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六十五章 神廟秘地

還沒等武親王說什麼,大祭司已經說出他的決定,同意程弓去哪裡給武親王煉製丹藥。但那裡太過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一定要控制住,而陪同趕過去的人員也不能告訴他們去了那裡,到時候會由大祭司親自帶領眾人過去,而且會動用道器。

道器能自成空間,可以讓人進入其中,等出來的時候發現已經在一個地方,剩下的事情就由武親王控制。

武親王發現他想拒絶都不行了,大祭司竟然將一切都安排好了。

大祭司說完之後離開了好久,武親王都沒緩過神來。這都怎麼了,自己從南瞻部洲回來之後,怎麼一切都變了呢,大祭司的態度,還出現了炎龍,一下子一切都順利的讓人難以想像。

大祭司對他,簡直比他老子皇帝對他都好百倍、千倍,這也太***神奇了。

這件事情讓武親王完全沒辦法理解,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再次忍住。

兩天之後,臉色蒼白得無比難看的澹台靈慧終於回來了,一見到程弓就興奮的將小虛鼎取了出來,如今的小虛鼎之上的靈器凝重無比,一旦取出竟然不斷自動吸收周圍元氣運轉,裏邊已經自成陣法,真正的已經達到中品靈器了。

澹台靈慧畢竟不是大祭司,他沒那麼強大的力量,也沒大祭司那麼龐大的資源。雖然他也是地嬰存在,有能力煉製中品靈器,加上小虛鼎本身已經無限接近中品靈器,但就算如此對他來說也無比困難。要知道,一般的地嬰存在煉製一件中品靈器,都要幾十年甚至上百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完成。雖然這次只是讓小虛鼎從下品靈器巔峰達到中品靈器,但兩個月也卻是趕了一些,澹台靈慧自身元氣都受到一些損傷。

“多謝,我現在沒好的丹藥補償給你,但是等我接下來煉丹你可以跟著學一下,我還會傳給你一些東西。”對於武親王、大祭司,他們付出多謝程弓都不會從內心裡有任何波動,因為程弓很清楚他們想的是什麼,圖的是什麼,但這澹台靈慧則完全不同。這傢伙就是個丹痴,同為煉丹之人程弓最清楚那種感覺,他也曾經有過那種階段,所以他才如此說。

至於傳授這澹台靈慧一些煉丹東西,倒不怕他能幫到武親王跟婆羅多神廟什麼,因為程弓已經想好了,傳授他一些級別高的,中間還差一些。他悟透之後自然好處無窮,但那最少是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事情了,這樣等自己離開之後也能讓這澹台靈慧去閉關或者離開婆羅多神廟,絶對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為大師做事情是我應該的,我願意的,怎麼能讓您補償呢,啊…好,好,謝謝大師。”原本一聽程弓前面的話,澹台靈慧已經使勁搖頭,但隨後再一聽後邊的話,他又連連點頭。

因為知道澹台靈慧出來,武親王跟大祭司也都趕來,兩人在一旁看著澹台靈慧又是搖頭隨後又猛點頭的樣子,再次感覺到很神奇,這世界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炎老弟,大祭司已經同意帶我們去你說的那個地方了,只是那個地方有些特殊,所以你還是要先選擇好人員,由大祭司帶領大家一起過去。”看到炎龍的丹鼎成為中評靈器,雖然是大祭司跟澹台靈慧先後出手,但武親王卻知道,這裏邊也會有自己的一份恩情在裏邊,看那炎龍接過丹鼎後還衝著自己感激的點頭他就很滿意,隨後忙說出另外一件喜事。

“好啊,我已經選了十名丹道大師,加上澹台靈慧一起就可以了,對了,這次要煉製大量人級跟大量地級丹藥,你的藥物一定要準備充足,因為這次是真正的丹河大陣,一旦展開絶對沒辦法停止的。”終於到了收穫的季節了,程弓提醒武親王道。

“我已經準備了一批,其他的也讓人正在運過來,應該能供應過來……”武親王也不知道程弓說的量大到底是多大,原本感覺準備很充足的他,被這個炎龍這麼一說又擔心起來,有些不敢肯定的看向程弓。

沒等程弓說,大祭司在一旁道:“這件事情不用擔心,我已經讓人準備好了足夠的藥材,多少都沒問題,走吧。”

“武親王,大祭司對你真是沒得話說,有這樣的大靠山這種力度的支持,看來咱們取統一南瞻部洲就跟玩一樣,我看咱們統一南瞻部洲後,不如再弄點別的玩。”程弓以炎龍的身份,說什麼話完全無顧忌,很隨意的說著。他也看出這大祭司對武親王很不同,但卻沒想到會支持到這種地步。

