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8
第八百一十一章 天眼魔帝

“爺爺,他不會有事的。”東方玲瓏坐在程老爺子身旁,無比堅定的語氣說著。

“我知道,只是…這個臭小子,總是讓人擔心。”程老爺子點頭說著,但誰都能看出他還是很擔心的。

要說不擔心是假的,雖然東方玲瓏、岳婉婉她們對程弓一樣很有信心,堅信程弓不會有事,但已經過去這麼久了程弓還沒消息,她們心也都提著。

“靈山那邊的情況怎麼樣,盧老爺子突破了嗎?”色鬼眼睛一轉,將話題岔開,既然已經沒辦法知道了,那多餘的擔憂也是沒必要的。

“盧老爺子進去不久就已經程弓突破到天尊境界,而且還有一次奇遇呢,這次他讓我們帶回了許多東西……”李逸風說著,看了一眼盧翼天,兩人立刻將各種東西都取出來,能煉製丹藥的都交給東方玲瓏、岳婉婉她們,其他的資源則交給程老爺子、色鬼他們進行分配。

雖然程弓暫時還沒消息,但好在一切事情程弓之前也早有交代,眾人按部就班去做就已經夠忙碌了。尤其是涉及到了盧君昊的事情程老爺子也聽的很認真,同時跟眾人研究下一步該怎麼辦,資源分配問題、修煉問題、遺蹟如今九州大地突逢變故,要做準備的事情。

…………………………………………

第一次,程大少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看著兩個女人在為自己而拚命,為自己而搏殺。

雲無形、風無影從剛開始還沒辦法很好掌控純陽中期力量,到如今聯手之間威力能瞬間滅殺一般的中期天魔皇、天妖皇,在這個過程中無數魔王、大魔王、魔皇、天魔皇,還有眾多妖獸軍隊。

雲無形、風無影拼的很凶,她們知道不能讓這些人有反應機會。最先趕來這裡的都是懷著一種查探、試探的心情。一旦真的讓他們將確認的消息傳出去,那隨後來的可就不是這些零散的魔、妖了。

可惡,程弓此刻傷勢還在恢復,但天魔女天魔獻祭的烙印暫時還沒辦法完全抹掉。

還有一股力量阻擋自己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必須儘快解決這個問題,否則雲無形、風無影也支撐不了太久。

剛才來的妖族軍隊,還有其他一些人都很少,反倒是魔來的很多。這裡應該是靠近幽冥煉獄的方向,也就是那天魔女口中以前的魔域之所在。

自己出現在這裡的消息要是被幽冥煉獄高層知道了,或者被鯤鵬大帝知道了,那可就真的出大事了。怎麼辦?

按照自己目前身體恢復速度,沒有幾天是不可能完全恢復到能抹掉天魔獻祭烙印的地步,如今趕來的天魔皇都已經很強了,自己有天魔獻祭烙印走到哪裡他們都能找得到。

別說是自己現在情況糟糕、火鳳魔龍也幾乎沒辦法對敵。就算狀態都很好,在這種地方也堅持不下去的。

掩蓋天魔獻祭烙印。先逃得遠遠的,等天魔女說的那些話影響力逐漸消散,自己恢復一部分力量再想辦法回九州大地。

掩蓋天魔獻祭烙印,除非是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中,否則……

突然。程弓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他突然想到肉肉吞食東西。還能將一些東西有意識的保存下來………

“嗖!”程弓神念一動,完全沒有準備正趴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上留著口水,做著美夢的肉肉直接被弄了出來。

“嗯……”肉肉立刻清醒,有些抓狂的看向四周,感覺就像是一個正在洞房花燭夜的新郎被人突然拉出來一樣氣憤,氣鼓鼓的呼吸著。但它也沒辦法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

“看什麼看,沒看到我現在這麼慘了。你還好意思躲在裏邊享受。現在立刻將我吞掉,然後跟著雲無形、風無影她們走,保護好她們,絶對不能讓她們有事。”整天吃了睡、睡了吃,連道尊龍珠碎片這傢伙都吞了一片,甚至盯上了神龍仙珠的碎片,好在程弓保護的好。

“你瘋了吧!”肉肉雖然不會說話,但眼神一看程弓意思已經清楚的表達明白,肉肉的確感覺無比不解,竟然讓自己吃了他。

要是別人發瘋,尤其是力量也很強悍的話,肉肉不介意這些的。

但程弓可不行,雖然程弓身體力量很旺盛,但肉肉可不想做涸澤而漁的事情,跟著程弓有的是好東西。

道丹隨便吃,以後仙丹都有,甚至現在道尊龍珠的碎片還有其他無數好東西,更有外鼎碎片……

一想到躺在外鼎碎片上那種美妙的感覺,肉肉的口水又忍不住流出來了,那種美妙的感覺是會讓人上癮的,想起來它就恨不得立刻回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中,繼續躺在碎片上做它的美夢。

