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第五百七十二章 赫連藍鳳

  “轟……”程弓的神念其實早已經分出一部分在身外化身火風魔龍身體內,剛才他暗中已經吞服了大量純元丹,這是他特意留在火鳳魔龍體內,隨時能取出來吞服,讓火鳳魔龍的力量節節提升不說,他還將力量運足。
  
  他並沒有在陰長嘯出現第一時間走,反倒是等到他出手的瞬間,突然爆發。火鳳魔龍的翅膀煽動,瞬間一團火光直接將周圍炸開,形成一團光芒,下一刻火鳳魔龍已經出現在百里開外。但是陰長嘯的這道劍光卻也直追不放,到了陰長嘯這等境界,他一道劍光的威力也是驚天動地,可以劈開大海,撕裂山川。
  
  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的速度本身就無比驚人,程弓這也是第一次完全施展開,山川、大地紛紛在下邊掠過,但身後那道劍氣卻橫貫幾百里凝聚不散,恐怖異常。
  
  媽的,如果自己的身外化身淬煉到天嬰第四層,速度絕對比一般天嬰巔峰強,看來這次是要拼命了,光是靠之前凝聚的力量跟純元丹的力量已經不夠了,必須耗費火鳳魔龍體內的精血、元氣才行了。
  
  自己必須在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之前,先讓這具身外化身逃走,如今就已經是天嬰程度的身外化身,還是以火鳳、魔龍煉製而成的身外化身,價值之大難以估量。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比之整個南瞻部洲都不弱,因為擁有涅盤火焰的火鳳一旦成長起來,就是真正的神獸魔龍也是神龍血脈,兩者結合未來潛力無限大,對於大家族來說,那是足以鎮壓白萬年家族底蘊,讓家族長盛不衰的存在。
  
  對於程弓來說則是他的一大依仗,只要別人不知道他有火鳳魔龍分身,他就總有最後的一張底牌,所以火鳳魔龍身外化身絕對不容有失。
  
  “你那兒子早該死,欺負一個後輩,虧你好意思出手,轟!”萬里天空浩蕩天際,突然一道魔氣沖天而起,魔氣沖天瞬間竟然佔據萬里天空的一半以上跟那陰雲直接形成一種平衡,同時一道指勁遙隔幾百里直接攔住了陰長嘯的劍氣。
  
  “轟……”轟然炸響之聲,竟然讓下放的山脈碎裂,幾十裡的山脈直接碎裂,天空之中出現一個塌陷的黑洞,足足十幾息後才恢復正常。
  
  太恐怖了這就是天嬰巔峰存在的交手嗎?這要是在陸地上,大地豈不都會被打得碎裂。
  
  幾百裡外的一道指勁跟一道劍氣的對撞,讓所有人心中都受到了強烈的衝擊,這也太恐怖了。
  
  下一瞬間,這些人立刻意識到一件事情。
  
  “誰,是誰竟然能擋得住陰長嘯的劍氣。”

  “這麼恐怖魔氣滔天,整個南瞻部洲恐怕也只有原始魔宗的那位宗主才能擁有這等實力。”
  
  “出現了,出現了,快看……”
  
  就在幾百裡外兩道力量對撞的同時,一道身影正好出現在了程弓身前,正是原始魔宗宗主赫連藍鳳。程弓實力還很弱的時候見過赫連藍鳳,也跟她砍過價,還將大白跟小白帶走,那個時候的赫連藍鳳並不是其真身給人的感覺並不大。
  
  此刻赫連藍鳳真身出現,人一出現那滔天魔氣直接將陰長嘯的萬里陰雲壓走一大半,非常霸道、強勢。
  
  赫連藍鳳一出現,所有人都感覺松了口氣,那種無邊壓力、讓不少人幾近崩潰的威壓一下子減弱許多,陰長嘯全力抵擋赫連藍鳳,根本沒力量再分心施壓他們。
  
  赫連藍鳳如何出現,在場沒人看得清楚,就像是憑空而降,就在赫連藍鳳出現後抵擋住陰長嘯強大威勢的同時,天空中突然撕裂開一道口子,另外一道人影出現。一身黑色勁裝,讓人第一眼就能看到她那動人的身材,人瞬間撕裂空間,直接出現在了程弓身旁。
  
  “轟!”李逸風頭上的易書轟然轉動,已經準備迎敵了。
  
  “是自己人。”程弓笑著抬手制止住李逸風,看到她們母女出現,程弓的心也總算放下了。
  
  其實在陰長嘯出現的時候他就想過,只是那麼久之前的條件,而且陰長嘯突然出現,完全期待原始魔宗的人救援有些不太現實,就算他們盡心盡力幫忙,也未必來得及。所以從一開始,程弓就想辦法自救,甚至想到了催動虛空陰陽鼎外鼎進入虛空穿行這種拼命的辦法。
  
  而此刻她們如此及時出現,還真讓程弓有些意外。
  
  “還好,你沒事吧?”雖然有黑色面紗遮擋住面容,但從眼神中都能看出赫連紅蓮的擔心。
  
  “好著呢,剛剛威風了一把,不過幸好你們來的及時,否則今天倒是沒辦法圓滿收場。怎麼,擔心我了,是不是想我了。”
  
