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五十三章 最大笑話

這種方法,在煉丹界幾乎沒幾個人敢去嘗試,因為級別低一些的最多丹藥毀掉,白費力氣。一旦級別高,這些強大藥物混合,熔煉造成的爆炸,足以鼎毀人亡。

一般煉製丹藥,會先將一些丹藥的藥物量先計算好,然後將一批相近的先融合,直接一起熔煉,最後稍微進行凝練、就會進入成丹過程。可以說,程弓這種做法,十幾種丹藥之間變化就能達到無數種,何況上百種,這要對每一種丹藥的藥性瞭解深刻入骨不說,還要對自我神念掌控能力有足夠自信。

而且出現一些問題,火焰、淬煉、融合方面都要配合。程弓直接將難度方法了十倍,甚至百倍,但這結果就是,司馬旭日只是將一座山的石頭挖出來,然後拿來砸人。而程弓則是將裏邊蘊含的黑炸葯提煉出來,那結果自然完全不同。

非但如此,程弓也將小虛鼎運轉到極限,雖然小虛鼎只是半靈器,但小虛鼎卻是經過九州第一神器虛空陰陽鼎的氣息凝聚而成。甚至有一絲至陽真火在裏邊,這完全不是一般靈器所能比的。所以程弓完完全全可以在小虛鼎上,將自己如今的實力發揮出來,而他的神念、對火焰的控制,對藥物的瞭解那都是站在整個九州大地最巔峰的存在。

這一世第一次真正跟別人比試煉丹,程弓還是稍微用了點心的,所以時間上自然慢了一點。

“怎麼現在還沒完成啊,這都多長時間了。”

“哎,不用說了,都多耗費了一刻鐘了,就算煉製完成也是輸。”

“輸是輸,不過難得看到一個跟司馬家族挑戰煉丹的,最少也輸得體面點吧。”

“屁,輸就是輸,還有什麼體面的。”

…………

因為司馬旭日早已經完成,三顆地級上品丹藥就懸在半空中,所以此刻時間每過去一點,下邊人的各種議論就多一些,而下邊人的議論越多,司馬旭日此刻的心情就越好。

跟我鬥,就憑你也配。想到了剛才這個炎龍的話,司馬旭日現在還一肚子火,心中已經默默的想好,一會就將這句送還給他,哼。

“轟!”終於, 程弓的手掌一拍,拍在了小虛鼎之上,小虛鼎內的火焰直接控制住,裏邊的丹藥成形,凝聚成丹。

“你可算是好了,否則這幾十萬人都快睡著了,整個婆羅多洲千百萬人都在看著呢,就等你了。”看到程弓終於結束,司馬旭日冷冷的以上位者、勝利者的語氣說著。

“完了,完了,連丹香都沒有。”

“估計就是一顆,說不定品級還不好,別煉製出來的是下品啊。”

“很有可能,你看那悄無聲息的樣子。”

“雷聲大,雨點小,好容易出來個人,也不過如此。”

…………

下邊的人都已經完全不抱希望了,這種情況下,就算是比司馬旭日強一些的丹道大師來了,也一樣是輸的。這一點,懂行的人都看出來了,畢竟同樣的藥物,但丹鼎相差那麼多,而且這個炎龍明顯只是萬像一龍的修為,比司馬旭日差太多了。而且司馬旭日還有家族秘法,能煉製出三顆來,怎麼比啊。

“虎頭蛇尾、真是……”身在神都的大祭司咬牙切齒,很是不爽的說著,如果這個炎龍能贏了司馬旭日該多好。

“就算他輸了,這個人也要招過來,這個人很狂傲、但絶對有一些真本領的,就衝著他能在這種場合瞬間物我兩忘的煉丹,他在煉丹上的天賦至少比司馬旭日好。輸了並沒什麼,關鍵是潛力,司馬旭日有接近中品靈器丹鼎,明顯有丹師聯盟改進的丹方,這種情況下就算找個三級丹道大師都贏不了他的,保,一定要保這個人,不管多大損失保住這個人,損失到時候算我的。”武親王此刻已經站起來,很是堅定的說著。

通過這件事情,他也想看看一些反應。

“好,來人……”他這邊剛說完,大祭司痛快的答應了一聲,隨後直接下令。

“……”剛才說得無比堅決的武親王突然有些無語,頭疼啊!!

