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七章 穩贏的賭注?

一場場的廝殺,無數的朋友為了幫忙他而隕落,那一幕無比慘烈。九州第一神器終于到手,但最終迎來的卻是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那時的一幕幕再次涌入腦海。最重要的是,程弓竟然在這外鼎的碎片之上,感受到了一股虛空陰陽劫的力量,這碎片碎裂竟然將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吸收了一些。

果然不愧是九州第一神器,如果最後沒被一十三道虛空陰陽劫毀失落,那這虛空陰陽鼎恐怕會自動吸收著虛空陰陽劫的力量凝練自身,這外鼎恐怕會更進一步。

“嗖…”就在此時,程弓沒心中的內鼎綻放光芒,程弓手中足有一般臉盆大小的一塊碎片,直接被這光芒籠罩吸引,隨後直接消失在程弓的眉心之中。

程弓精神力瞬間策動查探體內的情況,只見那碎片竟然也已經在體內,此刻只見內鼎散發著至陽真火籠罩外鼎碎片,外鼎碎片不竭圍繞著內鼎在旋轉。

這樣看來,如果自己能找到其他外鼎碎片,應該還能恢復。程弓知道,這外鼎跟內鼎肯定不是簡單的套在一起,恐怕也只有真正將外鼎碎片完全找到,才能真正揭開九州第一神器的秘密。到時候,自己就用著九州第一神器,煉制出上一世一直夢寐以求的丹藥。

心中想著,程弓突然發現一絲絲的至陽真火之力從內鼎散發出來,籠罩外鼎碎片。隨後這外鼎碎片內部那些虛空陰陽劫的力量正在被完全煉化,融入外鼎碎片之中。在這個過程中,也有一些虛空陰陽劫的力量跟一些至陽真火的力量對撞,離開了那碎片之中。

好機會啊,程弓精神力立刻控制這些力量,直接將其融入身體之中。隨後則快速運轉陰陽萬物訣,這至陽真火跟這虛空陰陽劫的力量都是經過極度消弱後,並且一點一點散發出來,威脅已經減低很少。這虛空陰陽鼎自動在消化當初虛空陰陽劫的力量,程弓則跟著撿漏。

至陽真火的力量經過減弱,程弓身體已經能承受,可是這虛空陰陽劫還是第一次吸收。虛空陰陽劫是雷劫中最強大的一種,布滿了狂暴、毀滅的力量。但同樣,如果能將這股力量融入身體、吸收之後,身體也會提升許多。可惜,這塊碎片實在太小,不到半個時辰這個碎片已經完全的消化失落內部那些虛空陰陽劫的力量。

但這半個時辰內滲透出來的力量,卻讓程弓整整花費兩天時間才完全消化失落。借助至陽真火程弓在不到半天時間,就再次突破,達到了洗髓期第九層。原本程弓想一鼓作氣突破洗髓期,但此時卻遇到了瓶頸。這也是程弓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瓶頸的力量,程弓知道自己現在積蓄不足,就算強行破開效果也欠好,所以干脆停下來,主要開始淬煉身體。

程弓的身體一直也都很強,之前幾乎堪比伐脈期,在這虛空陰陽劫的淬煉之下,身體飛速提升。兩天的時間,程弓身體提高三倍都不止,依照程弓的計算,自己此刻的身體強度恐怕跟伐脈期第三層的人都有的一拼了。

洗髓期第九層的力量,伐脈期第三層的身體強度,伐脈期第八層巔峰的精神力強度。以程弓這個年紀,即即是在整個藍雲帝國,這種水平也絕對是年輕一代中最優秀的超等天才了。但這還不敷,因為程弓的目光不止是一個藍雲帝國。

並且就算在藍雲帝國,經過了上次的事情後,程弓也深深的明白,自己這個紈褲大少跟整個程家也處在風口浪尖,要活的更久長就要變得更強大。程弓歷來不喜歡自己的命運被他人操控,自己的生死被他人掌控,他要煉制逆天改命的丹藥,連天都要逆,何況其他人。

最近胖子那邊又獲得很多藥物,加上程弓自己這次在一錘定音拍賣行拍到的工具,正好可以再煉制一批丹藥。其實程弓對東方玲瓏說那番話之前,他自己已經想好了煉制一批藥物出售。沒體例,胖子閉關修煉之前將他手上的資金都交給程弓,就是怕情報或者其他人員那邊有需要錢的處所,胖子要是知道他交給自己的八百萬兩銀子被自己花得只剩下幾十萬兩,他的臉色一定會很精彩的,呵呵!

