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2
第六百三十五章 烏合之眾

這個人到底要幹什麼?現在這種時候,他竟然還不立刻趕過去,竟然還在這裡忙碌這些事情。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當到第三天的時候,東方玉笙已經有些絶望了,為什麼,自己為什麼會來這裡,如果自己在丹洲想盡一切救姐姐,也許還有一些機會。

“大少,差不多了,該來的都已經來了。大少一說要犒賞,這些人又牽扯出不少人來,之前根本沒出什麼力,但現在都要投靠過來了,結果現在這群人的數量反倒是最多的。以前還真不知道,南瞻部洲混亂一團,輕易見不到修真之人,沒想到竟然都隱藏的這麼深,這次光各種中小門派就幾十個,更不要說那些散修,數量更是驚人,只是這些人目的不純,要想控制住很難,至少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經過三天三夜,兩人不眠不休的調度安排,甚至讓小瘋子、火鳳魔龍身外化身、宋戰天他們這些可以快速來取的人出動,將難以快速趕過來,聚集在一些偏遠地方的都接了過來。

如今整個雙龍城內,所有世俗部隊都已經調離,到處都是修真者。這其中,程家的人反倒占了少數,其他那些雜七雜八的反倒是占了九成。

此時,小瘋子、白啟元、醉貓、胖子他們這些核心人都聚在一起,至於蠻牛王李恆、程斬、程立他們則帶著手下在外邊維護秩序,這麼多南瞻部洲的散修、小門派聚集在一起,其實也很混亂的。

前三天的時間裡,各種戰鬥就發生了上百起,有不少多年不見的仇敵見面,自然立刻要分割生死。更有許多發生一些衝突,立刻動起手來。

“這都是之前宣傳的獎勵的原因,萬像一龍境界就開始就開始供應地級丹藥,人嬰期更是供應純元丹。就連獲得三場戰鬥勝利的獎勵一件法寶,甚至地嬰之上還能得到天級丹藥,還有其他各種好處。這些許諾一出,那些平時都躲起來的傢伙自然都出來了,但他們都是衝著這些東西去的。”白啟元很是不解的看著程弓,不知道他為何這三天之內,突然頒佈了一系列的獎勵措施。

如果只是針對自己人的獎勵還能理解,畢竟程家徹底掌控南瞻部洲。用程弓的話說,犒賞三軍、獎勵有功之臣,這本無可厚非。但突然頒佈了一系列的消息,惹來無數游散修真者,還有一些小門派出動,這又是什麼目的呢?

瘋子。就是個瘋子,姐姐絶對不可能看上他的。

他根本沒想過要去救姐姐,還要犒賞三軍,還要獎勵、還要比鬥,這樣下去就算一年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就這樣還要跟鯤鵬太子比鬥,死去吧。

被神念枷鎖完全控制住的東方玉笙,無時無刻不再想著突破,他拚命的運轉功法想突破,雖然一次次失敗。但他發現有一股渾厚的元氣竟然存在這些枷鎖之上。自己每次衝擊,運轉法力總能從這些枷鎖上得到龐大的力量,雖然這枷鎖無比牢固,但有了這個發現,東方玉笙再次燃起希望,一遍遍運轉力量衝擊這枷鎖。

而他本人,則如同傀儡一般,時刻跟在後邊。甚至有一些不知道的人,來了都會很奇怪的看了一眼東方玉笙。大少身旁什麼時候帶個小娃娃。那種眼神總讓東方玉笙很不爽。

而聽到了程弓跟這些人的對話,東方玉笙的心中。也總會很是氣憤的想著,甚至是咒罵著。

“唰!”程弓一抬手,空中直接出現一個鏡光法術,因為都是在雙龍城,程弓神念所覆蓋的地方,加上沒有其他足夠強大的敵人,他直接使用這種鏡光法術就能可以讓在座的人看到雙龍城或者他神念所探查到每一處的情況。

“這個程大少到底要幹什麼,不是說他馬上就要跟鯤鵬太子決鬥了嗎,怎麼還搞這些。”

“管他呢,反正有好處領就行了。”

“我總感覺擔心,這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何況那程大少是什麼人,連風雲劍宗太上長老陰長嘯的兒子都敢殺,據說還將符文宗宗主的徒弟,七音琴宮宮主的兒子都殺了。想占他便宜,恐怕不好占,而且竟然還有天嬰的出現,我看不行我們先走吧。”

“怕什麼,這裡幾十萬人,他們才有多少人,我們跟著就行,撈不到好處大不了大家都一拍兩散,他還敢為難這麼多人。”

“混蛋,當年就是你搶了我的寶貝,去死……”

“轟……”

