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八百三十章 感悟

僅僅是剛剛一倒轉,就看到了九陰魔帝出現在這裡,這是她之前剛受傷回來,坐在這面前先衝著這九轉陰陽沙跪拜,隨後在這裡想將自身的傷勢壓制住。

但最終沒能做到,這才離開。隨後時間不短加速變動,因為這裡沒有任何破壞,任何力量波動,所以即便很久遠的事情也能重現出來。

突然,也不知道多久之前,看到那九陰魔帝在這裡參悟,領悟成就魔帝。隨後又看到只是天魔皇的九陰魔帝第一次進入其中,顯然身受重創,但卻借助九轉陰陽沙領悟了一些東西,接著看到她嘗試突破這個陣法。

只是每一次都沒成功,正如肉肉本能的感應,程弓的分析一般,這陣法是陰陽合一的陣法,很難破掉。

看了一圈之後,有意義的不多,只能看到九陰魔帝是從周圍邊角得到一些九轉陰陽沙,並且經常在這裡閉關參悟。唯一能確定的一件事情就是,九陰魔帝各種攻擊都施過,甚至後期經常那個這個當發洩攻擊的對象,這個九轉陰陽沙凝聚的陣法雖然強大,但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反擊。

這倒是讓程弓放心下來,自己倒是也可以嘗試一下,但用處其實也不大。不想到一個徹底的辦法,作用不大,因為那九陰魔帝最強大的時候攻擊力不比自己弱,但結果也是一樣。

可惜,肉肉現在能倒退的也有限,中間這裡也來過一個別的強大存在,大概感覺像是幾萬年前,再之前的肉肉就沒辦法重現了。如果肉肉真能重現到當年佈陣那位強大存在如何佈陣的情景,那對程弓的幫助可就大了。

不過另外一位強大存在雖然只是進來一次,但程弓卻能看出來,他一定是魔尊或者道尊境界存在。因為後來九陰魔帝得到的一些九轉陰陽沙,竟然是他從這大陣之中轟擊下來的,這大陣比之當初小了不少。只是後來他好像有什麼事情離開,就再也沒回來過。

只可惜,到了他這等境界存在,就算使用這種逆天的天賦神通恢復之前的景象。也只能隱約的看到一個存在,而看不出他是誰。

以這裡的神奇,就算上一世程弓知道都會趕來,那位魔尊應該是出事了,不是死了就是徹底閉死關,否則這種地方他不可能讓九陰魔帝這樣的後輩佔據,這樣的地方他也不可能放下不在乎。

讓肉肉再次回到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後。程弓也先後試驗了各種攻擊,但效果卻都一般。

九轉陰陽沙雖然強,但正常來說程弓的小虛鼎內的火焰也很強,程弓甚至還使用了本命真火、至陽真火、至陰真火,但效果卻都不大。

這一刻,程弓能真正感受到當年佈置這陣法之人的強大,這種強大甚至有一種接近毀滅乾坤丹宗那根手指,或者神龍仙宮中已經死去的神龍的感覺。

陰陽合一。陰陽合一……

看著那巨大的九轉陰陽沙凝聚的陣勢,這得對陰陽之力控制到何等程度才能做到,自己一直也在努力……

突然。程弓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人直接坐在了這個陣法前面。

隨後神念緩緩的開始融入到這陣法之中,這陣法並沒有傷害之力,但卻足夠強大,強大到能阻隔一切。也許是因為歲月的流逝,也許是因為曾經有人的攻擊讓這九轉陰陽沙的陣法出現一些問題,程弓憑藉虛空陰陽鼎內鼎跟道祖令牌才感受到一些。

程弓緩緩運轉起自己的陰陽萬物訣,同時引動虛空陰陽鼎內鼎中的至陽真火、至陰真火模擬這九轉陰陽沙的變化。

“轟……”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非常微小量的一次融合,瞬間就以轟然炸開為結局。

好在程弓身體、神念現在足夠強大,這種程度的失敗對他沒太大影響。以前程弓都是在破劫槍之中凝聚這兩種極端力量。借助破劫槍壓制跟自身本命真火調控,才能稍微強行將這兩種力量壓制到一起,但也只能說是壓制到一起,談不上真正融合。

就算如此,威力也已經相當驚人。

此時程弓從這大陣之中有了一些新的感悟,漸漸嘗試引動少量至陽真火、至陰真火在體內融合。只是每次嘗試。很快都會失敗,每次失敗都如對身體一次強大轟擊,雖然程弓都是控制在身體能承受範圍之內,但每一次爆炸的餘威也非同小可。

