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第六百章 玄天寒蟬

程弓身形躍下,距離乾坤丹宗寶藏越緊,禁制力量越強,就連程弓現在想飛都非常困難,不過就算不在空中飛行,程弓的速度依舊快得驚人。雖然他還沒辦法破解這片天地的禁制、陣法,但憑藉自身力量在這陣法中發揮最大力量,這點他還是比其他人有優勢的。

而且他的身體強悍,如果需要的時候更是可以引動本命真火甚至至陽真火在身體周圍,這樣一來禁制對他的影響力就減少很多。之前幾次對戰那些生長在這裡的強大大妖王程弓就是以這種辦法,其實他還有一個辦法,如果將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祭出,以九州第一神器之威抵消這裡的一切陣法、禁制都不成問題。

只是虛空陰陽鼎是程弓最大的秘密,也是最不能暴露的,不到萬不得已他是絶對不會暴露的。

就在程弓從那山頂躍下,趕過去的時候,在戰鬥處更遠的一些地方,有一些人也發現了這邊的戰鬥。

“不識抬舉的傢伙,真以為可以跟我們平起平坐了,給他臉不要,這下好了。”這群人不是別人,正是周逸凡、武親王、月冥太子三人,此刻他們剛剛聯手殺死一隻大妖王,其中有兩名地嬰巔峰境界的長老都受傷不輕,看到遠處的劍氣立刻知道是雲無形、風無影那兩個人,月冥太子幸災樂禍的說著。

之前他們也想繼續聯合雲無形、風無影,這樣的話他們將是幾股勢力中最強的,至於尋得寶藏之後的分配,那就要看各人力量跟情況了。可惜雲無形、風無影進入這裡之後,根本不鳥他們。

“這裡的妖獸越來越強大,越來越詭異。應該距離那寶藏不遠了,我們儘早離開這裡的好。看來我的感覺是對的。那個方向的大妖王更加恐怖。”他們不像程弓等人走的路線是最近的,還有心情去磨練戰鬥力,在戰鬥中尋找好處。他們進入深處後,恨不得避開所有的妖獸。可惜總是事與願違。如今劍那邊戰鬥範圍不斷擴大,武親王的提議得到了所有人的贊同。向著戰鬥相反方向快速離開。

他們離開,程弓卻已經快速接近這個區域,接近到百里。程弓就已經感覺到一陣陣寒意。要知道以程弓現在的身體。能讓他感覺到寒意,那得是多冷。再看周圍的花草樹木,甚至許多的妖獸都被冰封,完全被寒氣封住。

越往裡寒氣越重,肉肉都不時的晃動著身體,雖然被凍的牙齒打顫。但卻越接近越精神,雙眼放光的看著前方。

終於。程弓接近了戰鬥的中心區域,這裡一切已經夷為平地,完全是一片冰寒的世界。周圍幾十里完全毀掉,在這上方只見四個身影,正在跟一隻蟬鬥在一起。

“玄天寒蟬。”程弓幾乎一眼就認出這條冰瑩透徹、正飛舞著口吐寒氣的傢伙,因為上一世他要煉製丹藥救一個朋友,就曾經費儘力氣尋找這玄天寒蟬。

玄天寒蟬,擁有極寒之力,玄天寒氣完全不遜色於大白小白他們大成的九玄寒氣,大成的玄天寒蟬一口寒氣可以讓海面冰凍千里,真正的冰凍,如無外力相助,千百年都不會融化,那是徹底改變天地規則的一種強悍力量。

沒想到竟然在這裡遇到,雖然這裡壓制力量讓妖獸沒辦法突破天嬰,但這只玄天寒蟬卻也比之一般大妖王強大許多。如今它以一己之力,將雲無形、風無影跟他的兩名地嬰巔峰手下困住,雲無形、風無影的劍氣縱橫,就算對手是多一倍的地嬰巔峰也不可能逼他們到這種地步,但此時卻被玄天寒蟬逼到了絶路。

幾人身上都有一層薄薄的寒氣,頭髮、寒毛全部發白,雲無形、風無影聯手之下特殊力量抵抗還好一些,他們的兩名手下即便是地嬰巔峰,在這寒氣侵蝕下力量已經越來越弱,動作也越來越慢,這是要僵化,隨時可能成為冰雕的前兆。

這玄天寒蟬也顯得很憤怒,瘋狂飛舞,噴吐著寒氣。在它的身體上,竟然有幾道劍痕,而且還不輕,顯然這是雲無形跟風無影造成的。

一看到玄天寒蟬,肉肉的眼睛再次放光,就像是一個餓死鬼一般,程弓剛剛認出玄天寒蟬,還沒來得及做出其他反應甚至還沒等轉頭警告它的時候,它已經張開嘴了。

近距離肉肉再次施展那種恐怖的吸力,這一次的效果完全肉眼可見,天空中正在飛舞的玄天寒蟬,瞬間被一股力量強行拉了過來。那恐怖的吸力在空間之中形成一團旋轉的漩渦,空間震盪,瞬間就將玄天寒蟬拉了過來。

