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7
第三百七十九章 敢吞本大少的東西

  破空刺,雖然就算程弓施展距離破空也還相差甚遠,但此刻這種短距離的加速,程弓在這邊消失的同時,就已經出現在了一個巨大的花園之中,他人刷的一下出現,落在那裡正在開會的色鬼、程斬、白啟元、蠻牛王李恆都沒發現。直到他毫不掩飾的邁步,李恆第一個轉頭,下一刻白啟元跟程斬也都是轉頭。

  「屬下見過大少。」程斬立刻起身。

  「大少,你…你剛才使用的是色鬼那招嗎?怎麼我都沒有一點感覺,難道…你力量提升了?」蠻牛王李恆看著笑著走向他們的程弓,無比震驚、不敢置信的看著程弓。

  因為從程弓殺死狼王白仁龍之後,他就一直在程弓身邊,就算程弓衝入妖獸群中廝殺,他也在一旁看得清楚。尤其是還跟程弓一起巡視了周圍一天,程弓中間多次施展過這破空刺短距離加速、移動。對這個蠻牛王李恆並不陌生,只是那個時候雖然震驚於程弓短距離的速度驚人,但他卻依舊能發現痕跡,程弓每次移動帶動起來的力量波動,他都能察覺到一些,但這次卻事先完全沒有一點察覺。

  程弓點了點頭:「嗯,提升了兩層,怎麼樣,你怎麼在開會研究什麼呢?」

  「啊!」蠻牛王李恆聽了張大嘴巴,愣在那裡。

  兩層,這才多久啊!

  再說了,根據自己跟程弓他們接觸,他們每個人提升一層,那力量增長可跟一般同級別的人相差許多。尤其程弓之前都那般厲害了,現在又會恐怖到什麼程度。

  如果他這樣提升下去,那還了得。這也太恐怖了吧,他怎麼做到的。

  最重要的是,他脫俗期第六層的時候都那麼凶悍,拍死狼王白仁龍,百萬妖獸群中殺得如魚得水,現在又提升兩個層次,那又會變態到什麼程度?

  白啟元感覺自己腦袋有些不夠用,衝著程弓豎起大拇指,你小子牛逼。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他做不到,或者只有他不想做的事吧。

  想想自己當年,超凡期每提升一層都要幾個月,甚至卡住後有的需要幾年,他可倒好,經常幾天不見出來就提升一下,還讓不讓人活了。

  現在白啟元算是真的體會到了一句話的意思,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千萬別存著跟這臭小子比的心思,否則太受傷了。

  色鬼一聽也被嚇了一跳,提升…了…兩層,靠,這才三天多的時間,就算大少有大量元液,也不可能這麼誇張吧。而且,如果沒記錯的話,大少好像是在脫俗期第六層這個瓶頸期沒多久,怎麼這麼快就突破了呢。

  我靠,突破兩層,豈不是說大少已經是脫俗期第八層了。

  「大少,你早說你要閉關突破啊,我就不打攪你了,其實也沒什麼大事,我正在想辦法解決。」色鬼一想到大少從脫俗期第六層達到脫俗期第八層,立刻想到,有足夠的元液支撐,大少一旦突破瓶頸,在下一個瓶頸之前幾乎是一馬平川,如果自己不打攪,大少多半會達到脫俗期第九層才會出來。

  程弓之前跟他說過,他只是修煉,談不上閉關,有事情可以隨時聯系他,所以色鬼才第一時間聯系程弓的。

  「這個你就不用操心了,快說說怎麼回事吧,之前不是說讓你提前跟四方樓他們打一聲招呼的嗎?」程弓說著,抬手示意大家都坐下說,在幾天前程弓跟色鬼他們往出走的時候,程弓就跟色鬼交代,讓他直接找四方樓、天兵閣這樣通行天下的勢力,必不可缺的存在打聲招呼,提前告訴他們丹城的變化。

  當然,不會跟他們說的太多,如果他們依舊認為不行,那離開也就是了。但程弓對於這些大勢力的心態太瞭解了,他們不怕損失一些人手,也不怕冒險,對他們來說只有值不值得,如果這個地方真的元氣比別的地方濃重幾倍,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的,至少對這些勢力的中低層人員很重要。

  「這個我怎麼會沒說呢。」色鬼無奈道:「我一開始就說了,他們也都很感興趣,雖然依舊認為我們要在百年妖獸潮來臨的時候堅持在南荒,還要在這種時候擴大建造城市有些荒唐,但他們還是表示他們會駐紮到最後一刻。正如大少你說的,他們就算捨棄一些力量,也會將好處撈到最多,而且關鍵時刻他們甚至可以跟妖獸交涉救出他們的人,四方樓他們一些勢力倒是同意了,但問題是別的地方出了問題。」

