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兩百八十七章 黑焰妖火

  外邊議論的這些人雖然沒說武親王的話,但武親王知道,還有許多人互相傳音在聊。他們不敢隨意公開說自己壞話,那是畏懼自己的權勢,但現在既然都認同程弓,對自己的看法肯定就不會好。
 
  但真的讓武親王拿出地級超品丹藥他還真不甘心,媽的,堂堂的超凡期巔峰連一個比自己差那麼多的人都幹不掉,還想讓本王給你地級超品丹藥,做夢。
 
  周圍的議論,身後的手下雖然沒說什麼,但無形中也給武親王一種壓力,非常不舒服。而此時程弓這邊卻一直沒反應,這更是讓武親王皺起眉頭。
 
  「你的人呢?」
 
  「媽的,你們幾個混蛋還沒商量好,不是告訴你們用科學、規矩的划拳方式來決定嗎,一點記性都他媽的沒有。」程弓直接轉頭衝著胖子他們吼了一聲,隨後轉頭衝著武親王攤手:「真是讓王爺見笑了,這群傢伙散漫慣了,就這樣,跟王爺您的手下沒辦法相比。」
 
  雖然從話表面意思聽程弓這是在誇武親王,但包括武親王跟周圍所有人在內,沒人認為這是誇獎的話。
 
  「一、二、三。」而此時,胖子他們那邊又興奮的劃起拳來。
 
  因為有了醉貓的事情,所以此刻眾人根本不會想到,這次划拳跟之前完全不同。只見這次大家好像都鬥志昂揚,竟然劃了幾十把都沒分出勝負。
 
  時間拖的越長,周圍的議論聲就越大,說什麼話的也就都有了。
 
  而站在前面的顧峰更有一種被人當猴子耍一般,自己站在這裡,傻乎乎的看著胖子他們在望春亭裡邊划拳,就好像自己可有可無,成了他們的玩具,成了眾人的玩笑一般。
 
  「夠了,程弓你也該玩夠了吧,讓你的人上場。」武親王的耐性不斷的被消耗,終於忍不住開口。媽的,自己的手下可不是給他們當遊樂、遊戲的工具。
 
  「王爺,我敬你是皇子,敬你是王爺,對你可一直客客氣氣的,從來到現在可沒說什麼過份的話,你這是什麼意思?」程弓說著臉色也是一沉:「咱們說好了的是約鬥,我派誰上去是我的自由,王爺你等不及可以走。我手下決定誰上的方式,並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王爺竟然連這點耐性、涵養都沒有了,難道真的輸急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可以將贏的東西都還給王爺,就當今天這約鬥沒發生過,我轉頭立刻走,以後在雲歌城碰到王爺我退避三舍、您在街頭出現我連街尾都不去。」

  言如刀,語似劍,言語的攻擊力無止無盡、浩的無邊。程弓發飆罵人的時候,就能讓人氣得要爆炸,但那跟他現在這境界又不同,如果說剛才他罵蘇烈的時候是大刀闊斧,大開大合,那麼現在這個就是劇毒繡花針,針不見血,卻針針要命。
 
  話說的好聽,連剛才贏的東西,上億兩黃金、妖將內丹、五百匹上等寶馬、兩件下品靈器一句話就可以歸還,還說的那麼可憐。但誰都知道,打死武親王他也不會要回這些東西,這要調換位置,有人跟程弓說這話,程弓絕對會同意,而且會用盡一切辦法將東西弄回來。
 
  當然,就算武親王同意,程弓也自然有辦法應對,他贏的東西又怎麼可能吐出來。而這話擺明了就跟武親王說,你玩不起別玩,還虧你是王爺呢,怎麼連這點涵養耐性都沒有呢。
 
  其他的話就更不用說了,每一句都狠辣無比,聽得周圍竟然寂靜無聲。
 
  「說的好可憐,好讓人同情啊,可惜你程大少什麼樣誰不知道。你在別人面前可以如此,在本王面前這一套行不通,快點。」武親王雖然立刻予以還擊,但這話明顯沒有力度。他沒辦法有力度,他如果說太有力度的話,正好中了程弓的圈套。因為前面兩句他輸了,他還輸了那麼多東西,如果太過強勢就變成了輸不起、惱羞成怒,輸了就急了。
 
  武親王甚至能想到,程弓會直接離開之類的,到時候傳出去就真的是百口莫葬了。
 
  他這話,不過是撐面子,程弓他們怎麼弄他也不去管,程弓笑了笑也沒多說,任由胖子他們又玩了足有一刻鐘之後,才決定出勝者,正是巴鋒。

  「譁眾取寵,小子,準備受……」,看到巴鋒走下來,顧峰手中劍一指巴鋒。
 
  他的話還沒等說完,巴鋒發出一聲低吼,瞬間身體周圍包裹住一層黑色光芒,手中的火焰劍化為一道光芒,這光芒竟然黑色的。黑色,黑色的光芒,周圍普通人都看傻了,第一次知道黑色也會有光芒耀眼的感覺。
 
