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九十四章 惹禍的玩意兒

秦雲兒忍不住想到自從見到程弓,就好像沒什麼事情他不懂的,就連李逸風這些天都說他的陣法是程大少教的,胖子他們也曾經說過,他們的一切都是程弓教的。隨便說一下,就是一套完整的強大修煉功法,而且他還是當今狀元、顯現過文聖虛影,更不要說琴棋書畫、陣法、煉丹甚至煉器這些方面,他好像沒有不會的。

而且不只是會,還都很精,上次程弓給原始魔宗宗主赫連藍鳳跟赫連紅蓮講解魔道功法,雖然青蛇王秦雲兒聽不懂,但卻看得她有一種眩暈的感覺,那可是半步純陽,堂堂原始魔宗宗主啊!!!

這一切如果不是親眼所見,打死秦雲人她也不相信這一切是真的,而且這個大色狼好像並不是真的很色,至少當初自己、小雪、東方玲瓏、東方青梅、紫嫣公主這麼多人都在丹城,他也沒做什麼。

難道,色鬼那天說的話不是他讓說的,哼,就算不是他讓說的,這傢伙還是大色狼,否則身邊怎麼會這麼多美女。

但轉念又一想,東方玲瓏帶著東方青梅離開回家去了,紫嫣公主離開,小雪暫時轉移到了雙龍城,她現在正在閉關,不知不覺中就只有自己還跟在程弓身邊了。

突然,莫名的有一種…幸福……沒錯,就是幸福的感覺……

女人心海底針,程弓根本沒想到,自己在講解天寶鼠的時候,青蛇王秦雲兒這位冷冰冰的美女,腦海中竟然想著完全與這沒關係的事情。

醉貓聽程弓說完,知道了是跟在鯤鵬太子他們身後,對方有天寶鼠可以準確的找到寶藏位置,他們只要跟著就能省很多事情,立刻道:“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陰死他。”

難得聽醉貓開口,李逸風逗笑道:“我靠,沒看出來啊醉貓,平時不聲不響的整天喝得暈暈乎乎的,你也夠壞的,還以為你不會表達呢。”

“因為跟你不需要說話,一個手勢足矣!!”醉貓說著,衝他來了個中指。

要是胖子他們如此,蠻牛王李恆肯定不會驚訝,青蛇王秦雲兒更是會無視,因為胖子一直都很賤。但是醉貓平時就是個戰鬥瘋子,戰鬥結束後就喝酒,平時他們聊天醉貓聽到最多笑笑,早已經習慣了,如今突然如此,讓他們頓感很是意外。

李逸風也是一愣,原本調戲一下醉貓,沒想到……靠,被調戲了!

“呵……”程弓笑道:“別忘記他他可是雲歌城四大害中的老二,你們以為雲歌城四大害是叫著玩的呢。”

“行。”李逸風豎起大拇指道:“算你們狠,我還是太純潔了。”

“哧…”一直冰冷冷的青蛇王秦雲兒被李逸風一句話都得忍不住輕笑,雖然她的笑容都顯得那麼冰冷,但是她這一聲笑,無疑比之醉貓突然調戲李逸風更加震撼。

“哈哈……”眾人愣了一下,隨後指著李逸風放聲大笑。

“哎!”李逸風徹底無語,堂堂地龍王,堂堂九州大地第一美男,堂堂的禹州李家二少爺,竟然淪落到如此,哎,人生啊,就是個悲劇啊!

乾坤丹界太過巨大,進來這麼多天眾人一致在飛行,卻有一種螞蟻爬萬丈高山的感覺,永遠沒有盡頭、永遠難以找到目標,這種感覺讓人會很無力,以他們的速度全速飛行,卻總像是一切沒有改變,要不是他們夠堅定,長久這麼下去,都會讓人有崩潰之感。

就像是一個世俗普通人,進入茫茫荒漠,雖然有辦法不用擔心生命,但不論怎麼走都一樣是沙子,好像永遠沒變化,永遠出不去一般,那種感覺足以讓人崩潰。

所以李逸風不惜耗費心血推演一線生機,現在又發現了鯤鵬太子,還發現他手中有天寶鼠,跟著他們,眾人的心情也輕鬆了許多。

跟了許久,突然前面的鯤鵬太子等人再次停了下來,天寶鼠異常興奮的在叫著,身體上閃動著金色光芒,似乎什麼東西讓它很激動一般。

程弓也一直在留心使用神念監控著他們,他並沒有留意到此時一直在他手腕上的肉肉也像是聞到魚腥味的貓一般,猛的睜開雙眼。

“吱吱吱……”突然,正興奮的要飛向鯤鵬太子,跟鯤鵬太子比划著方向的天寶鼠一聲慘叫,小小的身體瞬間被一股強大到極點的力量吸引過去,這股吸引力太強,吸著天寶鼠快速飛向程弓他們的方向,瞬息就是百里。

