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2
第五十二章 快要氣炸了
「風度、風度,一看就是沒見過市面人,你看帝都那些上得了檯面的斯文敗類,心裡多怒都能笑著說話,你再看你,你比他們就差太多了。這裡是拍賣行,價高者得,沒錢你就別來這啊。怎麼,你云丹宗牛逼到能讓一錘定音的客人在這裡不敢出價跟你們爭,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倒是佩服你了。」

程弓的話剛說完,立刻引來無數笑聲,隨即程弓臉色突然一沉,語氣一變:「什麼他媽的玩意,就你這種貨色也跟我在這裡叫板,你以為自己什麼東西啊。知道本大少是誰嗎,跟我鬥,就你也配。沒錢還來這種地方裝蒜,不如回家吃奶算了。」

「這小子嘴真黑,直接將帝都大部分人都罵了。」

「太囂張了,以前光是聽過帝都四大害的名頭,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紈袴,真他媽囂張啊。」

「更黑的還是後邊,有人連敗類都不如了。」

「厲害,這次一錘定音不想管都不行了。」也有人突然意識到程弓這話很有力度啊,一句話既將南俊英說的連敗類都不如,下一刻連讓他發威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果然,此時立刻有一個聲音響起:「一錘定音堂,公平競爭、價高者得,如有其它紛爭請立刻一錘定音到外邊解決,違反規定者將視為挑釁一錘定音堂。「

南俊英的臉部肌肉控制不住的抽動了幾下,怒啊,但卻沒辦法發洩。在余超群的攙扶下,身體氣得顫抖的坐下,一錘定音堂別說是他了,就算是云丹宗宗主來了也不敢放肆。

「現在我們繼續,三葉斷魂草一百萬第二次……」

「我出一百五十萬。」南俊英幾乎是吼出來的,隱隱的身體被一層護體元罡包裹,顯示出他洗髓期巔峰的實力。

「三葉啊!」程弓自言自語的道:「靠,聽錯了,還以為是五葉斷魂草呢。這種東西,誰要啊,行,讓給你了。」

三葉斷魂草是二十年份的,價值在三十五萬到四十萬之間,而五葉斷魂草則是五十年份的,特別稀有,價值超過百萬,在一百五十萬左右。要是三百年份的七葉斷魂草,價值最少超過五百萬。

「三葉斷魂草一百五十萬第三次,成交。」就在程弓說完這話,那拍賣師也很快落錘,明顯能感覺出這比平時快上一些。

「嗯…」南俊英悶哼一生,就感覺胸口一陣翻騰,差點一口血吐了出來。聽錯了,聽錯了,他腦海中雖然也能想到,這是程弓故意氣自己的,但此時也才反應過來,自己被陰了。程弓從最開始就沒打算買這個三葉斷魂草,卻讓自己花費了一百五十萬,那可是能夠買五葉斷魂草的價格啊。

如果只是宗派給的錢,這一百五十萬夠南俊英存一年的,就算加上他自己賺的錢,這些也至少要三四個月才能賺出來。畢竟他現在還沒辦法煉製太高級別的丹藥,而且失敗率還很高,三個月不玩、不吃不喝,以辟榖丹為食估計才能賺出來,想起來他就有一種吐血的衝動。

「少主,消消氣,消消氣。」余超群忙給南俊英端起茶杯,隨後看著南俊英胸口起伏渾身顫抖的樣子,像是一個無比忠心的忠僕,聲音有些哽咽:「這個程弓太可惡了,咱回頭想辦法一定要收拾他,絕對不能就這麼算了。別說少主你了,這口氣我都嚥不下去,我為少主你感到不值,他一個普通家族的紈袴大少,怎麼跟少主你這樣尊貴的丹師相比。等離開這裡,咱們一定要想辦法對付他,只要能用得找我余超群的地方,就算讓我去死都行,這個可惡的傢伙,竟然幾次三番當著這麼多人面戲弄少主。云歌城的這些人肯定以後都拿這個當茶餘飯後的笑話來說,如果不想辦法收拾程弓,別人還以為我們云丹宗怕了他程家呢。」

余超群沒跟任何人說他在程家的事情,所以此刻完全是一副義憤填膺,主辱僕死的架勢。

「嗯…」正端著茶杯,喝茶想壓一壓火氣的南俊英,聽余超群一說以後會成為整個云歌城茶餘飯後的笑話,終於憋不住,嘴中一口血吐到了茶杯裡。

「五十萬。」此時,正好拍賣一味千年雪蓮,雪蓮雖然並不算太罕有,但千年份的也非常珍貴,當時程弓想配置藥物時候程家都沒有,還是去玲瓏閣取的。起價就三十五萬兩,正常拍賣到百萬兩都很正常。剛一出來,程弓再次喊價,他這一開口原本想要競爭的都紛紛停住。

