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3
第四百一十五章 天魔女

九州巨大、海洋無窮無盡,在距離南瞻部洲已經不知幾十萬里之外的一片海底之下,此刻周圍的天地元氣動盪,周圍百里範圍內的海域生物全部死亡,甚至連海中一些修煉到妖將級別的海中妖獸,都來不及逃走就被狂亂的力量擊殺。

而在深海之下一座破損的遺蹟之中,一道空間之門竟然被打開,裏邊無窮無盡的域外天魔狂湧而出。

“哈哈…不自量力的人類,竟然敢貪圖遺蹟寶藏,現在就成為我們的食物吧。”

“脆弱的傢伙,這個遺蹟點溝通域外時空,稍微引動就會出現各種空間之門。”

“哈哈,來到九州的世界,太好了,可以吃個過癮了。”

“成為大天魔王,我要成為大天魔王。”

…………

無數天魔瘋狂湧出,瞬間已經將周圍百里內海域的生氣吞噬。

“出來,快出來,再不出來就來不及了。”一身金色毛髮,藍眼睛的金師兄此刻渾身散發魔光,整個人變大了許多。此刻舉手抬足之間,完全是人嬰期第三層的修為,力量強橫。但這周圍的天魔凶悍無比,這遺蹟中動盪的力量更是讓他隨時有一種被撕裂之感。

聲波在海中,化為一團光圈衝擊進入遺蹟之中,這個遺蹟他已經是第二次跟武親王來了,只是上一次來他們並沒深入,只是在外圍。這次武親王直接進入裏邊,沒想到空間動盪,剛才那一瞬間金師兄差點被殺掉,隨後突然打開一個空間之門,無數域外天魔從裏邊出來。剛開始出現的只是脫俗期程度的域外天魔,此刻出現了天魔王,而且力量越來越強。

“九轉天魔功,魔光初現。”就在金師兄無比焦急擔心之時,突然在他的上方,一團金色魔光瞬間凝聚。如同一個小太陽一般,在這團魔光之下那些天魔都顯得那麼脆弱,不堪一擊。

“小師妹……”金師兄頓時一喜,沒想到小師妹竟然來了。

金師兄猛的抬頭,只見在他的頭頂。一個身穿黑色近身皮衣,魔鬼般的身材、美貌中帶著無比高傲的女子,雙手之上各有一團魔光,突然雙手的魔光合攏一處直接轟擊下來。

“怎麼可能,這麼高貴的天魔之氣。快跑……”

“這天魔之氣比大天魔王還要純粹。啊!”

……

“轟!!”這一擊之下,直接將那個剛剛打開的空間之門也直接轟碎,巨大的空間之力,直接讓海中出現無數空間裂痕,隨後快速恢復。

金師兄看到這招,也是目瞪口呆。小師妹竟然強到了這種地步,自己積蓄了這麼多年回來之後突破。也只是人嬰期第三層,小師妹在自己去藍雲帝國時候還沒突破。如今竟然已經是人嬰期巔峰了。

而且那純粹的天魔之氣,竟然比之一般大天魔王都要精純。

“恭喜小師妹修煉九轉天魔功有成。”此時,遺蹟中人影一閃,武親王一身疲憊卻滿臉興奮的從遺蹟中出來,他出來之後那遺蹟隨後轟然倒塌。

這是當年武親王無意間發現的一個遺蹟,在這裡他獲得了許多好處,上次那塊碎片也是在這裡得到的,這次他不惜一切深入其中,也是斬獲頗豐。不過他此時卻儘力控制著激動的情緒,因為眼前這人可不是金師兄,而是師尊選定的天魔宗傳人,唯一可以完全修煉九轉天魔功的人。她沒有名字,金師兄跟武親王都稱呼他小師妹,在外邊只有少數幾個人知道有天魔女的存在。

天魔女一擊毀掉空間之門,此刻身在武親王上方,完全是帝王看平民的俯視的目光看著武親王。

“你也很不錯,沒想到這個遺蹟中竟然有時間加速的作用,師尊說你有一劫特讓我來通知你一聲,師尊正在閉關不能出現,既然你這次收穫很大那就好好修煉一番之後再出去。否則出去了,也是給我天魔宗丟人,雖然你只是天魔宗外門弟子,但我天魔宗之名也不能因你而受到影響,否則即便師尊說留你有用,我也會將你擊殺。”天魔女說完,身形瞬間與海水融為一體,消失在原地。

天魔功詭異無比,天魔宗一代只傳一人,剩下的都是外門之人,所以天魔女雖然還不是天魔宗宗主,但卻也對下邊之人擁有生殺予奪之權力。

武親王心中冷哼,但卻依舊神態恭敬的施禮:“恭送小師妹,遺蹟中最後力量只能讓時間加速了三年,本王也是進入其中之後才知道的。”

雖然天魔女已經消失,但武親王卻還是解釋了一番,他可是很清楚自己師尊跟這位小師妹的情況,變化多端、一個念頭就會殺人,自己要不是還有些作用,也許剛才這天魔女就將自己擊殺了。畢竟這種時間加速的地方,就連天魔女都會動心,外邊三天,裏邊三年,這個差距有多大。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天魔女以前甚至不屑跟他多說話的,所以武親王還是特意解釋了一下。

只是心中卻連連冷哼,你們利用本王,本王又何嘗不是在利用你們,你真的以為這遺蹟中本王就僅僅獲得多修煉幾年的好處突破到人嬰期第五層那麼簡單嗎?

