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三百六十章 我也不知道

  「大少,用不用老奴去追殺他。」看到白仁龍要逃走,身在外鼎空間,正源源不斷給程弓提供力量的血衣老祖神念一動,跟程弓溝通。

  程弓之所以如此肆無忌憚,就是因為有血衣老祖撐著,其實就算有血衣老祖,這種敗家式的攻擊也很難支撐。但此刻外鼎空間之內全部都是元液,血衣老祖是真正的陸地神仙,他瘋狂的吸收元液,然後遠遠不斷的將力量輸送給程弓。

  程弓此刻身體的極限加上神念控制的極限,就是有外力幫助的情況下,能凝聚出三十龍之力的血蒼穹大手印。

  「現在不用,如果他真的是那種能放下一切的,你再去追殺。如果不是,那一會他就會主動送上門來,今天你就給本大少提供力量,本大少說過的,要來一個誰都想不到不敢相信打死都不會相信的亮相。從此之後,本大少要告訴南瞻部洲所有人,本大少將會登上這個大舞台跟他們一起玩了。」程弓通過神念跟血衣老祖交流著,看著狼王衝向狼王府他都沒去追。

  「狼王敗了,沒想到戰勝了蠻牛王的狼王,竟然敗給了…一個紈袴敗家子。」

  「人家是百戰侯,你家敗家子能有這種力量,但他怎麼不去追呢,難道力量已經消耗空了?」

  「不像,難道跟他站的位置有關係,離開那裡他就沒力量了?」

  「總之今天的蠻牛城的事情,絕對會轟動整個南瞻部洲,震撼整個藍雲帝國。」

  …………

  不能讓這個混蛋跑了,看到狼王要逃走,蠻牛王李恆身體動了一下,但傷勢太重的他又跌坐在那裡。他並沒喊出聲來,只是在心中喊了一聲,隨後就自己慘然的苦笑。自己還有什麼資格喊出聲來,自己已經是失敗中的失敗者,哪有資格說任何話。

  不管這程弓怎麼做,他都是贏家,勝利者,自然有他的道理。

  只是這程弓到底怎麼做到的?蠻牛王畢竟在南荒一路殺出來的,除了程弓跟狼王的戰鬥,他也注意到了胖子、色鬼他們跟狼王手下的戰鬥。

  明顯是彼此實力懸殊,每一個層次上狼王手下的人數都遠遠多於程弓這邊。

  但真的廝殺到一起,卻變成了一面倒。完全失去士氣,看到白劍被程弓手中那個巨口吞下,看到狼王都被程弓打得疲於應付,這些人哪還有士氣。

  反觀胖子、醉貓、色鬼他們,剛才嘻嘻笑笑、打打鬧鬧,說的話能氣死一群人,但真的打起來的時候,一個個比一個瘋狂。

  而且都是一個對抗幾個同級別,甚至同級別中比自己厲害的人都絲毫不懼。這還沒什麼,就算他們再勇猛,狼王這邊人多,最恐怖的是這群人竟然都能施展神通。

  媽的,脫俗期第一層的也能施展神通,而且比那些脫俗期第八層、第九層修煉了幾十年的神通還恐怖。力量或許弱一些,但引動的天地規則,所具有的威力卻無比驚人。

  第一波對撞,死在他們意想不到強大神通之下的人就佔三成。

  隨後的廝殺,他們將丹藥當糖豆,士氣如虹。

  只有對方一成的人數,卻殺得對方節節敗退,直到最後轟然散開,竟無人再敢出手。白劍死了,狼王逃了,最忠心狼王的一些人沖的最凶的都被殺了,剩下的則被徹底打怕了。

  蠻牛城中,無數人在悄悄的抹著冷汗,想想剛才狼王囂張要成立狼王軍,他們很多都跟白劍跟狼王溝通過的。

  死一般的寂靜,沒有任何人出聲,只有遠處妖獸群中不時發出的聲音。剛才蠻牛王跟狼王的戰鬥,將蠻牛城外邊的妖獸殺死不少,而妖獸群那邊內部沖突顯然還沒完全解決,所以並沒有攻城。

  「還我的寶藏,我的,還我兒命來……」剛剛衝入狼王府不久,狼王瘋一般的衝了出來,不知道服用了什麼還是使用了秘法,力量竟然暴漲了一些,瘋一般的衝了上來。

  「就知道你會回來,敢借我丹神府的丹藥是吧,今天我就借你的頭一用。」程弓說著,血蒼穹大手印再次拍了下去。

  「轟…轟……」雖然狼王這次瘋狂的衝擊,但在十幾次對撞之後,他直接被程弓的血蒼穹大手印直接轟在身體上,身體直接碎裂。

  程弓凌空一抓,直接將狼王白仁龍的頭,跟他手上的空間戒指跟蠻王斧攝拿到了手中。

  操,這下可虧了,這個小傢伙不會將空間戒指也消化了吧?

