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10
第七百零三章 擊殺天嬰

在南瞻部洲程宇陽使用,那些人最多認出是天弓神殿的天弓,但此刻程弓一取出昊天弓,盧翼天立刻認出這把弓來。

“嘭!”破劫槍化為一道光芒,瞬間射向那兩個巨大的海妖,兩隻巨大的海妖感受到了一種威脅,拚命想去攔阻。但那些巨大的觸手碰到破劫槍紛紛碎裂,破劫槍完全洞穿,直接將兩隻巨大的海妖全部洞穿。

而且洞穿的同時巨大的火焰密佈不斷燃燒起來,任這兩隻巨大的海妖如何掙扎,那些火焰根本沒有熄滅的趨勢。東方世家凝聚了幾萬年的火龍火焰又豈是一般海妖所能熄滅,更何況程弓還在其中加入了一絲本命真火。

“嘭…嘭……嘭……”對海妖來說,火焰本就是天生相剋之物,而程弓所掌控的火焰每一種都是世間獨一無二的存在,在這種狀況下這巨大海妖根本沒機會爆發就直接紛紛炸裂。

“救我!”此時,程弓神念之中突然發現了一個人,正是剛剛悄悄離開的岳甫。但剛才北冥志揚他們出現的時候,順手將周圍封閉,主要是防止盧翼天通知天弓神殿,但也帶著一絲其他力量,這對程弓、盧翼天甚至剛剛逃走的楚君保都造不成任何影響,但對只有人嬰期修為的岳甫來說,卻是沒辦法踰越的強大禁制。

剛才他雖然悄悄溜走,卻在幾百里外的禁制外圍被攔住,他小心的躲藏,看著這一場驚天大戰。結果最後程弓擊殺這海妖動靜太大,爆炸的一些海妖屍體衝擊向了岳甫,岳甫僅僅是擋這些屍體跟衝擊力就將他重創。面對又一波爆炸餘威,他已經是危在旦夕。

看到這岳甫在最危急關頭,遠遠的竟然衝著自己這邊拜下,程弓神念一動,瞬間將岳甫帶離險地。直接出現在他身旁。

“啊…謝謝…謝謝……”岳甫死裡求生,作勢欲拜。

雖然從爆炸外圍直接被移動到了爆炸最強烈的地方,但程弓既然已經出手,岳甫就知道自己至少不至於現在就死了。看著周圍驚天駭浪的爆炸威力,火焰燃燒。跟海妖龐大力量引發爆炸,爆炸威力將周圍空間不斷撕裂,出現一條條裂縫,但程弓、盧翼天、火鳳魔龍在這裡卻像是近距離觀看煙花一般清閒自在。

岳甫心中一陣陣感慨,這就是力量啊。

“算了吧,我得你一顆花如今救你一命,也算是兩不相欠。對了。記住了那花叫做嬌嬌花,真正開花的時候很美,很嬌艷的。”程弓擺了擺手沒讓這岳甫拜下。他自然不會因為剛才的事情去怪罪這岳甫,因為那根本不是他的錯。

“轟!”就在此時,天空之上再次有空間之門打開。裏邊幾十人衝了出來,最先以人實力之強悍完全不下於北冥志揚,而他手中所持之弓更是散發著一股冰寒氣息。

“北冥家族的傢伙竟然敢到我天弓神殿的地盤動手,真以為我天弓神殿沒人了,恩,怎麼還有海族的海妖…這股氣息。昊天弓…”寒眉、劍目,身上氣息冷酷,但卻明顯是性情中的老者一出來第一時間已經察覺到了這裡的許多事情。隨後則直接出現在了盧翼天身旁,但目光卻是望著程弓手中的昊天弓。

“拜見叔祖!”盧翼天急忙躬身施禮。

“像、真他媽像,小子,你是不是姓程,從南瞻部洲來的?”

“我爺爺程笑天,我姥爺盧君昊。不知您老該怎麼稱呼?”程弓笑答著。

“哈哈…果然是你這個娃娃,礙於你姥爺當年訂下的規矩。知道你在南瞻部洲折騰的挺厲害的我們也沒辦法去幫你,你到了東北丹州也沒辦法過去,好在你小子有點良心,知道回家。至於我是誰,告訴你小子,我是你舅爺爺。”老者無比開心的說著,直接拍著胸脯很是得意的說著。

盧軍,天弓神殿如今的首席太上長老,自從天弓神殿出事之後天弓神殿的事情就由他負責。程弓在看到盧軍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認出他來,因為李家給的資料中也有一些關於天弓神殿的資料,但卻只限於此。

因為當年天弓神殿遭受重創,老殿主隕落,盧君昊生死未卜,少殿主也就是程弓唯一的舅舅也隕落,其他被殺之人多不勝數,隨後封殿,所以外邊對天弓神殿如今知道的很有限。

親切,一種在修真界很難得找到的感覺,真如盧軍所說,回家了。真有一種回母親家,見到親人的感覺。

“程弓拜見舅爺爺。”這種感覺做不得假,程弓也直接施禮,但隨後立刻道:“那楚城的楚君保聯合北冥家族北冥志揚、北冥潮截殺我,如今北冥潮已經被我殺死,北冥志揚應該也跟死了沒什麼區別,倒是那楚君保剛才借助海妖掩護逃走了。”

