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9
第八百六十二章 找到了

“想不起來了,我沒辦法再讓道祖令牌使用的時間再長了,否則我融合所有分身達到上一世十之一二道祖後期境界,應該就能行了。”東方金丹此刻隱身在虛空之中,很是無奈的說著。

道祖後期,十之一二,靠。

程弓一聽頓時明白,這傢伙上一世應該不比自己當年差不多,甚至還強一些,應該是老不死他們一個境界的。

因為自己上一世雖然力量強,境界也不弱,但畢竟經驗少,實戰不強。

“行,這件事情咱們隨後再說,先幫我搞定這邊。一會我要確定一個仙器內部的空間,然後咱們想辦法直接衝進去。”程弓雖然也非常好奇,想跟東方金丹好好聊一聊,只是現在真不是時候,只能暫時先推一下了。

“仙器空間如同一個世界,幾乎堪比打開一個世界屏障一般,這個非常困難的。你要衝進去幹什麼,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東方金丹剛剛出關,還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怎麼就打成這樣了?

“救人,殺人。”

“嗯?”東方金丹聽得無比奇怪,救人,怎麼還殺人。

程弓說完已經停住,因為火鳳魔龍身外化身跟肉肉已經追到了這附近,在這附近三萬里處就失去了影蹤,進去了,必須立刻想辦法打開這個空間,衝進去才行。

東方金丹見程弓不出聲,也沒再言語,靜靜的看著。

原始魔尊這等存在擁有仙器倒是並不奇怪,但如果他自己離開,他是否還能留下仙器呢?

自己當時還奇怪,為什麼爭奪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時候,最強大的一批人沒出現,否則自己當時還真沒那麼容易得到。

現在看來,老不死他們應該都出事情了。包括那妖尊、原始魔尊、天弓道尊、神鳳道尊等人。

這鎮海道尊這種時候,如果有仙器應該動用了。

程弓腦子快速運轉,不是仙器,相當於仙器的空間。小世界,或者是一個仙器空間,但卻失去了攻擊效果……

突然,程弓腦海中一個念頭一閃而過,部分仙器、小世界……

原始魔宗之內已經沒留下真正仙器了,但卻有可能有以前殘留的仙器,構成的小世界。這一點從當初赫連藍鳳她們的萬魔雷池就能看出來。包括中州原始魔宗的萬魔雷池。

如果自己猜的沒錯的話,這真正的萬魔雷池是一件不完整的仙器,然後內部有一個小世界。中州的萬魔雷池是仿這個不完整的仙器煉製的,只是就算不完整的仙器內部小世界也不容易進入。

“嗖!”此時,火鳳魔龍已經從三萬里之外出現在程弓身旁。

“咱們走。”程弓站在火鳳魔龍身上,不去理會打得正熱鬧的鯤鵬大帝跟鎮海魔尊,跟東方金丹說一聲直接撕裂空間離開,出現在三萬里之外。

鯤鵬大帝跟鎮海魔尊這等存在戰鬥。程弓就算離開三萬里之外,依舊還在他們戰鬥覆蓋範圍之內,能感受到兩股強大力量、整個空間元氣都之為震盪。

“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你這才是真正的九九真身之法,正好九十九個分身,那我今天就借你九十九個身體來佈置一個九九真龍陣。”程弓看著東方金丹,同時通過神念將腦海中的一個陣法傳給東方金丹。

此刻東方金丹看程弓的眼神都跟過去不同了,以前純粹是因為程弓跟東方家族的關係,彼此又都是一樣重生,但他心中也有一些戒備。

但現在則完全不同,他隱約的想起來一些事情,而程弓繼承了乾坤丹宗這件事情不用說也已經很清楚了,不論從那方面來說。他都會全力配合程弓。

“嘭……”下一刻,東方金丹九十九個身體全部出現,立刻佔據九十九個位置。九十九位天尊同時出現,就算在靈山之中都是無比震驚、震撼的場面。

東方金丹境界也夠高,程弓已經教他如何運轉,基本的他立刻已經學會。

九十九個身體佔據不同位置。手中捏動不同發覺,力量不斷匯聚。

“雲兒,跟我一起,找到神龍仙珠那兩塊碎片。”程弓神念一動,一直在小虛鼎中修煉的秦雲人已經出現。

原本的小青蛇,已經變成一條美麗漂亮、讓人看到都無比驚嘆的青龍,她是一步步憑藉激發遠古血脈,借助神龍仙珠力量恢復力量恢復血脈,所以能達到現在這等境界,跟那些只是修煉出外觀的妖獸不同。