哼!本王再次得到了那神秘無上的一塊碎片,比上次的小一些,但裏邊竟然有禁制封住,雖然已經破損,但僅存的萬分之一的威力讓自己都感覺到恐怖,只要自己得到這裏邊的東西,到時候管他什麼天魔女、程弓、李逸風,全部都要被自己踩在腳下。

程弓,你想不到吧,如果不是因為你奪了本王的碎片,你刺激到了本王的底線,本王也絶對不會冒著生命危險進入遺蹟深處,不會得到這塊神秘無上的碎片,更加不會在裏邊修煉三年成就人嬰期第五層。螻蟻始終是螻蟻,本王擁有大氣運。上天都在幫本王,就憑你還想跟本王鬥。

那老魔讓這天魔女來,恐怕也是察覺到了什麼,那老魔在閉關,自己在婆羅多洲的事情他不太可能知道,應該還是察覺到了這個遺蹟比他們想像中的要有用。可惜,還是來晚了。

程弓、任憑你在南荒折騰得再凶,也只是跳樑小醜,本王在裏邊修煉三年,積蓄了龐大力量。只要消化之後就算衝擊人嬰期第六層這個瓶頸都有機會,很快,本王就會以無敵的姿態再次出現,你們都給本王等著吧。

“既然師尊說本王有一劫,那本王就先不著急回藍雲帝國。咱們先去婆羅多洲吧。”武親王說著。人已經衝出海面,直接飛向婆羅多洲。

………………………………………………

三天三夜的時間,所有人都已經進入了丹城,最後青蛇王秦雲兒才讓他自己最核心的五千青蛇軍進入,其實青蛇軍有一萬多不到兩萬,只是剩下的人他早已經讓他們融入到其他獵妖者中。

如此。看起來散亂的獵妖者隊伍,平時給他們一定空間。但真有事情的時候她青蛇王還是能控制得住的。

當她五千青蛇軍經過的時候,秦雲兒明顯發現時間長了一些。這些人得到的好處也比其他人多一些。

“怎麼,青蛇王不會害羞了吧,啊……”程弓身在空中打了個哈欠道:“都三天三夜了,我也累了,你快點的進來,我也好早點休息。”

“噗哧……”城中,有正在喝水吃東西的直接將東西噴了出來。

“靠,大少也太強悍了吧,這種話都如此直白的說出來。”

“厲害,大少果然是大少,我的偶像啊!”

“大少,戰鬥力真強啊,三天三夜都行。”

…………

城中凶神奇兵那些人都仰慕的看著程弓,他們跟程弓時間久了,有一些甚至吹著口哨興奮的喊著。

而跟隨青蛇王進來的那些人也都是一愣,青蛇軍的人甚至有一些緊握兵器,隨時有要動手的準備。雖然青蛇王已經說來投靠程弓,但青蛇軍是青蛇王訓練的最忠心的手下,雖然從程弓這得到了很大好處,但他們忠誠的還是青蛇王,這一點並不是一時半刻能改變過來的。

“這程弓連青蛇王都敢調戲,難道他就不怕出事?”

“你們懂什麼,青蛇王憑什麼帶咱們來投靠啊,難道到現在你們還不明白,咱們就是嫁妝。”

“哇塞,還真是的。”

…………

不知道誰這麼一說,就連青蛇軍的人一聽也都愣住,感覺事情很有這個可能。否則,平白無故的,青蛇王怎麼可能會投靠程弓,程弓又怎麼會這麼大方。

靠,這幫淫蕩的傢伙,我有那麼不純潔嘛!程弓一聽他們的話,很是無語。

程弓是真的有點累了。持續三天三夜,控制神念幫七八萬人做這種事情,不累才怪呢。也就程弓控制神念的程度已經超乎想像,否則就算一個人嬰期巔峰,甚至地嬰存在也不可能做到這種程度,即便如此程弓也很累的。

只是他沒想到,他不經意的一句話,讓這幫淫蕩的傢伙想到這個。

而青蛇王秦雲兒翻眼白了程弓一眼,什麼也沒說,直接控制著飛天青蛇進入丹城之內。雖然程弓幫了其他人,但青蛇王卻並不認為程弓能幫自己什麼,因為她的力量已經到了一個極限,她自己都控制著不想再提升,如果再提升那衝擊陸地神仙就沒希望了。如今她擁有十五龍之力,如果超過三十龍之力,一旦突破陸地神仙就很可能直接衝擊人嬰期第六層以上,但同樣的難度也提升。

而神念威壓,青蛇王秦雲兒更加不在意,但是當她一進入其中之後,眼神頓時變得無比震驚。這,這是怎麼回事?

[BOOK: 004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02: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