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第四百六十三章 小瘋子的瘋狂特訓

武親王也笑著道:“大祭司說的沒錯,自己人客氣什麼,如果那樣說的話,以後炎老弟給我煉制丹藥,我豈不是也不好意思收了。”

“嗯,也對。”程弓故意想了一下點頭道:“那東西我就收下了,但是這里並不適合煉丹。”

“嗯,不適合煉丹?”武親王奇怪的看著程弓,雖然婆羅多神廟不像司馬家族,但這里可是當年婆羅多神廟花費大力氣弄的。

大祭司也疑惑的看著程弓:“有什麼問題嗎?”

“有。”程弓看了看周圍道:“這里確實是一個地脈火龍所在,而且你們又有大神通之人,直接溝通周圍地下幾萬里的火焰山脈集中在這里,但這里也有一個問題,顯然當初大神通者怕別人利用這里對付神廟,所以設下了各種禁制。這也就造成了,沒辦法完全發揮地脈火龍的威力,沒辦法讓大陣爆發出強大力量,如果是普通煉丹自然沒問題,但是要短時間內煉制大批丹藥卻不行。”

武親王一聽,第一時間看向大祭司,大祭司也是微微點頭,同時眼中也露出一絲吃驚。他作為婆羅多神廟神的代言人,淡臺家族族長,自然之道這些秘密,但沒想到這個炎龍只是在這里煉制了一次丹藥,竟然發覺了這里的情況。

“炎老弟,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這方面,大祭司跟武親王都一樣,沒有任何發言權,所以都看向程弓,武親王更是虛心求教的詢問。

“當初在這里布陣之人顯然應該也懂得這些,雖然你們婆羅多神廟沒能力運轉那樣的大陣,但當初他卻考慮到了,所以這個地脈火龍匯集幾萬里的火焰之力,肯定還有一個地方,那里距離這里應該在三千里以內,而且那里應該沒有什麼限制,我想那里才是最適合煉丹之地。”程弓現在的力量還沒恢複,但在煉丹方面的事情,他說出來的話就是絕對的權威。哪怕這些東西是他們婆羅多神廟所謂的神布置的,在程弓眼中,也顯得很簡單,一眼就全部看穿了。

“真是難以置信,我婆羅多神廟中最隱秘的一條布置,竟然能讓你在一次煉制人級丹藥後就發現。”大祭司的話,已經屬於變相的承認了程弓所說的話,他是真的被程弓震撼到了。這件事情,在婆羅多神廟不超過五個人知道,雖然不是罪隱秘的消息,但也絕對不是誰都能知道的,但如今卻這樣被程弓道破。

“炎老弟,你總是能讓我們吃驚。走,咱們好好聊聊,你可是不知道,你給婆羅多洲造成了多大的震動。不,應該說是九州,恐怕現在九州都在傳送你的事情,那個司馬旭日據說都快要瘋了,哈哈。”武親王很親密的拉著程弓離開,顯然他看到大祭司露出的神情,那個地方顯然屬於婆羅多神廟的秘密之一,這種事情他可不想讓這個狂傲又不懂世事的炎龍去碰,萬一惹來麻煩呢。

所以,先將炎龍拉走,然後再跟大祭司談談看這件事情該怎麼處理,心中還慶幸,幸虧淡臺靈慧不再這里,否則的話可就熱鬧了。只要程弓提出來,就算跟大祭司翻臉,恐怕他都一定要去的。

“煉丹越好的人,正常的越少。”看著武親王將炎龍拉走,大祭司突然想到剛才炎龍的那句話,隨後想到自己家的那位老祖宗,越想越感覺到這句話說的太對了。隨後,他又微微皺起眉來,雖然這個炎龍通過這里的地脈火龍察覺到了有另外的一個隱秘存在,但他顯然不可能知道的,那里屬於婆羅多神廟隱藏力量的一個重要環節,從來不會對外人暴露。

要是一般人知道了,那只有死路一條,可是一想到這個炎龍是幫助武親王,大祭司的心又動了起來。

………………………………………………

就在程弓已經順利打入婆羅多神廟,接近武親王實施他的計劃的時候,南瞻部洲也發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首先就是在程弓離開不久,蠻神教公開的宣布承認南荒之主是百戰侯、百戰大將軍程弓程大少的地盤。

當然,暗中透露給南疆神藍雲帝國皇室的信號則是,因為程弓的恩師有恩與蠻神,所以蠻神教將不會再插手任何有關於程弓的事情中去。他們做這個表態,給南疆神教、藍雲帝國皇室的暗示就是,他們不再會與程弓為敵,但也不會幫他,你們願意怎麼鬥就怎麼鬥。

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端木一峰他們再怎麼氣蠻神跟蠻神教,也不可能平白無故這種時候跟蠻神教發生沖突。

