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一百五十七章 超強對戰

  在老馬將血羅剎轟落下去的同時,老馬在程弓的控制下就已經後退,閃避,而一把飛刀直接將血羅剎的人頭割掉。
 
  這邊殺死血羅剎,那邊程弓立刻道:「吆吆……你看,我又一不小心將你的一個徒弟殺了,而且還是當著你這個師父的面,真是抱歉。不過你這做師父的也太垃圾了吧,連自己徒弟在你面前都保護不了,我要是你早就找塊豆腐撞死了,要不就撒潑尿將自己淹死算了。還血衣老祖呢,你也好意思叫老祖,我看你這歲數都活到狗肚子裡去了。」
 
  爺爺的太陽劍氣也是很不錯的神通,但是爺爺卻一點也不會太陰劍氣,雖然這樣容易一些,但是陰陽不平衡最終肯定會出問題的。而且要重新學習一種神通,耗費的時間也非常巨大,所以程弓雖然早發現爺爺是因為至陽至剛的氣息太重,也沒將自己知道的其他能調和的功法教給爺爺。只是通過丹藥調理,因為如果有另外跟這個太陽劍氣配合的太陰劍氣,那是最好的,爺爺借助那太陰劍氣就可以成就陸地神仙,到那以後再教給爺爺其他更高深的道法、神通就行。
 
  程弓看著爺爺使用太陽劍氣跟血衣老祖戰鬥,心中想著,嘴上卻沒閒著。
 
  原本到了血衣老祖這等境界,早已經到了那種不受外力影響的地步,但也要看情況到什麼程度。畢竟徒弟當面被殺,而且程笑天攻擊壓力足夠大的情況下,程弓的話對他就造成了一些影響。讓血衣老祖血氣不穩,氣憤不已,堂堂的血衣老祖,竟然被這樣一個紈侉所羞辱,簡直不可原諒、不可容忍……
 
  原本到他們這種程度的戰鬥,像程弓這樣的應該早早避開,要不一個劍氣對撞有可能就威脅到他。但是此刻程立、老馬在身旁,還有爺爺擋在那裡,程弓依舊很閒。
 
  「爺爺,他雖然能擋住你的劍氣,但就他歪門邪道的力量哪有你雄厚,直接集中力量將他那破衣服弄破就行了。他的防禦有問題,每十二息會閃避,顯然他沒力、法完全提供給這件靈器級別法寶全部力量,沒辦法將這力量推到最強,而且這件法寶似乎受損過,應該能攻破。」程弓身邊有一白衣男子,目光冰冷目無表情,但不時的會跟程弓傳音聊兩句。在他跟程弓聊天之後,程弓再喊出的話就完全有了不同的東西。
 
  而程笑天對孫子自然是完全相信,瞬間力量改變,完全按照程弓所說。一口氣將血衣老祖逼出去上萬米,打得血衣老祖面無血色,血衣之內的身體已經發出顫抖。
 
  可惡的傢伙,他怎麼會看出這些,而且還能說出自己功力中的弱點,自己這套血衣大法是從這件血衣靈器中發現的。但當時血衣受損,功法也有缺陷,這麼多年他雖然將血衣修復了一些,但功法方面卻沒辦法彌補。
 
  「奇了、怪了、這種級別加戰鬥,這個小子怎麼可能看出來,老子跟程老鳥都沒看出來。」
 
  「這個小子剛才的行動不過是紈侉囂張,在這種時候他的行為跟本就跟小丑一樣,但剛才那兩句卻直指問題本源,怎麼會這樣。」

  「程家、跟程家這小最近很正常,剛才似乎那個白衣人跟他說了一些什麼,這個人很神秘,竟然連我都沒辦法查探他真面目。」
 
  「怪不得這小子最近表現總是出人意料,原來身邊有人相助,只是這是程笑天從哪請來的幫手,如此幫助他孫子。」
 
  「哼,最終不過是借助別人之手,弄出的海市蜃樓,虛幻總歸是虛幻。」
 
  這種程度的戰鬥,已經是震驚整個藍雲帝國最高層,因為影響力跟破壞力實在太大了。如果不是程笑天的強勢,剛才甚至直接會有許多人衝出來,畢竟這裡是藍雲帝國帝都,不能讓別人隨便撒野。 就算他們現在沒過來,一個個也都留意著這裡的情況,原本都在注意程笑天跟血衣老祖的戰鬥,沒人去在意一個紈侉子。但程弓幾句話點出血衣老祖的問題,還給出建議,頓時讓眾人開始注意他,也注意到了他身邊一個非常奇特的白衣年輕人。 媽的,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借助這個自己至少有一段時間想說什麼都可以了。想紈侉發飆可以,想說其他一些言論也行了,還真別說,百變這小子還真有點這方面的天賦,這麼短時間內竟然對自己給他的千變萬化有所領悟。此時此刻正是混亂的時候,就算有人稍微留意自己這邊,也不會太在意,正好從現在開始就製造出自己身邊有個特別謀士的感覺。
 