“楚君保,楚城那個楚天南的兒子吧,我知道這個傢伙。我早就說過要將他們父子這樣的禍害幹掉,這種傢伙就是白眼狼。現在竟然敢勾結外人,在天弓神殿地盤上截殺你們,簡直不知道死活,一定要滅了他們,徹底將他們剷平。以為在海中得到一些海中遺蹟就能囂張呢,以前是懶得理會他們,這次直接滅掉他們,還有北冥志揚…對了……你說…你剛才說你把北冥志揚怎麼了?”盧軍的樣子顯得很凶、很冷,但性子其實很火爆很衝動,一聽程弓這話就已經暴跳如雷了。

“他帶來的人,還有他自己應該都玩完了,他自己雖然逃走但神念受損嚴重,只有一顆頭顱跑掉,也應該廢掉了。”程弓看著這位面冷脾氣爆的舅爺爺,也很是意外。接觸過各大勢力這種掌權人物,還是第一次見到這位舅爺爺這樣的。

北冥志揚跟死沒什麼兩樣,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北冥志揚那個老傢伙盧軍很清楚,當年兩人打過不只一次,那可是非常接近天嬰巔峰的傢伙。

就算火鳳魔龍跟雲龍此刻都還在半空,盧軍還是想不明白,他們這些人的陣容,根本不可能對付得了北冥志揚啊!!

“他說的是真的,沒吹牛?”盧軍直接看相盧翼天,毫不掩飾的詢問。

程弓很是無語,這舅爺爺還真不是一般的直爽。

“沒有,而且還是他親自動的手,槍挑北冥潮,神念重創北冥志揚,隨後用昊天弓以槍為箭射殺兩隻海妖。”盧翼天使勁的點了點頭,心中還有句話沒說,但話裡已經表達出來了,他真的已經很謙虛了。

事實上就連他親身經歷的人,如今回想起來依舊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自己這位南瞻部洲來的哥哥也太猛了吧,怪不得在南瞻部洲鬧的那麼凶,還敢來東北丹州搶親,還跟鯤鵬太子約戰呢,地嬰巔峰就如此兇猛,估計九州大地之上有史以來的最強悍的地嬰巔峰非他莫屬了。

地嬰巔峰,擊殺天嬰,連北冥志揚都差點被弄死,這話說出去有人會相信嗎?盧軍自己心中想著,頭都在搖晃,說出去也沒人會他媽相信啊,但盧翼天他從小帶到大的他瞭解,絶對不會撒謊的。

而且這裡的情況他也看到,真真切切啊!

“哈哈…好,好樣的,你爺爺跟你姥爺沒白疼你,我本來還想聯繫到你將你關起來,避免你被那個鯤鵬太子給陰到,現在看來根本不用擔心了。你不是跟那個鯤鵬太子約戰了嗎,到時候弄死他,當初要不是他老子出手殺死我天弓神殿多為太尊,重創你姥爺,就憑他們那些垃圾也能逼得我們天弓神殿封殿,可恨啊!”盧軍一聽大喜,無比開心的說著。

雖然從來沒見過自己的姥爺,但程弓卻清楚的記得爺爺那次跟自己聊天,他喝醉後來不斷說著,大哥疼你個臭小子,他是真疼你啊,疼你啊!!

未曾見面,但那種疼愛卻能感受到,這也是程弓這次一定要來天弓神殿的原因。

盧軍開心,他帶來的眾多天弓神殿的人也都在笑,都是無比欣慰。完全沒有一個人因為程弓剛殺了北冥潮而去擔心,這跟東方家族那種家族內部不合正好是兩個極端,不需要說,僅從這些人對待一件事情的態度就能看出來,天弓神殿有一個統一的意志,極端的團結。

怪不得當初自己姥爺一個決定,整個天弓神殿不惜跟眾多勢力開戰呢,也只有這樣的家族、勢力才能做到這一步。換了另外一個勢力,別說是一個未曾繼承家主的繼承人了,就算家主也沒權力去這麼做,內部肯定會有不同聲音的。

“叔祖,剛才我哥的意思是順勢就將楚城這顆毒瘤清楚,剛才那楚君保逃了回去……”

“啪!”盧軍一拍腦門:“你看我,光顧著開心了,竟然忘記正事了。立刻通知天弓神殿準備戰鬥,既然殺死了那北冥潮,北冥家族的人肯定不會善罷甘休,我們天弓神殿雖然封殿,但如果有人敢主動挑釁惹到頭上,那就跟他們戰到底。至於楚城那群混蛋,死不足惜,哪還用你們去對付他們。”

[BOOK: 007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5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