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9
第兩百三十一章 這算是調戲嗎?

  果然,就知道大少不會做虧本買賣,但這也不合理啊,以大少的性格他能拿出三千萬兩黃金,要是沒有十倍以上的利潤他才不會幹呢。色鬼太瞭解程弓了,立刻意識到有問題。
 
  「咚咚咚……」就在此時,就聽到門口傳來砸鼓一般的聲音。
 
  「你個沒良心的,我們是來這裡閉關練功的,你倒好,天天摟著美女躺在床上。快點起來了,談正事了。」外邊傳來胖子疲憊的聲音,顯然是他那邊剛剛結束,從他疲憊不堪的聲音就能聽出來。
 
  因為最近正在忙著偷龍轉鳳,弄出深海禪木的事情,所以胖子要不斷的跟色鬼研究,通過他的情報系統調配胖子收下那些奇人異事。
 
  這點色鬼也很佩服胖子,他自己不用參與,光是遙控就能知道下邊那些事情,並且對於人性的瞭解也很厲害。這才沒幾天的功夫,已經將兩個專門管庫房的太監給套住了,他們現在面對不聽話死路一條,聽話呢,會得到一大筆錢然在事發之前遠走高飛。
 
  色鬼揮肅手,身邊的女人都紛紛從旁邊的門進入裡邊,他則不緩不慢的披上衣般。
 
  「哎,其實我練功也很辛苦的。」色鬼嘆氣說著,抬手凌空一抓,如今已經快要突破到伐脈期的他直接將門閂凌空抓起。
 
  「嘔……」胖子此刻正在門口,門開了看著披著衣服的色鬼做了個嘔吐狀道:「你去死吧,快點,我人都要崩潰了,咱們盡快將這件事情辦好,大少那邊等著要呢。還有,血妖果那邊有消息了嗎?」
 
  聞歸鬧,真的歸自己負責的事情,他們可都不含糊。
 
  「血妖果估計不用找了,你先看看這個我已經通知人讓他們行動了,那邊隨時都會有消息反饋回來,相信今天深海禪木就能弄出大內寶庫。」色鬼說著,將剛才的情報交給胖子。 胖子人一進來就直接躺在色鬼的床上,幸福啊,真是人比人得死。媽的,早知道當初自己也跟大少說,學色鬼那個什麼極樂寶典啊,奶奶的,天天在床上摟著P群美女練功,哪兒像自己這麼苦逼,簡直是自殘式練功。
 
  「大少吃虧,扯犢子,誰能讓大少吃虧啊。哇靠!三千萬兩黃全……」胖子像是屁股突然被刺中一般,猛的跳起,無比激動道:「瘋了,大少瘋了,給他三千萬兩當賀禮。
 
  不對,不對,這裡邊肯定有問題,大少難道真的想將武親王最近賺的錢一筆弄回來,否則怎麼會下這麼大本錢呢。但是不對啊,最後只是拿著那妖王級血妖果走,這玩意就算大少有用也不對勁啊,不行,得趕快問問大少……」
 
  「問什麼問,那邊來消息了,你趕快說每個人的任務,這是關鍵時刻,盡快將深海禪木搞出來。」又有幾個美女出來,只是此刻有外人,已經不像剛才只有色鬼時候穿得很少,穿戴整齊的將最新的情報送過來。

  「真是的,有大動作也不叫我一聲。」胖子嘟嚷著,快速的拿著情報看起來:「這個深海禪木並不是在真正寶庫中,只是屬於貢品存放的地方,所以空間戒指應該不會被檢測出來。最重要的是,我已經安排人將今天值班的那兩個人買通,他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你發信息讓那兩個傢伙大膽去弄。還有,防止一種可能性,太監沒有了下邊那玩意,對錢財跟權力有超乎尋常的貪婪慾望,雖然我們答應給他們足夠一輩子富貴的錢了。但這個機會他們很可能會亂來,所以他們出來後你立刻佈置人將他們控制起來。媽的,貢品這玩意就是那麼回事,就跟咱們家裡用的東西一樣,皇帝用的就都是貢品,其實該丟不耽誤。只是不能過份,否則追查起來比較麻煩,之所以所有事情我們都不插手,就是避免出這種事情。還有,讓另外已經被我們控制的太監準備好,隨時做揭發檢舉的準備,這是他們上位我們埋下棋子的好機會。另外……」
 
  遙控從皇宮寶庫中將東西偷出來,這種事情也只有胖子能行,一旦投入其中胖子已經忘記自己剛才練功的疲憊。之前下好的圈套,佈置下的手段——開始調動,色鬼則不斷的吩咐人手去做事。
 
  胖子手下這麼多年來,控制了許多看起來社會底層的人,但是他們卻能做到許多大人物都做不到的事情。而這些人很多都是除了胖子,死都不會買其他人賬的人物,也許他們只是個小混混,賭徒、再鬼,但胖子卻能將他們利用起來。
 