  「血洗天下、血衣大手印,老子縱橫天下的時候你們還沒出生呢,今天這個小子本老祖殺定了,誰也不可能攔得住。」血衣老祖此刻是又憋氣又窩火,身上的那件血衣突然飛天而起,瞬間暴漲百倍將周圍幾千米範圍全部覆蓋,真正的體現出靈器的威力,下一刻一隻巨大的血衣大手印轟向程笑天,而他自己則衝入空中直接消失在這血衣之中。
 
  借助這血衣遮天蔽日般的效果,血衣老祖剎那間避開了程笑天的攔阻,再次出現已經出現在程弓他們的上空。
 
  「小子,本老祖會讓你後悔這輩子投胎做了個人。」
 
  當這個血衣老祖這件法寶血衣遮天蔽日一般將這附近籠罩,程弓就猜到了這老小子要做什麼,剛才在自己點破他弱點之後,爺爺已經將他壓迫到了極限,甚至很可能已經傷到了他。這種情況下,這老小子肯定不可能再跟爺爺糾纏下去,但這個老傢伙又不肯這麼輕易離去,血衣老祖雖然名聲不怎麼樣,但他自認為自己還有些威名。
 
  但如今自己大弟子在這小子手下栽了跟頭,二弟子、三弟子全部為這小子所殺,在藍雲帝國頂尖的一群強者面前自己還差點被他氣到吐血,不抓走他生吞活剝了,怎麼能消得了心頭的氣。
 
  所以當血衣老祖瞬間借助血衣越過程笑天封鎖的瞬間,老馬已經擋在了程弓的身前,此刻他就如同程弓煉製出來的分身一般,雖然沒有分身種種神奇能力,而且指揮起來也有些僵硬。但總的來說,程弓控制的傀儡已經初步具備分身一些功能。
 
  「不投胎做人,還學你投胎做個畜生嗎。」說著話,程弓直接將兩顆地級超品的元氣丹打入到了隱靈刀之中。
 
  而此刻在程弓控制之下,老馬凝聚的強大法力衝入隱靈刀之中,瞬間這隱靈刀的狂暴程度已經超出了對付杜謙他們的上百倍都不止。首先地級超品元氣丹非當初程弓那地級中品元氣丹可比,而老馬的力量又非現在的程弓所能比擬的。
 
  在這一瞬間,老馬手中的隱靈刀突然變得若隱若現,拿在手中似乎要消失了一般,隨時可能不見。只能感受到一團狂暴的力量在孕育,似乎隨時要撕裂空間一般。
 
  「洪流戰刀。」程弓控制著老馬,雖然不能像分身那般修煉,更加不能融入什麼東西,但此刻以兩顆地級超品元氣丹催動,以老馬接近脫俗期的力量推動,終於讓這隱靈刀達到了程弓記憶中一種超凡武技的邊緣力量要求。超凡武技跟神通不同,學會之後只要懂得,只要力量足夠就能運用。但是神通則需要用幾十甚至幾百年的時間去淬煉、領悟,就算程弓腦海中有無數神通修煉之法,也沒辦法拿來就是用,甚至連給爺爺一種修煉之法都慎重又慎重,到現在都沒給。
 
  因為在沒有足夠資源、壽命之前,會了一本強大神通的結果就是,將精力放在這上邊,到死都沒能領悟萬分之一。這洪流戰刀則只需要揮動姿勢、力量爆發上有所要求,這些程弓即便使用精神力控制命令老馬也能做到一些。洪流、如同歷史洪流不可抵擋,威勢瞬間催動能一次將力量全部爆發出來的超凡武技招式。
 
  在這一刻,那隱靈刀上邊散發出驚人的力量,竟然已經有一種主動在吸收力量的趨勢。就如同一個沉睡的巨人被喚醒,迷迷糊糊之間爆發出一絲力量。
 
  「四級巔峰靈器,不,有可能更高,這怎麼可能,這力量……他怎麼可能爆發出這種力量,怎麼可能……」血衣老祖集中了八成力量的血衣大手印只為攔住程笑天一息時間,而剩下一成力量則用來催動他的血衣法寶,只為了借此逃開程笑天封鎖,同時封鎖住其他人,萬一有人再出手出頭那可就麻煩了。 但他怎麼也沒想到,程弓面對著他的抓捕,竟然敢正面抵抗,而且還如此的驚人。
 
  「轟!」
 
  這一擊已經超越了極限,老馬的身體再次爆裂開來,幸好他現在是傀儡根本沒有任何感覺。血衣老祖也沒好到那去,整個人跟洪流戰刀對撞,身體飛天衝起。
 
  「嘭……」 僅僅是對撞的餘波,就讓在程弓身前要拚死拖延的程立被震得口吐鮮血,不敢置信的看著老馬。太強了,程弓身邊什麼時候有這種強者守護,而且他還一直像是個沉默的奴才一般,這樣的強者怎麼會如此。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4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