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4
第一百九十六章 雙管齊下

  雲丹宗藥谷是禁地,就算一般長老要進入其中都要先得允許,外邊的陣法跟裡邊住著的太上長老都是雲丹宗最厲害的存在。據說裡邊的藥材都是百年以上,是雲丹宗這麼多年來積存下來的好東西,常在那裡修煉不但速度快,還能延年益壽。
  此時,在藥谷外圍有一個人正小心的接近。
  「這破地方還是這麼爛,要不是以前本大將軍偷偷溜進外圍幾次,還真沒辦法找到正確的入口呢。」說話之人身如暴熊,正是程家當代家主程弓的老子程宇飛。
  就在今天早上他剛剛趕回帝都,才知道程家出了事情,他回家的時候正好程老爺子要出來。程宇飛本來是想跟程老爺子一起出來,因為一看那架勢肯定就是要打架的,他這次偷偷回來也是為了衝擊脫俗期,沒想到竟然趕上這個事情。
  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兒子跟老子都已經出動了,他怎麼能閒著。雖然被程笑天罵了一頓,但程宇飛還是偷偷的跟了出來,剛才看到白啟元帶著人跟在程弓的身後他也就放心了,一想到程老爺子一個人去對付雲丹宗那些老傢伙他就擔心,這才悄悄的跟了上來。
  可惜等他到了這藥谷外圍,卻被這裡的陣法擋住,外圍的一些陣法憑藉力量跟以前的經驗還知道一些,裡邊的確沒辦法了。
  「太上長老……不好了……太上長老……」就在此時,程宇飛突然發現有人從外邊進來,程宇飛這下可樂了,正愁進不去呢。
  「一句廢話別多說,帶老子進去,否則直接捏碎你的頭。」暴熊一個手掌像抓小球一般抓住了南俊英的頭。
  原本就已經嚇破膽的南俊英差點屎尿都嚇出來,自己怎麼這麼倒霉呢,這是什麼怪物,怎麼跟程弓身後那兩隻妖獸的熊一般,太凶悍了。
  「嗯,嗯,向前七步向右,然後……然後……」南俊英感覺到自己的頭在這個人的手上,絕對可以被輕易捏爆,聲音顫抖的不敢耽誤的說著進入的方法。進去,進去之後有太上長老,自己就得救了。
  「轟……轟……」有了南俊英引路,程宇飛很快已經進入其中,以他半隻腳踏入脫俗期的力量,看到山谷後幾個閃動已經到了近前,剛到近前就看到裡邊劍光四射,巨大的聲響給人一和有龐然大物的巨獸在決鬥一般的感覺。
  程宇飛拎著南俊英的頭快速接近,遠遠的就看到一個人站在山腰間,而在不算太高的山頂步有三個人影正在交手,速度快的驚人。
  「操,***的不要臉。」程宇飛一看就忍不住開罵,因為此刻雲丹宗太上長老藍眉正在跟另外一人圍攻程老爺子。
  程老爺子手持長劍,太陽劍氣至陽至剛,威力驚人。但藍眉手中幾根藍色藤蔓一般的存在可剛可柔,即便是遇到太陽劍氣也不會有太大損傷。另外一人程宇飛也認識,畢竟雲丹宗的太上長老當年都是風光一時,顯赫一時的存在,另外一人臉上像是被毀過容,身上帶著一股特殊的味道,他就是雲丹宗的毒藥太上長老。
  他的姓名已經沒多少人清楚,因為他以前進入妖獸森林據說曾經掉入過一個毒沼法中,跟毒物生存了許久。不但被毀容,性格、性情也改變了許多,後來專門研究毒物、毒藥。漸漸的就有了毒藥太上長老這個名號,說起名氣來他比藍眉、姜瀾這兩大太上長老都大很多,因為他早年殺戮太重,要不是雲丹宗在藍雲帝國還算罩得住,他早就被滅掉了。
  後來年紀大了,就隱藏在這藥谷之內,此刻個子不高,面容恐怖的毒藥叫的最歡。
  「怎麼可能,你也不是陸地神仙,怎麼可能不受我的毒藥影響,我已經用了七十六種毒藥了,你不可能百毒不侵的,不可能的。」毒藥怒吼著,無比氣憤。
  此刻程笑天也總算放下心來,還真別說,自己孫兒煉製的解毒丹還真厲害,就連這個號稱在藍雲帝國數一數二的用毒大家都傷不到自己。不過這傢伙功力也夠深厚的,跟藍眉這個傢伙聯手,還真夠難纏的,就算自己最多也只能多抵擋一會。
  「程笑天,我雲丹宗不想跟你程家開戰,你立刻離開這裡。如果不是看在你為國為民征戰一生,與國與民都有功的話,我們三大太上長老一起出手,早將你滅殺在這了。」藍眉冷聲說著,他很清楚今天程笑天來的目的。事實上,他並不是不想殺程笑天,但程笑天明知道雲丹宗有自己三位達到脫俗期巔峪的太上長老,竟然還敢過來,肯定別有目的。

