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1-04
第八百零七章 本源道氣
“本源道氣。”程弓興奮的幾乎差點叫出來,天地初開,萬物誕生之時才會有的本源道氣。怪不得整個神龍仙宮的祭壇如此奇特,怪不得神龍仙宮當初那般自信要跟仙界平起平坐,怪不得要如此。

原來他們在這祭壇下方竟然壓制了一絲本源道氣,本源道氣可是創世之氣,珍貴程度遠超仙器。仙器畢竟還有一些留存,但本源道氣據傳說就連仙界也都只有很少量,鎮壓整個仙界氣運的存在。

因為自己已經擁有了九州第一神器,本身還曾經是站在靈山、九州大地最強大的丹道大師,程弓對于一般寶物雖然也喜歡,得到也開心,但很少會有像別人那般幾近癡狂、為之瘋狂的東西。這也是他能看到神龍仙珠、道尊龍珠的時候還能保持冷靜的根本原因,但這本源道氣卻真的讓程弓無比興奮、無比激動。

“轟!”就在此時,天空中一道雷光劈下,程弓正被劈中。

但程弓的臉上,還帶著笑意,此刻那天魔女都已經閃開了,誰敢在這種時候接近程弓,那就是自己找死呢。

這小子被劈傻了吧,怎么引來如此恐怖的天劫他還在笑?

天魔女、九尾太尊此刻都很是詫異,因為剛剛被天劫劈中的程弓臉上帶著掩飾不住的笑意。

“程弓!”東方金丹驚呼一聲,完全沒想到會出這種狀況,天空中的天劫如今已經變異的難以分辨出到底什么情況了,但就算是他們這些人都感覺到一種死亡、絕境的威脅。

恐怖,為什么會引來這么恐怖的天劫!!

“爽!”別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程弓放聲大吼一聲,當又是一道異變天劫轟擊下來的時候,程弓直接破劫槍點出,破劫槍、此刻真是應了槍的名字,瞬間破除這天劫五分以上的威力。

“瘋子。”九尾太尊知道神龍仙宮上空有一塊東西很珍貴,但具體也不算太清楚。只是既然沒爭奪到,此刻嘟囔一聲已經全力沖向龍天子他們這邊。

天魔女閃避到遠處,正在盯著程弓的時候武親王的聲音傳入腦海:“幫我!”

天魔女看了一眼空中的情況,身形瞬間已經沖了上去。

“全部讓開。本大少要讓他們也爽一爽。”程弓此刻心情舒暢,至于說這異變天劫如何恐怖、如何強大,他根本不去想了。什么事情都是如此,一次、兩次、三次……次數多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程弓也早已經習慣了。

剛才感應到外鼎碎片他就想控制外鼎碎片回來,但卻發現根本沒辦法,只能感應到而已。

這個祭壇壓制的太狠。當年恐怕這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也是改變了空間,直接吸附到了這本源道氣旁的。如此看來,程弓突然想到一點,這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好像多數都會在一些好東西旁或者說強大存一起。

之前武親王也是從遺跡中得到兩塊,肉肉那邊、姥爺那邊,如今又在這神龍仙宮旁,而且還有本源道氣……

這是不是就叫做苦盡甘來呢,雖然現在還在承受著天劫天雷轟擊。但程弓心中卻無比興奮,本源道氣啊。想想這九州第一神器鎮壓天地,九州核心。竟然因為自己連累被天劫劈碎,估計也一定很不爽吧,然后每一塊碎片都有好東西在旁。也就是說,自己以后只要找到剩余的外鼎碎片,就比找到任何寶藏都好了。

這外鼎碎片就是最好的引路、尋找天地間最好寶物的東西,想到此程弓怎能不興奮。

反正現在也沒辦法一下子將外鼎碎片跟本源道氣取出,看到他們都在拼命爭奪神龍仙珠,道尊龍珠,程弓直接以神念通知東方金丹跟李法撤離,下一刻身體周圍雷光閃動、天劫籠罩的程弓直接沖向被包圍。被眾人圍攻的龍天子等人處。

“瘋了,他要干什么。”

“快閃,被卷入天劫之中就慘了。”

“怎么閃,我的道尊龍珠馬上就要到手了。”

正在瘋狂圍攻龍天子他們一群人的赫連九霄、唐長存、大祭司等人都快崩潰了,有人帶著天劫突然沖了過來,要是被卷入其中那可就慘了。可現在閃開他們又不甘心。

經過剛才一番戰斗,龍天子的手下已經被擊殺兩人,李法得到一顆道尊龍珠,唐長存得到一顆道尊龍珠。而龍天子手下其他人也都快不行了,甚至龍天子自己都是一身是傷,要不是他能源源不斷借助一些神龍仙珠內的力量,此刻早就完了。

