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三百三十一章 你真不算一個男人

“程…程…程弓,你…沒去南荒。我…我只是奉命行事,這一切真的跟我沒關係,求你…饒了我吧,別殺我,千萬別殺我。以前的事情都是…我的錯,你只要饒了我,我…我掌控歐陽家族跟你,就跟雲丹宗一樣,以後歐陽家族就是你們程家的附屬家族了。”原本歐陽玉寶認為在幕後幫武親王,既沒危險又有好處,但此刻他卻嚇得腿發軟,說話牙齒都打顫。

這在也不是他們當年在雲歌城小孩子玩鬧的時候了,那個時候不論怎麼鬧,一般都有一個底線,不會出現人命。但現在是真的你死我活的爭鬥了,而且剛才自己說的那些話,這程弓肯定都聽到了。一想到武親王那邊傳來的消息,關於雲丹宗上程弓擊殺蘇烈,血衣老祖成就陸地神仙,一張滅殺金煞、銀煞等眾多脫俗期巔峰,歐陽玉寶就有一種大難臨頭的感覺。

歐陽玉寶這一刻真的怕了,他很怕死,他喜歡那種背後陰別人,整得別人死去活來,喜歡那種爾虞我詐的爭鬥算計。他對修煉並沒有太大的興趣,他一直認為那是粗俗的人去做的事情,所以他連戰鬥的勇氣都沒有,哪怕借助羅浮劍派丹藥跟武親王幫助,他也已經接近超凡期巔峰了,見到程弓連一點戰意都沒有。

而且想到程弓現在狠辣手段,他就打心底裡怕的要命。他有大好的前途,他將羅浮劍派千年來號稱第一天才的女子騙得死心塌地跟他,他借羅浮劍派的勢獲得家族認同,成為歐陽家族繼承人,他成了武親王如今在雲歌城的代言人。

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而這一切剛剛開始,他太怕死了!

“沒出息的傢伙,你怎麼說也是朝廷命官,難道還怕他殺你不成,廢物。”看到自己這個女婿如此,洛長空都感覺到面上無光。

“拿來。”以前跟這個娘娘腔還真沒太多交道,沒想到這個傢伙沒等自己說什麼就嚇成這樣,尤其剛剛經歷顏文軒的事情。相比起來,那顏文軒可比他有骨氣多了。程弓看著歐陽玉寶手中的令牌,勾了勾手指。

“好,好。”歐陽玉寶現在什麼都不管了,先保命再說吧。抬手就將手中令牌扔向程弓處。

“廢物,你還是個男人嘛,啪。”洛長空想去搶都來不及,程弓凌空直接抓到手中,氣得洛長空抬手凌空反手一巴掌,直接將歐陽玉寶打得牙齒掉落,一口血噴出,人直接飛出去十幾米。重重的撞擊到了那牆壁上。

原本以這個力量,歐陽玉寶撞擊到牆壁上,應該能直接將牆壁撞穿掉落到外邊,但是他整個人被撞得吐血,牆壁卻被一股力量保護起來,根本沒有任何事情。

洛長空的心猛的一沉,完了,徹底完了。因為剛才在他恨不得將這個歐陽玉寶殺死的時候。歐陽玉寶暗中傳話給他,告訴了他血衣老祖已經是陸地神仙的事情。這件事情其實真正知道的人並不多,洛長空甚至都不知道,當他知道之後就知道完了,徹底完了。怪不得對方知道自己捏碎求救神符,還不著急,原來是有陸地神仙。

陸地神仙完全能將周圍空間封鎖。讓神念、求救神符沒辦法發出去。

雖然他不喜歡歐陽玉寶,但是這種時候,他還是想用這種方式救歐陽玉寶。再打歐陽玉寶的同時,他體內其實已經運起羅浮劍派的爆劍訣。如果讓體內劍氣爆發超過三成以上,就會對身體留下永久性傷害。如果爆發出一倍以上力量,就會損傷身體某些器官。而剛才洛長空瞬間已經將自己體內的爆劍訣提升到極致,提升三倍的力量,讓體內劍氣狂暴三倍。

“護著他,走。”洛長空怒吼一聲,渾身上下充滿了一種無可匹敵的劍氣,天空之中的元氣都在凝聚,形成一道道劍氣被他吸納。而他手中的浮空劍爆發出有史以來最猛烈的光芒,這下品靈器已經被他催動到極限。

