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五百一十四章 你真覺得自己很偉大

  也正因為如此,程弓才敢第一次對外釋放出一絲虛空陰陽鼎的氣息,效果好的出奇。當然,這也跟程弓前面的威脅有關係,程弓前面的威脅有猜測、有憑藉虛空陰陽鼎感應出來的更有試探出來的,那就是這個傢伙不但是器靈,而且還受到很大的限制。
  
  這大帝之城就是他巨大的軀體,但他卻難以有任何移動,而自己展現出來的三味真火、涅槃火焰跟至陽真火都有摧毀他本體核心的力量,這才是它真正恐懼的原因。
  
  正如程弓剛才說的,大棒子砸下去,台階也給了,事情也就水到渠成了。
  
  「本帝縱橫一生,沒想到最後成為自己煉製的法寶的器靈,還要為人所控,哎!」程弓讓蠻荒大帝自己說,蠻荒大帝仰天長嘆,很是感慨。
  
  「你只是個器靈,就不要在那再感慨了,還本帝、本帝,你還真以為自己還是蠻荒大帝呢?」小瘋子可不是什麼善男信女,在程弓面前怎麼都行,就像是一個在外邊特別淘氣、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回到父母面前立刻變得無比乖巧一般。小瘋子就是這樣,之前被這個器靈耍了一番,因為之前擔心出事,一直小心提防,後來則被程弓降服這個器靈的手段所震撼到,直到此刻他才有所行動。
  
  被這個器靈耍了還不算,就連剛才降服大少後還說那種話,一個器靈竟然還在那裝逼,越想小瘋子看這個蠻荒大帝越不順眼。
  
  「我就是蠻荒大帝,蠻荒大帝就是我,雖然如今成為器靈,但蠻荒大帝永遠都是我,這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事實。」蠻荒大帝一聽小瘋子的質疑,那種完全模擬出來他當年最後一戰時候的巔峰氣勢再次出現。
  
  「嗯主,這傢伙還是個刺頭啊,讓我來教訓教訓他。」有程弓在,小瘋子可不敢那麼隨意,雖然瞪著蠻荒大帝,但第一反應還是先徵求程弓的同意。
  
  「你沒看它做事完全憑藉一種本能嘛,它如今是器靈沒有血脈力量上的感覺,所以你對它沒有任何影響跟壓製作用。你看它能隨時模擬出那種全盛時期的力量,說話、語氣也是如此,但卻非常的死板,真正的蠻荒大帝會如此嗎?」
  
  「嗯主是說他只是器靈,並非真正蠻荒大帝?」
  
  「我沒說它不是蠻荒大帝,只是說他不是完全的蠻荒大帝,很可能是蠻荒大帝部分神念意識融入這大帝之城,以器靈的方式存活下來,但它的腦子明顯不是很夠用。基本判斷、本能還有維持原來那種氣勢是他的主要三個手段,也就是說,它還處於成長階段。它現在既有部分蠻荒大帝的神念跟記憶,秉承當年蠻荒大帝的架勢,但骨子裡你沒發現如同剛誕生的器靈一般,有一種孩子一般的感覺嘛。」

  「嗯主是讓我別跟他一般見識?」
  
  「你跟不跟他一般見識是你的事情,只是我現在沒那麼多時間看你們兩個打鬥,反正你要留在這一段時間,以後你們慢慢打,這回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明白,完全瞭解明白,嘿嘿……」小瘋子跟程弓用神念交流,瞬息之間已經交換了許多信息。
  
  「哼!」看到了小瘋子不再出聲,蠻荒大帝傲然的看了他一眼,隨後才衝著程弓微微躬身,表明了它確實已經臣服之意。
  
  對於這些程弓並不在意,尤其面對的還是一個器靈跟幾千年前一個早已經死去,唯有一絲神念融入大帝之城之中與器靈合二為一的蠻荒大帝,程弓又怎麼會在這些小節上計較。
  
  「當年我族在我的帶領下進入最鼎盛時代,整個南瞻部洲都在我們的統治之下,後來有人說差點統一南瞻部洲,是因為周邊有一些小的地方本大帝已經懶得去理會,因為當時我已經將目標放在了其他洲上。尤其是我們生存發展起來的妖獸森林,一直以來妖族借助妖獸森林,成為九州大地之上的超級強大存在,比之婆羅多神廟、符文宗、七音琴宮、禹州李家、天弓神殿等勢力都強大許多,他們當時也想佔領南瞻部洲。在控制整個南瞻部洲之後,我們跟妖族的戰鬥就從來沒斷過
  
