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10
第四百九十三章 龍衛大將軍

“沒事…只是法力消耗身體力量也過度使用有些虛脫,小子,比你爺爺厲害了,竟然這麼快就將他們解決了。”程老爺子身體虛的都站不穩,身體都在顫抖,雖然程弓隨後已經塞入藥物,但到他這個級別除非有天級中品程度的丹藥才能快速恢復,否則用處不大。

看著爺爺虛弱的樣子,程弓心中也暗自下決心,隨著敵人越來越強大,自己跟身邊的人越來越強,丹藥也都要儘快跟上,天級丹藥的藥材、煉製方面的事情一定要儘快想辦法解決。

“他們都已經被爺爺重創,又被我的神念傷到,根本發揮不出來實力。”

“扯淡,戰鬥只講勝負,勝者王侯敗者寇,能贏就是好樣的,能不正面硬拚更是好樣的。”程老爺子現在已經完全不掩飾對程弓的讚譽,程弓自己想謙虛都不行了。

“轟!”就在此時,服用了凝嬰丹的醉貓也直接突破瓶頸,有轉生丹跟程弓給他的純元丹,醉貓一旦達到人嬰期陸地神仙,身體迅速改變,力量也得到補充,用不了多久就能直接戰鬥。

“大少、老爺子,不用管我了,我已經隨時能戰鬥了,人嬰期第十層,力量完全補充恢復能達到五百龍之力,距離人嬰期巔峰也差不了多少了。”此時,程弓跟程老爺子腦海中同時響起醉貓的聲音,很少說話的醉貓突然說這麼多,還真讓人有些不習慣。

醉貓說的如此清楚,也是為了讓程弓心裡知道他的情況,好做出決定跟判斷。

憑藉凝嬰丹的力量,加上醉貓自己在萬像一龍的積蓄,再有轉生丹的幫助,醉貓這次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不但傷勢完全好了,而且力量也在遠遠不斷補充,一旦力量完全恢復,隨時可以戰鬥。現在也行,只是力量還沒完全達到最強。

這就是擁有背景、勢力的一些人在萬像一龍時候停留,因為萬像一龍境界是能讓人直接跨過人嬰期的。當然,一般人也不敢修煉到這種程度,因為就算有背景,有丹藥輔助,一旦萬像一龍時候力量太強,想突破也並不容易。畢竟背景雄厚的勢力,也不可能對待每一個人都如程弓這般,否則再強大的勢力都耗不起。

當然,萬像一龍程度中人,多數是明知道突破人嬰無望才達到萬像一龍,追求自身最大力量,雖然不能延長生命,但力量也會增強許多。

“人嬰、地嬰、天嬰,純陽,人嬰只是一個新的開始,算是真正修真者的門檻,也是一個單純力量積蓄的階段,所以才能取巧,憑藉前期萬像一龍階段跟大量外力相助跨過人嬰期的積蓄,爺爺之前也是如此。但達到地嬰要經歷地火魔劫、天嬰則要經歷天罡雷劫,從天嬰轉純陽更是難如登天,剩下的就是一步比一步難,沒有任何投機取巧,照顧好爺爺。”都是用神念交流,所以都只是瞬息之間的事情,程弓人落下跟程老爺子聊了幾句,隨後以神念跟眾人說了這番話。

修煉如逆水行舟,程弓不想讓醉貓、胖子、色鬼他們掉以輕心,因為在萬像一龍階段積蓄力量,在達到人嬰凝聚人嬰時候感受天地規則比正常脫俗期強大千百倍,凝聚的力量也就強大,身體、神念、法力都比正常強大千百倍,能在凝聚人嬰之後直接達到人嬰期第九層,第十層甚至人嬰期巔峰。就如程弓現在,只要他想突破,那就能直接達到人嬰期巔蜂擁有千龍之力。

但人嬰期在修真界,不過是基礎,打基礎才能如此,後邊則根本不可能這麼輕巧。包括爺爺,程弓也是希望他們能明白,才在這種時候說這番話。

幾乎在神念跟眾人說完這番話的同時,程弓身形一動在二十倍重力下,人再次飛起,人在空中已經直接一刀劈下。

“七星斬。”

“血蒼穹大手印。”

程弓一手持星風戰刀,將星風煉製完成後這些天積蓄的星力全部毫無保留爆發,另外一隻手則施展血蒼穹大手印,只是此刻他施展的血蒼穹大手印比之前龐大了十幾倍,血色越發的凝聚。這除了因為他現在力量提升之外,也是因為血衣老祖修煉了血獄戰甲,依靠血獄珠改變了身體,魔功更強大一番,而身在外鼎空間的血衣老祖就源源不斷的給程弓輸送力量,才能將這血蒼穹大手印發揮的淋漓盡致。