  提起這個,色鬼極其不爽道:「最先是雙龍城那邊下令,限制所有的人進入南荒,因為妖獸潮馬上就要來臨,以後只許出不許進。而且不允許運送飲水、食物還有其他一些生活用品,隨後皇帝直接下令,全國都嚴格控制。說是控制整個南荒,其實就是針對我們,根據傳來的最新消息,地龍王、魅狐王那邊派的熟人,只要確定不是我們這邊的人,立刻就能購買到足夠的資源,只要是那兩個城市的各種資源也讓運進去,只有我們這不行。」

  「而且前段時間我以百戰侯的名義發函,詢問侯府建設的錢,還要地方撥款。結果他媽的只撥了十萬兩白銀,雙龍城那邊竟然說地方沒錢,一分錢沒撥,讓我們自己想辦法。操,這端木一峰擺明是故意刁難我們,雖然根本沒一點影響,但讓人心裡他媽的不爽啊。除了四方樓外,其他勢力因為不夠強勢,或者也因為猶豫,並沒什麼反應。而我們要雇傭建造城池的人現在也都被攔截住,我讓人從周圍十幾個行省調集了接近幾萬人,再有大量獵妖者跟凶手奇兵配合,原本一個月內就能建造出一座不錯的城市,但現在全部被攔截住了。他這是要切斷我們的補給,畢竟陸地神仙之下,飲水、飲食還是不能缺少的。我們的人準備充足,還不擔心什麼,但要建造城池,還想擴張,那就難了。媽的,整天他媽拿抵抗妖獸說事,說的天花亂墜,簡直是為了蒼生為了天下,這是最光榮的事情。」

  色鬼越說越氣憤道:「現在呢,我們他媽的要在南荒中心做點事情,死活是我們的事情,但我們怎麼說也是對抗妖獸吧,結果竟然他媽的玩起這一手來了,一群孫子。如果要這些倒我也不會驚動大少,主要現在有不少程老爺子當年的老部下,孤寡區的一些人想過來,有被攔住不讓過來。而根據我的消息…他們還殺了不少人,暗中鬆一些口子,讓這些人過去,然後派人殺害。」

  「轟!」爺爺的老部下,孤寡區的人被殺害,程弓的怒火瞬間如火山爆發一般噴發出來,一拳重重砸在石桌上。

  「行,跟我玩這一手,本大少的東西還沒人敢吞,本大少的錢還沒人敢不給,還敢殺我的人,本大少剛剛消停幾天,他們就好了傷疤忘了疼了是吧,色鬼、程斬你們帶著五十名血戰跟我走。白叔兒你立刻讓人集結好,我會讓血衣老祖送你們直接不經過雙龍城從空中過去。老牛,你的任務更加艱巨,我離開後其他人都在閉關,如果對方這個時候出手襲擊最少也是你們口中的王者,半步神仙這個程度的,甚至很可能會出現陸地神仙,就全要靠你了。」

  「只要我活著,就不會讓其他人出事。」雖然認識的時間一共沒多久,但蠻牛王李恆卻有一種視為知己者死的感覺。

  「死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不死才是最光榮的,記住了,如果打不過,不要拚命,拖住就行。」程弓說著起身道:「走,去雙龍城。」

  色鬼跟程斬跟著程弓帶人離開,蠻牛王李恆、白啟元兩人也起身離開,他們起身離開之後好一會,突然一陣風吹過,剛才那個石桌突然化為一陣粉末被吹飛消失在原地。

  ………………………………………………………………

  幾天的時間裡,程弓的宣言早已經傳遍南荒、傳遍藍雲帝國,甚至傳遍整個南瞻部洲。所有人這才發現,即便離開了帝都,程大少依舊能讓人將注意力集中在他那裡,依舊能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

  對於程弓這個決定,九成九的人都認為他這是在扯淡,要不是借助天險,就算南瞻部洲所有國家的力量集中在一起,能否抵擋住妖獸潮都不好說,他一個程弓難道比南瞻部洲所有國家的軍隊還厲害。

  剩下那非常、非常微小的一些人,不是對程弓已經盲目崇拜的,就是被色鬼弄出來那番慷慨激昂的宣言給鼓動得熱血沸騰的年輕人,但他們卻佔很少,很少的一部分。

  皇宮之內,皇帝看著最新彙總過來的情報,他的嘴角終於露出一絲難得的笑意。

  風雲劍宗的大長老馮凌,真正的陸地神仙要出手對付程弓了,武親王那邊也會派人過來,南疆神教那邊也正在商議準備動手,自己這邊再掐斷了程弓的後方補給供應。

  就算他有程家做後盾,不怕這些。但其他人還需要飲水、食物以及其他供應,他還宣稱要在那裡建立什麼丹城,難道他真以為憑藉一個丹神府,就能在南荒支撐起一座城市嘛,可笑。

  至於程弓宣稱什麼建立一座抵抗百年妖獸潮,在百年妖獸潮中都不會倒下的城市,皇帝根本沒去理會,那根本就是痴人說夢、無稽之談。

  他現在在考慮的是,殺了程弓之後的事情,以程笑天對程弓的寵愛,造反的可能性很大,必須要做好這個準備。

[BOOK: 003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0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