但是在國家的層面來說,這個消息的影響力在色鬼控制人有意制造下效果就大了百倍都不止啊,他們先是給藍雲帝國甚至整個南瞻部洲的人普及了一下知識,這個蠻神教其實就是蠻族人。別看他們的數量跟東南蠻族沒辦法相比,但他們的戰鬥力卻是超級強悍的,還舉例說他們可以在南荒多次妖獸潮下生存,可以跟南疆神教不相上下之類的。總之先將蠻神教推起來,然後說他們就是總結蠻族的歷史,歷史上還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能真正征服蠻族,他們或許能殺死蠻族一個部落甚至更多人,卻從來不會有一個蠻族人被征服。

但現在,百戰侯程弓程大少的地盤上,他的封地南荒上的蠻族人被征服了,他們承認了百戰侯的地位跟領導。程大少用他無上的人格魅力,征服了蠻族人,讓南荒徹底統一。

總之,要多煽情有多煽情,要多偉大有多偉大,原本沒有的事情也都有了,於是在程弓不在的日子里,程大少再次成了整個南瞻部洲最火的人物。

而在另外一邊,丹城的發展速度則越來越快,隨著青蛇王的投靠,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投入丹城之中,漸漸的到了後來,甚至不比趕去地龍城的人少了。

但是南荒的妖獸也越來越多了,就算是丹城周圍也開始逐漸收縮防線,每一天丹城中的各路大軍都會跟妖獸發生慘烈的激戰。

好在有大量丹藥,所以受傷的多,死亡的卻並不多,而在這種不斷戰鬥、恢複、修煉跟大量元氣的支持下,軍隊的紀律性、配合性、戰鬥力都在全面提升。

另外一個重要的消息很隱秘,只有極少數人知道,藍雲帝國的皇帝最近稱修煉一直沒上朝,都讓太傅跟一些人聯合處理國事。

但據最可靠的消息,皇帝強行沖擊人嬰期,但情況好像並不太樂觀。

畢竟藍雲帝國跟婆羅多神廟不同,藍雲帝國才幾百年的底蘊,根本沒辦法跟婆羅多神廟相比,如果不是南瞻部洲特殊的情況,加上當初藍雲帝國開國皇帝得到了某方勢力的支持,也不可能有如今的規模。所以,即便身為藍雲帝國的皇帝,想成為人嬰期陸地神仙,也不比一般人簡單多少。

伴隨著妖獸潮的日益臨近,有人發現草原王庭、圖騰帝國、蠻族好像都突然變得更加活躍起來,頻繁的調動軍隊,內部各種行動多不勝數,完全不像以往妖獸潮來臨,遵守約定不會動兵的意思。

有聰明的人則已經發現,這次好像一切都跟以前不再相同,好像大家都準備做點什麼一樣。

就在整個南瞻部洲都處於一種極其詭異的氣氛中的時候,在蠻神教的禁地,蠻神居住的地方。

“啊…啊……”一聲聲慘叫傳來。

經過連續一個多月的瘋狂訓練,瘋狂提升,有元液、有轉生丹,有蠻神這位天嬰存在親自幫助他們指點,他們雖然痛苦但是進步速度極快。原本他們對手的一些萬象一龍存在都已經不行了,現在開始是卡魯他們幾個上來跟胖子他們打了。

因為就連色鬼都已經是脫俗期第九層了,胖子都已經達到了十龍之力,至於醉貓更是已經達到十八龍之力,戰鬥起來加上有血衣老祖渡給他們的神通,就算色鬼都可以在一般人嬰期之下保命,胖子跟醉貓更是可以輕易戰勝一般人嬰期第一層,醉貓都可以跟人嬰期第三層的抗衡一戰了。

按照蠻神說的,經過這麼久的訓練之後,要給他們來一次階段性對戰,而且對手還是卡魯他們幾個副教主帶領一群萬象一龍跟一群脫俗期的人。

胖子、色鬼、醉貓他們原本興奮不已,媽的,被虐待了這麼長時間,終於可以發泄一次了。

“**,能不能更變態一點,你這哪是讓我們戰鬥啊,這哪是考核啊,你這是在玩人啊,我抗議。”慘叫之後,胖子站都站不穩了,臉上有十幾種顏色,那些可都是毒氣在環繞。

“骨頭斷了百分之五十,還打個屁打啊,還中三十多種毒,這不早死了,媽的,解毒丹呢,我的解毒丹你竟然都給我弄走了。”色鬼這個怒啊,蠻神這個家夥真是個瘋子,人為的給他們制造了這種傷勢,先將他們直接打得幾乎要死,然後再灌下連他們都痛苦不已,暫時死不了卻壓制力量,影響身體的毒藥。

“混蛋、毒藥就算了,春藥,春藥算他媽毒藥嗎?”平時對於這種瘋狂訓練很少說話,最拼搏的醉貓都怒了。

可惜,他們的叫喊根本沒人理會,前面埋伏的人已經動手了,他們只能想辦法逃避,想辦法達到定好的目標。要知道,小瘋子可是用力量保護住他們最關鍵的地方,也就是說,這群家夥下手可不會留情,斷手、斷腿他們都毫不猶豫,而小瘋子隨後則會耗費力量幫他們接上,這滋味絕對是苦不堪言。

“靠,胖爺爺跟你沒完,我的手,我靠,你們等著的,小瘋子你給我等著,啊……”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5: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