  程弓將空間戒指拿到手中,第一時間查探這空間戒指,自己當初借給小狼王白劍的丹藥,有八成在狼王的空間戒指中。這裡邊還有狼王自己多年積攢下來的丹藥,這些丹藥比程弓那兩成丹藥還要多上一些。

  而且裡邊還有無數的妖丹、黃金、妖獸皮毛、各種藥材。這次絕對是賺到了,只是程弓看到自己的丹藥少了兩成,這才想到,剛才小東西吞掉白劍,連他的空間戒指也都吞掉了,如果他連空間戒指也能消化,那還真是一筆不小的損失。

  不過這個念頭只是一閃而已,程弓隨後將這個空間戒指收起來,隨手將狼王白仁龍的人頭扔到剛才他剛掛起來的狼王軍旗幟的旗杆上邊。

  「相信你們中有很多人當時都在場,也應該還記得本大少當初說過的話,他說需要丹藥是為了大家在被妖獸圍困的時候,他們好不惜一切殺出一條血路來,但今天大家也都看到了,他們父子並沒做到。本大少很講道理的,如果你跟我說大是大非的時候,需要我的支持,需要丹神府、賭神府的支持沒問題,但你也要做到你說的話,否則的話,這就是例子。強行借我丹神府丹藥,本大少就借他人頭。」丹神府早已經讓很多人眼熱,只是也不敢輕易動,但程弓知道人的貪婪會戰勝恐懼,早晚會有人想動丹神府的。

  就算知道程家很強,知道程老爺子是陸地神仙也沒用,因為丹神府覆蓋南瞻部洲,程老爺子不可能隨時出現,什麼都管。

  更有一些人也許會產生做一票就逃到其他地方的想法,這種時候就要用最狠辣的手段鎮壓、震懾。

  程弓今天的舉動,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知道,就是為了傳出去,讓所有動了動丹神府念頭的人都好好想想。

  殺一個不夠,他就殺一百個,殺到所有人都像對待四方樓一般的態度,不敢動任何歪念。

  至少此刻蠻牛城內所有的人都怕了,真的怕了,當初說起程弓說要借小狼王父子人頭一用這話,不知道多少人笑噴過。開什麼玩笑,就算他是什麼雲歌城四大害之首,是程家的大少爺那又怎樣,這裡可是南荒,是蠻牛城。

  但現在白劍被吞,狼王白仁龍的人頭就掛在那旗杆上,誰還敢多說一句。

  「大少,剛才那是什麼東西,是不是你剛降服的妖獸?」此時,胖子他們也走了過來,胖子第一時間去看程弓右手腕上的肉呼呼的小東西。

  色鬼他們也都好奇的圍上來:「這是什麼?」

  「我靠,好好好玩啊,這麼肉呼呼的。」胖子用手掐著小東西,玩的很是開心。

  「這是什麼妖獸?」大叔他們也都很好奇,雖然不像胖子那麼手賤,但看這小傢伙睡的那叫一個踏實,他們也都無比好奇。

  「你最好小心點,我可沒降服它,小心一會給你來一口。」看胖子玩的興起,竟然去拉這個小東西的尾巴,程弓出言警告。

  胖子的手嚇得一下子縮回來,剛才這個小東西瞬間將白劍吞下去的情境他們記憶猶新。

  「我靠,大少你開什麼玩笑,不會吧,你逗我玩呢吧?」胖子有些不信的看著程弓,沒降服的妖獸會這麼親近。妖獸要不是極其信任的環境,怎麼可能睡得這麼踏實,再說這種凶悍的妖獸要是沒降服,誰敢隨便帶在身上。

  「不信你可以隨便試,它要是醒了給你來一口別怪我沒提醒你。」程弓點了點這小東西,示意胖子可以繼續玩。

  胖子想著剛才這小傢伙吞下白劍時的場景,猛的搖頭。

  「大少,這是什麼妖獸?」大叔再次提出眾人心中最關心的話題,大叔在妖獸森林這麼多年,在獵妖者聯盟這麼多年,見到的、聽到的妖獸多不勝數,越是瞭解的多越感覺好奇,奇怪這小東西到底是什麼妖獸。

  「這個…我也不知道。」程弓笑著搖了搖頭,隨後看著這肉呼呼的小傢伙道:「看它肉呼呼的,大家就先叫它肉肉吧。」

  「啊……」胖子最是誇張,身體微微向後傾斜,張大嘴巴,不敢置信:「天呢,大少,多久沒從你口中聽到不知道這幾個字了,太神奇了,我感覺像是在做夢,這世界上竟然真有你不知道的事情。」

  胖子的表情誇張了一些,但其他人又何嘗不是很震驚,這一年多以來他們早已經習慣有任何事情、任何問題都能在程弓這裡得到最好的答案。

  天文、地理、煉丹、武器、妖獸、功法……

  這些別人一生鑽研都有可能瞭解有限的東西,到程弓這裡就變成了順手拈來、隨口之間就能解答。

  「呃…」當然也有例外,聽到程弓的話後,醉貓打了個酒嗝:「肉…肉…,能吃嗎?」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4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