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10
第七百二十三章 腦子被劈壞了?

「撲……」程弓就感覺神念一陣刺痛,使用神念融合自己本命真火凝聚的神念鎧甲也幾乎碎裂,但好在最終停住了,雖然此刻雙眼之中血在流淌,雖然頭疼欲裂,但他還是拚命再次爆發了一股神念衝擊,將掙扎著要再次凝聚的虛空劫幻化的雷獸瞬間沖毀。

「轟…轟……」這第二道虛空劫足足比剛才強了十倍,程弓即便以自身力量、本命真火近距離不惜拚命之法都受到重創,這一下傷勢太重,剩下的十幾個雷球同一時間已經種種轟擊在了他身體之上。

雷球爆炸,讓程弓身體受到議論瘋狂打擊,整個人被轟得慘烈無比,渾身血肉模糊,但總算還好。這種程度十幾個雷球他還能勉強承受得住,畢竟他此刻身體強度已經非常強悍。

人在半空中停住了這一輪打擊的程弓看向空中,這一輪能停住,最後一道虛空劫怎麼辦?

如果再增強十倍,自己肯定沒辦法抵擋!

而此刻萬雷劫還不到兩千,如果沒有虛空陰陽劫,自己的神念沒受到重創的話,憑借自己現在的力量、身體強度跟神念輔助,自己抵擋萬雷前面五千顆雷球沒問題,如果加上火鳳魔龍身外化身,挺到**千都有可能。最後也就搏一把,畢竟自己還有破劫槍、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的底牌。

但目前到這個階段就如此,後邊可就真的難辦了。

此時萬雷劫再次轟擊下來,程弓神念一動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再次衝了上去,程弓則小心的觀察著,留意著那最後一道虛空劫什麼時候會降下來。

一千七…

一千九……

兩千五……

萬雷劫不斷轟擊,數量不斷增加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在程弓控制下,也開始如同程弓剛才那般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獨特的規則對抗這萬雷劫,如此一來就輕鬆許多。

但程弓卻不敢絲毫大意,萬雷劫雷球威力不斷增強,虛空劫最後一道一直沒反應。

程弓此刻身體上的傷早已經恢復,只是神念傷勢短時間內沒辦法痊癒,而他此刻則拚命的想著辦法,只是想了無數,卻又都否定。機會不大怎麼想都機會不大,這還是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內的規則,可惜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沒完全形成,否則如同乾坤丹界一般形成自己的天地,獨特的規則甚至可以遮掩天機,還能……

想到此處,程弓腦中靈光一閃對啊,自己怎麼將這個給忘記了呢。自己雖然沒辦法立刻讓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完全恢復,如乾坤丹界一般遮掩天機,但自己還有一塊巨大的外鼎碎片,此刻如果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能再次完善的話………

因為之前已經將那塊超大的外鼎碎片內的虛空陰陽劫力量吸走,加上這次程弓雖然心裡有準備但卻沒想到比他準備的還恐怖,不但丹劫出現萬雷劫,連自己成就天嬰都出現虛空劫這麼恐怖的存在,他也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剛才不斷在拼,只是發現三道虛空劫力量每一道都比上一道強十倍,程弓才感受到一種難以抗拒的力量。

還好,即便面對死亡威脅程弓依舊能冷靜的在分析、苦思尋找生機,此刻終於讓他找到了。

雖然此刻神念受到重創,但以程弓如今的神念,加上還是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就算隨便要對付一般天嬰五層之下的人都沒問題,神念一動。

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其他被分隔開的一塊地方,巨大的外鼎碎片直接飛起,而整個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也在程弓的催動下開始運轉就連此刻程弓不遠處的虛空陰陽鼎內鼎也開始運轉。

原本正留著口水,無比幸福的趴在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碎片上的肉肉突然感受到了內鼎力量嚇得直接跳起。

看著那離開,正不斷融入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中的巨大碎片,肉肉伸出小爪子,無比傷感、不捨,想挽留的感覺。不知道的,還以為它在跟戀人生死離別呢。

雖然此刻火鳳魔龍已經擋住了第三十波雷球的轟擊,萬雷劫已經挺過去了三千道,而程弓也將兩道虛空劫擋住。

但他們也都看出來程弓擋住第二道虛空劫的時候受傷很重,而第三道虛空劫雖然沒天劫那般威勢,卻給人一種無比壓抑之感,像是天地隨時可能化為虛無一般。

而萬雷劫越到後來越強,這樣下去的話,程弓根本支撐不下去的。

偏偏這種事情誰都插不上手,幫不上忙,這才是最讓人痛苦的。

此時身在萬雷劫、虛空劫生死壓迫之下的程弓卻全神貫注都在煉化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上,最早的時候煉化了碎片主要靠煉化碎片後的至陽真火,其中的虛空陰陽劫的力量來淬煉身體提升力量。後來也曾在碎片之中讓神念得到感悟提升,如今真正煉化如此巨大的碎片,對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來說絕對是跨越性的進步。

