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第四百七十二章 冤大頭、倒霉蛋

  “成了好,成了好,都是我的。”司馬旭日一看丹劫消散,丹藥的變化,也無比興奮直接帶著人衝了下去。
 
  “做你的美夢吧。”此時,被霸劍老祖打傷飛出去的武親王突然衝出,直接震飛司馬旭日,力量竟然已經達到了人嬰期第七層,身體上下充滿一股浩然皇氣、如帝王巡視天下一般,打飛司馬旭日之後,抬手之間接連擊殺多名跟隨司馬旭日衝上來的脫俗期巔峰存在。
 
  “你們頂住,大公子,我來助你。”霸劍老祖突然一閃,脫離圍攻澹台靈慧的戰圈,瞬間已經出現在了武親王身旁,這個剛才被自己轟飛出去的小子沒死還能提升力量,看來你身上也有好東西啊,還有那個炎龍。
 
  “霸劍老祖……你媽……的。”霸劍老祖突然離開,司馬泰跟火千秋立刻壓力倍增,火千秋更是氣得怒罵一聲,可惜隨後連罵霸劍老祖的力氣跟精力都沒有了。
 
  這澹台靈慧也跟瘋了一樣要衝出去,霸劍老祖剛才喊了,是去幫助司馬旭日,他們兩人心中就算將他祖宗十八代都罵過了,也不得不想盡一切辦法,甚至拼著受傷也要攔阻澹台靈慧。
 
  “霸劍無敵。”霸劍老祖出現的同時,一抬手,一道霸道劍氣已經轟擊而出,巨大的劍氣足有百米。霸劍老祖一手霸道劍氣,另外一手則凌空一抓,就要將在他眼中無比弱小的炎龍抓住。
 
  要知道,人嬰期前面相差不算太大,但從第六層之後就相差很大,人嬰期第六層一般也就七十龍之力,而第七層巔峰則擁有過百龍之力,第八層、第九層跟第十層每一層相差更是天壤之別。第八層擁有兩百龍之力,第九層最強的則能擁有五百龍之力,而人嬰期第十層最巔峰接近地嬰存在,如霸劍老祖這等存在,全力之下則擁有千龍之力。
 
  所以說,人嬰期前六層只能算是打基礎,到了第六層之後才是一層一個飛躍。也正是因為如此,霸劍老祖剛才隨意一擊,就差點讓武親王喪命。
 
  “老東西,去死。”
 
  武親王也怒吼一聲,再次施展水木龍皇功,水龍捲跟木龍鑽再次配合,力量竟然接近兩百龍之力。
 
  而霸劍老祖這一下也有些輕敵,雖然比剛才增強了一倍的力量,但這招霸劍無敵的劍氣也只有不足三百龍之力。
 
  “轟!”武親王再次被鴻飛出去,渾身是血,但卻並沒被擊殺。
 
  增長了這麼多,竟然跨過了人嬰期第六層這個瓶頸,當年自己可是花費了十五年才過去的。霸劍老祖也是一愣,心中想著就是抓住這個炎龍之後,再將這個武親王抓住,先想辦法從他們身上得到一些好處再說。
 
  “終於來了,現在也夠熱鬧了,基本上本大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那麼,就再給你添點東西,給我爆。”程弓心中想著,猛的將壓制地脈火龍的力量完全收回,程弓剛才就是憑藉虛空陰陽鼎內鼎的一絲至陽真火,壓制地脈火龍,至於原來那些禁制、陣法都被程弓破壞掉了,一旦沒有了他的那絲連地脈火龍都懼怕的至陽真火壓力,瞬間一道火光衝天而起。
 
  幾千年來凝聚幾萬里的火焰之力,這地下早已經比一般火山還要恐怖,地脈火龍衝天而起的同時,無數地火洪流也衝天而起,火焰之下,石家周圍脫俗期之下的人瞬間全部化為灰燼。
 
  石家這陣法只是掩飾為主,所以根本對地脈火龍沒其他阻擋作用,整個天地之間充滿了無邊火焰氣息,所有人都如在火海之中。
 
  “快跑,地脈火龍出來了……”
 
  “怎麼會這樣,誰他媽的不想活了。”
 
  “這下神都可要遭殃了,哈哈,反正不歸我們管,走。”
 
  “快攔住,立刻佈陣,不能讓火焰擴散出去,控制住他。”
 
  這一下周圍立刻亂套了,脫俗期巔峰在這種情況下也只是勉強保命,司馬家族的人可不管這些,立刻散掉。但神廟的人卻不能不管,立刻努力控制,避免這火焰波及其他地方,以這地脈火龍的強度,凝聚幾萬里火焰力量,幾千年的培養,一旦這地脈火龍肆虐的話,恐怕整個神都都會被毀掉。
 