肉肉嘴巴猛的張大,就像是以前吞噬巨大東西一般,直接將玄天寒蟬吞下。

“靠,你找死啊!”程弓大吃一驚,罵了一聲,抬手已經拍向了肉肉。

“轟……”幾乎在程弓拍下去的瞬間,剛剛吞下去的玄天寒蟬也感受到了危機,發出一聲蟬鳴。這一聲鳴叫攝人心魄,傷人神念,而下一刻它的口中已經吐出一團寒光,肉肉體內那獨特的吞噬力量,竟然在這寒光下直接凝固住,而這寒光的強悍推力直接將玄天寒蟬從肉肉口中推了出去。

肉肉的身體在這寒光之下,不斷被冰封,這股冰封力量太恐怖了,這是玄天寒蟬修煉了幾千年的本命玄天寒氣,就算之前戰鬥到那種程度它都未曾使用。但剛才它感受到了肉肉體內那恐怖的存在,真正威脅到了它,它終於爆發最強的本命玄天寒氣。

這一切發生的太快,肉肉嘴巴還在張開,卻感覺自己的念頭都在僵化,身體也已經漸漸的失去感覺,嘴巴張著,動作還是剛才的。就連它體內那最神秘的吞噬力量,在玄天寒蟬本命玄天寒氣下也變得無比緩慢。

慘了,這下慘了,要被冰封了,嗚嗚嗚,大少救命啊!!

這要是被封住了,也不知道幾百年,幾千年後才能徹底恢復。

肉肉的眼中閃過淚光,但那淚光也瞬間被冰凍住,就在它身體要被完全冰封住的瞬間,程弓的手掌也拍了下來。

“嘭!”程弓的手掌帶著他的本命真火,以三味真火為主,內部蘊含涅槃火焰,涅槃火焰獨特的不滅火焰力量,正是這玄天寒蟬的剋星,玄天寒蟬的玄天寒氣厲害無比,但涅槃火焰也是天地間最獨特的一種火焰,涅槃火焰是專門克制玄天寒氣的。上一世程弓沒有得到涅槃火焰,完全是動員了眾多力量,連仙器都動用了才徹底的抓住那只大成的玄天寒蟬。

當然,那只玄天寒蟬比之困在這乾坤丹界的玄天寒蟬可強大太多了,但相對於現在的程弓等人,這玄天寒蟬依舊很恐怖。

剛才那玄天寒蟬並沒使用本命玄天寒氣就已經如此恐怖,如今直接將本命玄天寒氣凝結轟擊在肉肉體內,要換成一般存在,哪怕是天嬰存在被玄天寒氣轟入體內,都十死無生。但肉肉體內的吞噬力量卻非同一般,肉肉的身體也很強,只是被冰封,但卻並沒有被毀掉的跡象。

而就在它要完全被那玄天寒蟬的本命玄天寒氣冰封瞬間,程弓的手掌已經拍了下來,瞬間程弓本命真火結合涅槃火焰不斷玄天寒氣擊退。此刻水火不容是真正體現出來,肉肉身體之上立刻一邊火紅,一邊冰瑩透明。

當程弓的火焰將肉肉體內那獨特的吞噬力量稍微化凍,瞬間那力量瘋狂的運轉起來,剩餘的寒氣直接被吸入肉肉體內。

肉肉也終於清醒過來,身體不斷的顫抖,眼中還有一種後怕之意。

“你個小東西,現在終於知道怕了。你體內的吞噬力量就算再強大,可你現在畢竟還太弱小,不是什麼你都能隨便吃的,這次長教訓了吧。”程弓拍著肉肉的頭,使用神念跟肉肉說著。

剛才肉肉要吞噬玄天寒蟬,程弓就知道要壞,否則也不可能在電光火石間反應過來,及時出手。當初小瘋子隔空的先天靈光肉肉都能消化,說明肉肉確實很強,能吞噬各種東西。包括吞噬天寶鼠,連那天寶鼠的能力都吞噬據為己有,可這不代表它能肆無忌憚吞噬一切。當初先天靈光並不是很強,就讓它很難受。

在程弓眼中,肉肉是一個神奇的小傢伙,連自己都不知道,絶對可以稱得上神奇。但它就像是一個剛剛清醒不久,從幼兒變成了小孩,還很小,它的能力也才剛剛具備,包括這吞噬天寶鼠後將對方能力也據為己有,顯然就是肉肉剛掌握的。

肉肉原本是怕程弓不讓它吃,加上看到玄天寒蟬就饞的要命,就如同當初吃天寶鼠一般,上來就先開吃。沒想到這次碰到一個強的,它縮著身體低著頭,一副做錯事情不敢面對的樣子。

“嗖嗖嗖……”此時,天空中劍氣縱橫,雲無形、風無影二人力量相輔相成,兩人的力量看起來都只是地嬰第六層左右的程度,但聯手爆發的劍氣威力竟然遠超一般地嬰巔峰存在。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4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