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八百一十七章 底氣很足

“自己可是魔帝,為什麼會這樣,竟然沒辦法壓制住,耗費這麼龐大力量竟然都不行。啊……”

天眼魔帝最後無奈,不惜動用本命道規才壓制住體內的火焰,雖然最終將體內那些火焰鎮壓住,但天眼魔帝此刻心中無比恐懼、無比震驚。剛才那一下自己果斷耗費元氣分解身體重新凝聚,就算如此傷害都如此之大,如果要真是讓那槍尖內的火焰完全打入身體。

這一瞬間,天眼魔帝感覺身體發涼,無比冰涼之感,可以想像那會是一種什麼樣的結果。

“刷!”程弓已經再次出現在天眼魔帝的身前百米處,程弓並沒著急動手,此刻剛才天眼魔帝動手的時候已經使用陣法封閉,雖然不是像之前那般在他的元界空間,但一般狀況也不會吸引外人趕來。

“追殺了我女人兩個多月,最後好將她們重創,還想搶奪我的東西,魔帝就很牛逼嗎?”程弓手持破劫槍指著天眼魔帝:“看好了,現在我開始給你們出氣了。魔帝是吧,再對你說一遍,現在沒人能救得了你,本大少不但要將你打的很慘,就連你的本命道規也要將他打碎。”

程弓這話是對一旁的肉肉,還有身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雲無形、風無影說的,因為程弓神念特意控制下,她們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一樣能看清楚外邊的一切。

跑。立刻跑,立刻逃命!

這是此刻天眼魔帝此刻心中唯一的想法。這個傢伙太恐怖了,明明沒有達到天尊境界。但身體竟然比自己這個魔帝還強悍,幾乎堪比修真者中天尊中期的身體了。而且他的武器也恐怖異常,上邊的火焰更加驚人,還有最初那神念襲擊,這還怎麼打下去啊!

這個傢伙太恐怖了,逃!

想到此。天眼魔帝的身軀已經化為一道魔光,瞬間就要消失在天地之間。到了這種程度的存在,自然都有一些自己獨特的逃走秘技,否則沒有勢力依靠能混到現在。不先學保命早就死一百遍了。

“轟!神念牢籠!”強大,強大到讓人恐怖的神念,瞬間化為牢籠將已經要消散如同光芒一般的天眼魔帝重新囚禁回來。

“空間穩固、天魔詛咒。”下一刻,程弓接連運轉天尊後期的神念施展煉神訣中的空間穩固,其實所謂空間穩固又可以稱之為空間封鎖,虛空、空間都徹底被封鎖,同時他也將自己研究改良的天魔獻祭施展在了天眼魔帝身上。只是程弓的天魔詛咒跟天魔女的不同,在他特意控制之下,只有他自己能察覺到天眼魔帝身上的天魔詛咒,這會成為最好的追蹤、鎖定敵人之法。

就算在對戰之中也用得到。因為這樣不論對方施展什麼招數,他的位置跟情況都能隨時被自己所掌控。

“神念,怎麼會這樣……”天眼魔帝自己都沒想到,自己逃走竟然都能被留住,而且對方竟然使用神念,這神念也太恐怖了吧。

“轟!”程弓此刻直接將破機槍當成棍來使用,一槍砸了下來,就是純粹的砸下,這比當槍使更加霸氣。更有感覺,因為此刻他就是要砸爛這個天眼魔帝。

“嘭…啊……”天眼魔帝急切間只能抬手阻擋,手臂直接被程弓砸得粉碎,身體被砸得凹陷下去,整個人被砸飛出去。

下一刻,他人還沒穩住身形,程弓已經出現在他的身後。

“嘭!”又是一槍掃了出去,完全當棍使用,再次將天眼魔帝身體後輩完全砸得碎裂,見他又打飛了回去。

“啊,本命道規,鎮壓。”天眼魔帝也快瘋了,像球一般的被打來打去,就算他這次拚命在被打飛的時候重組身軀想脫離,程弓竟然又先一步在幾百里外的地方準確出現,用槍當棍將他的頭完全砸扁。

魔帝力量、生命力強大,這樣的打擊也真不容易將其擊殺,但這種痛苦恥辱卻再也受不了了,當程弓再一次懶腰砸過來的時候,天眼魔帝的本命道規瞬間壓了上去。

“轟…”程弓破劫槍重重砸在了本命道規之上,本命道規是魔帝、天尊境界悟道凝聚而成,代表著一種道的力量,對於天尊、魔帝來說,是真正最強的武器。如果達到魔帝、天尊後期,本命道規甚至可以融入到自己本命法寶之中,威力更加驚人。

