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3
第一百九十五章 私人恩怨,生死一決!

  「靠,我沒聽錯吧,這是雲丹宗執法長老說的話?」
  「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情。」
  「還沒等對外戰鬥,內部已經先亂了,這下可真熱鬧了。」……
  大殿之內的人都聽傻眼了,今天的事情也太出奇了,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姜……偉……翔……」蘇烈氣得差點一口血噴出來,滿面漲紅。之前無論程弓怎麼說,就算東方玲瓏就站在那裡用憤怒的目光盯著他,他都不為所動、不以為意。
  但他怎麼都沒想到,姜偉翔會在這種時候說這樣的話,一下子就讓他變得無比的尷尬。
  剛才看到雲丹宗人圍上去時候,已經有些坐不住的原始魔宗聖女眉頭舒展,人也又踏實的坐了下來。這一幕雲月天都看在眼中,越發的好奇起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姜偉翔早跟程弓朕手,還是他想趁火打劫?此時皇帝不由得想起剛才蘇烈看他的眼神,那眼神讓他很不爽,朕是天子,豈能跟你一樣。還敢跟朕比較,你以為你是誰。攘外必先安內,連自己門派內部都出了問題還不知道,還在那自鳴得意。
  「陛下,我雲丹宗奉公守法,雖然這蘇烈是雲丹宗宗主卻不能完全代表雲丹宗,他做出如此罔顧法紀的事情,還請陛下為我們做主。」姜偉翔此時突然衝著皇帝陛下跪下。
  這一下,皇帝心中樂了,所有人都是一愣隨即明白過來。姜偉翔這是在爭取皇帝的支持他要想登上雲丹宗宗主的寶座光靠他自己顯然是不行的。
  雖然姜偉翔的行動讓皇帝心中開心,但他一時之間卻也不知該說什麼,他沒辦法輕易表態。畢竟蘇烈現在還是雲丹宗宗主,他的勢力依舊在。
  「哼!」此時,程弓的一聲冷哼傳入眾人耳中:「現在大家都聽明白了吧,這是他們自己人說的。媽的,當宗主當成這樣做點壞事連自己內部人都看不下眼,我要是你我早就撒潑尿直接將自己淹死算了,活著還有什麼勁。現在你們都聽渚楚了吧,那本大少也懶得再跟你廢話,將人立刻給本大少交出來。」
  蘇烈早已經氣得肺都要炸了,姜偉翔、姜偉翔,竟然在這種時候被他給陰了,沒想到他敢在這種時候站出來,難道他真以為自己會這樣倒下去你等著,看本宗主如何收拾你。
  將人交出去,不,絕對不行。面子早已經丟光,如果這種時候自己再將人丟出去,自己就什麼都不剩了,過後肯定會失去宗主之位。如果自己能真的煉製人丹,奪得隱風之體讓自己沖級煉丹大師,到時候這一切就都不算什麼了。
  「本宗主已經有機會沖級丹道大師,到時候雲丹宗將會進入瓣新的時代,雲丹宗強盛以後南瞻部洲跟我藍雲帝國的丹藥也不會缺乏,價格會下降、質量會提高。這不只是關係到我們雲丹宗,還關係到藍雲帝國,關係到南瞻部測整體實力提升的事情,就算有千萬人唾罵,我蘇烈亦不後悔。」蘇烈畢竟是一介宗主稍微調整了一下,立刻說出一番話來。
  這番話將不少人都圈入其中,包括皇帝跟其他勢力,這也算是蘇烈的一個隱晦的承諾 到時候好處大家分。
  「呸呸……MD,就沒見過你這麼無恥的,做婊子還立牌坊,還他媽裝貞潔烈女。」胖子最先忍受不了。
  「嘡啷……」醉貓的紫金蟠龍槍已經點著地面冒出火花,殺氣衝天。
  「轟轟……」大白、小白兩個的身體瞬間變大了一倍多。
  羅英雄的烈日劍也已經在手就連凶神白啟元聽了之後,都鼻孔冒火氣得七竅生煙,不要臉的見過許多,這麼不要臉的還是第一次見。
  程弓這邊的人都已經爆了,媽的,還有什麼話說,開戰。
  「那就戰,如果你輸了還不將人交出來,那本大少就夷平你雲丹宗。」這種反應也早在程弓的預料之中,戰是難以避免的,只是看怎麼戰了之所以讓姜偉翔站出來,就是不想跟整個雲丹宗全面開戰。如果真的全面開戰,那絕對是兩敗俱傷的局面,到時候肯定會有人出來撿便宜。
  「這是他私人的決定,是他私人的貪慾,雲丹宗不是他一個人的,太上長老在一處遺蹟中發現眾多新丹方,也讓本長老很快就要達到八級丹師,一樣有機會沖級丹道大師。」姜偉翔既然已經站出來了,自然不可能再退縮。