  在這一天,武親王府設宴,程弓吃虧的事情傳遍雲歌城外,在皇宮還發生了一件不大不小的事情。有兩個膽大包天的大監,竟然聯合幾個守衛,暗中帶著空間戒指進入了寶庫。雖然只是皇宮內一般的寶庫的,但是卻將大量的東西偷走,好在他們被另外一個太監發現不對揭發了他們。
 
  兩個太監當場被殺,眾多參與或者沒參與的侍衛遭到牽連,只是那空間戒指在戰鬥中受損,裡邊近三分之一空間直接湮滅,裡邊的東西也就毀掉了三分之一。雖然只是普通寶庫的東西,但也讓皇帝動怒,封鎖消息的同時辣手清理皇宮。
 
  這件事情皇帝有意控制,知道的人及其有限,知道的人也沒多注意,而就在當晚,程弓需要的深海禪木已經神不知鬼不覺的到了他的手中。
 
  賭神府,赫連紅蓮住的屋中,赫連紅蓮身體周圍劇烈的法力波動剛剛消散,赫連紅蓮也緩緩睜開眼睛。
 
  突破了,自己竟然再次突破了,自己才來到這裡多久,就已經從超凡期第六層突破到第八層了。第六層原本是個瓶頸,剛到這裡程弓給她那些丹藥的時候赫連紅蓮也並沒在意。
 
  吃了之後卻沒想到那麼痛苦,但一想到程弓那些兄弟們都能挺得住,赫連紅蓮倔強的勁又上來。他就一直堅持著跟著他們一起訓練,除了那些讓人極其痛苦的藥物,程弓也會提供其他一些丹藥。
 
  前些天赫連紅蓮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竟然突破到了超凡期第六層,隨後程弓則送來大量提升力量的藥物,讓她省去了積累的過程,這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達到超凡期第八層。
 
  赫連紅蓮有一種像是在做夢的感覺,突然她想到了當初的事情,自己意外被抓,還被人利用刺殺程弓,結果因禍得福,雖然說程弓這個可惡的傢伙用救自己一命做交換,但赫連紅蓮後來回想,也正是因為遇到程弓,跟著他們一起經歷了萬魔雷池的歷練之後他才達到超凡期的。也正是因為經歷了萬魔雷池,他後來才能那麼快提升到超凡期第六層。
 
  而這次來藍雲帝國,再次見到程弓並且被他話語激的留下來,卻沒想到沒多久自己力量又提升了。
 
  真是奇怪了,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同樣級別的丹藥,服用他的效果好像就更好,而且他偶爾過來隨意的一句話,就總能會讓自己隨後有所領悟呢。
 
  「別發呆了,突破這麼半天還在那發什麼呆啊。」就在此時,耳邊突然想起程弓的聲音。
 
  「再!」赫連紅蓮被嚇了一跳,猛的看向四周,發現屋中根本沒人,下一瞬間精神力才擴散,發現程弓正無奈的坐在院子中的石凳上,隔著房門看著她這邊。
 
  「你在幹什麼?」赫連紅蓮有些怒,要知道這種使用精神力直接窺探別人,是非常不禮貌也是非常犯忌諱的事情,何況大家還是男女有別。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出來說話行不行。剛才進來時候盲叔正好出去,說你剛剛提升,結果我坐在這半天你還沒動靜,我就順便查探一下了。」
 
  「哼!」赫連紅蓮想到自己剛剛都在想程弓,立刻想避開這個話題,所以哼了一聲沒有再追究,直接推門走了出來。
 
  「整天家個面紗,你累不累啊。」程弓差點想說,又不是沒看過,不過還是忍住道:「算了,這是你的私事,我來是想問問千年冰蟾液的事情。」
 
  血妖果、深海禪木都已經到手,現在就缺千年冰蟾液,只要鎮魔丹煉製成功,爺爺達到人嬰境界,也就是南瞻部洲所謂的陸地神仙之後,自己就可以放開手腳去做一些事情。
 
  而且這次對自己也很重要,如果沒有妖王級血妖果,程弓主要是為爺爺煉製鎮魔丹,但現在情況就有很大變化了。
 
  「三天前宗門傳來消息說人已經出發在路上,估計也就這一兩天就會趕到。」赫連紅蓮說完,又瞪了程弓一眼,「我蒙不蒙面紗,跟你有什麼關係,你管的著嘛。」
 
  「好,那等到了你立刻通知我。」程弓說著起身準備離開,但走了兩步停住腳步轉頭笑看向赫連紅蓮:「其實有的時候若隱若現還真的更有吸引力,你一定是想通過這種辦法來吸引我,你的眼神,我懂的。」
 
  程弓說著,一隻眼衝著她眨眼,隨後轉身離開。
 
  吸升我……吸引我……你的眼神……你的眼神……我懂的……我懂的……
 
  赫連紅蓮都呆住了,腦海中迴響著這些話,這傢伙在說什麼,這算是調戲嗎?

[BOOK: 002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0:2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