如果程大少是真的想爭,沒人會為了一份千年雪蓮跟他爭的太狠,畢竟這東西不是非要不可,大不了再等等。而且,萬一這大少再玩剛才那一手,那就更慘了,所以非常神奇的是,即便拍賣師有意說了許多話,耽誤了一些時間,最後這株價值過百萬的千年雪蓮被程弓以五十萬買了下來。

「可惡…你給我等著,我…南俊英不報此仇,誓不為人。」這千年雪蓮原本也是南俊英想要的,但他剛剛花了一百五十萬買了三葉斷魂草,身上已經沒多少現金了,根本沒辦法爭。而且此刻他一直在壓制氣血,避免真的被氣的大口噴血。等看到害得自己損失了上百萬的程弓以五十萬兩買下千年雪蓮,他又是一口血差點噴出。

「走…」他感覺自己再待下去,非活活氣死,用怨毒的目光看了程弓一眼,在余超群的攙扶下從側面門離開。

此時後邊接連又進行幾次拍賣,程弓以驚人的氣勢又拍下來幾樣,五花八門,完全是那種隨便買的架勢。在這個過程中,程弓一直留意的外鼎碎片也被拿出來拍賣,一錘定音給這個碎片定義的是,堅固難以損壞,但卻無人知道是什麼。有可能是丹鼎碎片也有可能是某件武器的碎片,有人發現後研究了許久,最終委託他們一錘定音賣出去。

對這個好奇的有很多,一錘定音甚至特意讓一名武中聖者的伐脈期超級高手拿著六級元器全力攻擊,顯示出這個碎片的厲害程度。他們這番行動確實讓不少人感興趣,定價三十萬起拍,很快價格已經漲到六十萬,但是當程弓再次很無聊的開出一百萬的價格後,所有人也都停了下來。再怎麼說,這畢竟是個碎片,就算想買的人也只是想看看這裡能否有特殊材料,能不能想辦法將其重新熔煉、煉製成武器也是兩說之間。

說白了還只是碎片,就算這是頂級元器的碎片也不值得如此,所以最終沒人競爭之下,程弓並沒費多少勁就得到了這個碎片。得到碎片程弓心中暗自鬆了口氣,好在沒人爭,而且自己一開始就有意表現出紈褲子弟就是不差錢,花錢不是為了要什麼而花錢的氣勢,否則要是讓人注意到,自己多少錢都得跟他們爭,那反倒壞事了。

現在顯然這一錘定音藍云帝國分部也沒太當這個當回事,如果這個被一錘定音堂內部最頂尖的一些人看到,他們未必會認出這是虛空陰陽鼎碎片,但絕對能發現其與眾不同,肯定不會拿出來出售的。

暗自慶幸的同時程弓也並沒立刻離開,繼續又拍了幾樣東西,在這一錘定音堂前後花了六百二十萬後才離開。

程弓花的很爽,別說是六百萬了,只要他有那麼多錢就算六千萬能得到一塊碎片都開心。何況這次還得到了一件能幫助煉丹的頂級元器,還有千年雪蓮等多味藥材,

他不以為意,卻讓跟著來的羅英雄著實的震撼了一把,他也算是徹底見識了這位紈袴大少花錢的方式,這那是花錢啊,這比燒錢還快啊。六百萬兩白銀,那可是足夠武裝起一支五萬人的隊伍,外加這支隊伍一年所有消耗了。結果,就被他輕飄飄的花出去了。羅英雄不懂得計算,但因為老羅是程府的大管家,也知道一些,程府一年的費用好像也沒這麼多吧,他哪來的這麼多錢。

小雪則根本不去理會那麼多,他只是在琢磨,一會應該再給少爺去買些水果跟堅果類零食。

去的時候程弓一路基本上都是閉著眼睛,精神力與體內虛空陰陽鼎融合入,感受著外鼎碎片的位置。回去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坐在轎椅之上程弓靜靜的看著周圍。

「四大才子大賽馬上就要開始,兄台還不快去報名。『

「我早已報名,最近正在籌錢準備賭場開出賠率後,好好賭一把,最近剛認識個小妖精,簡直是吸金啊。」

「這有什麼好賭的,其他人恐怕被操縱,琴棋書畫第一名肯定是周逸凡、程嵐、雷浩威、歐陽玉寶他們了。這誰都知道的事情,賠率太低,沒什麼意思。」

「哈哈,這你就不懂了吧,就算二十賠一,只要籌集的錢足夠多也能小賺一筆的。我可是將我幾個房契、地契都抵押了,又跟朋友借了幾十萬兩銀子,穩贏的事情為什麼不做。」

「倒也是,聽兄台這麼一說,等我報名之後也去籌錢。」

…………

一路上,到處都是來往的年輕才子,他們口中議論的都是即將要舉辦的四大才子大賽,也就是四寶樓的琴棋書畫大賽。

「停一下」程弓讓轎椅停下,腦海中不由得想起程嵐去自己房間時候說的那番話。

[BOOK: 000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2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