  「本大帝掌控的蠻族何等的鼎盛強大,就算強勢如妖族,也根本佔不到半點好處。甚至被我們打的節節敗退,但妖獸森林貫穿交織整個九州大地之上,而妖族在妖獸森林裡如魚得水,這也正是他們能隨時威脅其他部洲的原因,因為借助妖獸森林他們隨時可以打開一條通道,這裡就是……」蠻荒大帝說著,一指這處一片血紅的血煉獄。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很被動,他們能隨時攻擊我南瞻部洲,但我們卻沒辦法追擊他們。於是當時本大帝集中力量要煉製道器,要徹底的鎮壓住南瞻部洲氣運,成為可以跟九州大地之上其他幾大頂尖勢力抗衡的存在,同時也要滅了妖族,成就史無前例的輝煌,於是本大帝開始煉製道器大帝之城。但就在大帝之城要煉製完成之時,妖族突然發動了一次史無前例的瘋狂攻擊,戰鬥打的無比慘烈。原本我們也不懼那妖族,因為當時我族發展的很快,已經足夠強大。」
  
  說到此時,蠻荒大帝臉上顯現出很是無奈的神情。
  
  「原本妖族也不足為據,但偏偏在那個時候,南瞻部洲分別出現了一些天縱奇才,天地氣運變動,不少遺蹟被發覺,他們紛紛得到無數人擁戴,於是開始建立國家。
  
  正因為他們的原因,本大帝手下的力量有一大半被牽扯在南瞻部洲各地,最終在跟妖族正面戰鬥的時候傷亡慘重。妖族也好不到哪去,最後妖族最強的天妖皇出手,與本大帝親自一戰,雖然最後本大帝擊殺了他,但自己也身受重創,更沒想到的是因為我們最後的戰鬥,竟然打穿了幽冥煉獄,讓幽冥煉獄無數生物衝了上來。」
  
  雖然已經過去幾千年,但此刻蠻荒大帝卻如在當時。
  
  「那是比對抗妖族更殘酷的一場戰鬥,無論如何不能因為本大帝的原因,讓天下遭到屠戮,於是本大帝寧可冒險讓南瞻部洲其他勢力崛起,也調集回大量人手對抗幽冥煉獄那些邪惡、殘忍的生物。但幽冥煉獄太過強大,如果不能將打穿的地方封印上,那戰鬥永遠沒有結束,本大帝當時也知道大限已至,於是以自己的性命封印了幽冥煉獄跟南瞻部洲的通道,但卻也沒辦法完全封印。本來本大帝以為,就此要離開這個世界,卻沒想到最後一絲殘念卻融入了當時恰好晉陞為道器的大帝之城中,成為了大帝之城的器靈。」
  
  「血煉獄的生物殘忍異常,本大帝要為自己當初所做的事情負責,於是帶領蠻族人最精銳的存在,世代守護在這裡,不讓血煉獄的生物進入南瞻部洲一步。」說到此時,蠻荒大帝身體之上再次爆發出帝王之勢,氣勢再次變得無比華麗,背對南瞻部洲,面對血煉獄:「這南瞻部洲是本大帝征服之地,絕對不允許這些骯髒、血腥的傢伙踏入。」
  
  媽的,又在那裝逼、裝酷、擺造型,真是讓人受不了。小瘋子看得生氣,握緊拳頭,心說你等著的。
  
  「好威風、好有氣魄,但你之前是因為身在局中看不清楚,還是因為眼界的侷限我不管,現在既然你已經跟了本大少了,本大少就不得不提醒一下,你這是被別人賣了他替人家數錢。」
  
  程弓不等蠻荒大帝問,已經道:「其實你既然是曾經的上位者,想必應該也明白要將危險扼殺在搖籃之中的意義吧,對於九州大地其他勢力來說,你這樣強勢崛起又帶有無比攻擊性、發展潛力巨大的人,就是具有無限威脅性的存在,所以必須扼殺在搖籃。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徹底驅逐打敗你們蠻族人的幾個所謂的天才跟勢力,背後最終都有其他洲勢力的影子,而你們蠻族人被驅趕之後,他們互相爭奪一直都沒分出勝負,所以南瞻部洲的局面一直都是四分五裂。」
  
  「還有一點,你感覺自己很偉大、犧牲自己跟族人一直對抗血煉獄的生物,但據我所知,幽冥煉獄的通道要打開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除了達到地嬰境界經歷地火魔劫,會小範圍引動幽冥煉獄中的地火跟無數魔頭、魔將身世魔王出現之外,再想憑藉力量打開根本不太可能,除非有人故意弄好了陣法然後引動,已經幾乎將那裡的禁制破壞掉。說白了,存在既是合理,雖然你當時已經處在純陽巔峰,就差一步就進入一個全新的境界,但既然九州大地之上允許修真界有純陽存在,那就說明純陽存在再怎麼強,也不至於讓九州大地有毀滅的可能。然後你再想想,如果你真的有能力因為跟別人戰鬥而打穿幽冥煉獄,那你豈不是有毀滅整個九州大地的力量了?」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