“怎麼,連丹鼎都不敢開了?”看到程弓並沒立刻打開丹鼎,司馬旭日嘲笑的說著。

“難道你不知道,超品丹藥煉製成功之後,要醞釀收斂藥性進行封閉、控制嗎,就算是上品丹藥,所謂的丹香都是控制不住藥性的效果,丹香就代表著你煉製出來了,卻不能完全控制,有一部分藥性散發掉。”程弓用看白痴一樣的眼神看著司馬旭日。

司馬旭日,還有他身後的烈火長老火千秋,司馬泰等人都愣在那裡,甚至連下方懂行的人都愣在那裡。

因為程弓這話說的確實沒錯,但問題是,控制住丹香,那得什麼境界。能散發出丹香,本身已經說明丹藥的質量跟數量,還要完全內斂,難度提升十倍,不,甚至幾十倍都不止。

別說司馬旭日了,就連他身後的烈火長老火千秋、司馬家族大長老司馬泰也做不到,也只有司馬家族的族長司馬恆天才能勉強做到。

“他…他這什麼意思,難道他是說他煉製的是地級超品丹藥。”

“胡扯,那些藥物怎麼可能煉製出地級超品丹藥,如果那樣的話,他還不發財了。”

“一顆地級超品丹藥,足以買同樣的藥材幾百份,你說他能不能發財。”

“估計是輸了之後,在話語上找點平衡吧。”

…………

“哼!”司馬旭日冷哼一聲:“大話人人都會說,還有人說修真界就有人煉製出仙丹了呢,你怎麼不煉製呢。煮熟的鴨子,嘴巴倒是挺硬,說那些廢話有什麼用,煉製出地級超品丹藥,用地級上品大藥材,你以為你這話會有人相信嘛,吹牛都不會……”

“嘭!”司馬旭日的冷嘲熱諷沒說完,程弓手掌發力,瞬間直接將丹鼎的鼎蓋震開,隨後一顆丹藥直接從小虛鼎之內飛起,地級超品療傷丹直接飛到了比司馬旭日那三顆丹藥還高的高空之中。只是那上邊還有一層薄薄的東西環繞。

“我雖然不能將藥性完全凝聚,但可以讓其包裹,服用之人一樣會獲得一定好處,而不是像你這般敗家將其浪費,為了讓你輸的心服口服,也為了讓大家看得明白,這外層的包裹的一點藥性,相當於地級下品的一些藥性就不要了,看好了,地級超品療傷丹。”程弓說著,手指一彈,直接將外邊那層透明的丹香凝聚的薄薄的一層藥力震散,瞬間地級超品丹藥完全出現在空中。雖然相差只有一級,但卻如同太陽跟星星一般,完全沒有可比性,瞬間剛才司馬旭日煉製出來的三顆地級上品療傷丹已經失去光彩,成為了絶對的、絶對的陪襯,而程弓這顆地級超品療傷丹,則成為婆羅多洲有史以來最耀眼最出名的一顆地級超品療傷丹。

今天的血海廣場,再一次出現了鴉雀無聲的局面,只是這次不是任何人怒吼,也不是使用力量鎮壓,而是集體被震撼到的鴉雀無聲。

不懂行的感覺到不可思議,這個炎龍竟然能贏司馬旭日大公子,就算不懂行的人也知道,一顆地級超品丹藥要遠比三顆地級上品療傷丹貴重太多。如果傷勢嚴重到一定程度,一百顆地級上品丹藥救不了的傷,一顆地級超品丹藥卻有可能有機會。

這種級別上的差距,已經不是數量上所能彌補的,這就是地級超品丹藥的貴重之處。

而真正懂行的則才何地震驚了,他們甚至難以相信,感覺到自己似乎在做夢。因為竟然真的有人,使用地級上品丹藥的藥材,煉製出地級超品丹藥來。

要是換成別人煉製,也許大體配方不需要改變,但所有藥材的年份、藥性、數量都要增加幾倍才可以。

但現在,程弓就在眾人眼前,真的做到了。

“不、不,這不是真的,這不可能的,這絶對不可能的。”要說受刺激最大的人,那絶對是非司馬旭日莫屬。

他距離最近,而且他也是丹道大師,從小出生在丹道世家,僅僅是聞一下氣味他就知道那是地級超品療傷丹沒錯。而且還是那種非常精純,就算是在司馬家族,連那些二級丹道大師,甚至三級丹道大師都未必能隨意煉製出這麼精純的地級超品療傷丹。

可…可問題是,程弓使用的藥物跟自己一樣,自己親眼所見,明明是煉製地級上品療傷丹的藥物,他怎麼可能煉製出地級超品療傷丹,這也太扯淡了吧。

所以司馬旭日的心情是無比矛盾、甚至是痛苦的,他此刻都有一種要抓狂的衝動。

為什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如果他能用地級上品的藥物煉製出地級超品的療傷丹,那自己剛才的行動、行為就成了小丑了嘛。他現在突然感覺到,自己的一切都是那麼可笑,下邊幾十萬人好像都在用嘲笑的眼睛看著他。

不,不只是幾十萬,應該是幾百萬甚至上千萬人都在嘲笑他。他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成了笑話,笑話,最大的笑話。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