在駐顏丹呈現之前,自己正好投入一批丹藥預熱一下,什麼樣的丹藥投入最小,獲益最大。首先要能引起轟動,有炒作空間,嗯,馬上就要舉辦四大才子大賽,隨後就是殿試大考。精神力越強頭腦越靈活、考慮事情也越快,對身體的控制也越好,所以很多大儒就算不修煉武技,他們的精神力往往也會超強。甚至能將其融入到平時的琴、棋、書、畫之中,也才能讓他們在這些領域達到一定高度。

既然如此,正好有千年雪蓮可以煉制人級上品清靈丹,可以讓精神力處于最活躍狀態,消除身體疲倦,擁有清除雜念的作用。

對了,還可以煉制那個接近人級超品的煉神丹,煉神丹是很是出名的丹藥,能零丁輔助修煉精神力的一種丹藥。人級超品煉神丹可以幫忙超凡期之下的人精神力突破瓶頸,提升一到兩級。精神力越強,修煉起來速度越快,也不容易出問題,修煉速度控制力度都更強。但一般人精神力很難特別強大,除非某些及其特另外人,例如丹師。

這個更加珍貴,因為這種提升是恆定的,一旦提升之後精神力會一直比自身力量高一些,提升也更快一些,進入一個良性循環之中,想好這兩種丹藥程弓立刻脫手開始煉制。

……………………………………………

納栗入監的風波雖然已經過去,那些大儒或者士子並沒有因為程弓一個人再聚集鬧事,但各種議論卻並沒停止。尤其是五天之後,當四寶樓貼出這屆加入琴棋書畫大賽名單,上邊赫然寫著程弓名字的時候,再次引起一番不小的震動。

“他這樣的廢料都能加入,簡直有如斯文。”

“唉,四寶樓到底在想什麼,怎麼能讓他這種紈褲加入,這不是在自降身價嘛。他這一加入,四大才子大賽的檔次都降低了。”

“其實也無所謂,他就算加入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聽說這次大賽各大賭場開出盤口,現在最熱鬧的就是賭這個程弓能排名第幾。”

“排名第幾,開什麼玩笑??”

“哈哈,倒數的。”

“哈哈……”

……

凡是有這些才子們聚集的處所,大家就都在興奮的討論著這個話題,更多人則開始討論程弓會獲得倒數第幾。

“我見過他那天在花船寫的字,我感覺他在書法角逐上應該能進入前一百,其他的嗎,應該都在倒數前五。”

“他那天不過寫一個字,有些人特意練一個字的事情也不是沒有。至于琴、棋、畫三項,倒數第一肯定是他,我已經壓了一萬兩了。”

“守舊一些,為了穩贏,我壓他肯定在倒數十名之內,這次我可是下了血本了,整整劉萬兩銀子啊。”

“不可,我去借一些錢,這麼好的發家機會怎麼能放過。”

…………

從最開始認為程弓加入是侮辱了大家,到最後這個事情已經成定局,並且大家心里都清楚,皇帝拔除納栗入監都沒提程弓的事情,四寶樓都沒說什麼,他們再怎麼說也沒用了。漸漸的,大家也就接受這個事實,因為隨後各種針對四大才子大賽的賠率也就呈現,只是程弓的賠率不是他能進入前幾名,而是他會在後面排幾多名。

在大家看來,一個紈褲去加入四大才子大賽,雖然稍有降低大賽品質的嫌疑,但最多也就是增添一些樂趣。今年最熱鬧的還是集中在誰能取挑戰現今雲歌城四大才子,而就在所有人都興奮討論的時候,四寶樓頂樓最豪華的房間內,有三人正坐在窗旁品茶聊天。

“周兄,看你笑的那麼開心,是不是也籌算玩玩?”歐陽玉寶無比優雅的短時間茶了喝上一口,隨後看向從剛才進來就一直笑看著外邊那些進進出出議論著的人。

“正有此意。”周逸凡說著輕輕抬手,立刻有四寶樓的人過來,周逸凡叮嚀道︰“壓程家大少琴棋書畫大賽四項角逐各壓五十萬兩,書進前五十,琴、棋、畫三項進前一百名。”

“哎呦!”歐陽玉寶手腕蘭花指一點周逸凡︰“你瘋了,不是我當著程嵐說他程家人的壞話,程大少什麼人帝都誰不知道,最近又剛剛受了重創,你就算不在乎錢,買十個美姬回去放在家里養眼也比這麼白扔錢強啊。”

程家跟歐陽家族之間雖然產生了許多事情,但程嵐跟歐陽玉寶之間還一直都客客氣氣。至于歐陽玉寶,也完全沒有因為歐陽家族的人被殺了而怎樣,在他看來那些都是家族中的廢料,這點他跟程嵐的觀點都一樣,沒有用的廢料死了也就死了。而他們彼此則都用獲得對方,他們的目標也都是以後掌控家族,所以兩人有事的時候還能連結正常往來。

一直沒說話的程嵐輕輕轉動了一下手中的小小的茶杯,抬頭看向周逸凡︰“四大才子大賽對現在的我們來說,已經沒有太大意義,最後一屆也只是走個形式跟過場。賭我們自己贏也沒多大意思,因為賠率實在太低。至于他麼、賭他能進前五十,我真的很好奇周兄為何如此?”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5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