“嘭嘭……”七星斬、血蒼穹大手印完全打在那黑霧之中,這黑霧凝如法力,尤其通過血蒼穹大手印上附著的神念,程弓能感受到這就像是一個澎湃無邊的法力海洋,自己的七星斬跟血蒼穹大手印進入其中,很快就被消耗。

“想救人有膽量就跟我來。”突然,那黑霧猛的收縮,下一刻直接化為一道黑光飛向遠處,而那團黑霧中也不時的能看到雪鷹的影子,顯然也在拚命攻擊想要出來。

這黑霧一離開,程弓、程老爺子他們身體周圍的重力神通立刻解除,眾人都感覺身體突然一輕。

程弓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人剛飛走,腦海中已經響起程老爺子的聲音。

“小心,宋戰天修煉你教他的妖帝化聖法已經化身為妖,借助這個他達到了大妖王境界,但隨後接連受傷,為了救玉竹更是損耗嚴重,這個傢伙連他都能困住,而且他剛才還有餘力,皇帝那麼優柔寡斷的性格都能這麼信任他,恐怕有問題。這個傢伙很可能就是那個龍衛最神秘的暗龍大將軍,多年來我一直想調查卻得不到任何資料的傢伙。”

“除非他是天嬰存在還有特殊寶貝,例如道器一類的東西,否則我自保沒問題。”程弓神念一動給爺爺交了個底,讓他也放心,避免太擔心。

有外鼎空間在,外鼎空間之內還有神奇的肉肉、血衣老祖如今如今有血獄珠,憑藉這個跟一般人嬰期巔峰拚一拚都沒問題,加上自己還可以聯合宋戰天,就算對方是地嬰存在都可以一戰。如果對方是地嬰修煉比較精神的存在,那憑藉外鼎空間就算在他面前躲起來,他也沒辦法找到。

畢竟,程弓不信他也有小瘋子那種先天靈光的手段,那玩意比道器都更難得。

一聽程弓這話,程笑天也才放心下來,看著一道黑光跟手持星風戰刀的程弓御刀追上,程老爺子很想立刻坐下來恢復一下力量,但此時皇帝還沒走,還帶領著龍衛的人在遠處空中。

“是不是還想動手,來吧,當年我就跟你說過,咱們君臣情誼早已斷,今日你想滅我程家,你就該知道滅不了的後果。”程老爺子身體還在顫抖,但是真真正正的威風猶在,氣勢不減。

“亂臣賊子,你們程家滿門逆臣,亂臣賊子人人得而誅之,程笑天你就等著給你孫兒收屍吧,然後就是你,再然後就是所有跟隨你的人,哈哈,朕受命於天,貴為九五之尊,豈會跟你這等莽人做傻事,走。”皇帝身邊現在人多,龍衛最精鋭的幾百人都在,還有幾名人嬰期陸地神仙,但他們加一起也絶對不是程笑天的對手。就算程笑天現在不行,那色鬼、胖子還有剛剛突破的醉貓可是連章豹都不懼的,現在皇帝可不管去賭。

直接帶著人撤回皇宮,因為他堅信,暗龍會幫自己將這群傢伙一個個都解決。

皇帝走遠,程老爺子終於再也挺不住了,身體一軟直接倒下,在胖子跟色鬼的幫助下才能勉強坐起來運轉法力逐漸催化體內藥力,緩緩恢復,而此刻醉貓的力量則在不斷暴漲之中。

……………………………………………………

雲歌城三百里外有一礦山,這個礦山無比巨大,上邊露出來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開採都是深入地下,幾百年來藍雲帝國皇室從中獲利無數。而死在這裡的人也無數,只是這裡的人不是戰俘就是那些犯了法或者被皇帝貶了的人,他們的死活根本沒人去在乎。

加上皇家嚴格控制,誰也不知道里邊具體的情況,而此刻龍衛大將軍暗龍控制著困住宋戰天的黑霧,一路來到這皇家礦區。

“膽子倒是真的挺大,果然不愧是雲歌城四大害之首,明知道我引你來這裡竟然還敢跟來。”這團黑霧進入礦區,從一條巨大的主坑道一路向下。

“本大少到哪都是這麼牛逼,不像你這堂堂的龍衛大將軍,這麼多年都不敢見光。你繼續,本大少倒要看看你能玩出什麼把戲來,就算你到幽冥煉獄,本大少也奉陪到底。”那種獨特的重力神通,還有剛才程弓使用七星斬、血蒼穹大手印神通打入那黑霧中的時候,隱約已經感覺到了這個暗龍大將軍來路詭異。

身在黑霧之中的暗龍大將軍也是一愣,程弓這個小子的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他知道自己的來路了?不可能的,如果知道自己的來路,打死他也不敢跟自己下來。

哼,虛張聲勢,想拿對付皇帝那一套來對付自己,跟自己玩這一手。

“好,那你就來吧。”暗龍說著,也不再故意放緩速度,猛的加速瘋狂向下。

[BOOK: 005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5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