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6
第六百九十九章 誣陷

“呵呵……”程弓無奈的笑了笑,他只是實話實說而已,敢跟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叫陣,已經統一南瞻部洲,在東方家族都敢隨意留下火龍力量的主兒,又何須在這種地方小心謹慎怕有什麼事情呢。看到對方也很是傲氣,程弓也只能一笑了之,畢竟想不想說是他的權力,只是程弓看著那背影,一直感覺這個人的樣子有些面熟,卻又想不起來怎麼回事,似曾相識,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想了想,程弓搖了搖頭,飛向遠處。

就在程弓飛離楚城,立刻有人將程弓的行蹤傳遞迴去。

在楚城最核心區域的宮殿之中,一個一隻眼的青年正在把玩著一個碎片,那個碎片正是程弓交給岳甫的那塊碎片。而這個年輕人一身氣息很是凶暴,給人一種野蠻、兇殘的感覺,站在他面前比站在強大妖獸面前的壓力還大。

修真者到了一定程度,身上的傷都很容易醫治,如果能留下疤痕甚至很難治癒,又或者出現殘缺醫治不好的,除了各人力量不夠強,沒有足夠好的丹藥外,那就只有一種解釋,當初造成這傷害的力量太過恐怖。

“稟少主,那個人已經離開了楚城,在他走之前那位盧翼天曾經跟他說過話,看來這個也很可能是那盧翼天故意派出來試探之人。”程弓一出楚城,立刻有人過來跟這年輕人彙報。

“原本最近倒真不想動他,但兩邊既然都逼得這麼急,那就讓他們見見真章吧,尤其這位還是北冥家族要找的人,通知北冥潮,就說他要找的人已經找到了。”獨眼男子看起來不到四十歲的樣子。但從他身上的氣息能看出來。他顯然經歷過許多生死磨練,應該還在時間加速的地方待過許久,此刻說著話一站起來氣勢更是驚人。

“少主。那盧翼天已經來了有些天了,家主傳下命令最近一段時間不得有任何動作,沒必要在這種時候……”

獨眼男子猛的看向說話的長老。嚇得那個長老急忙低頭,連後邊的話都不敢再說出去。楚城是楚家人的天下,楚家附屬天弓神殿,屬於天弓神殿邊塞重鎮,楚家家主楚天南也是天嬰第五層修為,在天弓神殿還掛著一個外門太上長老的名號,可要說楚城之內誰最凶,無疑是這位獨眼少主楚君保。

他在外邊十幾年,誰也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回來後就是獨眼。七年前剛三十歲出頭的他獨眼回來已經是天嬰第五層,後來更是去過北冥家族一趟,回來之後雖然再沒出過手。但楚家人都知道這少主楚君保實力早已經超過其父楚天南。

加上他做事的風格狠辣、如今楚城上下無人不怕他。

“一個已經殘廢的家族。一個封殿的家族有何可懼,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我楚家如果想崛起。就不能永遠活在別人腳下,他們盧家還真以為這是以前,隨便來個家族年輕天才就能解決一切呢。”

楚君保說著,看了一眼在下邊顫顫發抖的岳甫,眼中閃過一絲狠辣的光芒,隨即道:“立刻通知北冥家族,就說我們找到了他們要找的那個人,提供準確位置讓他們能隨時開闢空間之門趕過來,你們帶上這位岳甫,咱們去跟那個小子好好算算賬。”

楚城原本雄霸一方,處在北俱蘆洲跟東北丹州中間,但當年北俱蘆洲最強勢的時候紛紛將他們掌控,如果北俱蘆洲一直那般強勢他們自然不敢有任何其他想法,但這十幾年來天弓神殿封殿,北俱蘆洲盧家的威勢日漸衰落,他們跟其他許多力量一樣都開始動了其他心思。

楚城外,程弓從出城之後就感受到有人一直跟隨盯著自己,程弓心中頓時想起那少年的話來。難道這楚城是修真界的匪窩,真的到了財露出來就要出事的地步了?

不會吧,九州大地之中天弓神殿掌控的北俱蘆洲應該是最穩定、最守規矩的地方才是,怎麼現在亂成這樣了。

難道真的跟情報中說的一樣,自從十幾年前的事情後,天弓神殿封殿後,有不少勢力都開始蠢蠢欲動了?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程弓眼中殺氣綻放,那就真該好好幫姥爺清理一下這幫雜碎了,這種不安分、出事就最先跳起來的傢伙,滅了也就是了。

原本程弓離開楚城要繼續趕往天弓神殿,會直接讓火鳳魔龍全速趕路,但此刻他卻不急不慢的在飛著,他倒是真想要看看這群傢伙要做什麼。別人的事情他可以不管,但到了北俱蘆洲這裡,這裡的事情他必須管。