  那是一種言語難以形容的感覺,詭異,無比的詭異。
 
  「轟!」第一次對撞,顧峰直接一口血噴出,人向後飛去,身體周圍的護體元罡竟然在燃燒,一種灼熱的感覺包裹住他的周圍。怎麼會如此,怎麼會如此。
 
  巴鋒徹底煉化了那滴豹王精血,也掌握了一種黑色火焰的運用之法,雖然他的力量跟顧峰差不多,但他這火焰卻非常奇特。就連護體元罡沾到了,都會燃燒起來。
 
  以前巴鋒不敢暴露這些,此刻卻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這是妖火,但是怎麼這麼詭異?」血衣老祖也算是見多識廣了,但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詭異的火焰。
 
  「黑焰妖火,是黑妖豹王獨有的詭異火焰,黑豹一族只有修煉到妖王境界才能擁有的火焰,邪惡、詭異,是妖族三大妖火之一。」武親王眉頭緊鎖,輕聲說著。他認出這個黑焰妖火,心中卻是無比鬱悶,剛才那個傢伙如殺神降世,殺氣衝天,身體器宮還異常。現在又上來一個傢伙,只是超凡期第七層就擁有百象之力就不說了,竟然還擁有黑焰妖火,這他媽的都什麼事啊。
 
  人類啊,他可是人類,人類怎麼可能擁有妖族三大妖火之一的黑焰妖火呢。
 
  他鬱悶,程弓卻是無比痛快,爽啊,真爽啊。沒想到巴鋒體內那滴黑妖豹王精血之內,竟然還有這個東西,幸好讓爺爺幫他保護內臟時候發現,幫他控制住,否則哪天不小心他自己都會中招,從今之後,巴鋒將會是人類中第一個擁有妖族三大妖火的人類。
 
  不過此刻程弓倒是對於那滴精血的來由好奇起來,一般黑妖豹王就算自己想去做,都沒辦法將這種妖火流傳下去,更不要說儲存在一滴精血之中,看來巴鋒吸收的那滴精血也是大有來頭。
 
  這些程弓已經不去管,他現在開心的是,看這個顧峰怎麼倒霉,看武親王怎麼難受。
 
  「啊……怎麼會這樣,為什麼這火焰竟然連護體元罡都阻止不了,為什麼還在燃燒,為什麼連自己的護體元罡都燃燒起來……」顧峰現在無比恐懼,因為巴鋒火焰劍上的黑色火焰讓他恐懼,這火焰太詭異,太強悍了。
 
  隨後幾次碰撞,他的氣勢明顯弱了下去,而且還要分出部分力量抵抗著黑焰妖火。
 
  「這局我們認輸了。」剛剛開打不足三招,誰也沒有想到的是,武親王突然開口,而且……竟然是認輸,武親王認輸了。
 
  「天呢,我沒聽錯吧,他……他怎麼能認輸呢,我他媽的買了他三十萬兩黃金呢,他竟然認輸。」
 
  「沒聽錯吧,武親王竟然認輸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明明剛剛開始。」
 
  「混蛋,麻子不叫麻子,坑人,**,我的錢啊。」
 
  「這才剛開始,你腦袋有病啊,認什麼輸啊。」
 
  武親王這一認輸,周圍的人跟瘋了一般,之前沒人敢議論武親王是畏懼他的權勢。就算心裡有不爽,有想法,都跟身邊人傳音或者在心裡說了。
 
  但到了現在,武親王接連輸了三場,無數參加賭局的人都輸了,輸急眼的人可不管那麼多了,罵什麼的都有了。事實上也不怪這些人,你就算真的打不過輸了,那也情有可原,就像是上一場龔萬山跟醉貓的戰鬥,畢竟說好了是超凡期的戰鬥,超凡期巔峰都輸了,誰也說不出什麼來。
 
  但是在他們看來,顧峰這一場才剛剛開始,武親王就直接認輸,這才是他們最接受不了的。
 
  「哼,一群白痴。」武親王心中冷笑,他比任何人都不願意認輸。
 
  如果有機會,哪怕這顧峰有一點機會,哪怕是拼一個兩敗俱傷,或者用他性命換取巴鋒的重創武親王都不會認輸。但現在情況明顯不是,這樣下去顧峰會死的很慘,而色鋒還沒事。
 
  顧峰不像是喬穆他們那種伐脈期巔峰的武中聖者,一般的狂暴丹對他沒有作用,能讓他增加力量的丹藥太少,武親王這也沒有現成的,要是有他也早就給了。
 
  既然連重創對方都做不到,那武親王也不可能平白無故的犧牲一名超凡期巔峰手下,這一場約鬥他的損失已經夠大了,他已經損失不起了。
 
  在那嚷嚷、叫喊的人都是不懂的人,稍微懂的人即便輸了,也只能搖頭苦笑。因為就算打下去,結果也都是一樣,而且這個顧峰會死的很慘。
 
  「靠,超凡期巔峰就牛逼嘛,要不是你主子認輸,看我怎麼弄死你。」巴鋒瞬間收起火焰劍,左手手掌壓右手手臂,衝著顧峰比了一個拳頭閃身回去。
 
  「呼……」顧峰大口大口喘著氣,渾身是汗,走回去的時候頭都不好意思抬起。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2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