聽說過,色鬼直接詢問,這該不會是程弓自己獨創的。

當然,原本他這句話只是開玩笑而已,卻沒想到程弓很認真的想了想道:「你還真別說,我獨創的丹方中有一種跟這個還很類似,只是那個不太穩定,現在這個階段服用不太適合。」

眾人一聽,頓時都有翻白眼暈死的衝動。小九則更加堅定的跟在程弓身旁,祈求的看著程弓。他說是指點,但正如宋福所言,其實她就是個小戰鬥狂,只是她從來都是求著別人心甘情願跟她比試。

程弓則不動如山,完全不吃小九這一套,直接無視她。小九也很隨意,就坐在程弓身旁,程弓要是看向她或者不聊正經事了,她就拉著衣角讓程弓注意一下他,然後看著程弓求他指點一下。

當接到十萬大軍返回到羅浮城官道上,就在羅浮城附近的時候,之前一直觀望的城主跟將軍都不淡定了。他們也都知道了昨天的事情,還以為這是程弓又要有什麼行動呢,立刻站出來表示他們已經調查許久洛家的事情,已經寫好奏折了,還特意讓人將奏折送來給程弓看。程弓對這個自然無所謂了,直接讓胖子他們去清點洛家產業。洛家產業不少,但是現金不多,加一起才只有三多萬兩黃金跟一千一萬兩白銀,程弓直接將大部分都分給了大軍。

上次分到錢的畢竟只有幾千人,這次十萬大軍都能分到錢,還沒真正打仗就財,這可是從來沒有的事情。在羅浮城呆了一天,聖旨就已經下來,只不過不是什麼表揚、陞官的聖旨,直接對程弓一頓斥責,並且告誡他不許插手地方事務。當然,這次洛川也是勾結馬賊屬鄭三元一夥,此事就算了,但是洛家所有產業必須歸公,陛下已經派人去清查。

對這點程弓也早有準備,看來上次鄭三元的那個事情,陛下認為已經差不多了。這次是要撈好處了,在這一天時間裡,程弓已經讓胖子將好的一些產業都進行了轉移,剩下的他們願意接手就隨便他們。

隨後行軍速快速提升,程弓坐在飛虎車中一句話,就讓那些士兵們每天趕路跑得半死,就跟後邊有敵軍追擊一般。比平時足足多了一半的量,但卻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的。而隨後經過的一些城市,都不用程弓出面,胖子只要一出現很多事情立刻談妥,還有鄭三元原來那些手下,除極少數鄭家直系人員已經逃走,其他的人對於胖子接手都非常歡迎,想著辦法討好他。

畢竟有洛家父子的例子,連羅浮劍派都罩不住,其他人誰還敢惹程弓這個煞星。真惹到他了,被他假公濟sī再來一局又碰到鄭三元同黨給殺了就冤死了。

而se鬼則不斷的讓手下人在各地收集情報、埋下眼線,增加情報網絡。原本大軍急行軍都需要二十天多天的路程,在程弓後期不斷加速之下,隨後竟然只用了豐八天就已經趕到了西北草原邊境。

在距離狂風馬幫馬勳勢力範圍三里外大軍開始逐漸放緩速,各種探馬頻繁促動,查詢周圍的情況。因為大軍出動並不是什麼秘密,原本以為馬幫這些人會轉移,就算不全部轉移也會轉移一部分。因為以前都是如此,只要大軍一開動,人數少的話他們就正面拼一場,人數多的話就會化整為零。

但這次馬勳的大軍非常神奇,竟然沒有一點動靜,就像是不知道程弓已經帶領十萬大軍已經殺到他家門口一般。

西北草原狂風馬幫第九副幫主馬勳所在的一座無名小山,如今已經被他命名為馬頭山,此刻在馬頭山上一個寬大的石頭建造的大廳之中,馬勳正開心的接待客人。

「師兄,那程弓的大軍距離此地不足三里,如果是騎兵的話可是說話就殺過來了,您難道真打算跟他們硬拚。」跟馬勳並排坐著的是一個比馬勳小近二十歲,不到二十生得面如冠玉、唇紅齒白的年輕人。

身上穿戴、配飾無一不是奢侈之物,比之那些帝都的世家子弟都絲毫不差,完全像是一個王公世子一般。

「程弓」提起程弓馬勳就恨得牙根直癢癢,那日被算計的辜情是他一生最大的恥辱,堂堂的狂風馬幫第九副幫主竟然會被一個紈褲所算計,而那個紈褲當時的力量連他身邊的一個親衛都不如。

「我這第九副幫主剛剛上任不久,經過這麼久的展包括前段時間知道他們前來圍剿加緊招人,如今也不到兩萬之數。但多數都是一群烏合之眾,我這次就是讓他們見見血,感受一下真正的戰鬥是什麼樣的。雖然說他們有十萬大軍,但是以我這馬頭山為中心方圓三里地勢複雜,我早就讓人做足了準備,他們想展開大軍衝過來並沒那麼容易的。等歷練的目的達到了,我自會帶領大軍撤走。但是」馬勳目光一寒,帶著無邊殺氣:「在這個過程中,我一定要將那個紈褲子幹掉。」

坐在旁邊的年輕人雖然年紀不大,但是馬勳卻並不敢怠慢。這馮俊傑可是師父如今最喜歡的天才小師弟,小小年紀就已經達到伐脈期第七層,前途一片光明。最重要的是,他天天就在師父身旁,馬勳他們其他師兄弟這些人都長年在外不能伺候左右,自然都希望能借馮俊傑之口幫其多美言幾句。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3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