  「既然是私人恩怨,你們還是以私人決鬥方式解決吧,每家出同樣人數,勝陣數多者贏。」此時,皇帝也終於開口。
  南瞻部洲本身整體煉丹水平很低,藍雲帝國能崛起也跟雲丹宗有很大關係,所以說皇帝也不會看著雲丹宗出太大事情。還有一點,雖然程弓是以一個勉強算是合理的理由將上萬人拉出來,但那畢竟是正規軍隊,如果真的全面爆發戰鬥,雲丹宗就算不被滅也會損失慘重。
  皇帝不是一怒既殺人,可以不顧一切的江湖中人,他要考慮的問題很多。他很想殺程弓,想消弱程家的勢力,但卻不能讓國內出現太大的問題,如果說為了消滅程家,讓國力減弱,讓敵人有可趁之機,那是得不償失的事情。要是能那樣,他早就做了。
  現在也不能讓雲丹宗出現大問題,否則以後丹藥的供應就會出問題。皇家雖然也有一些煉丹師,甚至高端丹藥不比雲丹宗差,但云丹宗上下幾千人,多數都能煉製藥劑,更有幾百人可以煉製丹藥。每年有大量的丹藥從雲丹宗進入藍雲帝國,也進入軍隊。
  「雲丹宗普通弟子退後,這只是蘇烈為了一已私慾的事情,與你們無關,請陛下做個見證,所有為蘇烈出戰的人生死與雲丹宗無關。」一聽這種方式姜偉翔也打從心裡贊同,這種時候還能支持蘇烈的肯定是他的死忠,這些人全部死了才好呢。
  因為剛才的事情,雲丹宗暗中早已經發出信號,此時包括姜偉翔在內十六名長老全部都已經在大殿之上。聽姜偉翔的話後,普通弟子緩緩向後退,那些長老中有近一半跟著姜偉翔也向後退去,最後有兩人猶豫了一下也跟著萎偉翔退了下去,只剩下六位長老還站在蘇烈的身後。
  「師……師父,怎……怎麼辦啊?」南俊英什麼時候見過這種場面,早已經嚇得雙腳腿軟,剛才不知不覺中就已經跟著一群後退的雲丹宗弟子退到了後邊。
  但是他隨後就發現不對,別人都可以退,他作為蘇烈的徒弟他是絕對不能退的。可現在這種局面,不管輸贏蘇烈在雲丹宗的地位都受到威脅,南俊英不知不覺中就跟著退到了後邊。
  「什麼怎麼辦,廢物,這麼點事就嚇破膽了。立刻去通知藍眉太上長老,必要的時候請兩位太上長老出面鎮壓姜偉翔這個叛徒,讓兩位太上長老小心姜瀾。」
  「是……是……」早已經嚇破膽的南俊英連連答應,趁著所有人目光焦點都在程弓跟他師父蘇烈身上的時候,他小心的向後退去。
  「加上你自己正好七個是吧……」程弓轉頭看向後邊,白啟元、程立、東方玲瓏、大白、小白,自己這邊如果不算老馬的話,一共有五位超凡期存在,程弓看向他們的時候他們也都走了出來:「我這邊出五個,剩下兩個我一個人解決。」
  「他一個人解決,他當自己是誰,是七皇子嗎?」
  「據說七皇子還沒達到超凡期的時候,就能對戰超凡期存在。」
  「他也不過是伐脈期,還要一個人對倆,還要對上蘇烈,簡直就是開玩笑。蘇烈可是差半步就達到脫俗期的存在,他是不是瘋了。」
  「難道是手下人不夠用了,但也沒必要如此瘋狂吧。」
  「這跟找死有什麼區別,別說是他了,就算凶神白啟元也不是蘇烈的對手,那蘇到可是差一點點就達到脫俗期了。」
  「還一個對兩個,真不知道他腦袋裡在想什麼」
  這樣大好的局面下,他怎麼還會做出這樣荒謬的舉動,他到底是在想什麼?就連皇帝都看不懂了,他提出對戰以勝負定輸贏,也不過是不想讓事情擴大,避免混亂戰鬥發生的同時,也想儘量消減程家的力量。只要戰鬥難免有死傷,尤其是這種超凡期以上的超級戰鬥,原本已經沒想去算計程弓什麼了,沒想到他自己竟然往裡邊鑽。
  「有意思的小傢伙。」雲月天一直在一旁看著,此時輕聲開口自言自語,如果這個程弓真的被蘇烈殺了,自己還要感謝他一番呢,倒是省了自己不少麻煩。
  「不自量力,你要找死本宗主絕對不會攔著你。」拍賣會上的事情蘇烈記憶猶新,沒想到原本應該是自己最風光的大典上程弓會再次出現,大典都沒舉行就被他攪和了。事情鬧到現在這種地步,別說程弓背後有程老爺子,就算他是皇子蘇烈也一樣會照殺不誤,只要有兩位脫俗期巔峰的太上長老坐鎮,殺了他也不懼程家找上門來。
  幾乎在場的所有人都認為這是無比荒謬的事情,根本不是一個量級的戰鬥,還要一對二,簡直就是扯淡、找死。
  也只有程弓這一群人知道一些情況,加上對程弓做事情的信心,還堅信著程弓的決定。
  不管怎樣,這都是他自己做出的決安,所有人都後退將大殿中央位置讓了出來。

[BOOK: 002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4:57:35 2024