  “地嬰短距離穿梭虛空,這是原始魔宗瞬魔殺,南瞻部洲原始魔宗聖女,靠,這你都敢調戲。”聽程弓說自己人,李逸風一下子愣住,看了看赫連紅蓮又看了看程弓,這次他真有些佩服程弓了,原始魔宗雖然在南瞻部洲跟風雲劍宗一個層次,是屬於他們這種掌控一個洲大勢力之下的一流勢力。可李逸風卻知道,南瞻部洲的原始魔宗不過是分支而已。
  
  原本緊張趕來的赫連紅蓮一聽李逸風這話,頓時有些無語,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姐姐,你女扮男裝就算了,還在那說這種話,你吃醋不要將我帶上,我們只是跟這個可惡的紈絝大少有個交易,我可不想讓人說我原始魔宗失信於人,你喜歡他是你的事情,不要將我帶上。”赫連紅蓮看了一眼李逸風,很生氣的說著。
  
  “姐…姐姐…女扮男裝,…爭風吃醋…”李逸風差點沒一口血噴出來,還女扮男裝,還爭風吃醋。李逸風感覺自己腦子一下子亂了,胸口氣血翻騰,真有一口血將對方噴死的念頭。
  
  “哈哈……”程弓捂著肚子,差點笑趴下,魔女不愧是魔女,這話太有力量了,打擊力充足,絕對堪比天嬰一擊,要人命啊。
  
  “你看好了,這叫俊美樣貌,我是真真正正的陽剛男子,什麼眼神。”李逸風氣得都不知說什麼好了。
  
  “哼,原來要做李家的上門女婿,早知道我跟母親就不用這麼著急趕來了,有李家護著,自然不怕一個陰長嘯了。
  
  ”赫連紅蓮直接冷哼一聲,根本不信李逸風的話,看著程弓很是不爽的說著。
  
  赫連紅蓮的這點程弓非常喜歡,直爽,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有什麼說什麼。不過今天這事,他真的快將肚子笑爆了,最可笑的是赫連紅蓮還那麼認真的認定李逸風是女扮男裝,跟胖子他們有意說李逸風什麼又不同,這才是最有意思的。
  
  “哈哈,如果他真是個美女,我倒是真不介意娶他,本大少未來可是要妻妾成的,不介意多他一個。可惜他不是,本大少對男人也沒興趣。”程弓捂著肚子,最後擺擺手不敢再讓赫連紅蓮說下去,否則他真要笑死了。

  “男的!!”赫連紅蓮一愣,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一般,指著李逸風:“地龍王…李逸風,就是那個整天當著半邊面容,另外半邊幾乎俊美到妖異,另外半邊傳說恐怖的嚇人,仙魔臉愛臭美的地龍王李逸風?”
  
  “嘭嘭嘭……”李逸風使勁敲擊著自己的胸口,這次他真的快要氣爆了。
  
  事實上因為人們只能看到地龍王李逸風半邊臉,看不到另外半邊,所以充分發揮了想像力,漸漸的就出現了仙魔臉這一說法。一邊為仙,一邊為魔,出現了各種傳說,只是敢當著李逸風面如此說的,赫連紅蓮還是第一個。
  
  “哼,就不該來救你,你…去死吧。”突然,赫連紅蓮臉色再次一邊,隨後直接施展瞬魔殺,以地嬰力量施展瞬魔殺,瞬間出現在程弓幾裡外,側身對著程弓望向天空,根本不去看程弓。
  
  “你看,你看,讓你嚇走了吧,連魔宗的魔女都被嚇走了,你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了。”程弓有些莫名其妙,赫連紅蓮怎麼突然調轉矛頭對自己發脾氣,赫連紅蓮雖然是原始魔宗聖女,但程弓跟她接觸不少,知道她可不是那種大小姐脾氣的人。
  
  “靠,關我什麼事,你沒看到她是因為你說要妻妾成才生氣的,這魔女喜歡你。媽的,我招誰惹誰了。”李逸風這個鬱悶啊,心傷比身體上的傷害還大。
  
  就在他們幾個說話的時候,天空之中的陰長嘯已經跟赫連藍鳳對峙了一會,兩人並沒有立刻對手,但是天空之中萬里內的魔氣跟陰雲卻不斷在交鋒。
  
  天空之中的天氣不斷變化,一會烏雲密佈,一會魔氣滔天。
  
  看的周圍人都汗毛倒豎,恐怖,真是恐怖,竟然能以萬里天空作為另一種戰鬥的戰場,雖然只是萬丈以下的低空,但卻也異常恐怖了。
  
  “赫連藍鳳,殺子之仇不共戴天,你以為你阻擋得了嗎?今日你要讓開,我可留你原始魔宗一條活路,否則我定滅你原始魔宗。”陰長嘯沒想到這種時候赫連藍鳳會突然出現,而且赫連藍鳳身上的氣息讓他都感覺到很危險。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27: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