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七百零一章 天弓神技

北冥潮說完,殺人般的目光看向程弓,就是這個傢伙搶走了東方玲瓏,那個本來馬上就要到手,任自己蹂躪的仙女一般人物。可惡,就是他偷襲了自己,隨著東方天豹被殺,之前許多不明白的事情漸漸浮出水面,而這其中都有程弓的影子。

北冥潮立刻想盡一切辦法調查程弓的行蹤,沒想到還真讓他找到了,他立刻第一時間趕來。

盧翼天一抬手,在他的手中已經出現一把巨大的天弓,身為盧家子弟這種時候沒有退縮的,他的眼神無比堅定,同時也第一時間想辦法聯繫家中,但顯然在北冥志揚他們出現的同時,北冥志揚在周圍已經佈下了禁制,必須要先打破這種禁制才能聯繫到家族。

“嘖嘖嘖……”此時,一直在一旁沒出聲的程弓終於出聲了,最終發出那種不屑的聲音,帶著笑容飛到盧翼天的身旁。

盧翼天一愣,之前只是感覺這個人有些與眾不同,此刻近距離又感覺似乎有些親近、熟悉之感,總之還是有些好感的,但卻沒想到對方飛到身旁自己竟然都沒有戒備。要知道經歷過無數磨難、戰鬥,他已經形成一種本能,這只能說明他本能的感受不到對方對自己有任何不利的舉動,才會如此。

“好了,弟,剩下的交給哥來處理,這個賤人是哥的。你要想動手救對付另外一個獨眼賤人,跟這種傢伙那用什麼廢話啊,直接殺了,然後去將那個楚城楚家人都滅掉,換一個聽話的人管理不就行了,多簡單個事情啊。弄得那麼複雜。”程弓拍著盧翼天的肩膀。很隨意的說著。

原本蓄勢待發,準備大戰一場的盧翼天無語的看向程弓,這個人在說什麼。什麼弟呀、哥啊的。他是誰哥啊。怎麼突然跟自己這麼親近起來,而且還不是那種修真界的統一稱呼,就真的像是親人之間的那般隨意。

而且一張口就將楚家滅掉。他以為自己是誰呢?

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

此時,已經沒有再被人押著的岳甫正如蝦一般的弓著身體,小心的向後飛去,心中默唸著沒看到我,沒看到我。事情到了這種地步,他早已經嚇到了,事情越鬧越大了。來頭一個比一個大,早知道這樣今天自己就不該出攤,結果什麼都沒賺到還惹這麼大禍。

不過當他聽到程弓跟盧翼天說的那番話的時候。他差點沒發出聲音來。我靠,楚君保帶著人包圍他們。連東北丹州北冥家族的人都來了這麼多,他竟然還敢說這話。

自己當時的決定真的沒錯,這個人太凶悍了,惹不起啊!

“哈哈…”楚君保再次大笑:“也不怕大風閃了舌頭,你們先能活下來再說吧。”

楚君保大笑著已經向後退去,這一切原本早就在他的計劃之中,今天盧翼天無論如何都要死,北冥家族殺了盧翼天到時候兩邊大戰,自己不但可以獲得北冥家族的支持繼續在天弓神殿做內應,還可以得到相應的好處,他們一旦拼起來楚家就有了喘息、發展、崛起的機會了。

“我說過要保你,就肯定會儘力保你。”盧翼天微微皺眉,以為程弓是故意如此將他拉下水,避免自己不管他呢。

“呵呵!”程弓旁若無人的笑道:“哦!忘記你還不知道我是誰了,我呢叫程弓,程笑天是我爺爺,盧君昊是我姥爺,你的父親是我舅舅,你的姑姑是我母親,現在你明白咱倆的關係了吧,好了,你先照顧好自己,我先去解決這群雜碎。”

程弓……盧翼天猛的轉頭,發現程弓正衝著他笑,還在微微點頭。如果他真是程弓,是姑姑的兒子,那他真是自己哥哥了,解決北冥家族這些人,就算他是天嬰巔峰也不可能一個人對抗這些人啊,不行,自己無論如何都要聯繫到家族,讓家族派人來救援才行。

程弓說著話人已經緩緩飛起,那北冥潮跟北冥志揚帶著人高人一等的在楚君保跟他們頭頂,此刻程弓緩緩飛起已經到了跟他們一個高度。

“上次沒弄死你們是不是很不爽啊,這次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本來還想過段時間再去收拾你們,結果你們一個個的迫不及待的送上門來了。”

“程弓、上次果然是你搞的鬼,今天所有的賬我就跟你一起算,抓住他,我要活的。”北冥潮怒吼一聲,上次去接親結果灰頭土臉回來,雖然其他人沒說什麼,但他自己卻感覺已經丟臉丟到家了。

