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6
第七百七十九章 瘋狂煉器

“天陽精鐵。”在地核內部存在的一種金屬,大小變化自如,越到的溫度越高會變得越小,但重量卻恐怖的驚人,程弓懷疑破劫槍中有一些天陽精鐵,而且數量應該達到一個恐怖的程度,卻只是破劫槍的部分配料。而這天陽精鐵珍貴無比,這次鐵千錘卻弄來了足有一座小山一般高的天陽精鐵,只是一出現遇到程弓本命真火立刻縮小了幾十倍,成為十幾米高的一座小鐵山,散發著灼熱氣息。

“天籟仙音。”這是七音琴宮的寶貝,雖然損壞了,但裏邊的材料可是珍貴無比。

“金鵬劍。”這更是妖族鯤鵬大帝隨身之物,而且這裏邊還有意思鯤鵬大帝的微弱神念。

之前兩個月的時間裡,看著程弓煉化數百萬種材料,就已經看的三人眼花繚亂,感覺腦子完全不夠使了。因為有些材料並不是那麼好煉化的,而且更多材料都有不同的屬性跟情況,但在程弓手中卻如同變魔術一般,快速的熔煉,變化,消失。

操控火焰煉化這些材料的手法,已經達到了一種令人髮指的程度,讓人緊張的都喘息不過來。

這個過程之中,對神念、對力量、多火焰、對陣法的控制,都令三人耳目一新,感覺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對於岳婉婉來說,身為丹道大師她也煉製過丹鼎,因為瞭解丹鼎的過程就是真正強大丹道大師要做的一件基本功課。

但她才發現,自己以前對丹鼎的瞭解太少了,許多東西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現在看程弓如何去佈置,如何形成才明白是怎麼回事。

對於鐵千錘來說,每一個細節都會讓他激動不已,以前在煉器師聯盟。他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師尊。

因為他對煉器一方面太有天份了,幾乎跟他接觸的煉器師沒有幾個月,所有東西就都被他學光,反過來他的一些問題對方則已經沒辦法解答。

他在煉器師聯盟一直遇到這種問題,直到後來到靈山之中,靈山中的煉器師聯盟都沒一個人敢當鐵千錘煉器方面的師尊,後來找到了青竹道尊,鐵千錘才算有了師尊,但煉器方面他已經開始走出自己的路來。

如今看到程弓煉器,鐵千錘才感覺到程弓煉製手法中。有太多自己不明白的了,要不是程弓現在正在煉製關鍵時刻,他都恨不得衝上去一一詢問。

而當看到程弓取出天籟仙音跟金鵬劍的時候。萬傲他們的臉色同時一邊,真的要來了,這可不是開玩笑啊。

九州大地上,又有幾個人真的敢將鯤鵬大帝的佩劍跟其中的一絲神念直接煉化,又有哪一個敢將七音琴宮這種存在的祖師留下來的傳承寶貝給煉了。估計也只有他程大少有這個膽量了,而且他也正在這麼做。

“嗡……”就在這金鵬劍出現的同時,遠在幽冥絶域中的鯤鵬大帝猛然間精神一震,因為他突然感受到了金鵬劍的存在。

之前他一直很奇怪,除非有天尊境界之人出手,否則怎麼可能徹底鎮壓住自己金鵬劍上的氣息。金鵬劍已經徹底被自己煉化,其內還有自己的一絲神念跟力量。

就算封印在秘境空間,自己也一樣應該能感受得到的。但讓他不可思議的是,從南瞻部洲那場大戰之後金鵬劍的氣息就徹底消息,竟然沒辦法感受到金鵬劍的存在。

如今突然感受到,鯤鵬大帝第一反應就是要確定對方的位置,感應如此之強烈。對方應該已經距離靈山不遠了。

中州,沒錯。對方正在中州,但是距離幽冥絶域又很遠,好像在還一個很強大的空間之內,層層陣法阻隔就連自己都沒辦法完全看清楚。

這種情況應該是在中州六大勢力某一實力之內的秘境空間之中,鯤鵬大帝已經準備召喚金鵬劍,現在他有信心就算對方是純陽太尊巔峰,也沒辦法鎮壓得住自己的金鵬劍。

“嗯!”突然,鯤鵬大帝悶哼一聲,身體微微一震。

“怎麼會這樣…金鵬劍…金鵬劍竟然被分解了,自己的神念竟然……”鯤鵬大帝這種境界,金鵬劍對他的作用已經不大,否則不可能送給鯤鵬太子完全煉化,但實際上他也在真正操作,原本打算等鯤鵬太子殺了程弓,掌控妖族的同時他幫忙一舉將金鵬劍提升,卻沒想到最後他的分身都被封印,鯤鵬太子也被擊殺。

但此刻鯤鵬大帝臉色越發的難看,金鵬劍被分解了,金鵬劍竟然被人分解了,這…這怎麼可能?