此刻破劫槍直接被這本命道規彈起,但下一刻程弓神念一動,破劫槍的重量瞬間變大萬倍以上,這種重量就算以他此刻的身體都沒辦法完全運轉使用。

這就是破劫槍另外一種狀態,幾近無限的一種恐怖重量,就如同當初乾坤火種在破劫槍內破劫槍重到難以攝拿收取,因為這是支撐一界的存在。

而程弓徹底得到乾坤火種,就已經能改變這破劫槍的重量,此刻將破劫槍瞬間重量變大道程弓自己幾乎都難使用的極限,被彈起來的破劫槍瞬間被這重量硬生生壓了回去。

“轟……轟……”原本天眼魔帝只是想借助本命道規抵擋住破劫槍之後,想辦法逃走,但沒想到剛剛擋住破劫槍,下一瞬間破劫槍竟然違反常理的壓迫下來。這種壓迫,幾近讓空間都為之坍塌,轟然砸在天眼魔帝本命道規之上。

本命道規之上的力量瞬間混亂,天眼魔帝感悟的道、法規這一瞬間完全碎裂,本來已經慘得不行的天眼魔帝體內法力沸騰,整個人差點炸掉。

碎掉,真的碎掉了。

這怎麼可能,自己的本命道規怎麼可能被砸碎,僅僅是重量砸碎自己的本命道規!!

支撐一界之存在,可不是魔帝這種在一界之內感悟道一些道,悟道凝聚屬於自己本命道規的人所能承受得起的。

一旁一直看著的肉肉這下來精神了,突然張口,瞬間力量席捲碎裂的本命道規,這可是魔帝的本命道規啊!!

“不!”天眼魔帝想攔阻,但程弓卻已經沒興趣再跟他玩了,已經改變了破劫槍的重量,瞬間一槍刺出。

“嘭…嘭…嘭……”魔帝強大的生命力,讓失去本命道規,受到重創之後在程弓破劫槍上火焰燃燒之下,依舊瘋狂抵抗了許久之後,才漸漸消散,徹底毀滅。

如果最開始天眼魔帝肯犧牲大代價,程弓也沒辦法留住他,甚至連施展天魔詛咒的機會都沒有。但那也是戰鬥沒開始的情況下,這天眼魔帝連程弓是誰都不清楚,又怎麼會損耗一半的修為去逃命呢。

雖然天眼魔帝不認識程弓,但在他看來對方連一個級別的對手都不是,又怎麼會去在意。

“嗯?”看到程弓直接將天眼魔帝滅殺,肉肉有些奇怪,但此刻剛剛吞噬了天眼魔帝凝聚的本命道規的它也沒時間去想別的,程弓一招手它已經進入了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可惜你到死也沒機會明白這個道理嘍!”程弓手持破劫槍,像是自言自語一般在說著。

“既然知道是本大帝在後,你還敢留在這裡,看來你現在的底氣很足嘛!”就在程弓話音未落,天空之中一道如同天地雷鳴一般的聲音響起,籠罩周圍萬里天地,隨後鯤鵬大帝已經出現在程弓正對面,看向程弓的眼神也很是驚奇。

他早已經發現了這個天眼魔帝,並且一直盯著他,甚至他也早已經發現了肉肉、雲無形、風無影她們,只是他並沒有動手。雖然對於肉肉能吞噬天眼魔帝天賦神通他也很震驚,但他一直在等著,並沒有著急動手。

如果不是這天眼魔帝自己發現,再過些日子鯤鵬大帝倒是想提醒一下這天眼魔帝,但如今一切都已經不用了。

一代妖族大帝,此刻就站在程弓面前,這次跟之前不同的是,這次不再是分身也不再只是一絲神念,而是鯤鵬大帝本人,還是在沒有壓制的幽冥煉獄之中。

“彼此彼此,你鯤鵬大帝竟然都敢深入到幽冥煉獄深處,難道你就不怕幽冥煉獄那些強大魔尊出手滅了你。”程弓早在剛才出來後就已經發現了鯤鵬大帝的存在,如今他的神念是天尊後期,但真正運用就算一般天尊巔峰都比不了他。

“天地大劫,魔尊哪有時間理會這些事情,而且抓你或殺你,也不會引起什麼動靜的。”鯤鵬大帝無比自信、傲然的說著。

雖然程弓剛才竟然能發現自己已經讓鯤鵬大帝很意外,雖然程弓剛才親手擊殺了天眼魔帝,但鯤鵬大帝依舊充滿了自信。

這種自信跟當初的鯤鵬太子不同,鯤鵬太子是有意模仿鯤鵬大帝,所以最終還是難以控制。但鯤鵬大帝這自信是建立在自己強橫的實力,建立在它縱橫九州大地、靈山揚名、鎮守幽冥絶域站在現道期巔峰的基礎上的。

“很有自信嘛,那你猜我為什麼敢明知道你在,還叫你出來呢?”

“不需要去猜,抓到你之後直接祭煉,自然可以知道一切。”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