這裡可是自己姥爺、母親的地盤,尤其是聽二叔說了當年姥爺的那些事情,程弓都很是佩服,是打從心裡佩服。兩世為人,見過太多人了,就算是那些比他強大或者傳說中人物,也沒有人能讓程弓如此發自內心的敬佩,但自己那個從來沒見過面的姥爺,卻讓程弓有了這種無比敬佩的感覺。

而且仔細推敲起來,天弓神殿封殿跟北俱蘆洲盧家從最強勢跌落到現在這種狀況,原因也是因為十幾年前的事情。如果姥爺不是為了挺爺爺,挺程家,也不會跟妖族、婆羅多神廟、七音琴宮、符文宗等眾多勢力發生戰鬥,也不會最終被迫封殿了。

心中一邊想著這些事情,程弓一邊不急不慢的飛著,飛出去大概有兩千多里的時候,程弓突然感受到後邊幾股強大的力量快速追來。

小樣的,終於來了,倒要看看你們耍什麼花樣。

“站住,敢在楚城之中訛詐,我看你小子是不要命了。”最前衝來的是一名天嬰第二層之人,他飛到程弓身後百里的時候很裝逼的撕裂虛空出現在程弓身前千米處,程弓腳步一停,身後另外四名地嬰巔峰的長老也立刻從後邊將程弓圍在當中。

“訛詐,我訛你妹啊!”程大少才不鳥他這一套。

“放肆!”那天嬰之人在楚城高高在上,奉命先來截住程弓,他倒是並不太清楚程弓的身份。還以為跟以前一樣,少主打算動手宰肥羊了呢,原本以天嬰之尊出現對方會立刻嚇到,然後畢恭畢敬的解釋,他則高高在上的將帽子扣好,識趣的自己拿出東西,不識趣的則直接滅殺掉。

那天嬰之人氣勢如虹,怒喝一聲就要動手,還沒達到天嬰竟然敢出言不敬,跟自己堂堂一步登天,天嬰存在如此說話,簡直不知死活。

“右總管先別急,免得又有人說咱們楚家的閒話了。”就在此時,空間直接撕裂,在那天嬰身前空間撕裂,楚君保帶著兩名手下直接從裏邊走出來,他這兩名手下都是他自己招攬之人,兩人都包裹在獨特的上品靈器鎧甲之中。從來沒人見過這兩個人的樣子,但被楚君保稱呼為右總管的楚城大總管卻深知這兩個人的恐怖,有幾次都是他帶著這兩個傢伙出去動手,這兩個傢伙每一個都是可以輕易將他滅殺的存在。

也正是因為這個,右總管才毫不猶豫的投靠楚君保,此刻見楚君保趕來急忙施禮。

楚君保擺了擺手讓右總管起身,他則看向程弓,隨後一指自己身後兩名手下押著的岳甫道:“這個人是在楚城繳納了費用,在楚城賣東西之人,就是他說你訛詐他,將買他東西的三萬純元丹又強行索要回去。”

“我問你,你們之前的交易,可是雙方彼此都同意的,一個願意賣一個願意買?”楚君保看向岳甫詢問著。

演,繼續演,倒要看看你們能表演到什麼程度,而且這傢伙話裡話外還有其他的意思,似乎在表演給某人看,這倒是奇怪了。程弓心中想著,也沒阻止,靜靜的看著,讓他們繼續演下去,他倒是要看看到底會怎樣。

岳甫怎麼說也是人嬰期修為,此刻卻感覺到人嬰不穩,有一種要走火入魔的感覺。心中這個苦啊,小心、小心,再小心,最終還是被捲入到這種事情中來了。

世俗煩人都稱呼人嬰期為陸地神仙,但在他們眼中自己跟世俗凡人又有什麼區別嗎。哎,這才是真正的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呢。

岳甫抬頭看了一眼程弓,臉上無奈、可憐兮兮的樣子,又看了看楚君保,最終低聲道:“是。”

“很好,那我再問問你,是不是他隨後又將付給你的三萬純元丹強行索要回去。”

岳甫的身體微微一顫,那是他自己自願送回去的,就怕惹到不能惹的主兒,而且也怕自己有心魔不能提升,畢竟自己有女兒上次回來給自己的丹藥,再過一段時間肯定能突破提升了。如果有心魔,因小失大可就不好了,事實上他早就不需要來賣東西賺取純元丹了,只是他混跡了幾百年,習慣了這種生活了,沒想到最終還是惹了大麻煩了。

雖然是違心的,但這種時候岳甫知道,自己要是敢說不是的話,那自己就死定了。

“是…是……”岳甫聲音顫抖,低著頭說著。

[BOOK: 007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