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兩百零三章 敲詐、勒索

  「不可能,還我的火焰牢籠,程弓,你給我去死。」蘇烈聽到眾人的驚嘆,猛的發現程弓的情況,不管老馬一掌轟擊在他的胸口,直接雙手捏動法訣,瞬間凌空一拳轟擊而出。
  
  「星空斬。」程弓此刻猛的一掌劈出,體內最近積蓄的星力瞬間化為星空斬,只是此刻他施展的星空斬跟之前又不相同。以超凡期第三層的力量推動之下的星空斬,上邊閃爍無數星光,散發著一種獨特的光芒跟力量。
  
  「嘭!」聲音並不是很大,也很輕微。
  
  程弓的身體向後漂飛出去足有十幾米,瞬間精神力凝聚十幾把飛刀在腳下組成一個圓盤,將程弓拖住。對於一般人來說,就算達到超凡期要學習御劍術、御刀術也需要長年累月的努力、鍛鍊。那是因為他們的精神力不夠強大,更加不懂得方法,這些對程弓來說則根本不是問題。
  
  程弓隨著這次突破獲得的好處也是非常之多,他的精神力直接達到了超凡期巔峰,身體更是在不斷淬煉之下達到了超凡期第八層的程度。在這一刻他體內的元氣終於開始源源不斷轉化為法力,強大的法力,擁有了法力才能去修煉神通。
  
  蘇烈本身就受傷很重,剛才又引動地火炎脈形成火焰牢籠,他的力量剩下的已經不多,拚命阻攔老馬更是嚴重受創。幾次三番後,他如此隔空一拳的威力也就變得非常有限,根本對程弓構不成任何威脅,直接被程弓的星空斬劈成兩半。
  
  當然,這也就是程弓直接吸收地火炎脈的火焰牢籠,積蓄強大突破到超凡期之後一舉達到超凡期第三層,換成是另外一個剛剛突破到超凡期的人,這一下不要命也會打成半死。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我才是堂堂的一派之主,你只是一個紈袴敗家子,你只是個小人物,為什麼……」蘇烈像是受到了莫大的刺激,瘋狂的吼叫著。
  
  「嘭!」就在此時,老馬從後邊直接一腳踩在了他的後背之上,直接將蘇烈踩得趴到了地上,強大的衝擊力直接讓他的臉部右側這有三分之一進入地下。巨大的力量,讓他傷勢全面爆發,口中冒著血,渾身顫動想喊都喊不出來了。
  
  「我…不甘心…不…甘心……」
  
  此刻烈陽劍失去控制下,也直接掉落下來,畢竟烈陽劍不是那種擁有劍靈的存在,只有在程弓將烈陽劍抓在手中之後烈陽劍才微微爆發力量顫抖,但是以程弓現在的力量輕鬆就將他鎮住。
  
  此刻周圍看著的人都是目瞪口呆,誰也沒想到結局會是如此。
  
  就算是姜偉翔都沒想過,他想到過幾種結果,沒有一種是如此全面勝利的,而且不需要他做任何的事情,他現在的心裡早已經樂開花了。從今之後,他就是元旦宗的宗主了,蘇烈完了,徹底的完了,雲丹宗再也不屬於他了。
  
  「別不甘心了,現在你已經徹底輸了,交人吧。」程弓用力量壓制,手中握著他的烈陽劍直接架在他的脖子上。

  灼熱的烈陽劍貼在脖子上,讓蘇烈稍微清醒一些,眼睛憤怒的翻著瞪著程弓。
  
  「來…人,去將那個丫鬟帶來。」蘇烈不明白為什麼藍眉他們一直沒來,他口中帶著血,顫抖的喊著。也許南俊英膽子小跑掉了,只要讓人去取人,藍眉太上長老他們就會來,到時候一切就會改變,一切機會改變。
  
  但是他的話說出來,卻沒有一個雲丹宗的子弟動彈。
  
  「哼,蘇烈,你還以為自己是雲丹宗宗主呢,雲丹宗沒有你這麼無恥的宗主。當然,雲丹宗也不會像你那麼無恥煉、殘忍、殘暴制人丹,奪取別人的能力。來人,去將人帶來。」姜偉翔在一旁得意的說著,立刻有一名長老跟幾名弟子快速出去,這個時候再不懂事那就是愚蠢了。
  
  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有些不敢相信,這一切簡直太神奇了,誰也沒想到事情會發展到這種地步。
  
  皇帝有想立刻離開的想法,但他又不能立刻動,現在不只是程家,程笑天了,程弓也已經不容小覷了。直到此刻,皇帝才真正的明白,程家這個第三代已經成長起來了,早知道,當初就該…。
  
  程笑天,你這個時候讓你孫子冒出頭來,難道就不怕他出事,出頭的鳥可不是那麼好當的,很快你就會知道。
  
  圍觀的人很多,其中感慨最多的那些人,就是跟程弓很熟悉有過交集的一些人。就像是羅浮劍派的洛長空,此刻他的心中充滿苦澀,這才多長的時間,不到半年的時間吧,當初那個看起來就像是胡鬧,給人感覺浮躁、紈袴的敗家子,如今卻已經擁有了超凡期的力量,連勝四大才子,成為文曲星下凡的狀元郎。
  