在這種時候讓他們撤,簡直跟要他們命一樣。

“轟…轟…轟……”

比他們更慘的則是龍天子等人,他們是想退都沒地方退,剛才被圍攻,周圍被人封印了無數陣法、禁制、還有眾多道器在外圍,他們只要稍微一動陣型不能保持,死的更快、更慘。

但現在程弓突然帶著一身天劫沖過來,他們可慘了。

兩聲慘叫,有兩名已經到了崩潰邊緣的家伙直接被天劫之力滅殺,程弓一抬手直接將一顆道尊龍珠收起,另外一顆沒等程弓收取已經被天劫轟擊碎裂,這道尊龍珠是神龍一族力量凝聚,傳承之物,并非淬煉寶物,雖然比之一般道器又可能要堅固,但也經不住如此異變天劫轟擊。

雖然這道尊龍珠碎裂,但也跟碎裂的元晶一般,里邊依舊蘊含足夠的力量,程弓神念一動也都將碎片攝拿進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

此刻逼不得已退走的赫連九霄、大祭司他們心疼的要吐血了,他們費了這么長時間,拼命攻擊,結果竟然讓程弓撿了便宜。

此刻因為龍天子等人被卷入天劫之中,天劫變得越發的詭異、強大起來,已經超過了程弓之前的萬雷劫跟虛空劫,因為人數眾多,此刻這天劫雖然還不比程弓當初承受的虛空陰陽劫強大,但也已經恐怖到了極點。

方圓千里之內,全部籠罩,九尾太尊、大祭司、赫連九霄等人不斷后退。

“轟…轟…轟……”就在此時,在所有人都后退的時候,突然兩道人影沖了過去,其中一道爆發出漆黑光芒,沒錯,又是那種襲擊程弓的漆黑光芒。

程弓手持破劫槍再次擋住一波天劫,發現上方漆黑光芒,身形直接沖了上去。

“轟!”天空之中一道水桶粗的雷光轟擊下來,也正打在了龍天子身上,龍天子遭到天劫重擊,口噴鮮血,而這一瞬間他頭頂上的神龍仙珠也被那漆黑的光芒要吞沒。

“我神龍仙宮之寶,豈是你等所能掌控,去死……”龍天子滿口鮮血,怒吼著爆發出一道龍威,雙手化為巨大龍爪直接拍向漆黑光芒。

“大道有我,本命道規,神念束縛。”程弓神念突破到天尊境界,這邊雖然天劫還沒結束,但他已經凝集了一絲本命道規,瞬間本命道規在神念控制之下已經全力束縛向那神龍仙珠。

“啊!”此刻,身在天魔甲中沖入程弓渡劫范圍內的武親王也遭受雷劫轟擊,但他根本不去理會,身體片片炸裂他也不去理會,拼命催動天魔甲在這最后之時,爆發出天魔甲最強威勢已經沖了上來,直接抓向那神龍仙珠。

天劫范圍之內如此多人卷入其中,天劫威力暴增,但下方的人此刻也拼出了真火,完全不理會一切,都要爭奪這神龍仙珠。

借助外鼎碎片知道祭壇下方有本源道氣,程弓對于這神龍仙珠的興趣也就一般,但不管再怎么樣,也不能讓他們得到就是了。

知道了天魔女的身份,身穿天魔甲一直沒暴露的武親王的身份不用猜都已經知道了。

“嘭!”炸響,四方力量爭奪、天劫轟擊之下,這神龍仙珠也終于炸開,分成了三塊。

“啊!”看到神龍仙珠碎裂,龍天子幾乎要瘋狂,但這種時候他也不敢再去爭奪了,身形瞬間沖天而起。

身在天魔甲中的武親王的氣息快速減弱,整個人衰老下去,他也不敢再停留,也直接沖出天劫區域,天魔女完全是幫助武親王奪這神龍仙珠,如今武親王得到一些后,她也立刻沖了出去。

沖出天劫區域一樣還是會因為而面臨天劫,但出去渡劫至少還有一絲希望,被卷入程弓這不斷增強,異變的天劫之中,還有程弓這么個殺星,那只有死路一條了。

趁著他們廝殺的時候,天語也帶著一顆道尊龍珠消失,跑掉了。此刻神龍仙宮上方已經塌陷,整個神龍仙宮就處于虛空空間之中,那上邊更是虛空亂流,一進入其中誰也難以追查。

近了,近了,自己只要沖出去,憑借這顆道尊龍珠,自己就可以成為獵妖冒險者聯盟中最強大的盟主,以后到了靈山之中也都能高高在上,憑借自己的天賦,未來成為道尊也絕對沒問題。

“嘭!”兩股強大到極點的力量,突然后發先至,就在天語要進入空間亂流的瞬間將其徹底擊穿。

這…這……

[BOOK: 008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9: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