北冥潮一聲令下幾名天嬰同時出手,其中最強一人已經擁有天嬰第六層的修為,即便剛才程弓輕易擊殺楚城右總管在先,但在他們看來這已經是獅子搏兔,用盡了超越正常幾倍的力量,這也是為了活捉的情況下才如此。

而北冥志揚目光則盯著盧翼天,這個年輕人最近名聲響亮,這點還不放在他的心上,關鍵是別讓他有機會跟天龍神殿聯繫上才行。雖然在所有人心目中,天弓神殿已經沒落,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沒必要的情況下在北俱蘆洲北冥志揚暫時也不想跟天弓神殿發生什麼碰撞。

“小心!”知道了程弓的身份,盧翼天更加不能不管,看到這些人衝著程弓動手他抬手已經拉弓。他這一下的氣勢可比當初程宇陽使用昊天弓驚人的多,畢竟盧翼天可是天弓神殿的超級天才,從小修煉的就是天弓神殿的心法,能將天弓威力發揮到最強。

“兵對兵,將對將,這種小角色不用理會他們。”程弓很隨意的說著,一抬手雲龍長老已經衝了出去。自從上次東方金丹將雲龍長老這條萬年老龍鰍交給程弓之後,程弓就讓它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修煉,將許多陣法上的東西傳授給它。這老龍鰍沉澱足夠、積蓄龐大到令人髮指,只是以前都是自己捉摸、摸索,如今有了程弓指點他的提升速度無比驚人。

陣法造詣直接突破到了七級陣法大師的境界,萬年積蓄一朝得到程弓點播提升,讓這只老龍鰍如魚躍龍門。而陣法上接連突破有所感悟,也終於讓它將東方金丹傳授給它的東西有所領悟,最重要的是它引發了自身的獨特能力,吞元噬法之能。

加上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內元氣充足,還有元晶提供,後來更有火龍力量供他吸收,這只老龍鰍竟然在短時間內力量也達到了天嬰第六層。此時程弓放它出來,真如猛虎出籠、真龍飛天一般兇猛。

“就你們幾個小角色也敢對大少不敬,簡直找死,看我千陣連環。”雲龍這只老龍鰍得到東方金丹授意,知道跟在程弓身邊好處無數,尤其現在他已經切身感受到無數好處,此刻出來也急於表現。一抬手,已經將他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凝聚、布好的一個懸空陣法轟擊而出。

瞬間攔阻住幾人,隨後他也衝殺進去,凌空佈陣雖然很帥,甚至能在實戰中隨時用到,但歸根結底如無根浮萍,效果跟真正的大陣沒辦法相比,所以還是要靠自身力量的。

“小心,他身上有道器。”北冥志揚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對方一直有恃無恐,難道這是一個陷阱?

他想到了,北冥潮也想到了,猛的轉頭看相楚君保。如果是這個傢伙假意投靠,然後再設計陷害自己的話……

“你以為跟天弓神殿扯上關係就能保得住你了嗎,今天你死定了,來人,為潮少抓住他。”楚君保雖然也夠凶、夠狠,甚至想過在北冥家族跟盧家火拚中崛起,取代天弓神殿掌控北俱蘆洲,但他卻清楚的知道,現在這種時候如果北冥潮想捏死他非常容易。他敢去得罪天弓神殿,卻不敢得罪強勢崛起壓迫東方家族、同時對抗天弓神殿的北冥家族,所以他第一時間做出了反應。

“楚君保!”見楚君保此刻竟然真的撕破臉皮跟隨北冥家族,背叛天弓神殿,盧翼天怒喝一聲一箭已經射出。這一箭光芒內斂,直接化為一道光,直取楚君保。

“轟!”快,太快了,看到盧翼天明明只是天嬰第四層的力量,但這一箭的威懾力卻讓他都不敢輕視,這就是天弓神殿的厲害之處,一箭鎖定千萬里、一箭洞穿日和月,速度、力量的加成讓楚君保也只能全力阻擋,在他的身前出現一把下品道器的飛劍,對撞之下楚君保硬生生被震飛出去幾里才控制住身形。

“嗖…嗖……”他這邊還沒等緩過來,盧翼天的箭如閃電,一道道射下,不只是將他籠罩其中,甚至將他的兩名手下也都籠罩其中。

盧翼天射出去的箭變化莫測,從各個角度進行攻擊,而且速度快的驚人,形成密佈的箭雨,竟然以天嬰第四層的修為,以一己之力將雄心勃勃、兇狠、兇殘的楚君保跟他兩名手下全部攔住。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