完全具有神龍血脈,氣息強大到恐怖。只是給人一種無比冰冷之感,但是看向程弓時候,眼中的一縷柔情卻分明是已經逐漸恢復了記憶。

九九真龍陣,九十九位天尊佈置的陣法,威力之強大可想而知。而且東方金丹還不是一般天尊,加上程弓的火鳳魔龍分身、秦雲兒的青龍之體,他們都吸收過神龍仙珠的力量,程弓還在其中隱藏了力量這一刻完全爆發。

即便是仙器內部小世界,在這一瞬間也難以阻隔。

但是這需要對方不封印,必須要取出神龍仙珠才行,否則……

運轉力量,凝聚、凝聚,不斷探尋。

程弓的神念凝聚到最強狀態,火鳳魔龍、青龍、東方金丹九十九個分身全部不斷運轉……

“轟!”突然,一瞬間感受到了那麼一絲氣息,鎖定位置的瞬間,找到了,程弓直接手中破劫槍向虛空中轟擊而出,轟然刺穿空間,直接衝入到一個小世界之中。

赫連天尊一直很自信,對於中州六傑早已經不在意了,因為他認為自己已經跟岳婉婉、天語、萬傲他們不是一個境界一個級別存在。他早已經將對手方在了鯤鵬大帝這個層次,他要跟鯤鵬大帝、冰焰天尊他們媲美。

雖然還欠缺一些,但他自認為不用三千年,他就有機會超越這些人。

這次佈置的這個計劃,他也都前後考慮了好久,將通盤都想的很仔細。但最終他還是沒忍住,因為程弓的突然出現,讓他擔心了。

畢竟神龍仙珠跟道尊龍珠已經到手,沒有什麼比拿到手中更加安全的。

這裡是萬魔雷池形成個一個小世界,是當初原始魔尊親自佈置的,就算整個原始魔宗主山脈跟山門全部毀掉,這裡也沒有事情。

所以最終赫連天尊還是選擇將東西拿到手中,當人將東西送來之後,他也壓制不住內心的激動,直接取出這神龍仙珠跟道尊龍珠查看。

沒錯,真是神龍仙珠,裏邊蘊含的力量太強大了,雖然……雖然好像小了不少。

哼,這一定是那個程弓借助這個提升,怪不得他能跟鯤鵬大帝一戰,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自己有了這神龍仙珠…………

“轟……”剛剛講神龍仙珠拿到手中,還沒等將未來美好的一切暢想明白,整個萬魔雷池形成的小世界都在劇烈的震動,下一刻竟然硬生生的被一個光點轟穿。

沒錯,就是一個亮點,瞬間刺穿整個小世界。

就像是天空之中突然有一個太陽隕落,砸落下來一般,從無盡的星辰、星空的深處一道光芒衝擊下來。

下一刻震盪轟鳴之後,程弓手持破劫槍,在他身後東方金丹的八十一個分身、秦雲兒的青龍神龍之體、火鳳魔龍、肉肉他們也都衝了進來。

“程……弓……”赫連天尊手中拿著神龍仙珠,嘴角上的笑容還沒消散,表情就已經完全僵固住了。

程弓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這裡可是小世界。

是完全被自己掌控的,沒有自己的允許,誰也不可能進入其中的。

他們怎麼可能知道位置,怎麼可能……

不敢相信,難以置信,但一切就在眼前。

“抓住她們!”赫連天尊第一時間想到一件事情,直接命令一直守候在那裡的赫連天龍跟手下控制住赫連藍鳳她們母女,對方連神龍仙珠都能捨得出來,只要抓住她們母女,那就一定可以要挾住程弓。

“滾!”程弓進入的第一時間,根本不是去看神龍仙珠碎片,也不是去注意赫連天尊跟這裡情況,直接探查赫連藍鳳、赫連龍蓮她們的氣息。

在赫連天尊喊出來要抓她們母女的時候,程弓神念已經直接控制住赫連藍鳳跟赫連紅蓮她們,在她們身體周圍以神念凝聚鎧甲,別人根本難以插手。

赫連天龍跟赫連天尊手下要衝上去控制她們,程弓爆喝一聲,神念瞬間爆發出一道衝擊力量。

“嘭……”直接將一群人直接震飛出去,其中只有一名天尊中期的傢伙勉強只是後退,其他人情況都慘到一塌糊塗。

“啊……”赫連天龍的身軀更是炸裂,神念被程弓神念衝擊之下痛苦異常,身體完全難以凝聚:“哥,救我,救我……”

“小世界力量。”赫連天尊此刻那裡會去理會赫連天龍的情況,瞬間調動小世界力量加持身上,整個人就已經要消失。

神龍仙珠已經到手,走,立刻離開這裡,只要有神龍仙珠,自己以後……

[BOOK: 008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30: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