一方面是嘗試,另外一方面每一次力量融合失敗都是對身體的一次次考驗,一次次淬煉。

後期程弓乾脆取出小虛鼎,進入小虛鼎的加速空間之中,百倍時間加速的情況下去嘗試。

宮殿外邊,朱雀天尊正帶著小九在搜尋著。

“師尊,都已經快二十天了,程弓哥哥不會出事了吧?”小九非常擔心,這宮殿雖然巨大無比,浩瀚驚人。但她跟朱雀天尊也搜尋了幾遍了,空蕩蕩的根本找不到程弓。

“誰出事他都不會出事,哼,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也不知道去哪裡了,都不打一聲招呼,就他這樣的還總說別人。”朱雀天尊突然想到程弓訓斥她時候的那些話,此刻終於有機會說程弓了。

小九也正在擔心著程弓,並沒去注意朱雀天尊的話語有些什麼問題,跟著朱雀天尊繼續在這個好大的宮殿群中搜尋。

而此刻程弓在小虛鼎之中已經過去了五年多的時間,這五年多來程弓自己都不知道嘗試了多少次,各種想法、各種感悟,讓他不斷的去嘗試。

雖然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的量都控制在一定程度,但兩種火焰在體內融合失敗產生的威力還是很驚人,架不住數量多。這跟以前單獨一種淬煉不同,兩種極端力量融合失敗的衝擊力是另外一回事。

程弓的身體已經不知道炸裂過多少回,炸裂之後立刻修復,在程弓的頭頂一顆巨大的道尊龍珠已經縮小了一圈。

之前程弓都是使用道尊龍珠的碎片,但他自己使用、雲無形、風無影她們也在使用,還有其他地方也使用了不少,如今幾乎沒什麼剩餘了。程弓乾脆使用一顆新的道尊龍珠,也只有這種蘊含了巔峰龍王力量凝聚的道尊龍珠才能經得起程弓的揮霍跟消耗。

也只有程弓才敢在自己體內不斷融合至陽真火、至陰真火這天地間最極端火焰,造成最恐怖的衝擊。

“轟…轟……”堅持、堅持,五年前強了三倍的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但融合堅持的時間卻已經超過了之前的三倍。但到最後,迎來的又是一波新的融合失敗,但這次失敗之後程弓在道尊龍珠力量支撐下,身體竟然抵擋住了之前每次都會讓他身體幾近碎裂的衝擊。

突破了,程弓頓時一喜,雖然還沒完全融合成功。但是在這五年感悟之下,自己身體竟然已經突破到了太尊中期的程度,而自己的神念也在這一瞬間突然抓到一絲感覺。

就像是當初感悟道祖令牌中的力量,瞬間那九轉陰陽沙的陣法變得沒那麼困難了,漸漸的程弓抓到一絲變化。

“轟!”神念瞬間再次跨越一步,這是一次全新的感悟,神念直接達到了天尊巔峰的境界,而程弓的身體力量澎湃運轉,瘋狂吸收著道尊龍珠內的力量。五年來的吸收,一次次極致的消耗跟使用之下,接近兩千天,每天千百次的瘋狂消耗跟催動,程弓自身法力也在身體跟神念突破的同時,吸收道尊龍珠內的力量穩穩的跨入了純陽太尊巔峰。

當力量提升之後,程弓神念一動已經離開小虛鼎,隨後將小虛鼎收入虛空陰陽鼎外鼎空間之中。

枯坐不能悟道,不能有所感悟再這樣下去也沒什麼意義,程弓知道以自己現在的情況還是沒辦法真正破開這個九轉陰陽沙凝聚的大陣的。

陰陽合一,雖然是利用九轉陰陽沙這種天地孕育的奇物做到的,但這種境界也是讓人敬佩的,這絶對已經不是一般道尊、魔尊的程度了,只是現在連程弓都不敢猜測,這人到底是什麼用意。

而這裏邊封印的,到底又是什麼,從外邊隱約的能看到裏邊如同仙境一般,是幻境還是真實的通向某個地方。

而自己能在裏邊感受到一絲虛空陰陽鼎外鼎碎片的力量,這裏邊的東西肯定不是一般好。

但再好的東西,也不能心急,程弓壓制住自己的心態。這五年來他不但各方面力量提升,借助這陰陽合一的九轉陰陽沙凝聚的陣法,他對至陽真火、至陰真火跟自身本命真火的控制已經今非昔比。

在自己身體之內,都可以短時間內壓制在一起,如果要是借助破劫槍,那能產生的威力是過去的幾倍,各種效果也更強許多。

只是現在已經該離開了,程弓想著一抬手破劫槍已經出現在手中,程弓瞬間運轉比之前自己進入這裡前承受極限強大十倍的至陽真火跟至陰真火進入破劫槍之中,自己的本命真火也隨之進入其中。

兩種極限火焰極速運轉凝聚、壓縮,微微的有一些融合,其中程弓本命真火在中間制衡著,最終在破劫槍的槍尖之上出現一滴火焰凝聚的光點。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13: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