  神廟當然不可能看著這種事情發生,大量人員立刻拚命控制地脈火
 
  一聲憤怒的龍吟,被壓制了幾千年,供婆羅多神廟煉丹的地脈火龍怒吼一聲,力量瘋狂爆湧而出。
 
  “啊,霸劍老祖,我的丹河大陣……”就在此時,伴隨著一聲慘叫,炎龍的聲音迴響在周圍幾百里,慘叫,絶對是臨死時的那種慘叫。
 
  嗯?霸劍老祖一下子愣在那裡,因為剛才他凌空抓的拿一 下,莫名其妙抓空了,在那同時地脈火龍衝天而起,火焰氣息籠罩連神念都沒辦法清楚查探那周圍的情況。
 
  可自己明明抓空了,難道他被那地脈火龍的火焰殺死了?原本還在那計劃抓炎龍、抓武親王之後想辦法在將這些人交給司馬家族前儘量得到好處的霸劍老祖一下子呆住了。現在的情況,讓他有些暈,人呢?那個炎龍怎麼消失了。
 
  “霸劍老祖,要是我炎老弟有事,我滅你霸劍宗……啊!”此時武親王雙眼血紅,怒不可遏,當看到那丹河大陣上邊那些丹藥,武親王喜悅心情都已經到了極點了,得炎龍,他已經有一種南瞻部洲盡在掌控之感。非但如此,這些天守在外邊,他還在想,到時候要打造一支超級強悍的隊伍,就算到了中洲大陸都讓人羨慕嫉妒的強大隊伍。
 
  他在這炎龍身上可是沒少投資,尤其是後來這批藥材,雖然沒有天級丹藥,但地級超品、地級上品跟地級中品藥材數不勝數,要不是有婆羅多神廟幫助,他都支撐不住。而有了這批丹藥,橫掃南瞻部洲絶對不成問題。除了這些投資,最關鍵的還是希望,這炎龍就是上天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他對炎龍的期望太高了,不只是他,他能看出來就連大祭司都是如此,最重要的是,這炎龍也沒讓他們失望,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比他們想像的還好。
 
  所以如今聽到炎龍的慘叫,武親王比誰都緊張,什麼也不顧了,第一時間衝向那地脈火龍正在噴湧的地方,原來煉丹處。
 
  沒了,沒了,什麼都沒了,丹鼎沒了、丹藥也沒了、炎龍也沒了。
 
  怎麼會這樣,三十六個下品靈器丹鼎,還有一個中品靈器丹鼎,這些還都是次要的,那些丹藥呢?炎龍呢?
 
  “撲……”這個刺激實在太大了,武親王直接一口血噴出,直接噴到火焰之上,他的血立刻蒸發。而周圍的火焰,直接衝向了他,無數的火焰湧入了他的身體之中。
 
  “啊!”武親王慘叫一聲,人直接倒下。
 
  “人呢,那些丹鼎、那些丹藥呢?”此時,霸劍老祖也已經下來,他也在瘋狂尋找。
 
  “霸劍老祖,你……你殺了炎龍?”此時,剛才被武親王打飛出去的司馬旭日也衝了過來,但是他的力量,已經沒辦法衝入裏邊,因為這裡火焰溫度太高,但距離很遠,他也看到一切都無影無蹤了,整個人也爆了。
 
  近乎瘋狂的怒吼:“我他媽不是說過嗎,不許殺他,不許殺他,誰殺了他,老子滅了他,滅了他,你竟敢殺他,那些丹鼎呢,那些丹藥呢,他的空間戒指呢?”
 
  你問我,我問誰去啊?
 
  霸劍老祖也愣在那裡,我沒殺他啊,我剛才是要抓他,可是抓了個空,隨後地脈火龍的火焰衝出。地脈火龍太過龐大,他靈智還不完善,他的本體太過龐大,想衝出幾乎不可能,但是火焰不斷衝出來,在它的控制下瘋狂攻擊著一切。
 
  “滾開,滾開……”幾道強大的火焰攻擊霸劍老祖,霸劍老祖怒吼著,抬手將其擊碎。這地脈火龍就算本體,也就相當於地嬰巔峰存在,至於此刻衝出來的這些火焰,在它的控制下威力確實會讓一般人嬰期存在都頭疼,但卻不會對霸劍老祖構成太大威脅。
 
  “大師……你給我去死……”就在霸劍老祖無比鬱悶的不知道怎麼解釋眼前這詭異的一幕的時候,澹台靈慧終於拼著受傷震飛司馬泰跟火千秋,人直接衝了進來。
 
  此刻這周圍完全如同火海一般,也只有他們這個級別還能存在,而澹台靈慧的神念也一直注意著這周圍。他剛才也是在地脈火龍噴發,神念突然受到干擾,當時他也感受到霸劍老祖出手,但後邊的事情就感受不到了。當神念再度留意的時候,卻已經沒了炎龍的影蹤,還有所有丹鼎、丹藥的影子也消失了。
 
  再有那一聲慘叫,澹台靈慧這個丹痴已經瘋狂了,他們殺了大師,殺了大師……
 
  “轟!”澹台靈慧跟霸劍老祖的碰撞,這可是真真正正的全力碰撞,澹台靈慧雖然接連損耗,又受傷不輕,但他畢竟是地嬰存在,這一下不惜爆發嬰元之氣的攻擊強大無比。霸劍老祖雖然沒達到地嬰,但也是人嬰巔峰存在,千年修煉的老怪,拚命之下也非同小可。兩人力量對撞造成的力量衝擊,直接讓周圍幾百米內的火焰瞬間被震開。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