“你要是不想以後沒好東西吃,不想再躺在碎片上感悟大道,那你就隨便,如果想的話最好認真聽我說。”看到這小傢伙看了自己一眼,隨後又走神流口水,程弓都很是無語。

“說,說,說,你說、你說,我聽著呢……”肉肉猛的搖頭,隨後看著程弓猛點頭。

“不是讓你真的吃了我,我現在被人使用天魔獻祭留下烙印,而我現在受傷太重短時間內沒辦法恢復。現在成了活寶藏了,無數人想過來搶奪,你將我吞入你的體內應該能掩蓋住天魔獻祭的烙印力量,這樣你再跟雲無形、風無影你們逃走就容易一些,不那麼引人注意。主要還是向幽冥煉獄逃,因為鯤鵬大帝對我的情況比較熟悉,加上對我的恨意會讓他親自出手,那樣的話不論我們現在誰都沒有一點機會,明白了嗎?”

肉肉露出一副明白倒是明白,但卻很痛苦的樣子……

“靠,本大少掛了你也完了,快點,有強大存在趕來……”程弓神念一直留意周圍,也不斷找機會幫著雲無形、風無影她們一起對付敵人,此刻突然發現一道目前為止最強橫的氣息趕來。

肉肉一張口瞬間一團力量包裹住程弓,將他還沒完全恢復的身體吸入肉肉的體內。

別看肉肉身體小,但體內卻是另有乾坤,程弓早就對肉肉體內的情況好奇了,此刻進入其中發現自己連神念都沒辦法探查外界了,在裏邊都受到壓制。

我靠,這簡直跟獨立世界一般了,連法則、規則都不同,只是還沒形成獨特的大道,否則就真的能在其腹內形成一個世界了。

怪不得肉肉什麼都能吞噬,原來如此。

在肉肉的身體之中,有著一個個如同小黑洞一般的存在,在程弓被吸入之後隨後就是一個魔皇跟一群大魔王被吸入其中,這些存在進來還想掙扎,直接被肉肉體內的法則、規則力量壓制,隨後被那些大小不一的黑洞吞入其中,很快消失。

而程弓身體周圍則有肉肉的一層力量保護,一直遠遠的跟那些黑洞一般的力量隔開。

肉肉的體內神奇無比,但程弓知道現在自己最重要的是恢復力量,立刻開始沉下心思修煉陰陽萬物訣,不斷重新凝鑄自己的身體,恢復力量。

“嗖!”肉肉將程弓吞下去之後,立刻衝入戰場,瞬間將正在跟雲無形、風無影糾纏的一些魔全部吞入下去。

“走!”雲無形、風無影帶著肉肉瞬間衝向遠處,剛才程弓通過神念已經跟她們說了自己的計劃,也告訴她們要儘快離開,要深入幽冥煉獄才行。

“人呢,剛才還感受到就在這裡?”

“該不會上當了吧,剛才我雖然遠遠的趕來,但只是發現兩個人類女子,並沒發現其他的。”

“你們誰能感受到天魔獻祭的力量嗎?天魔獻祭力量不可能被抹掉,就算進入道器空間也一樣能察覺到的。”

“根本察覺不到,奇怪了。”

………………

雲無形、風無影她們離開之後有幾位強大的天魔皇帶領著手下趕來,發現雲無形、風無影已經逃走,但讓他們奇怪的是,並沒有發現什麼天魔獻祭的力量。

他們也都是得到天魔女最後一絲神念傳達的信息,一開始並沒趕來,都是派遣一些手下趕來,但這些手下來了之後在雲無形、風無影瘋狂殺戮之下,根本沒時間跟他們彙報就已經死了。

所以當他們趕來,察覺不到天魔獻祭的力量才開始有些懷疑。

“轟!”就在此時天空之中突然開闢出一道門戶,已經跟空間之門很相似,但完全是一個人的力量開闢出來的,隨後一個人跨步走出。

“什麼人,竟然……”因為這道門戶是在幾位巔峰天魔皇頭頂開闢的,有脾氣暴躁的天魔皇立刻忍不住咆哮了,但話剛說到一半,人立刻嚇得一激靈不敢出聲說話。

因為一絲帝威釋放出來,足以讓眾人為之驚顫,這是真正上位者的存在,魔帝是整個幽冥煉獄的真正上層存在,平時高高在上根本難以見到。

“是天眼天魔皇…不,是天眼魔帝……”

“真是天眼魔帝,竟然突破了。”

“拜見天眼魔帝!”

[BOOK: 008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3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