原本洛長空以脫俗期第九層的力量,只擁有七千像之力,但此刻他再爆劍訣的刺激下,體內劍氣瘋狂暴漲。八千、九千、九千九百九十九……

九千九百九十九是一個極致,脫俗期能達到的一個極致,突破這個數字就代表著邁出超越脫俗期的力量。

除了陸地神仙之外,人們想到另外一個辦法就是半步神仙。而突破這一極致,所擁有的力量被稱之為龍力,上古傳說的神獸,龍的力量。上古人嬰之所以被視為真正修真者,就是因為他們超越了人類極限,擁有了上古神獸的力量。到了人嬰境界,就擁有龍力。

上古所謂的龍力,跟像力是一樣的,指的是能輕鬆降服、抓住控制一條龍的力量。

一般的陸地神仙第一層,擁有十龍之力以上的力量。

而半步神仙就算再努力,也只能勉強超越九千九百九十九像力這個極限,擁有一龍到三龍的力量。

“轟!”洛長空體內力量瘋狂暴漲,直接達到半步神仙最巔峰,體內的力量已經達到接近兩龍之力的程度。

“劍蕩天下。”洛長空以浮空劍直接將血衣老祖、程弓,色鬼他們完全籠罩其中。脫俗期跟陸地神仙之間差距太大,所以洛長空從知道那一刻起就有了拚命的打算,使用激發三倍力量的爆劍訣,他的生命絶對超不過一個時辰。他只希望自己能儘量拖延住血衣老祖,或者想辦法製造出一些動靜,讓歐陽玉龍他們能逃出去,讓羅浮劍派的人能發現這裡出事了。

洛長空已經將自己的劍氣爆發到極致,他的劍氣要將眼前一切存在毀掉。

“血蒼穹大手印。”就在此時,房間之內突然被血色籠罩,天空突然被血光籠罩,隨後整個房間內上空的血色光芒化為一隻巨大的。如蒼穹一般的手掌拍下。

所有劍氣,在這手掌之下完全碎裂,那只大手掌就像是拍蒼蠅的手掌,直接將洛長空拍了下去。

“不可能,絶對不可能,怎麼會這樣,不,你……”洛長空最後一刻。瘋狂的吼叫著。因為他將一切力量集中要對付血衣老祖,根本沒講程弓他們放在眼中,但讓他沒想到的是,血衣老祖沒動,程弓卻隨後拍出了一掌。

當那血蒼穹大手印震碎他所有劍氣。將他攻擊全部毀掉的瞬間,洛長空都快瘋掉了。

神通,竟然有這麼強悍的神通,這上邊蘊含的規則力量如此的恐怖。就算脫俗期巔峰修煉,最少也要上百年才能有這等成就,而且凝聚如此規則出手攻擊,那得許多多強的神念才能操控。這程弓才多大,他從出生到現在都不到二十歲。怎麼可能有上百年修煉這種神通。

就算不是他修煉的,就算是傳說中有人腦袋有病,將神通渡給他,但他怎麼可能操控、催動得了。

這個世界簡直瘋狂了,怎麼會這樣。

去年十萬大軍困羅浮,自己一根手指就能捏死的小人物,如今怎麼可能比自己還強悍,怎麼可能使用脫俗期巔峰百年修煉才能有所成就的強大神通。

那個時候的他。連伐脈期都沒達到,一年時間,一年時間。

“嘭嘭嘭…轟……”瞬間,洛長空的劍氣就被血蒼穹大手印完全拍碎,當血蒼穹大手印接觸到洛長空的瞬間,洛長空身體直接爆裂。

“靠!”讓程弓不爽的是,這洛長空知道必死無疑。竟然在使用爆劍訣的時候已經使用劍氣毀掉了空間戒指。程弓只是將那失去主人、失去力量操控黯然失色的浮空劍收起。程弓的臉色也並不是很好看,這血蒼穹大手印雖然血衣老祖修煉沒多久,但有程弓的傳授,血衣老祖以人嬰期的境界跟力量修煉,速度可想而知。