  再看他身邊的那些人,還有他控制的那個傀儡,現在就算是他不動用家族力量,羅浮劍派跟他硬拚都要思量再思量了。
  
  「不…不好了,藥谷內根本沒有人,太上長老他們好像將人帶走了,藥谷沒有人了。」不久,剛才出去的那個長老就趕了回來。
  
  「干,就知道你他媽的不會幹好事,從一開始你就想耍賴是吧,王八蛋,王八蛋。」程弓毫不留情,用正常人的力量,直接照著蘇烈半邊臉使勁的踹了下去。
  
  程弓自然早已經知道了爺爺那邊的事情,此刻他的氣憤樣子不過是裝的,程弓踹了幾腳之後完全將蘇烈踹懵了,這才停了下來。
  
  蘇烈此刻已經有些懵了,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怎麼辦,人怎麼會沒了呢?藍眉、毒藥兩位太上長老去哪了,他們不會帶著人藏起來吧。
  
  「告訴你,這件事情沒完,人沒交出來你想死都不行。你說吧,怎麼辦?」程弓說著,精神力一動老馬已經一把將蘇烈拎了起來。
  
  「撲…撲……」蘇烈一被拎起來,又接連吐了幾口血,怎麼辦,他自己都暈了,他那知道怎麼辦。
  
  「不知道,你以為不出聲就能奪得了啊,今天這一切這麼多人看著呢,本大少就先跟你拿點利息,剩下的慢慢跟你算。」程弓說著,毫不客氣的將蘇烈的空間戒指取下來,又取出烈陽劍來:「解除精神烙印。」
  
  「你…你想幹什麼,那是我的全部……」
  
  「嘭!全你個頭」程弓直接一巴掌打過去道:「廢話別多說,你是不是想讓我當著你請來的所有賓客面前,當著皇帝陛下的面言行拷問,還是扒了衣服褲子慢慢折磨你。然後最後將你殺掉,你自己考慮好了,如果你乖乖聽話我會留你一條命,日後再跟你要人,今天這不過是利息,你自己想明白了。」
  
  事到如今,就連皇帝都沒辦法幫蘇烈說話,他也不會幫蘇烈說話。他的目光緩緩的看向了姜偉翔,這姜偉翔是跟程弓早有聯繫,還是……
  
  他還沒等想完,姜偉翔已經暗中傳音向他效忠,這讓皇帝的心稍微舒坦了一些。
  
  一聽程弓這話,蘇烈又氣又怒,差點直接暈死過去。但最終還是停住,程弓這話太狠了,達到超凡期的程弓比之前更加的肆無忌憚、更加的霸道、強勢、囂張了。

  蘇烈顫抖著身體,最終還是將精神烙印解除,程弓不客氣的將東西都收下。又看了看周圍,剛才那六個長老也都有空間戒指,但剛才的戰鬥太快,程弓抬手之間將那六枚空間戒指毫不客氣的手下,有一些精神烙印就算短時間內不會輕易消除,他也會有辦法的。就連那失去了核心火陣的丹鼎,程弓也都收入空間戒指中。
  
  「行,你還不算太笨,知道現在什麼情況,不過你怎麼說也是雲丹宗宗主,就算以後不是吧,但現在也值點錢是吧。當然,到了本大少這個程度談錢就太俗氣了,這樣吧,就再來點武器跟藥材吧,武器也不用太好的只要是八級以上的元器就行,藥材你們也知道我現在是藍雲帝國最大的藥材商人,一般的藥材你們肯定也不好意思拿出來。最好是萬年以上的藥材,千年的也勉強湊活吧,都來一些。」雲丹宗控制高端藥材,以後雖然間接被自己掌控,但現在光明正大勒索一把程弓也絕對不會放過的。
  
  丹藥他根本不需要勒索,同樣的藥材跟東西,他煉製的肯定比他們好,比他們多。
  
  千年的藥材還勉強湊活,最好萬年以上的藥材,還八級以上的元器,你怎麼不去死呢,在場的人聽了差點都被氣的吐血,這傢伙也太狠了吧。
  
  皇帝看向姜偉翔,姜偉翔苦著臉一副我現在出去不是找死嘛,這個黑鍋我可背不了,他還特意暗中傳音向皇帝求助,皇帝到了現在也不能插手啊。
  
  事實上姜偉翔心裡很清楚怎麼回事,這就是要付出的代價,所以裝作無奈下取出了兩件九級元器跟四件八級元器,藥材則稍微多一些。
  
  雖然不是程弓說的那麼誇張,但卻將雲丹宗這兩年的存貨都拿出來了。
  
  蘇烈現在跟一條死狗一樣,程弓說什麼他都只是點頭。
  
  「這件事情今天就先這麼算了,剩下你們內部的事情你們自己解決。」程弓說著,讓老馬將蘇烈扔到地上,他不用去殺蘇烈,姜偉翔他們也不會放過他。
  
  「哦,對了,山下請假拼著挨一百大板的兄弟們也不能白隨我來不是,這個費用肯定也有你們承擔,也不用太多,普通士兵一千兩,伍長兩千、什長五千,百夫長一萬,千夫長十萬,統領二十萬,大統領五十萬,將軍一百萬,大將軍兩百萬。記住了,本大少爺賞賜人說的都是黃金。」
  
  已經走出門口,程弓突然停住身形的一番話,讓蘇烈猛的一口血噴出,臉色煞白徹底暈死過去,就連姜偉翔跟眾多雲丹宗長老、弟子也都臉色煞白,狠哪,太狠了!黑啊,太黑了!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32: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