而在這巨大的外鼎碎片融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同時,程弓也立刻感受到了一股與以往不同的東西,規則、力量、生命、氣息。神奇的改變,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此刻多了許多以往沒有的東西,竟然**形成規則、道理的存在,有一種天地初開、鴻蒙宇宙剛剛運行之感。

雖然這種感覺很短暫,但這種時候的道理離人如此之近。

這種感悟跟體會程弓也是第一次,這讓程弓的神念得到一種昇華。雖然只是瞬間的感覺,但那種天地初開,天道、規則剛剛誕生運轉,卻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體驗。尤其對於神念來說,在這一刻程弓本來受傷最重,即便有煉神訣一時都很難恢復的神念,立刻進入一種玄妙-的境界。

隨後外鼎空間發生巨大變動,當然,身在這個程弓隔開的地方中,就算盧君昊都發覺不到這個變化,但程弓卻能清晰的感受到一切。

天在升高,腳下大地似在沉澱,能感受到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要在形成,而不是一般的空間元界那麼簡單。

煉神訣催動之下,程弓的神念仔細體會著正在改變的外鼎空間的神妙之處,這雖然是一次短暫的經歷,卻如同經歷一個天地初開時一般。

瞬間、剎那、永恆!!

只是瞬間,只是剎那的感覺,卻如同永恆一般存在之大道、規則卻深深烙印神念之中。

「轟!」以往程弓的神念之所以能以恐怖的方式增長,完全是因為他從一開始神念就是在恢復的過程中,轉世重生但神念卻並沒湮滅,只是損耗過大逐漸恢復,所以速度驚人。但這一刻程弓煉神訣運轉,這種瞬間、剎那、永恆的烙印讓他的神念得到一次難得的突破,上一世在這方面都沒有的感悟,讓他在煉神訣上許多為明白的問題都有所領悟。

這一瞬間,程弓的神念真真正正的得到了一次突破,而且還不是早期那種突破,是在純陽太尊初期直接跨入了純陽太尊中期。這種跨越巨大、恐怖,而這種突破讓他之前受損的神念快速恢復,神念力量瘋狂暴漲、提升。

但程弓心裡也明白,即便如此自己也沒把握擋住虛空劫跟萬雷劫的轟擊,而此刻神念不但恢復好暴漲程弓借助那突破瞬間的感悟,隱約感受到了天空中虛空劫的強大,已經醞釀完成。

那一瞬間,借助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的變化,程弓竟然有一種錯覺,這虛空劫是無數空間外的一位存在,以一種獨特方式將意志降臨,要滅殺其他意志。之所以剛才虛空劫意志沒有降臨,是因為那意志降臨下來的時候耗費巨大,也需要凝聚足夠力量。

靠,天劫,這就是天劫嗎?

如果這樣的話,現在自己去一個世俗人的國度,自己一念之間也可以讓他們那個世界的規則改變,也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種雷罰,如果這麼想的話,那這一界的天劫??

修真之人要超脫、要站在所有規則之外,要感悟大道,為何要去畏懼這天劫。

錯、錯、錯!!

都錯了,修真界無數人畏天劫如凡人畏虎,如此心態怎麼能行。

天劫是可以增強,但如果自己那一瞬間感悟沒問題的話,也並不是萬能的,自己引動天劫的力量已經消失,他不可能再有力量降臨意志跟雷罰一類的,既然如此……

「靠,來啊,再來啊,有本事你來十萬雷劫,百萬雷劫,千萬雷劫啊。萬雷劫算個毛啊,還他媽玩陰的弄虛空劫,虧你也好意思。天劫,狗屁天劫,你當自己比作天,本大少就要將你這天踩在腳下。」突然,程弓指著天怒罵起來。

「告訴你,今天這是在本大少爺的地盤,就憑你這點狗屁天劫還想奈何得了本大少,做夢去吧。」

「等著吧,終有一日本大少要將這天踩在腳下。」

「他媽的混蛋王八蛋,你知不知道你就是個混蛋王八蛋。」

「……」旁邊的人都看傻眼了,幹什麼,程弓這是幹什麼?

腦子劈壞了?

[BOOK: 007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1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