程弓也不敢讓血衣老祖將這神通修煉太強。否則他根本沒辦法操控,要知道神通強大雖然好,但需要的力量、神念強度也會相應的提升。

程弓現在擁有超過一半半步神仙的神念,強大的身體,跟接近一龍的力量。正常就算對付一半的半步神仙都沒問題,如果要對付像當初血衣老祖那種半步神仙就很難了,只能自保。但有了血蒼穹大手印則完全不同,陸地神仙之下程弓再不懼任何人。

這還是血衣老祖將血蒼穹大手印這門神通渡給程弓後,程弓第一次使用,只是感覺神念跟身體特別疲憊,身體力量有一種被抽空的感覺。用的時候很爽,很威風,但這消耗也卻是驚人。以他現在的力量,也只能發出一擊而已,但這一擊也已經很管用了。

這對血衣老祖來說,只需要不長的時間修煉,對自己來說卻增加了一門超強大的神通。而且自己有煉神訣,加上現在這種程度的神通對血衣老祖來說損傷不大,教他修煉煉神訣後,看來以後可以讓他再修煉幾門神通了。到時候給胖子、色鬼他們一人渡一門神通,在達到陸地神仙之前也都多一份保命的本錢。

“嘭嘭!”只是讓程弓沒想到的是,洛長空這一下攻擊快,他的血蒼穹大手印反擊更快,洛長空帶來的兩個長老還沒等跑到歐陽玉寶身旁,也被血蒼穹大手印拍到一些,身體也直接炸開。

“不要…別殺我…我是羅浮城主,我可以帶著歐陽家族為你效力,我還可以幫你控制羅浮劍派,洛香兒被我哄的百依百順,她是羅浮劍派千年來第一天才,他們老祖現在正在幫她,她很快也要突破到陸地神仙境界了,我有價值。程弓,相信我,只要有我輔佐,你們程家不出三年絶對可以取代藍雲帝國皇室,你可以君臨天下、一統天下……”

歐陽玉寶渾身顫抖,瘋狂的說著,他要告訴程弓他有存在的價值。他現在已經徹底被震撼了,程弓出現他完全沒想到,他知道這次完了,是因為他知道血衣老祖是陸地神仙。

陸地神仙是什麼,高高在上,不可抗拒,神仙一樣的存在。

但他完全沒想到的是,程弓出手竟然瞬間將洛長空他的岳丈擊殺,洛長空怎麼說也是羅浮劍派的門主。雖然不是什麼天子橫溢之輩,但在藍雲帝國也是久負盛名,竟然被程弓一下擊殺了。難道程弓也已經達到陸地神仙境界了,不,不可能的。

沒達到陸地神仙境界就能一擊擊殺洛長空,這更讓歐陽玉寶感到恐怖。

“媽的,還當年名滿雲歌城的四大才子,就這貨!!”色鬼在一旁看到歐陽玉寶的樣子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因為前幾天搶劫周松門下之人,遇到包括顏文軒在內,好幾個力量不強但卻不懼生死的主兒,如今再看這歐陽玉寶,越發的感覺到他的可憐、可悲。

“洛長空說的沒錯,你真不算一個男人。”程弓說著,直接手指凌空一彈,一道指勁已經將歐陽玉寶的眉心打穿。

歐陽玉寶張開的嘴巴還想說些什麼,瞪大眼睛看著程弓,自己是羅浮城主、歐陽家家主,未來的文官之首,就要掌控羅浮劍派,為什麼會這樣。這些條件,在他看來不管是誰聽了都會動心,但程弓卻理都沒理他,甚至一句話都沒跟他多說。

下一瞬間,血衣老祖的血衣帶著三人一起飛離,當他們離開之後半刻鐘,城主府轟然倒塌,人們才知道出事了。

以前跟歐陽玉寶他們四大才子之間的爭鬥,只能算是一種遊戲、其實說白了還是紈褲子弟之間的輸贏遊戲。現在則完全不同,現在是你死我活的鬥爭。

雖然歐陽玉寶現在的威脅不大,但程弓對於這些想算計自己,想殺自己滅掉自己家族的人絶對不會手軟。以前還有所顧忌,現在開始他就要一路殺,殺,殺!

“大少,快看看,那裏邊到底裝的什麼,竟然讓羅浮劍派肯同意跟武親王結盟。”程弓他們這次直奔南荒百戰之地,血衣老祖飛在前面,血衣變得非常巨大,程弓跟色鬼就坐在上邊。一離開羅浮城,色鬼就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3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