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五十六章 蠻牛王戰敗

一聽程弓這麼說,血衣老祖都很意外,跟隨程弓這麼久了。他早已經習慣任何問題在程弓這都能得到解答,程弓隨口就能說出那種一個門派傳承千百年都得不到的強大神通功法,幾句話就能點撥一個人修煉上的問題。對於許多他們不瞭解的更深層次的一些事情,程弓都瞭若指掌,不知不覺中早已經習慣,沒什麼事情能難得住大少的,聽程弓說不知道,還真是第一次。

強大的妖族會給它的後代提供一個好的環境讓其生長,但什麼樣的妖族能有這種大手筆?程弓的心中也很是疑惑,但看這個肉呼呼的小傢伙可憐兮兮蜷縮起來的樣,再一想那些元液都是自己收走的,程弓心裡都感覺不舒服。還真不能不管,但是現在沒弄清楚怎麼回事,也不能將他放到外鼎空間,自己在這也耽擱了一些時間,外邊情況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心中想著,程弓打開空間戒指取出兩顆地級上品元氣丹。

「嗯恩…」小傢伙鼻很靈敏,一聞到有丹藥的味道就很興奮,但是當程弓真將地級上品元氣丹要塞入它口中的時候,他卻突然好像很痛苦的樣。

牙齒使勁咬著、嘴使勁閉著,雖然它沒發出任何聲音,但它那表情跟眼神卻清晰的傳達出足夠的意思,太難吃、不吃!

「我靠,這可是地級上品元氣丹,本大少親手鍊制的丹藥,就算一般陸地神仙也都不是想吃就能吃到的,你還挑。算了,你要是不吃就自己留在這吧,別說我沒管你。」程弓一看這小傢伙那欠揍的表情,真是哭笑不得。地級上品元氣丹,它竟然還嫌不好。

「啪!」一聽程弓這話,小傢伙猛的翻起身來,直接向前一撲,四隻小爪死死抓住程弓手臂。小尾巴在程弓的手腕處直接一卷,纏住程弓手腕,一副打死也不松開的姿勢。同時閉上眼睛,嘴巴痛苦、艱難的張開。

一看它那樣,程弓都無語了,想了想程弓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顆地級超品元氣丹,直接塞入這個小傢伙嘴中。

元氣丹,入口瞬間化為澎湃的元氣。尤其是地級超品的元氣丹,元氣更是充足。原本痛苦的小傢伙突然表情變了變,隨後那皺巴巴的臉上竟然露出開心的笑。眼睛想睜卻沒睜開,直接頭一歪靠在程弓手臂上,睡著了。

什麼情況,吃了就睡。這是何等境界。

程弓再次試著推了推這個小傢伙,又跟剛看著它抱著外鼎碎片時候一樣了,一動不動。使勁想將它從手臂上弄下來,發現它抱的非常緊,自己要是再使勁它的爪就要進入肉裡了。

自己的身體現在可是比一般半步神仙都強悍許多,比一般陸地神仙都不差多少,就算十級元器都沒辦法傷害到身體。這小傢伙的爪也太鋒利了。

雖然不知道這個小傢伙到底是什麼妖獸又或者是聖獸、神獸之類的存在,但程弓隱約的猜到,這整個陣勢就是為它而存在。自己拿的都算是這小傢伙的東西,而且它應該感受到了虛空陰陽鼎的存在。加上它看起來還真的挺可愛的,程弓也就沒再去強行動它。

如果不是感覺心裡稍微有些虧欠,加上這個小傢伙足夠可愛,程弓肯定會想辦法將它弄下去再說。

不去理會抱著自己手臂睡得無比舒服的肉呼呼小傢伙,程弓快速在這裡轉了一圈,再沒發現其他的,這讓血衣老祖進入外鼎空間,他則全速趕回去。

此時就在蠻牛城外。戰鬥已經到了尾聲。

「啊……」一聲不甘、憤怒的怒吼,將周圍的妖獸又震死不少。就算是蠻牛城內力量弱的一些人也被震得耳朵冒血,神情恍惚。

「轟!」隨後一聲轟鳴之聲。在空中已經拚殺到了你死我活最後階段的狼王跟蠻牛王終於分開,蠻牛王整個人從空中落下,在他的手臂、胸口等處插著狼王那白骨狼爪。

「哈哈……」此刻在空中,狼王白仁龍手中竟然握著那把蠻王斧無比得意的大笑,他的雙手之上滿是鮮血,身上也被蠻王斧傷到很多處,但此刻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剛最後的一擊,他不惜毀掉自己的狼爪,也要從蠻牛王手中奪過這蠻王斧。