剛才自己感受到現在,這才多久時間,就算是天尊境界之人也不可能這麼快將金鵬劍分解啊。

何況內部還有自己一絲神念也被毀掉,自己只是隱約的感受到一股恐怖的火焰力量,隨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鯤鵬大帝並沒因此受什麼傷,但精氣神卻在這一瞬間受到很大影響,有一種從高空跌落的感覺。萬載歲月,縱橫九州大地,將妖族帶領到了九州大地最強狀態,隨後進入幽冥絶域統領幽冥絶域對戰幽冥煉獄,如此輝煌的一世,如今卻接連受挫。

兒子都被殺了,分身也被封印,現在連金鵬劍都被分解,而自己竟然到現在都沒弄明白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

在丹師聯盟的加速密境修煉空間之內,就在岳婉婉、萬傲、鐵千錘三人想著程弓會如何將天籟仙音跟金鵬劍熔煉的時候,天籟仙音跟金鵬劍已經消失,程弓隨後抬手開始將三十六顆空間晶石打入小虛鼎內部,等他將這些完成之後,再次出現的天籟仙音跟金鵬劍已經被抹去所有的烙印,變得只剩下幾種最珍貴,最神奇的材料。

不可能吧!!

三人都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眼前所看到的這一切,這就分解了?

這可是道器啊,而且還不是一般的道器,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這被分解了?

他們哪裡知道,程弓一心多用,早已經通過神念將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引動,雖然虛空陰陽鼎是煉丹的,但憑藉九州第一神內部最強火焰,要直接分解這兩大道器也並不是難事。

主要程弓現在神念夠強,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同時引動,威力無窮,而鯤鵬大帝感受只是剎那,但在這百倍時間加速空間之內,程弓也是用了一些時間,只是這個時間並不長。

天籟仙音、天陽精鐵、金鵬劍的精華紛紛融入小虛鼎之中,程弓這才真正的開始進行淬煉。

手中發覺變化不斷,小虛鼎之內各種陣法不斷被打入其中,一個真正好的煉器大師必須也是一個強大的陣法大師,否則很難達到一定高度,因為煉器的時候必須要用到陣法。

而對於程弓來說,一個真正強大的存在,任何領域都要有一定水平,否則很難達到一定高度,更加無法去攀登那最高峰。

上一世程弓就已經明白這個道理,所以他開始涉足各種領域,學習各種東西。只是那個時候單純去學習,還沒辦法融會貫通,這一世雖然力量還不是很強,但隨著神念逐漸的恢復在,這一世所經歷的一切讓程弓逐漸將上一世所學的一切漸漸都融會貫通。

以前他因為站在一定高度,有許多事情看的角度不同,這一世他從世俗一步步走來,這些東西真正都運用到了實處,如今當他高度再次逐漸向著當年那個程度接近的時候,他各方面的造詣跟感悟已經完全不同。

這也是同樣煉丹,程弓永遠都能苗鄉無窮,信手拈來就是神奇無比的改變。

現在的他,已經不簡單的去煉製一些丹藥,哪怕以前不算很珍貴很強的丹藥,都是獨一無二的特性,以前沒有的丹藥,這已經是在接近創造,不斷去創造一些新的存在,獨特的存在。

此刻程弓雖然是在煉器,但是陣法、控火、力量掌控……許多東西都在煉製小虛鼎過程中體現出來,看得岳婉婉、鐵千錘、萬傲三人眼花繚亂,目瞪口呆。

程弓隨意的一下,往往會讓他們沉思很久,甚至在程弓煉製小虛鼎,地脈火龍沒辦法很好操控新的身體,幫助他的時候,他凌空抬手無數藥材出來,直接凌空煉製出眾多針對地脈火龍丹藥的時候,岳婉婉竟然陷入了頓悟狀態,最後是她自己有意控制住了,否則那一刻她就有突破進入純陽太尊的機會了。

萬傲看著程弓毫無顧忌,甚至沒有一點心理障礙,後顧之憂,完全不放在心上的將天籟仙音跟金鵬劍融入小虛鼎之後,就已經找到了一些東西。

他似乎明白了一些東西,當初程弓說的那些話,體內青竹傲劍決在運轉的時候,就已經不是完全單純模仿青竹道尊了。

至於鐵千錘,早已經完全沉浸其中個,說他徹底沉迷都已經不為過了。

此刻要是誰打攪了他,或者打斷了程弓煉器,那鐵千錘肯定第一個跟對方玩兒命。

[BOOK: 007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1: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