“什麼人動我天寶鼠!”鯤鵬太子也怒了,他不是武親王,這種事情他還從來沒遇到過,竟然有人在他眼前打天寶鼠的主意,簡直不想活了。鯤鵬太子怒吼一聲,在身後三位地嬰巔峰的妖族長老沒反應過來之時,他已經瞬間化為一道光芒追了上去。

“不好……”程弓神念一直注意著鯤鵬太子他們,發現天寶鼠的變動,他立刻明白是怎麼回事。

“**,你個小東西你找死吧……”程弓看向肉肉,發現這個傢伙雙眼冒光,嘴巴張開,竟然隔著幾千里的距離能將天寶鼠吸過來。

“程弓,竟然是你,你敢送上門來找死,找死!”鯤鵬太子速度展開,千里距離眨眼之間,程弓一直跟他保持一個距離,這個距離正好是鯤鵬太子神念範圍之外,如今突然因為肉肉打天寶鼠的主意,鯤鵬太子跟著追上來,一下子就發現了程弓他們的存在,再想隱藏已經是來不及了,因為這一切都來的太快、太快。

鯤鵬太子的怒喝之聲,讓下方的山林紛紛碎裂,追尋著天寶鼠低空飛行之下,強大的力量跟氣流讓下方的森林、土地紛紛被強大的氣流衝擊開,一條寬千米,長幾千里的巨大長溝竟然瞬間出現。

程弓現在真想抓起肉肉,打它個百八十遍,之前雖然感覺它有些貪吃,但卻沒發現它竟然如此,現在這小傢伙越來越黑了,上次差點將自己煉製的九轉乾坤丹吞了,這次倒好,隔著幾千里他竟然要將天寶鼠吞了。

天寶鼠啊,那可是天寶鼠啊,但現在已經被鯤鵬太子發現了,再想隱藏已經沒意義了。

“想本大少死的人多著呢。”程弓心突然一動,因為他發現這肉肉不知道用什麼辦法,產生的強大吸力竟然已經讓那天寶鼠有一種接近穿梭空間,幾近將空間撕裂的本領,讓鯤鵬太子這以速度見長的傢伙一時間也沒能立刻追上來。

既然已經被發現了,既然已經如此了,那就乾脆幹到底。程弓就是這種性格,肉肉惹禍亂來他生氣,但肉肉畢竟是自己這邊的,關鍵時刻他還是會挺肉肉的。最重要的是,程弓從來沒有一次見到肉肉像現在這般專注,沒錯、它的眼神中有一股一往無前,媽的,真是一往無前的感覺,就是為了這個不惜一切。這種情況程弓也深有感觸,他煉丹的時候就會如此。

最重要的是,隔著幾千里施展手段,程弓能看出肉肉也是在拚命。

“媽的,叫你***叫喚,就將你的天寶鼠吃了,不是一隻裝酷嘛,吃了你的天寶鼠,就算鯤鵬太子估計也會心疼到要哭吧,哈哈……”想到此,程弓的心一橫,神念一動已經讓李逸風他們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如果鯤鵬太子比肉肉吸天寶鼠的速度快,程弓會毫不猶豫的帶著肉肉離開,因為一旦鯤鵬太子趕來那就很危險了。鯤鵬太子確實很強,而他身邊還有三名地嬰巔峰的大妖王,根本不是程弓一人正面可以力敵的。

但現在肉肉吸天寶鼠的速度,明顯比鯤鵬太子的速度快,那就有搏一搏的機會。

“吱吱……”天寶鼠瘋狂叫著,雖然它還沒成年但也是天地誕生的聖獸,也知道此刻面臨生死,而且它隱約的感受到一種壓制、恐懼,這種恐俱是它以前在妖族從來沒感受過的。

即便是那位妖族強大的鼠太尊,都沒有給它這種感覺,它拚命的掙扎向著遠處正在追來的鯤鵬太子處飛,想掙脫那恐怖的吸力。但那股吸力實在太可怕了,要不是它拚命掙扎,鯤鵬太子遠遠的不斷以神念無形化有形,衝擊著空間,它很可能會直接被那吸力吸得撕裂空間離開。

但就算現在,它也眼睜睜的看著鯤鵬太子那巨大的已經顯化出鯤鵬虛影的身軀距離它越來越遠,至少已經有百里了吧。

簡直是瘋了、不知死活的東西,竟然敢將主意打到自己頭上,自己不找他,他竟然找上門來。鯤鵬太子既氣又怒,他怎麼都沒想到程弓敢出手,事實上他又那裡知道,別說他沒想到了,連程弓本人都完全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局面。

鯤鵬太子此刻將速度發揮到極限,他此刻根本連施展神通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一旦他施展神通耽誤一點時間,那天寶鼠恐怕就會立刻消失在眼前,那可就麻煩了。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