…………

在鏡光法術之下,能看到一些小心謹慎之人都使用神念交流,或者一些力量弱的,乾脆說著話,亂鬨哄的也不認為有人會注意他們。更有的人正在打鬥,但只要發生打鬥的,很快就會有人出手鎮壓,如今的程斬、程立他們所帶領的血戰,就算在修真界都絶對是一支超強的戰鬥力。

如果有超過地嬰之上鬧事的,則由蠻牛王李恆、霸劍老祖、羅浮老祖出面,如果他出面都控制不了的,那程弓高高在一支隱藏在雲層之上的身外化身火鳳魔龍就會動手。

在一名地嬰巔峰被瞬間秒殺之後,稍微強大一些的沒有人再敢亂來。

幾十萬修真者,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一件事情,但現在卻在自己命令之下,如此就聚集起來。這並不是三天的功勞,事實上程弓早在進入乾坤丹宗之前,就給色鬼下過命令,已經開始聚集,而程弓出現之後得到乾坤寶藏的消息傳出去,三天之內聚集的人數卻超過了之前的幾倍,這才聚集了如此之多的人。

乾坤丹宗寶藏誘人,程弓提出來的條件更加誘人,要知道如今程家的丹神府已經名揚天下,如今就算是南瞻部洲修真界丹藥命脈,也被他們掌控。很多散修或者小門派發現,自己拚命的到的藥材煉製丹藥,還不如將藥材賣給丹神府直接換取丹藥合適。如今丹神府已經牢牢掌控整個南瞻部洲的丹藥,就連許多隱居散修都知道,自己煉丹不如去丹神府買合算。

正因為有了丹神府的影響力,才能對南瞻部洲修真界有了如此巨大影響力。程弓一句話,才能迅速傳達出去。

“真他媽的沒想到,南瞻部洲竟然有這麼多修真者,能來這裡的最弱都是脫俗期,以前怎麼就沒聽說過呢。”胖子看到幾十萬脫俗期以上存在聚集到一起,很是感慨。

“是啊,跟草原王庭、圖騰帝國戰鬥感覺出現的修真者就夠多了,但這次一起聚集幾十萬脫俗期以上的存在,還是感覺很嚇人。”羅英雄如今也已經是人嬰期第十層,距離人嬰巔峰也只差一步。

“一起出現,卻是很驚人。”大叔也感慨的說著,他跟猛虎兩人如今都已經是人嬰期巔峰,距離地嬰也只差一步。

“人是不少,可惜現在還都是烏合之眾,起不到什麼作用。其實這也很正常,南瞻部洲沒有強大勢力存在,在眾多勢力角逐中不少小勢力都成為犧牲品,漸漸的他們就都不敢冒頭。草原王庭有妖族支持、圖騰帝國有符文宗,而藍雲帝國則被七音琴宮勢力、婆羅多神廟滲透,還有朱家原本一點氣運,所以也就沒人會出來找死。”

“南瞻部洲何止幾百萬里,山川無數,各種險要之地更多,這些修真者其實也有他們活動的地方,只是我們的路子跟他們不一樣,我們一路都以國家為根基走下來的。在這無比廣闊地域中,每隔幾十萬利就會有一些散修、小門派聚集的地方,或者零零散散的。要不是丹神府的發展,我們也沒辦法知道這麼清楚,這其實也只不過是一部分而已,他們都抱著來碰運氣的心裡來的,又或者想看熱鬧的心裡。”

程弓說著,聲音一冷道:“但本大少這可沒什麼熱鬧給他們看,以前他們不歸世俗統治勢力管制,不受約束,但我程家掌控南瞻部洲之後,不需要他們這樣的存在,要不就是正統聽從管制的門派,要不就要被收編,其他的不需要存在。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弄他們來幹什麼?”

這個問題一說,眾人立刻都看向程弓等待他的答案,他們還不清楚東方玲瓏的事情,自然好奇程弓如此倉促的一系列舉動到底什麼意思。

因為程弓馬上就要跟鯤鵬太子決鬥,百日之期一晃就過去,這種時候恨不得抓緊每一刻,哪還有閒工夫管這些。而且,就算不去想鯤鵬太子決鬥的事情,程弓還提過要開宗立派,但那種事情可不是將人聚集起來就行的,更有程弓下達的其他一系列的決定,更是讓他們摸不到頭腦。

“出了件大事,比跟鯤鵬太子決鬥,比開宗立派的事情還重要,我跟爺爺、老爹已經提過這件事情,他們說會全力支持我。”程弓看向眾人,眼中壓抑多天的殺氣瞬間爆發,這一瞬間,所有人都感覺到身體緊縮,本能的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沒錯,就是恐懼。

[BOOK: 006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09: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