「嗡嗡!」此刻,那蠻王斧不斷跳動著,雖然還沒有器靈,但幾乎已經被蠻牛王煉化的中品靈器還是有一定靈性的。

「給我老實點,以後你就是我的了。」狼王手中加力,強行使用力量鎮壓住躁動的蠻王斧。沒有器靈、還沒完全被煉化的蠻王斧在如今擁有強大力量的狼王面前,還是沒有什麼反抗能力的。

狼王身在空中,傲視下方整個額蠻牛城還有百萬妖獸以及已經被他打敗的蠻牛王,他等了幾十年,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嗯。」此時,狼王注意到自己身體外圍的元氣比剛少了太多,而且還逐漸在減少。但他也並沒太在意,因為他現在的力量已經超越了一般陸地神仙,加上擁有蠻王斧,就算是一會滅殺血衣老祖那等靠凝嬰丹成就人嬰期的陸地神仙他都有足夠的信心。

至於這個轉移力量的陣法,他也是之前進入裡邊無意間發現的,如果要是給他足夠的時間,不用多,只要一個月時間,他就有信心達到人嬰期成為陸地神仙。之前剛剛拚命剛進入那個寶藏中不久,就感受到兒發的信號,不得不拚命趕出來。沒想到之前臨時從那個陣法中拿的這個東西,竟然有這種神奇的作用,在路上他發現這個作用後更是充滿信心。

如果狼王像程弓一般瞭解斗轉星移大陣,此刻他就不會這麼輕鬆了,恐怕立刻不惜一切衝回去。斗轉星移大陣還在運轉,說明陣沒問題,陣沒問題力量卻逐漸消散,只能說明那龐大的元液已經被人取走了。

「白仁龍…哧…」蠻牛王猛的站起仰天怒吼一聲,力量爆發,將身體中插著的狼爪震飛出去,但隨著則是一股血液瘋狂流出,而他的身體也一陣晃動,差點栽倒在地上。

蠻牛王對於死亡並不懼怕,他只恨自己沒辦法給兄弟們報仇,自己真是瞎了眼了,怎麼就將蠻牛城交給了他。他沒有白仁龍想的那麼多,他也從來沒去算計過什麼,要不是這蠻王斧是老六臨死前一再交代不讓人知道,他也不會一直瞞著。

蠻牛王繼承了上古蠻牛的傳承,力大無窮,早就已經超越了脫俗期的極限九千九百九十九象之力,進入了萬象化龍的境界,在他建立蠻牛城的時候他就可以對抗一般人嬰期第一層存在。

其實獵妖者都知道,就算得到了轉生丹、妖王傳承,突破陸地神仙反而會更難。但陸地神仙太難、太高、如那水中月、鏡中花,可望不可即。所以人們寧可捨棄幾乎等於自己堵死進入陸地神仙的路,也想辦法去追求力量上的強大。

至少可以再一定程度上抗衡陸地神仙,雖然能抗衡一些低層次的陸地神仙,但畢竟不是陸地神仙,壽命、神通、對天地的感悟不會增加。就算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這樣縱橫南荒的王者,也只敢說對抗人嬰期三層之下的存在,人嬰期的第三層、第六層跟第九層的變化就太大了。

不只是力量提升的幅度,對天地的感悟、神通的領悟都與之前大不相同。當然,一般的王者只是為了追求短期的力量跟風光,但有大志向者、如地龍王、魅狐王、蠻牛王,能建立各自的城,其志向都是先擁有突破脫俗期極限的力量,萬象化龍,然後再想辦法突破陸地神仙。如果這樣再突破陸地神仙,就能一路暢通,甚至能直達陸地神仙巔峰,衝擊更高的高度。

蠻牛王如今自身就擁有接近二十龍之力,可以對抗人嬰期第二層的陸地神仙,但也只是對抗。就算他力量比人嬰期第一層的陸地神仙強大,想殺陸地神仙也不可能。除非他持有蠻王斧,剛依靠蠻王斧他最後拚命爆發出來的力量,已經接近三十龍之力。這已經相當誇張,這已經無限接近陸地神仙第三層擁有的力量,當然,依靠轉生丹、法寶擁有的力量只是單純的力量,沒有對天地規則的領悟。

這種力量越強,想突破也就越難,因為突破之後的成就也會越大。沒有對天地的感悟,對規則的領悟,力量再強提升空間也有限度,只有成為真正陸地神仙,有無限廣闊的發展空間,首先一點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壽元的增加。

最開始狼王被他追殺的上天無路入地無門,但後來力量不斷攀升,最後竟然超過了他,沒借助任何靈器、法寶力量竟然超過了三十龍之力。萬像一龍,龍力每增加一點都非常誇張的,原本這狼王的力量也就在六、七龍左右,能勉強在陸地神仙手上保命。這些年自己閉關修煉,整整十幾年,還依靠煉化這蠻王斧過程中獲得一些好處,讓自身力量勉強增加到二十龍之力,他怎麼能瞬間增加這麼多。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