  為了怕程笑天是調虎離山之計,藍眉特意讓姜瀾帶著人看守那個小丫鬟。事情已經到了現在,得罪一個程家能讓雲丹宗出現一位丹道大師的話,得罪又何妨。
  「嘭!」此時正是程笑天將哇哇亂叫的毒藥震飛,但寶劍卻被藍眉那奇異的藤蔓纏繞。
  「放你奶奶狗臭屁,我程家兒郎生來不怕戰,三頭六臂。」就在此時,那個毒藥見程笑天跟藍眉兩人較上勁,直接從程笑天后方偷襲,程笑天身體周圍的元氣瞬間瘋狂湧入他的體內。
  程笑天體內的力量瘋狂的暴漲,在他左右後背出出現了兩個頭,四個手臂,程笑天的力量也在一瞬間暴漲三倍多。
  「啊……這是什麼神通……」毒藥大吃一驚,要知道就算達到脫俗期,一生能將一種神通領悟修煉到一定程度就已經非常困難了。
  毒藥剛剛揚起的雙手直接被程笑天的兩條手臂抓住,兩條腿剛想爆發踢向程老爺子頭部,卻直接被另外兩條手臂給抓住。
  「小心……」藍眉也被這突然的變故嚇了一跳,他沒想到自己的藤蔓已經纏繞住程笑天的雙臂跟他較力的情況下本來是給毒藥創造一個最好的機會殺程笑天卻沒想到程笑天竟然使用出三頭六臂這種神通。
  程笑天什麼時候會這種神通了,他的力量怎麼提升了這麼多,三個頭、六條手臂,這等於突然間多出兩個程笑天來。
  最重要的是突然,太突然了,如果早知道程笑天回這種神通,也不會如此。
  「啊……咔……咔嚓……」毒藥一聲慘叫雖然同樣是脫俗期巔峰,但他的力量本來就不如程笑天,程笑天如今的積蓄強大。而且此刻服用了羅漢金丹、解毒丹眾多丹藥,還有元氣丹補充元氣,本身已經超過他許多,如今兩倍的力量加到他身上,毒藥雙手、雙腿雖然沒被瞬間撕開,卻也被撕得骨肉幾近分離,手臂、雙腳失去感覺。
  「滾。」下一刻程老爺子四隻手臂同時鬆開,同時轟擊在了毒藥的身體上。
  毒藥身體上最後一層防禦被真開,五臟六腑直接被轟碎,強大的力量將他人轟向半空的同時,那毒藥已經炸為一團團血肉。
  「猛啊,老爺子太猛了。怪不得不讓我跟來,什麼時候學會這一手的,竟然連我都不知道。牛逼三個頭、六個手臂,三倍的力量,在陸地神仙之下絕對是無敵的了。」
  程宇飛都看傻眼了,才一種當年剛上戰場看程老爺子發威時候的感覺。
  原本隨著他自己也接近脫俗期,感覺程老爺子有些年邁了,現在才發現,程老爺子竟然比以前更威猛了。
  「厲害,太厲害了,兇猛的一塌糊塗這要是殺上戰場突然直接爆發,誰能防備的了。就算知道,除非同時有三到四名脫俗期巔峰存在,否則根本沒辦法抵擋。」
  程宇飛看得忍不住驚嘆而被程宇飛抓在手中的南俊英則徹底呆住了。希望在這一瞬間徹底毀掉,完了,免了,徹底完了。雲丹宗三大太上長老之一的毒藥,竟然這麼輕易被轟殺。
  程弓在前面大典上耀武揚威囂張的不叮一世,沒想到他爺爺更凶更狠,三個頭、六個手臂,他還是人嗎?
  看剛才轟殺毒藥的景象,本來就膽小膽怯的南俊英有一種看到魔神降世,末日降臨一般的感覺,根本生不起一絲抵抗的念頭。
  完了,真的完了。
  「呼、呼!」一直站在山腰處的色鬼也長出了一口氣,他負責情報,最終的計劃都是大少佈置下來的。當知道只是帶程老爺子一個人殺入藥谷救人,就算有姜瀾裡應外合色鬼也感覺有些懸。事實上到了藥谷之後,這藍眉果然小心謹慎,對於一直跟他不對路的姜瀾只是讓他帶著人看守小雪,根本沒讓他出手,這樣一來姜瀾就算想突襲都很難。
  現在色鬼終於將提著的心放下來了,忍不住我這拳頭衝著上邊大喊:「老元帥,帥啊,厲害啊,干死他們。」
  太猛了,果然不愧是老帥,竟然還有這一手,三頭六臂,太神奇了。
  就知道大少的安排肯定不會有問題,這下好了。
  「給我過來吧。」此刻,程老爺子力量暴漲,猛的爆發力量直接將纏繞住他兩條手臂的藤蔓直接拉過來。
  「姜瀾,讓人帶著那小雪離開,你帶人過來助我。」藍眉被程老爺子這麼用力一拉,人直接被拉了過去。這藤蔓早已經被藍眉煉製,心意相通,人被拉過去的瞬間他心意一動,這藤蔓瞬間鬆開纏繞住程老爺子的雙手,直接收回。
  「太陽剛氣。」
  「至陽剛拳。」
  「火耀萬世,凝法聚火,火焰。」
  藍眉被程笑天拉的飛向他,藍眉中途雖然收回藤蔓,想越過程老爺子之後等待姜瀾來援,但是就在這一瞬間,程老爺子三頭六臂劍氣、拳頭,法術紛紛出手。
  不好,藍眉意識到不好,藤蔓瞬間旋轉形成巨大的防禦,他這防禦雖然速度快,需要面對的卻是同時三種力量轟擊。

[BOOK: 002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