“哦,呵,好啊!!”武親王笑著點頭,但那笑容多少有些茫然、迷惑。

現在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但他又不能去問,大祭司你是不是腦袋有病啊,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比他媽我皇帝老子對我都好。而現在聽炎龍這麼說,他心裡更是苦笑不已,不知該說什麼是好。

很快,那被程弓選中的十名丹道大師都趕來,隨後大祭司突然抬手手:“不要抵抗,走。”

“轟!”所有人就感覺到周圍空間突然收縮,瞬間感覺到一種強烈的衝擊,再注意周圍,卻發現已經在一團灰濛蒙的空間之中,他們的神念都受到一定束縛,沒辦法隨意查探。

道器空間,這是道器才能擁有的獨立空間,只是這道器顯然還不是級別很高,否則這空間不會如此不穩定。但這道器顯然是帶在這大祭司身上,看來這婆羅多神廟的實力,卻是比之原始魔宗、風雲劍宗又高上一籌。原始魔宗、風雲劍宗也都有道器,但都是鎮壓門派氣運的,不到萬不得已絶對不會動用。

而婆羅多神廟鎮壓氣運的道器顯然不是如今這大祭司所使用的,這個道器應該就是身為大祭司才能掌控的一件道器。

這空間跟外鼎空間完全沒辦法相比,外鼎空間就算現在剛剛完善沒多大,已經有一種自成世界體系的感覺,而這個道器裏邊的空間還很初級,如果全力抵抗的話,就算大祭司都沒辦法輕易將人收入這空間之中。

當然,這只是說明這空間的情況,並不能說明這件道器的強大與否,事實上只要能稱之為道器的,就已經非常強大了。

“轟!”過了許久,在眾人感覺至少半天時間,空間再次發生變動。

隨後,眾人才發現他們已經出現在一個巨大的煉丹大殿之中,周圍也都是各種跟煉丹有關的地方,而神念瞬間掃視周圍,就會發現這裡的地脈火龍的火氣無比活躍,如果說婆羅多神廟內的地脈火龍是被馴服的家畜,那這裡的地脈火龍則是充滿了野性,自由自在的地脈火龍。看來,當初構建之人就想到這個,將地脈火龍凝聚在兩處,一分為二。

但是只能查看到這周圍十幾公里內的情況,再外邊就被一個巨大、強大的陣法所阻擋,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哪裡。

大祭司畢竟有著無數事情,尤其是最近司馬家族動作很大,婆羅多神廟跟他們暗中衝突加劇,所以將眾人安排到這裡之後就離開了。

程弓早已經知道,這裡距離婆羅多神廟再遠也有限,最多也就在婆羅多洲神都附近,所以他根本不去打探,直接帶領著澹台靈慧他們開始佔據這裡的煉丹大殿,開始佈置丹鼎、陣法,調節地火,全身心的投入到煉丹之中。現在時間緊迫,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跟玲瓏越好了兩個月回去,必須儘快結束這邊的事情,所以不管武親王那邊到底有沒有碎片,這邊的好處只要撈足了,同時達到自己的目的後就可以離開。

來到這婆羅多洲見到大祭司對武親王的支持,見到婆羅多洲強大實力的一部分,程弓更加堅定必須做點事情,否則真讓武親王現在帶領這股勢力回去,整個南瞻部洲還真沒人能擋得住他。

程弓可不像武親王那般迷惑、猜測,在他看來這都是敵人,所以這次既然來了,而且已經營造出這種局面了,那就要想盡辦法給他們找點麻煩,拖住他們的腳步,給自己跟南瞻部洲爭取更多時間。

“火焰不對,你怎麼成為的三級丹道大師的,教你三次了,內火、外火分別控制、接著陣法引動地脈火龍要壓制、內部要三十六中變動才行,你腦袋都在想什麼,澹台靈慧,你過來重新教他,如果一天之內連這個還掌握不好的話,讓他滾蛋,再找別人來。”此刻,在這一個被陣法控制的煉丹大殿之中,那地脈火龍已經分別被引出,三十六個下品靈器丹鼎都已經按照位置擺放好。

在南瞻部洲,沒有一個勢力能同時拿出三十六個下品靈器丹鼎,也許像原始魔宗、南疆神教、風雲劍宗這樣的存在,或許會有比三十六個下品靈器丹鼎更貴重的中品靈器丹鼎,但同時三十六個下品靈器丹鼎,卻絶對不是他們所能拿出來的。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21: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